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转载,不授权,接约稿千字60r,风格随你来,定满万字按照50算。

 

命定论18 全程盾铁 请注意避雷

34

Tony把一沓已经签好的离婚文件给Steve推过去,“我的部分已经签完了。”

Steve皱眉,他拿起那叠文件然后撕了个粉碎。

“Tony,就只是给我一个弥补的机会,Please。”

“难道离婚协议对你来说,也和索科维亚协议一样么?cap”Tony感到一种由内心涌出来的无力感。

他感觉他手里的钢笔在手里捏紧,和捏着他自己的心脏一样。

“收好你的信息素,Steve Rogers.”Tony感觉自己被对方的信息素压制住了,所以他再也无法压抑内心的怒火。

我们的好队长这才注意到自己下意识的用信息素控制他的omega,然后才匆匆的收敛了自己的占有欲。

“所以,伟大的美国队长,就只能用他的信息素去威慑别人了?”Tony挑眉,露出一个嘲讽的笑,“想知道我因为你变成什么样了么,Steve.”

“Tony...”Steve下意识的想回避他们之后的谈话,因为那可能把他推入地狱深渊。

事实上,Tony扯开了他的衬衫扣,他的腺体连同上面的伤疤就那么暴露在Steve的眼前。

35

“来说说你做了什么吧,Steve Rogers,你应该比我清楚,你是怎么把你自己的omega丢下的,你当然没有想过他的那些发情期是怎么熬过来的,你当然不知道!”

Tony整个人都崩溃了,他挥舞着双手,他语无伦次,他的焦糖色的大眼睛盯着Steve涌出了无限的绝望。

“甚至,我……甚至……我们有过一个孩子,”Tony蹲在地上,他捂着自己的头,“而我失去他之后,你不在,我去西伯利亚,没有,没有听我说…你甚至。你从来没有信任过我,从没有,直到现在都是。”Tony说到最后语气像是冻出了冰渣,他直直的望向Steve的眼睛,他那双焦糖色的大眼睛像是带着利刃,让Steve感觉正在被一寸寸的凌迟。

Steve的心都要碎了,一个孩子?他一阵阵的晕眩,他跪在地上想去拥抱他的omega,但是却被推开了。

潘多拉的盒子已经被打开了,Steve怔怔地跪在那,他以前可以欺骗自己,Tony还在的话他们就还有机会,可现在,他还怎么去骗自己?他怎么能忘记,他又为什么会回避那些曾经的伤害呢?他感觉到从内心里涌出来的恐惧摄住了他,他明明是那么确认自己对Tony的爱,可是为什么从不想到会伤害到他呢?

“就…那么…放过我吧…Steve。”

废话时间
不太讨喜的两章

不过这个是我一直想对Steve说的…嗯……就酱大概是因为电影的怨念吧

评论(16)
热度(3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我的脑袋里都是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