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转载,不授权,接约稿千字60r,风格随你来,定满万字按照50算。

 

【德哈】斯科皮来的时间很不凑巧

*新年快乐/9k🍭

是上一篇《斯科皮的成长日记》的补足/想想还是连着发吧。/涉及各种剧情修改,反正不要深究,都是私设,没有人去世

简介:哈利在战胜伏地魔后晕了过去,他肚子里揣了个崽子。

彩蛋7个见赠礼


斯科皮来的时间很不凑巧

 

题记:

 

斯科皮:“我的错?”

 

1

 

“我确信我没事,我教父他及时赶过去了,所以什么都没发生——”哈利在德拉科面前转了个圈,他刚刚在一场和伏地魔的战斗中全身而退,只是烧焦了一点头发,不过很快就会长好的,看在他的头发的生长速度的份上。坏消息是他又报废了一副眼镜儿,从裂了的镜片看德拉科那张脸还挺滑稽的,哈利笑了出来。德拉科现在完全也不像是个富家公子的模样,他的袖子带着块焦黑,显然还没有时间处理。

 

“有什么好笑的,疤头——”德拉科低声念了个咒语,让哈利的眼镜恢复原状,这件事之前都是赫敏来做的,现在也全权交给了德拉科,于是哈利的视野又变得清晰了,“我真应该学习下这个咒语。”哈利说,但是他最终也没有学,毕竟德拉科一直在他的身边,也没什么必要学。

 

小少爷把哈利前前后后都检查了一遍,确信这个救世主真的没什么事才算是放下心来,他松了力气然后就此坐在了地上,倒也顾不上脏兮兮的地面了。“疤头,你最好还要学学少乱跑,你难道不知道神秘人现在正在找你——”这个疤头实在是鲁莽过头了,这让小少爷的心脏就像是在走钢丝一样,生怕哈利出什么问题,他用了个清理一新的咒语,于是他们两个看起来干净多了。

 

德拉科·马尔福从没想过自己会变成现在这样。他背离了马尔福家族,加入了邓布利多军,他破坏了消失柜,再之后他竟然开始在帮助哈利毁掉神秘人的魂器,他正在杀死伏地魔,这个念头让德拉科的灵魂都在战栗,虽然哈利觉得这件事理所应当,但是对于德拉科来说,这样的感觉的确恐怖更多一些。

 

“是伏地魔,亲爱的。”哈利攥着自己的alpha的手指也一并坐在了地板上,他们鲜少能有时间就这么待在一起,因为他们要做的事情实在太多,哈利决定暂时偷个懒,他的教父西里斯应该也不会在意的。

 

“好吧。”德拉科实际上还不能不哆嗦的说出那人的名字,为了不被他家的Omega嘲笑胆小,他选择忽略这个问题。

 

命运到底有多么神奇。

 

大概神奇之处就是德拉科永远也不会想到自己会和那个讨厌的救世主交往,而在他的床上多出了一个正处于热潮期满面潮红的波特的时候,就像捡到了天上掉的馅饼,如果不收下对不起救世主,对不起他自己,也对不起梅林。

 

事情大概就是这样,德拉科叹息着把哈雷揽在怀里,而救世主在战火中享受短暂的安静。直到他的小腹有些坠坠的疼痛,这让他拧起了眉。

 

“怎么了疤头?”德拉科敏锐的注意到了哈利的不对,他有些紧张过度了,“你不是说你没事——”

 

“我真的没事。”哈利大大咧咧的拍了拍自己的肚皮,他想他就是饿了,毕竟从刚刚回来他还没来得及吃点什么东西,“我就是肚子饿了。”他不想让德拉科为他担心,当然其他人也是,现在正处于关键时期,梅林在上,伤员那么多,他可不能给斯内普教授再添麻烦了。所以,哈利的无视造成了斯科皮还得有段时间才能被发现。(斯科皮:“所以我就等于饿了?”)

 

“傻瓜疤头。”话虽然这么说着,德拉科还是伸手宠溺的刮了刮救世主的鼻梁,“我去给你拿点吃的。”德拉科说着,顺势就要起身,他拍了拍裤子上的土。

 

哈利伸手去拉他,“不,一起出去吃就好。”他把手上蹭到的脏污顺势抹在德拉科的衬衣上,小少爷横了他一眼,但是终究没有发作,他现在就是拿他家疤头没辙。

 

卢平路过二楼楼梯口的第一个房间的时候,看到西里斯整个人都贴在了门上,而且他看起来很是焦躁,不时看看手里的怀表。

 

卢平对这样的情形见怪不怪了,他叹了口气,“西里斯,你又在偷听哈利他们的谈话。”西里斯神经质的转过脸来,一脸的阴郁,这位被抢走教子的教父看起来总是在愤怒中,“他们已经单独呆了——”西里斯低头看了看手里的怀表,“四十五分钟零三秒。”这让他觉得这简直是邪恶的,是要给那个马尔福家的混小子一个阿瓦达索命的,“我就应该早点分开他们——”

 

“西里斯——”卢平受不了似的打断了对方的碎碎念,“你要给年轻人一点时间来恋爱,现在的气氛太紧绷了,他们偶尔才能休息下。”他拍了拍西里斯的肩膀,“韦斯莱夫人为我们准备了苹果派,我看我们不如下去——”

 

西里斯的嘴唇蠕动了下,虽然没想出反驳卢平的话,他还是咬牙切齿的说,“四十分钟也实在是太多了,哈利他才刚刚回来,他还很累——”

 

小天狼星的话并没有说完,因为他身后的房门突然打开了,那两个少年手拉着手一起走出来,德拉科先是被哈利的教父吓了一跳,不过经过长时间锻炼,他并没有尖叫出声。面对西里斯那张枯瘦的、怒气冲冲的脸,德拉科实在想不出到底叫对方什么是好,叫哪个都错,如果叫对方父亲估计会被直接从二楼扔出去那种。

 

卢平再次叹气,他只得把目光望向旁边的两个少年,他笑眯了眼睛,因为看起来这对儿小年轻如此的相爱,“哈利,你和德拉科先下去吃东西吧,我猜你们的肚子都饿了。”只是西里斯还堵在楼梯口,这让德拉科无奈的只能和哈利的教父对视,梅林在上,他现在到底应该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正在德拉科纠结对西里斯的称呼的时候,还是哈利帮助他解的围,“西里斯,我肚子饿了。”

 

西里斯如梦初醒的让出了一条路,他强硬的把自己的教子哈利拽到自己的身前,然后拢着他下楼了,“我跟你说,韦斯莱夫人刚刚做了苹果派,味道可好了,你肯定会喜欢。”他这么说的时候,还不停的朝着身后的马尔福家小少爷发射凶狠的眼刀。哈利哑然失笑,反正他的教父就是看德拉科不顺眼,这点倒是和罗恩非常像,哈利趁着西里斯没注意,朝着德拉科的方向狡黠的眨眨眼睛,也算是对德拉科安慰了。

 

德拉科盯着自己空荡荡的手掌,有些哭笑不得,这里刚刚还有他恋人的温度。卢平拍了拍他的肩膀,“西里斯就是这个德行,他只是太呵护哈利。”于是变成了卢平和德拉科一起下楼,德拉科开始忧心自己和哈利结婚后怎么面对自己的岳父,这可能比怎么告诉他父亲自己和混血巫师——波特搞在一起更加的困难。

 

“先洗手,哈利。”西里斯阴沉的打开了水龙头,然后他让肥皂飘了过去,哈利只是和德拉科牵了手而已,他总是太小题大做,哈利想,不过他还是把手洗的干干净净的了。

 

然后,苹果派真好吃。

 

2

 

这是小天狼星的家,现在被作为凤凰社的据点。

 

所以德拉科显而易见的没办法分到什么好地方来睡觉,谁让他睡了小天狼星最宝贝的教子来着。不过他还是不想和白痴韦斯莱睡在一屋,那家伙实在太经常打呼噜,还会做梦说些莫名其妙的话,于是德拉科拿着枕头占了客厅里的沙发。

 

小天狼星家的家养小精灵没什么好气的嘲讽他说他也是纯血家族的背叛者,德拉科听着烦,索性把那只家养小精灵赶走了。

 

他躺在沙发上,还是觉得自己睡不着,布莱克家的老宅已经有了年头,这地方让他想到了马尔福庄园,也不知道他的父母现在的状况怎样了。如果他要是后悔的话,他猛地眨眨眼睛,他不能后悔——

 

德拉科不知道什么时候睡着的,再睁开眼睛的时候,疤头就趴在他身上,这也是刚刚德拉科做了个噩梦的缘故,他刚刚梦到自己被山上滚下来的石头压中了自己的胸口,而压在他胸口的石头突然长了一张伏地魔的脸,“马尔福家的叛徒,因为你的背叛,你的父母我已经都杀掉了——”这让他从梦里猛地惊醒,后背已经被冷汗浸透,当他发觉这只是个梦,而罪魁祸首是枕在他的胸口位置的救世主,他还在流着口水,看起来睡得很香。

 

德拉科深吸了一口气,借由墙上的壁灯的暖光望着他家疤头的脸,“我到底是中了什么爱情迷药,我连我自己的父母都背叛了。”这话说来带着点悲凉的意思,而德拉科确信他的父亲和母亲可以自保,毕竟那些魂器他们已经都毁掉了,伏地魔马上就会落败的,想到这他能觉得有些许安慰,他也在做些有意义的事情了,他在做正确的事情。而他家哈利则像是听到了小少爷的心声,他刚好在这一刻咂咂嘴说了梦话,“德拉科,我在——”

 

德拉科的心脏猛地一震,他在半明半暗中露出一个傻乎乎的笑容,只可惜哈利没看到。德拉科揽着哈利重新躺下,他把他家疤头换到沙发的内侧,这当然是害怕这个睡相不好的家伙突然掉下去,德拉科的唇贴在哈利的额头上,声音轻的像是梦境,“我知道,所以我还在这里。”没人回答他,客厅里只有哈利微弱的鼾声和壁炉里噼噼啪啪的声响,倒也算是一片暖意。

 

在厨房喝水的西里斯听到了动静,他攥紧了拳头,后来又松了拳头。

 

然后他有点落寞的回到了自己的床上,卢平放下了手里的书,面上带着柔软的笑意,“怎么,你想通了。”

 

“不,我不想想通。”西里斯用枕头压住了脑袋。卢平把笑掩饰在手掌之下,他知道他家大黑狗已经屈服于某些现实,他想,也该筹划新的婚礼了,在完全胜利之后。

 

3

 

哈利醒来是因为自己的肚子痛,起初他还想稍微忍耐,而最后他还是没忍住的睁开了眼睛。

 

醒来的时候德拉科已经在盯着他看,不知道看了多久,因为哈利的视线,德拉科心虚的错过脸去,“你看我干嘛,疤头——”德拉科当然不会说他已经经历了很多人的目光洗礼了,毕竟他和哈利是睡在客厅里的,就连那个白痴韦斯莱都看到他们搂在一起,愤愤不平的韦斯莱也不忍心吵醒自己的好友,所以只是鼓着脸迅速的离开客厅去找赫敏了。

 

小天狼星拒绝走客厅,他直接用了个幻影移形去了餐厅,似乎就是单纯的鸵鸟心理,“反正我没看到,就没发生,我的哈利啊——”卢平觉得一切都挺有趣的,他在一旁完全是看乐子的心态了。

 

沙发上的德拉科不免有些得意,他没动,也没吵醒哈利,而是给男孩又紧了紧身上裹着的毯子。他一直盯着哈利,直到哈利醒来。

 

“你不看我,怎么知道我在看你。”哈利没提及自己的肚子又痛了的事情,想当然是又没当回事。他下意识觉得让德拉科的手掌按在那上面会舒服一些,所以他便征用了德拉科的胳膊,“我眼镜呢?”他现在眼前还是模模糊糊的,他更需要眼镜。

 

“疤头,我怎么会知道你的眼镜在哪——”德拉科揉着哈利的小腹位置,这家伙是不是有点胖了,之前干巴巴的腹部,现在摸起来倒是软绵绵的,这都是他精心喂养的成果,哈利又后悔把自己的肚子交出去了,只是他的手根本扒拉不开德拉科的胳膊,“别捏了——”哈利有些气急败坏了,他没戴眼镜,肚子还有点痛,以及他根本不知道现在几点了,只知道天肯定是亮了,这个白痴德拉科还非要揉他的肚子,哈利在心里抱怨着,完全忘了是自己把肚子交到人家手里的,心甘情愿的。

 

“好了,我看疤头是被我养胖了。”德拉科满意的松开了手,他要是知道他家哈利肚子里有个小的估计会格外后悔今天的举动。

 

“叫你养猪专业户好了。”哈利斜了他一眼,伸手摸了摸被揉红的肚子,气哼哼的推开德拉科,“现在几点了,为什么别人都没起来啊,他们都赖床了?”要知道哈利每天醒来的都不算很早了,和自律的赫敏他们比起来,救世主就是个爱赖床的家伙。

 

“你以为现在几点——”德拉科伸手捏了捏哈利的鼻子,“现在估计他们早饭已经都吃完了吧。”哈利一听,一骨碌便翻身便下了沙发,“你怎么不叫我,今天早上还有南瓜馅饼的。”

 

“只想着吃的疤头。”德拉科干巴巴的说,“如果南瓜馅饼没了,我给你做。”所以德拉科也不是在纠结什么南瓜馅饼重要还是自己重要的问题。

 

“我就知道你最好了,德拉科。”哈利偶尔还是要给自己的alpha一点甜头,所以他揽着德拉科的脖子,给了对方一个响亮的亲吻。

 

西里斯进到客厅里就刚好看到这一幕,他险些被自己的呼吸噎住,他不得不拍了拍自己的胸口,非常用力的。他的突然出现让德拉科和哈利迅速分开,开玩笑,德拉科还想要自己的小命,哈利也不想当寡妇,哈利朝着他的教父露出一个甜甜的微笑,装作无事发生的样子。

 

西里斯怨念的瞥了这两人一眼,重重的把餐碟放在茶几上,发出砰的一声闷响,“哈利,我想你饿了,这里有南瓜馅饼。”然后他抬起眼皮,看了看还在沙发上,但是在正襟危坐的德拉科,非常不乐意的继续说,“你,马尔福家的混小子,你没有早餐的份了,谁让你起的这么晚。”

 

卢平适时制止了自己家的大黑狗,他笑盈盈的拿来两杯南瓜汁,“别听他的,我给你们拿来了喝的,快点吃早饭吧。”说罢,他踢了一脚旁边的西里斯,然后把男人带走了。西里斯委委屈屈,想说点什么,但是什么也没说出来。

 

把一切都收入眼底的罗恩用胳膊肘撞了撞旁边看书的赫敏,“你说,小天狼星到底是什么时候才会教训那只白鼬。”赫敏因为对方的胳膊的撞击写错了一个字,她不得不划掉重写,赫敏觉得自己的恋人实在是迟钝的要命,“我觉得西里斯根本不会对那个马尔福做什么的。”她没什么好气的说,手指拿着羽毛笔在空中轻轻点了几次,她就知道罗恩要大惊小怪的问到底是为什么,赫敏抢先一步继续说下去,“因为那个alpha是哈利选得,所以不需要问为什么,罗恩你能稍微安静点么?我要把这本书的笔记做完。”

 

罗恩瘪瘪嘴,无奈自己的恋人的忽视,他开始折磨地上的草叶,而屋里那两个正窝在沙发里吃南瓜派来着,罗恩也不是真的羡慕来着,他才不是单身狗。

 

那盘子南瓜派最后大部分还是进了救世主的肚子里,哈利拍了拍圆滚滚的肚皮打了个饱嗝。


“疤头,你就是胖了。”德拉科在一旁有些嫌弃的说,实际上他才不是真的在嫌弃哈利,毕竟胖了以后手感好。

 

“我才没胖,这明明是肌肉——”

 

斯科皮:“其实是我。”

 

4

 

决战也真的没有太远。

 

“我的热潮期好像要延后了呢。”哈利吸了吸鼻子,“别太想我,等我回来。”

 

“谁会想你啊,疤头。”德拉科虽然这么说着还是搂着哈利的腰给了对方一个亲吻。

 

天空是灰败的颜色,德拉科满眼里都是灰烬。

 

当食死徒包围霍格沃茨的时候,他听到了哈利的死讯,眼前的一切霎时丧失了颜色,他颓唐的跪下,没注意到有爆炸在他的耳边炸开,震耳欲聋的一声,震得他几乎是肝胆俱裂。他可能受伤了,又可能没有,他从台阶上不知道是走下去的还是滚下去的,视野被模糊,泪水被抹掉又重新充盈,如果疤头在场的话,他肯定会借机嘲讽德拉科是个爱哭鬼了。

 

德拉科想说自己不是,可是他还是控制不住地在哭泣,罗恩沉默,他第一次愿意给这只白鼬一些善意,虽然他也非常难受,不过他坚信哈利肯定会活下来,“哈利,肯定没事——”他拍了拍德拉科的肩膀,眼前的少年早不是之前意气风发和他斗嘴时候的模样,他的裤子破了很大的口子,里面的皮肉翻起来,能看到血蹭在布料上已经被风干,那肯定很痛,“放心,哈利绝对没事。”罗恩舔了舔自己的干涩起皮的嘴唇,不知道是在安慰德拉科还是在安慰自己。赫敏双手抱住自己的脑袋,她蹲在那儿,正在默默哭泣,她不敢发出声音,生怕自己出声就意味着自己崩溃。

 

“儿子,过来。”纳西莎颤抖着声线朝着德拉科伸出了手,她不知道她的儿子怎么成了眼前的样子,他坐在废墟的中间,却像是废墟本身,他比那些碎石块还要显得落寞,这让纳西莎格外庆幸自己做了件正确的事情,因为他儿子挂念的那孩子还活着,“你想找的人,还活着——”她几乎就要这么说出来了,只是伏地魔还在她的身边,所以她没办法说出来。

 

德拉科的目光掠过自己母亲柔软的手掌,他很想扑到母亲的怀里大哭一通,但是他没办法走过去,因为他知道,自己所在的位置,哈利总会回来,“他说过的,要我等他。”他像是被人从内部拧碎了,一点点地成渣成片成屑成灰。

 

他看了眼自己的母亲,摇头,他没有走过去,而是只坐在原地。

 

纳西莎控制不住,她想要捂嘴哭出来,如果不是碍于伏地魔在场的话,她肯定要说出一切的,梅林的胡子,她怎么舍得看着自己的儿子如此伤心难过。

 

卢修斯显得很狼狈,他实在不愿意面对这个背叛了自己家族的儿子,他视他为马尔福家族的耻辱,“不要管他,反正那个波特已经死了。”卢修斯冷冰冰的说,他伸手把纳西莎拽回了自己的身边。

 

似乎正义的一方已经锁定了败局,西里斯却选择站在那个马尔福家的混小子的面前保护他,他咬着牙拿着魔杖和伏地魔对峙,他和罗恩一样,都不会相信哈利已经死了的谎话,“哈利,绝对不会死——”

 

哈利那时候正被海格背着,天空在他看来像是倒着的,这让他非常想吐,他拍了拍巨人的肩头让他把自己放下来,不然自己要吐在他的身上了,于是这时候巨人才发现自己的身上根本就不是一具冰冷的尸体,哈利根本没死,他抹了抹自己的红了的眼圈。

 

“哈利没死,他还活着——”他的声音点燃了这片灰败,也让德拉科重新活了过来,赫敏拉着罗恩的手,“我没听错,哈利没事——”罗恩揉了揉自己的眼睛,就好像那之前只是进了一粒沙子,“我就说,他肯定没事的。”西里斯退到一边上,面上带着欣慰的笑意,他就知道的,他的教子就是救世主。

 

“海格,能不能别晃了,把我放下去,我要,呕——”最后哈利还是吐在了海格的身上,但是巨人看起来一点也不在意,反而是很高兴的样子。

 

德拉科僵硬了许久,才像是被解了冻,他吸了吸鼻子,手指胡乱的把脸上的泪痕抹去,却越抹越糟糕,他的脸现在简直就是花猫了。伏地魔身边的食死徒见救世主并没有死,所以做鸟兽散,都自求生路去了,而纳西莎始终放心不下自己的儿子,最后是被卢修斯强硬的拽着离去的。

 

“德拉科,你肯定特别喜欢我。”哈利得意的退到德拉科的身边轻声说,“肯定刚刚都难过的哭了吧。”

 

德拉科梗着脖子,难得的没有反驳,他咬着嘴唇小声嘀咕了一句,不确信哈利是否听到了,“你这个自作多情的疤头。”

 

“我都说了,别太想我。”哈利朝着德拉科眨眨眼睛,如果现在不是生死危机之刻,德拉科一定要咬上那家伙的嘴唇,看他再敢不敢假死看看。

 

伏地魔站在一旁,实在是有些憋屈,因为他是个单身狗还没有鼻子,而对面的小娃娃在秀恩爱,丝毫没注意到他的存在。于是他决定就此杀了这个哈利·波特就像预言中说过的,他们之间只能活一个。

 

“阿瓦达——”伏地魔掏出了魔杖。

 

“除你武器——”哈利把德拉科的魔杖拿在手里,其实老魔杖早就易了主,主人是德拉科,这点伏地魔是不清楚的,这都仰赖于和斯内普教授、邓布利多教授、格林德沃先生他们一起演得一场逼真的假死的戏。

 

一切都结束了,伏地魔最终落了个灰飞烟灭的下场,笼罩在魔法世界多年的阴云终于散去,天空终于放晴了。

 

哈利手里的魔杖落在了地上,那根魔杖朝着德拉科的方向滚了滚,德拉科无暇顾及这个,他只知道他们赢了,而哈利看起来有些不对劲。

 

哈利觉得自己格外的累,他的膝盖软了下来,像是突然失了重心,他还是很想吐,然后他整个人都往前栽,眼前一黑,他就撞进了德拉科的怀里。

 

他意识丢失的前一刻还是很想说,“德拉科,我们赢了,我们一起赢的。”

 

5

 

斯科皮终于被人发现了。

 

匆匆赶来的斯内普教授真不知道这个鲁莽的波特到底在搞什么,他很快就发现了不对劲。“他的肚子里有了个孩子,你知道不知道这个波特怀孕了?”他不自觉的开始吼自己的好学生,竟然是为了那个波特,这肯定都是因为和莉莉相似的眸子,“还看什么,赶紧把他送去房间里。”德拉科没敢耽搁,他瘸着一条腿就把哈利带回了房间里,那时候他的脑子根本就不能思考了,像是完全空白。

 

这一天的大起大落就像是要了小少爷的命一样,他的心脏可受不了一点的刺激了,他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哭得,被斯内普教授赶出房间里的时候,是走廊里的罗恩·韦斯莱嘲讽他是爱哭鬼他才注意到的。德拉科没有反驳,只是抽噎着,脑子里不断重复哈利怀孕了这句话,梅林的胡子啊,如果哈利真的出事了的话,德拉科没办法原谅自己的——

 

西里斯当场因为斯内普的话而捏紧了手里的魔杖,卢平摇着头,把他拦了下来,“哈利和孩子肯定没事的,他刚刚都打败了伏地魔,没有他做不到的事情。”弗雷德和乔治也是这么说的,但是这并没有让德拉科好一些,他身上还带着伤,和其他人一样灰头土脸的坐在走廊尽头的楼梯上,而斯内普教授的办公室的门还没有被打开过。

 

德拉科等待了像是有一个世纪那么久,他一直在思考自己到底有多蠢,这个疤头明明说过肚子痛,而且德拉科还发现他胖了,热潮期也日期对不上,为什么他都没有注意到,他真是个彻头彻尾的蠢货,这个认知让他痛苦的捂住头。

 

等斯内普教授出来的时候,他连忙迎了过去,斯内普教授目光冷冰冰的在德拉科身上打量了一番,似乎他在对德拉科进行什么考量,“没什么事情,你可以进去看他了。”他从德拉科的身边快速走过,表现的格外不耐烦,“房间里有纱布,把你自己的伤处理下。”德拉科不确信自己是否听到了这句话,反正他飞也似的冲进了办公室里。

 

哈利就躺在那处简易的床上,看起来面色有些苍白,不过一切都还好。

 

感谢梅林。

 

“德拉科你怎么还在哭?真的成爱哭鬼了?”

 

尾声:

 

之后的好几天,德拉科都忍不住哭泣,他根本不敢睡觉,他害怕梦到哈利死掉了,也害怕梦到孩子因为他的疏忽,而丧失到这个世界走一遭的机会。哈利的胃口依旧很好,他现在可以放轻松的吃很多南瓜饼了,只是还得分神安慰哭泣的德拉科,实在有些麻烦。

 

“斯内普教授会愿意帮忙的,还有,他现在还在这儿呢,不要担心,这也不是你的错,或者你的错只占了一半——”哈利拉着德拉科的手掌抚着他的小腹,那感觉很奇妙,像是亲手触碰到了生命的本源一样,于是德拉科哭得更厉害了。

 

斯内普教授面色不善的拿着魔药进来,他可是被德拉科这个小子搞得烦死了,他确信这家伙就是讨厌的马尔福,没事提的问题也特别多,简直是个笨蛋,难道不会多看点书么?斯内普也不是说那个叫赫敏·格兰杰的就做得很对。

 

德拉科这小子到底什么时候才能不哭啊。斯内普教授终于忍无可忍了,他把手里的魔药递给哈利,语气一如既往的不亲切,“给我喝下去,一滴都不许剩下,你这个傻瓜波特,还有德拉科你要是哭的话去走廊上哭,不要在这里碍事。”德拉科最后抽噎着才算是止住了哭泣。

 

总之斯科皮就这么来了。

 

The end

 

彩蛋 7个见赠礼。

评论(65)
热度(2650)
  1. 共1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我的脑袋里都是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