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转载,不授权,接约稿千字60r,风格随你来,定满万字按照50算。

 

命定论17 奇异博士强制被下线 大盾妮妮冲突爆发

32

冬兵偶尔会下来Tony的工作室调试机械臂。

他起初会以为和钢铁侠再大打一架,这次他决定不还手。

“关于霍华德,stark,我可以把命给你。”

“soldier,命你自己留好,就当是欠我的。”

Tony之后就对那时候的事情闭口不谈,虽然对他的态度算不上友善,但对Bucky来说,大概这样的态度叫接纳。

他看着自己发小在不停示好对方却全是回避,自己心里也并不太舒服,不过他也并没什么资格去再插手这件事,毕竟他也算是造成他们关系的罪魁祸首之一,想到这他苦笑了一下。

奇异博士感知到了时间宝石的活动,不得不在这个糟糕的时段暂时离开,这也许对Steve是好消息,但是对Tony显然并不是。

但是即使隔着几个宇宙的空间,stephen依旧会每晚准时哄Tony入睡,雷打不动。这让Tony既抱怨自己不是小孩子,又心里暗暗的甜蜜。

白天stephen不在的时候,纽约的好邻居受奇异博士之托成为了复仇者大厦的常客,这个年轻的新分化的alpha超级英雄,成为了Steve新的梦魇,他的粘人程度堪称可怕。

简直恨不得分分钟黏在钢铁侠的身上,这使得他更无法与Tony有什么交流。

33
Steve很高兴Tony可以接纳bucky,甚至为他修理那只铁胳膊。

而当他拿着午饭惯常的来到Tony的地下工作室的时候,他看到Tony用斥力炮对着bucky,然后他就不受控的破门而入并且再一次的站在了自己发小身前。

Tony只是嘲讽的挑挑眉,然后转身离开了工作室。

“stark并没想伤害我。”冬兵拍了下老友的后背。

“我…我是不是又做错了什么…bucky”

冬兵神色复杂的盯着他的发小,“我不懂,Steve,你明明喜欢stark,为什么从来不信任他。”



废话时间

Steve的信任问题我一定会说的…所以博士必须强制退场了…Σ( ̄。 ̄ノ)ノ这个锅给灭霸爸爸
下一章离婚,一起发出来…然后我就滚去看梅尔罗斯了( ⁼̴̤̆ ㉨⁼̴̤̆  )看了没几页…

评论(11)
热度(27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我的脑袋里都是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