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转载,不授权,接约稿千字60r,风格随你来,定满万字按照50算。

 

命定论16 没太大冲突也不想让大盾显得太糟糕 然后灭霸爸爸我终于写到了哭(๑•́ωก̀๑)

31
Steve攥紧了他的拳头,他本来以为要和奇异博士打上一架。

而事实上他们正坐在复仇者大厦的某个小会客室里,奇异博士坐在他对面正在喝一杯红茶,手里摆弄着他的玄戒,一副漫不经心的样子,而且并不打算先开口说话。

“Tony,多亏您的照顾。”Steve在许久的沉默中艰涩的先开腔。

奇异博士挑挑眉显然对这个开场非常的不满意,他依旧面无表情。

“Tony是我的恋人,照顾他是我份内之事。不劳Rogers先生费心。”

“他甚至还是我的合法丈夫!”Steve感觉自己怒火中烧,对方丝毫不避讳的态度,让他觉得自己受到了侮辱,他怎么能,他和Tony甚至都没有离婚,tony甚至还带着他的标记。

屋子里的空气一下子因为信息素的暴起而变得紧张。

“emm合法丈夫,但是似乎你除了伤害他什么也没有做。”stephen的信息素也因为愤怒而变得浓烈起来,他冰蓝的眼睛怒视着眼前这个男人,如果愤怒是火焰,那现在美国队长势必已经葬身火海。

美国队长在这样的诘问下颓唐的跌回了椅子,他痛苦的双手扶额,“我会尽量弥补Tony。我会…”他小声咕哝着,他还不想那么快就放弃,就只是一个机会就好。

“我希望你不要再打扰Tony,就只是,放过他。他受的伤害已经足够多了,Steve Rogers,你的纠缠只会让他更难过。”

“虽然你可能说的是对的,doctor,”Steve从椅子上坐起来,他直视着奇异博士的眼睛,并没退缩,“我还是打算试试。”

“随你。”奇异博士转身画出了一个魔法矩阵,“但是如果你再伤害他,哪怕是一丁点,我都会杀了你。”

然后博士披着斗篷的身影就消失在了空气中。

32

Steve好像抽掉了最后一丝力气,他软绵绵的趴在桌子上,他看着自己的双手,喃喃自语道,“我又怎么可能再伤害他呢。”


Tony倒是不觉得stephen和Steve谈谈有什么不妥。只不过stephen和Steve?这两个名字真的是很像,这个无聊的认知让Tony翻了个白眼。

stephen从他的魔法光圈里出来,从后面抱住了Tony。

Tony甚至可以感觉到博士周身的压抑和气愤,“怎么,打了一架么?”Tony安抚性的摸摸stephen的双手。

“当然没有。”stephen在Tony颈间嘟囔了一句,“不过,我讨厌美国队长。”

然后,奇异博士得到了Tony的一个吻作为奖励。

灵魂宝石里日升日落,灭霸已经得到了所有的宝石,而他却被封存在这里。

“得到了所有的宝石,你开心么?”绿皮肤的小女孩仰起头问他。

评论(20)
热度(3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我的脑袋里都是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