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转载,不授权,接约稿千字60r,风格随你来,定满万字按照50算。

 

命定论24 the end

46
 
时间过得很快,转眼间一年过去,甚至已经不再有人提及灭霸的名字,好像一年前的浩劫从未发生。
 
时而反派还是会来骚扰地球,但是复仇者联盟还是会把他们揍回老家。
 
纽约人民爱他们,come on ,那可是他们的英雄啊!
 
复仇者联盟随着新的成员的加入变的越来越壮大,stark金主甚至又爽快的拿了一笔钱建了个更大的复仇者大厦。
 
Tony也从原来的复仇者大厦搬出来,当然这大概是因为他婚期将至。
 
是的,stephen求婚了。他在那场大战中受了重伤,足足在病床上躺了几个月才好起来。而当他好起来的第一件事就是拿着一个被Tony嫌弃的素银指环求婚。
 
求婚的场景,emm,一点也不浪漫。Stephen的头上甚至还绑着绷带,他还穿着那个配色奇怪的法师服,求婚地点竟然是Tony的卧室,而Tony才刚刚洗完澡还正在擦他湿漉漉的头发。
 
没有鲜花,没有指尖幽兰的蝴蝶,没有烛光晚餐,没有小提琴奏乐,没有烟火,没有Tony所想象过的一切。
 
而他只是跪在那里,手握着普通的戒指盒里,只放了一个男士的素银的戒指。
 
“我不能想象任何失去你的可能,所以,嫁给我Tony。”
 
Stephen跪在地毯上,他一字一句,语气里带着虔诚和渴望。他湛蓝的眸子熠熠生辉,直直地盯着Tony的大眼睛,显然对方被惊呆了,因为Tony的表情就像是被噎住了。
 
47
 
虽然没有鲜花,没有指尖幽兰的蝴蝶,没有烛光晚餐,没有小提琴奏乐,没有烟火,没有Tony所想象过的一切,而且指环还是丑丑的。
 
但是Tony还是答应了doctor,然后Stephen得到了吻,很多很多。
 
他们就像是万千普通情侣一样,戴着普通的戒指,过着普普通通的日子,经常拌嘴又再和好,唯一不同的可能只是需要偶尔拯救一下地球。
 
Steve有时候会给他寄明信片过来,不出任务的时候,他喜欢去世界各地走走,然后给Tony和其他的复仇者寄明信片回来,这次的是墨尔本的。
 
这被Tony暗暗的嘲笑是老年人的兴趣爱好,但他还是把明信片好好的收了起来。


有时候,躺在Stephen的怀里的Tony总有一种恍如隔世的感觉。
 
Stephen严肃的说这是命运。
 
Tony翻了个白眼嗤之以鼻。
 
不过,他都相信了魔法的存在,相信命运,似乎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所以他打了个哈欠,懒懒地在Stephen怀里翻了个身,头倚着doctor的胸膛,睡了过去。
 
 
End
 
彩蛋
 
“Stephen,我想你要当爸爸了!”
 
“Stephen?Stephen?Come on,老伙计你被吓傻了么?”
 
“Tony,我想你需要给我解释一下你怀孕为什么昨天还要出任务的原因。”
 
“emm...”
 
后记
 
终于完成了这篇文,真的是长长的舒了口气呢
最初的初衷只是虐大盾而已,然后大概大纲就只有开头那句话,然后命定论也是发出的时候用了一秒钟起的,整篇文就像我在做扩写作业。
全文皆为私设,这可能是我整个人的一个碎碎念,至于为什么那么努力填平可能是因为我真的很想封上我这个脑洞,从美队3开始我就并不能太释怀这个,在复联3可能是加重了我的怨念。
这个文算不上一个真正意义上奇异铁文,盾铁占了不小的部分,只不过是把我对美队3的怨念加在上面了吧,所以这个可能也有盾铁粉不太高兴,但是还是私设都是我的,我只想说出我想说的,ooc也是我的,仅此而已。
 
很高兴,很多人喜欢这个文,我已经很久没那么去完整的写完一篇文了,现在能有个好的结局我也很开心。至于番外可能会有,看我的脑洞吧哈哈哈。
 
我应该算是all铁皆可吃,所以可能之后会写别的CP出来,当然大家也可以私信我,想看什么之类的,反正水平一般能力有限,纯属爱好。
 
以上,谢谢各位这段时间的陪伴,有缘再见。

评论(28)
热度(2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我的脑袋里都是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