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转载,不授权,接约稿千字60r,风格随你来,定满万字按照50算。

 

命定论19 彼此释怀 是我能想到的最好的结局

36
 
Steve最终签下了那叠文件,他选择回到布鲁克林,暂时离开复仇者联盟一段时间。
 
“Tony,你知道的只要你需要我,我永远都在。”Steve最后在Tony的脸颊上留下亲吻。这大概是他能给Tony的最后的祝福。
 
Doctor是对的,Bucky也是,他的爱连他自己都没想明白,他应该先去冷静一下,如果他的存在对于Tony来说已经是枷锁,那他应该尊重Tony的选择。
 
明明是很简单的事情,为什么以前总是想不明白呢?
 
当他走出复仇者大厦的时候,阳光仍旧刺眼,Steve觉得一身轻松,他狠狠的呼吸了一口清新的空气,似乎所有郁结都被呼出。Tony可能不再是他的恋人,但是钢铁侠仍旧是他的战友,而美国队长会是他的战士,他的盾。
 
他也许会试着用一种新的感情去爱Tony。
 
God bless him.
 
Tony恍若做了一个大梦,他看见Steve从复仇者大厦离开时候,阳光洒在他的身上,金发耀眼。
 
然后Tony看见他回头对他微笑,那咧开的嘴的弧度,让他自己不自觉的也跟着笑起来,这就是最后了Tony,那些好的坏的,终于像是过眼云烟。
 
几年前,这个青年他那么站在他眼前,他金发耀眼,英俊无匹,他是他的童年偶像,他是美国的精神领袖,他正义无畏。
 
他爱他。
 
I'm gonna stand right here
我会一直在这里
I'm not gonna move
坚定不移
And when the sky falls down
但是 就算天空塌下来
You'll find me next to you
你也会发现我在你身边
I'm gonna stand right here
我会一直在这里
And wait for your voice
等待你的命令
And when the world's at war
当世界大乱 战火纷飞
You know we've got no choice
你知道我们别无选择
When you hear the sound of the world on fire
当你听到 战火纷飞的厮杀声音
And all that you can see is a brick red sky
你知道你的目光所及之处 只有血色苍穹
When you know you can't make it on your own
当你知道 你无法 独自杀出重围
I'll be your soldier
我会成为你的战士
 
37
 
“卡魔拉被封在灵魂宝石里,她牵制着灭霸的灵魂。”星爵风风火火的带着他的消息来到地球,来到复仇者大厦。
 
毕竟他在地球也只有Tony这一个熟人。
 
他很焦虑,灵魂宝石同样在灭霸的手中,而灭霸,大家根本就没人得知他在哪个空间里。
 
Thor和Stephen还在不同的空间里不断穿梭,他们能察觉到宝石的波动,可能灭霸正在抵抗着卡魔拉的牵制,就要从宝石里出来了。
 
这让每个人的神经都紧绷起来,似乎大战在即。
 
今晚一如既往的,奇异博士远程给Tony念睡前读物。
 
“就不要那可恶的睡前读物,该死的,快滚回来,我要发情了。”
 
然后Tony的卧室里出现了那熟悉的魔法甜甜圈。
 
 
废话时间
打的非常非常艰辛的一章,内容并没太多,但是很难过
其实我还是希望大盾和妮妮都可以对这段感情释怀的,也希望大家不要讨厌大盾,因为他可能只是爱的方式不对罢了,所以释怀也许是对他们最好的结局,之前的两章可能就是我的私心,因为美队3的他实在是太糟糕了
我的脑袋里都是洞。。。哈哈哈
灭霸爸爸那个瞎写胡诌不知道咋写哈哈哈
卡肉了,嗯。我故意的
私心的放了soldier的歌词,对我来说最好的盾铁关系就是这样,也许无法在一起,但是我是你的战士
很快这个就要完结了
第一次能写那么久,可能以后还有别的脑洞,譬如评论里提到的继父梗,譬如这个soldier这首歌的架空,还有本尼的梅尔罗斯的脑洞,简直每天我都在开脑洞。
 
总之谢谢大家陪伴!

评论(20)
热度(2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我的脑袋里都是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