不转载,不授权,接约稿千字60r,风格随你来,定满万字按照50算。

 

命定论23 这是没有cp的一章

44

卡魔拉的身影在灵魂宝石里一点点消失。

她在哭泣。

“就只能这样了么?”

纽约

这大概应了所有反派侵略地球,一定是要选择这里的魔咒。

天空出现巨大的裂口,外星生物从里面涌出来,好像没个穷尽。

这可能对纽约市民已经司空见惯了,他们仰起头,他们的超级英雄在那里,还担心什么呢。

金红配色的盔甲是钢铁侠,穿着悬浮法师斗篷有着奇怪法阵的是奇异博士,举着盾牌闪耀着金发的是美国队长,绿色的大块头是浩克,用弓箭的神射手是鹰眼,会使用法术的女孩是红女巫,有钢铁翅膀的是猎鹰,黑色紧身衣很辣的特工是黑寡妇,会喷蜘蛛丝的是纽约好邻居蜘蛛侠………

他们都在那。

为了守护地球,为了守护世界,为了守护宇宙。

他们的英雄,avengers.

即使是灭霸,又有什么好怕的呢。

45

我爱这颗星球,

虽然他或许在你的眼中满目疮痍,

而我在这里

我的爱人在这里,我的亲人在这里,

我的朋友在这里,

我所钟爱的一切都在,这足以让我为了这颗星球付出一切,

纵使是生命,也没有什么可惜之处。

正因为我是复仇者的一员,所以我站在这里。

我选择用我的血肉之躯抵抗外来的袭击,换取地球的安宁,并不为此感到一丝后悔。

我的战友在这里,我爱他们。

因为我们是复仇者,所以

因为我们是大家信仰的英雄,所以

we will win.

废话时间

因为这是我想让大家说出来的想让复仇者说出来的话
其实是因为文废不会写(。•ˇ‸ˇ•。)我会说?
下章大结局

评论(4)
热度(170)
Top

© 我的脑袋里都是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