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转载,不授权,接约稿千字60r,风格随你来,定满万字按照50算。

 

【all欣】风流债

4.4k糖🍭|非常纯粹的all向,ABO架空 

涉及彪子,李响,老高,杨健 隐藏结局和尾巴是卫国平、秦驰

简介:安欣失忆了,但是他还有风流债。

随便写写


风流债

 

题记:

 

一个安欣抽错了剧本的世界。

 

正文:

 

事情起因是安欣出任务时候撞了下脑袋,醒来时候,发现李响和张彪都在床头认真望着他,安欣吓了一跳,说是,你们两个这么盯着我干嘛。

 

张彪问他是不是撞傻了,手还往安欣肩膀上放,像是看安欣的头上的伤是不是严重。

 

李响一把扯开张彪,说是你瞎摸什么呢,我还坐这呢,

 

李响转头对上安欣便温柔了很多,你刚刚可把人吓坏了,脑后都出血了。

 

安欣脑子里印象模糊,说是我刚刚干了什么。

 

李响说你刚刚出了个任务嘛,忘了,就是被嫌疑人拿花盆砸了一下,你说你跑那么快干嘛——

 

说着话,他心疼的摸了摸安欣的脑袋。

 

安欣往后错了错身体,他和李响是很亲密没错,就是以前也没见的李响这么肉麻啊。

 

张彪一巴掌拍下了李响的胳膊,说是响队,不带这样的啊,说好了公平竞争啊。

 

安欣不懂,“你们两个在吵什么啊,什么公平竞争,是有什么大比武了——”

 

李响迟疑了几秒钟,隐约觉得安欣有些不对劲,于是他没理张彪,只说是安欣你还记得你是个Omega么?

 

安欣说Omega是什么?

 

李响又问,那咱们三个都是什么关系。

 

“响你没睡醒吧——”安欣指了指,“都是朋友呗,能是什么关系。”

 

张彪哆嗦着嘴唇,说祖宗你别吓我,上个月你忘了我和你表白了。李响跟了一句,说我比张彪表白还早点。

 

安欣迟疑的朝着被窝里缩了缩,眼下的情景完全超乎他的想象,说真的他只记得自己喜欢过孟钰来着,还是上学那会儿,后来两人便成了兄妹,也没这个关系。


他抓着被子有点不知所措,说自己又不是同性恋,“你们两个在说些什么的呀,今天又不是愚人节——”

 

李响皱了皱眉,说是看来这个事情还真的不好办啊,彪子,你愣着干嘛,赶紧去叫医生啊。

 

医生来了,问了安欣几个问题,发现安欣的记忆大约停在刚进了警队的时候,又选择性遗忘了他作为Omega的本身的第二性别,“他现在完全没概念——”

 

安长林推了门进来,说是安欣忘了也挺好,省的那群混小子在你身边乱晃。

 

安欣眨眨眼睛,看来无辜的很,他说是安叔,他们都在逗我是吧。

 

安长林语重心长的说,你要不就正经谈个恋爱,别老是跟那几个混小子混在一起了,成什么样子。

 

看安欣怔忡,又担心其中真有安欣喜欢的。

 

便又松了口,说是你要是喜欢哪个我也是不拦着你的。

 

安欣从他安叔的话里只提取出几个关键词,“谈恋爱”、“混小子”、“喜欢哪个”,“安叔,我又不是女孩,为什么要和男孩子谈恋爱。”他的舌根都有些发木,所以他察觉出这个世界比他所想的要陌生。

 

安长林叹了口气说算了,你先休息,其他的事情就回来再说。

 

安长林和孟德海走后,李响又溜回了病房。安欣对李响还是有天然的好感,只说是响,我好像忘了好多事情,说着脸还像是猫儿似的在李响手掌上蹭了蹭。李响坐在床头削苹果,笑得有些苦涩。

 

他说是你病了倒是亲着我的,当时我表白时候可把你吓得好几天没敢理我。

 

空气中浮着清甜的苹果甜香。

 

安欣突然有些窝心,虽然他记不清具体细节,只是心里还是默认了李响对他来说是特别的。他直拉着李响手指头说是“你看天涯何处无芳草——”倒想着说让李响别在自己身上去浪费时间。

 

李响似是愠怒的拧起了眉头。

 

“响,你别生气啊,我不是为了你——”安欣话没说完,手指还抓着李响的袖口。

 

李响把苹果连同舌尖都挤进安欣的嘴里的时候,安欣有点脑子发木,他没想过李响是来真的。买了肠粉回来迟了的张彪跳着脚说是要把这个事情告诉孟局和安局。

 

李响也不顾,只是给安欣塞了被子,说是晚上做个好梦,安欣傻乎乎的点了头,只能说李响的亲吻他并不讨厌。

 

李响走了,病房里留下了吵人的张彪,李响走之前没忘了嘱咐安欣,说是张彪想做什么就揍他,对安欣的身手他也是放心的。

 

张彪拉了凳子,说是明明该提防的是你才对,老狐狸似的。

 

“安欣也让我亲一下呗——”

 

“彪哥,不行的呀。”

 

安欣捂着嘴唇,耳垂都有些发烫。于是张彪小狗似的耍赖,说是你就是偏心李响的,啊对,还有那个高启强,你什么时候看看我啊。

 

安欣被吵得烦了,说是彪哥你闭嘴。

 

张彪的视线扫过来,安欣突然觉得自己有点心虚,搞得是被捉奸似的。安欣想了想说不能亲,但是可以抱一下。

 

张彪的胸膛温暖而宽厚,暖呼呼的,还带着点青桔酸涩的味道,说是彪哥你好像是个大号的橘子啊,舌尖似是泌出点唾液,他下意识舔了舔干涩的嘴唇。

 

张彪抬起眼来,委屈巴巴的问他,说是你喜欢我的信息素味道么?

 

安欣说是喜欢啊,但是信息素是什么啊。

 

张彪盯着对方被舔得湿漉漉的嘴唇还是没忍住的咬了上去,嘴里还在嘟囔安欣的名字,委屈的很。

 

安欣那晚上没睡着,他想这到底算是什么事情啊。

 

隔天,来探病的孟钰说是你真的忘了啊。

 

安欣看不是李响和张彪便松了口气,说,我就记得我当初喜欢过你。

 

孟钰摆摆手,说那可别,待会儿你那群追求者再弄死我。

 

安欣脑子还有点不好使,但是确信自己是个直男啊,我们性别一样怎么谈恋爱。孟钰疑惑不解,说是你们不是性别不同么,alpha和Omega,正合适。

 

安欣不解,说是你倒是给我讲讲那是什么意思。

 

孟钰说是你怎么连这个都忘了,安欣没办法接受自己能生孩子这个事实——

 

孟钰说你也不要打击这么大,当初不都好好接受了么,再说姐姐罩着你。

 

安欣红着眼尾白她,说我才是哥哥。

 

安欣倒也不是什么严重的毛病,所以很快也算是能出院了,后脑秃了一块,只贴了块纱布。出院时候李响和张彪都出去跑任务了,安欣想正好,这几日他都是躲着那两人的,偏是有人来接他的行李,来人一看便是杨健。

 

杨健这人生的便有些阴翳,后来禁毒队队长做的久了,一双眸子鹰隼般的,看得更是让人害怕,他说是才下了任务,顺路把你接回去。

 

“我——”杨健听说安欣这几日失了忆,倒是也没发表什么看法,对着安欣朝着自己的脸指了指,“还认识不认识——”

 

“健哥怎么不认识——”安欣倒是松了口气,说是好歹不是李响和张彪过来。

 

杨健接了行李,说是怎么了,他们两个欺负你了?

 

两人一路走下了楼梯,安欣搅着手指,耳尖通红,小声说没什么的呀。

 

杨健微微偏头,隐约察觉出了不对。他向来知道怎么诱哄单纯的性子的安欣吐出实情的,所以等安欣到了他的出租屋楼下的时候,安欣也算是说漏了嘴。

 

“那他们两个怎么能亲我嘛,又都是男的——”

 

“哦——”杨健挑挑眉毛,说是怎么亲的啊。

 

安欣的手指攥着自己的衣摆,看来别扭的很,说是那能怎么亲,还不是——

 

杨健说是这样吗?

 

他说着挑起安欣的下巴,亲的很下流,安欣挣扎无果,只心里害怕的很,说是杨健怎么也这样啊,变态的呀。

 

杨健的吐息是薄荷味道的,他一直有吃薄荷糖的习惯,大约因为安欣的信息素是薄荷糖的味道。

 

“你上楼慢着点——”

 

“你离着我远点的呀——”

 

安欣回身瞪杨健,小猫似的张牙舞爪,杨健只笑,想是自己好歹也占了便宜。

 

上了楼,才发现高启强正睡在旁边的楼梯上,还有一些菜被放在一旁的位置,看来可怜兮兮的小熊似的。

 

安欣的委屈突然涌了上来,想说是高启强总归是不会对他不好的。

 

“老高,你怎么在这的呀——”

 

“安警官——”高启强揉了揉眼睛,这几日安欣不在,警局的门岗大爷说是人受伤了在医院了。又没问出什么具体信息,李响也不会主动告诉他,人便用了个傻办法,便在门口等着。“听说你受伤了,他们又不告诉我你在哪家医院,索性就过来等着——”

 

“你这几天还每天都来啊。”安欣捏着钥匙捅开了门,一时间是窝心的很,心里想的是老高比他们强了好多,“我没事的呀,你这样我多不好意思啊。以后不许担心我了啊。”

 

安欣又转出来,帮高启强拎着旁边的袋子,嘴里嘟嘟囔囔。

 

安欣应该是做饭的那个,尽地主之谊嘛,但是很快他发现这件事对他来说太过于困难了。高启强笑着说没事,晚上做个焖酥鱼再弄个豉油腊肠炒杏鲍菇,再弄个响油白菜便差不多了。

 

都是清淡的,高启强说才出了院可不能吃油腻的。

 

安欣应了,说是老高你怎么对我这么好啊。

 

安欣没想到高启强坐在桌子对面,一张面皮涨得通红,安欣咬着筷子,有点怕了。幸好高启强没说什么表白的话,只是把手汗蹭在裤子上,说是因为安警官对我好啊,所以我肯定对安警官好啊——

 

安欣松了口气,又不知道哪里别扭的很,空气里沉浮着躁动的薄荷糖的味道,让他鼻塞,头痛。他忘了第二性别的事情,自然也忘了什么叫作热潮期。

 

只到晚上的时候,他觉得身体有些不舒服,高启强慌慌张张,满头大汗,说是安警官你抑制剂放哪了?

 

“抑制剂,是什么——”

 

“老高,你咬我干嘛——”

 

“喜欢,喜欢安警官的——”高启强的唇堵了上来,像是带着点虔诚,又像是海浪,温柔地拥抱着安欣。

 

声音像是鱼漂在水里浮沉,安欣满头大汗,只觉得莫名的心悸,他想,自己这不是就叫渣男吗?

 

尾声:

 

后续是他不知道刑警队的那几个要找高启强打架的事情。

 

安欣掏了手机,一看是卫国平打了电话,倒是新鲜的很,这个卫国平是和他相似的,当然仅仅是样貌。

 

“上次的事情,那什么,那你想好了么——”

 

“什么事情的呀,我怎么听不懂呢?”

 

“什么,什么破烂玩意,你非让我重说一次啊——”

 

“说,说什么啊——”

 

安欣真有点懵,自己真的处处留情了?

 

卫国平想,什么破烂玩意,自己好歹表了个白,还赶在秦驰那个闷葫芦前头,怎么事情就变成了这样。

 

The end


水仙混乱,秦驰/卫国平x安欣

隐藏结局700字

 

评论(20)
热度(536)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我的脑袋里都是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