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转载,不授权,接约稿千字60r,风格随你来,定满万字按照50算。

 

【德哈】当哈利假装误解自己的灵魂伴侣是汤姆·里德尔的时候

*9.7k糖🍭/简介:内容如题,哈利一开始认为德拉科是自己灵魂伴侣,后来又误会成是汤姆的故事(并不是这样的)——灵魂伴侣各种私设不要在意

真的抠细节拉黑不送,说了私设,怎么HP里也真的有灵魂伴侣?


7个彩蛋见赠礼


当哈利假装误解自己的灵魂伴侣是汤姆· 里德尔的时候

 

题记:

 

德拉科:“?”

 

1

 

德拉科身上关于灵魂伴侣的痕迹出现得很早,那是一头牡鹿,在他的肩膀的位置,那年德拉科五岁。

 

马尔福家的人身上少有这样的痕迹,毕竟他们向来贯彻纯血之间通婚以保持血统纯正,所以德拉科算是个例外。

 

他很喜欢这个图案,单纯因为那个痕迹很漂亮,晚上关上灯那个痕迹就会散发着莹莹的蓝色光芒。当时他还不知道这是他的灵魂伴侣的象征,只是傻乎乎的指着这个新出现的痕迹让他的母亲看,纳西莎为他感到高兴,随后她向他解释了这个痕迹的含义,而实际上,德拉科那时候怎么能理解什么是灵魂伴侣,他只是知道对方肯定是个很好的人。纳西莎摸着他的小脑袋瓜说肯定是这样的,对这些,卢修斯只是轻蔑的哼了一声,没有说话,他才不会是相信灵魂伴侣那套说辞的人。

 

转眼间,德拉科也就长大了。

 

他身上的牡鹿的印痕越发的明显,可惜他仍旧不知道那人是谁,不过说是什么灵魂伴侣,谁又能轻易勘破这谜题,了解那图案其中的真意,久而久之,德拉科也便以为自己这辈子也遇到不了什么灵魂伴侣,也许和一个门当户对的女人订婚才是他的命运。

 

直到某天他在魁地奇比赛中为了干扰那个烦人的抢了他风头的波特变出了摄魂怪,他只是想逗逗那个波特,像是往常一样吸引他的注意力,毕竟他变出来的摄魂怪没有一点杀伤力来着。可是那个波特掏出了魔杖,念了个古怪的咒语。

 

于是,蓝色的守护神出现在场地的中间,虽然还不算是太成功,但是也算是初具规模,德拉科离得很近,所以——

 

他能够看清,那的确是一头牡鹿,和他身上的图案一样,他的手指因此变得几乎攥不住手里的笤帚,汗水让他的手指打滑,眼前的路都看不清了,笤帚快速的俯冲,很快丧失了控制,德拉科的大脑空白,梅林在上,他终于找到了他的灵魂伴侣,却是他最讨厌的那个疤头,还能有更加恶劣的玩笑么?德拉科不知道。

 

幸好那个他讨厌的波特不耐烦的伸手拉了他一把,德拉科才算是停下,没有直挺挺的落在地面上,否则起码要被摔个骨折,“我还不知道你竟然有自杀的想法,马尔福。”哈利拧着眉头,非常不高兴的说,他似乎不是太情愿做这样的事情,这是不是意味着,他对于这只白鼬的关注实在太过明显。反正他没有期待过对方能说上什么道谢的话,按照霍琦夫人所说,那些摄魂怪就是这家伙搞的鬼,哈利掸了掸身上的土,没有看身后表情奇怪的男孩,他正准备重新回到赛场上,他想自己的守护神咒语还需要训练,以及,这个家伙怎么可能是自己的灵魂伴侣。

 

场上的人吹起了口哨,为了哈利。

 

德拉科踉跄着在场地中间站稳,他突然有种想哭的冲动,所以你的灵魂伴侣是你看起来最讨厌的人,谁都会想哭的。但是是真的讨厌么?他不会愿意承认自己曾经很想和对方成为朋友,就在对角巷的时候,他明明是和疤头第一个搭话的霍格沃茨的学生。

 

最后的比赛当然是格兰芬多获得了胜利,而德拉科知道了他的灵魂伴侣是谁,说不定也能算是某种成果。

 

“怎么可能是那个疤头?”他呢喃着,可惜没人能回答他。

 

他猛地眨了眨他的眼睛,汗水终究还是迷了他的眼。

 

2

 

“我看那个白痴是被自己变出来的摄魂怪吓到了——”罗恩掩不住话里的得意,他们正在休息室内庆祝比赛的胜利,“你都没看到,他的脸都是煞白的,不过哈利你竟然去救了他——”罗恩比划着鬼脸,“那只胆小鬼白鼬。”

 

哈利心不在焉的点点头,“只是顺手。”

 

他接过了弗雷德递给他的南瓜汁,下意识的揉了揉自己腰部的位置,那处竟然像是有了什么反应似的,开始变得很痒,他不得不把南瓜汁放在桌上,然后手指频繁的挠着那处。

 

那处有一条蛇的图案,当然象征着灵魂伴侣,只是那图案有点蠢,那条蛇竟然是Q版的,而且还在吐着舌头,看起来不凶,倒是有点傻。

 

哈利实在搞不懂这是什么意思,按照罗恩和赫敏的分析,他的灵魂伴侣是个蛇院的傻瓜,这让他想到了德拉科·马尔福,梅林在上,哈利也不知道自己的脑子里怎么会想到那只白鼬的,明明两人见面就会吵架个没完没了,完全是死对头而已。

 

所以这个痕迹到底为什么这么痒,哈利也不知道。

 

哈利身上灵魂伴侣的痕迹出现的时间要比德拉科晚上许多,他是在来了霍格沃茨之后才发现在自己的后腰位置出现了一条小蛇,他很不容易被发现,还是罗恩在他弯腰露出后腰的时候注意到的,莹绿色的小蛇在黑暗中闪着微光,倒是很难让人忽视,“哈利,兄弟——”罗恩连鸡腿都顾不上吃了,他指着这个痕迹看起来非常兴奋,“梅林在上,你身上竟然有灵魂伴侣的痕迹,哦,天哪,你快看看,哈利你有灵魂伴侣了——”

 

哈利是在麻瓜世界长大的,他根本不可能知道什么灵魂伴侣是什么,“你说什么罗恩,我的背后有什么?”他只能通过镜子看那个傻乎乎的图案,这个图案让他拧起眉头,“这只是一条很蠢的蛇。”

 

“不不不——”罗恩一脸羡慕的看着哈利,一边对着哈利认真解释,“灵魂伴侣就是命定的爱人,就是特别合得来的那种啊,这个图案代表的是对方的某些特质——”罗恩没办法解释的很清楚,只能拉着哈利去找赫敏,让赫敏对他解释,于是哈利在赫敏的详细的解释之后,明白了他有了个灵魂伴侣。

 

“那他的特征是——蠢?”哈利的脸都皱成了苦瓜,所以他的灵魂伴侣到底是什么样的家伙啊,而且为什么是蛇。与此同时,在休息室的德拉科·马尔福觉得背脊冷飕飕的,他猛地打了个喷嚏,“谁在说我坏话?”他起身关上了窗户。

 

“要知道蛇可是斯莱特林的象征。”赫敏合上了书,她的表情也带有一点羡慕,她和罗恩身上都没有这样的痕迹,要知道灵魂伴侣都是非常珍贵的,“我觉得这也有可能,哈利说不定你的灵魂伴侣就在他们中间——”

 

罗恩不知道是否应该同情自己的好友的不幸,因为对方看起来像是生吞了一根苦瓜,五官都拧在了一起,他拍了拍哈利的肩膀,“放轻松,虽然可能那是个愚蠢的斯莱特林,但是命运也很值得期待的,不是么,哈利——”赫敏惊讶的望着罗恩,惊讶于自己男友终于能说出点什么上得了台面的话。

 

哈利心不在焉的搅和着手里的南瓜粥,突然就失了胃口,他在今天多了个灵魂伴侣,还可能是个斯莱特林,真是不知道应该高兴还是难过。

 

所以哈利的灵魂伴侣拼凑出来的形象就是个“傻乎乎的斯莱特林”。

 

“也许是高尔,要不是克拉布,要不——”罗恩在掰着手指罗列符合这些条件的人,“哈利你在听么?”

 

“这些都——”哈利长长的舒了口气,如果可以他真不想要那个灵魂伴侣,罗恩的猜测也越发的让他觉得沮丧,“算了,罗恩——”哈利应该要制止罗恩。

 

“哦,说不定是一只白鼬呢——”罗恩可能是没有听到哈利的话,所以指了指不远处斯莱特林长桌上的铂金少年,“你看他的表情很像那条蛇,不过说起来,那家伙应该是白鼬而不是蛇吧。”罗恩到最后完全是在开玩笑的意思,他噗嗤一声的笑了出来,梅林的胡子,他怎么会想到那个德拉科·马尔福真的是哈利的灵魂伴侣。

 

“额——”哈利也朝着的德拉科的方向望了过去,发现罗恩说的有点道理,那家伙的神情真的和那只吐着信子的Q版小蛇一模一样,“还是千万别是他——”哈利垂下头,搅和着眼前的杂菜汤,却开始思考一种可能性,说不定他的灵魂伴侣真的是那只白鼬呢,额,他也不是挺期待的。

 

德拉科那时候并不知道那个波特为什么看他,只是觉得心脏像是被谁捏了下,有点痛。“那个疤头偷偷说我坏话了?”所以说小少爷这会儿还很蠢,他只觉得自己的肩膀突然变得很痒,他没想到关于灵魂伴侣的那部分,“你们谁给我扔痒痒粉了——”

 

哈利从回忆中抽身,现在他后腰的图案还是一阵阵的痒,不得不反复的抓挠。麦格教授突然出现在热闹的格兰芬多休息室里,她拍拍手,让大家安静了下来,“看我这,同学们,弗雷德和乔治不要再玩烟火了——”

 

格兰芬多的学生们虽然不愿意停下狂欢,但是他们还是都乖乖闭上了嘴,望着一脸严肃的教授的方向,因为看起来有什么不好的事情发生了。“听我说,现在霍格沃茨里出现了些事情,所以大家都要去礼堂睡,弗雷德别这么看我,不能再继续庆祝了。”她提着衣摆从人群中迅速走过,“不过今天的比赛赢得还是很漂亮,好了,现在都收拾收拾到大礼堂来。”

 

“你说到底发生了什么——”罗恩压低了嗓音,“我听说好像是——”

 

哈利没有听到罗恩接下来的话,因为他的腰还特别的痒,他不得不去在那处抓,而且他的耳朵里灌进去一种奇怪的声音,像是蛇吐信子的嘶嘶声,他好像在说想要杀人。哈利是蛇佬腔,这事赫敏他们都知道。

 

“罗恩,你听到了没?”

 

“听到什么?”罗恩因为哈利的话而拧起眉头,当哈利又听到什么声音,这意味着糟糕的事情发生了,“你又听到了,哦,天,哈利你很痒么,你的腰都抓红了。”

 

“真的有点痒。”哈利跟着人群一直走到礼堂的门口,他的目光无意中扫过斯莱特林队伍里的铂金色头发的男孩,德拉科立刻转开了脸,望向墙角处的一点微光,他不会说哈利身上的痒和他有关。

 

“反正那个疤头不知道。”

 

3

 

在麦格教授举着油灯过来巡视之前,谣言已经在礼堂里躺着的学生们中间传开了,毕竟谣言就像是自己长了腿,拦是拦不住的,“听说了么,说是洛丽丝夫人被发现石化挂在了墙上,而且说是斯莱特林的传人要来打开密室了,里面的怪物要杀死所有不是纯血统的巫师——”大家都讨论的很起劲,你一言我一语,也算是热闹的夜。

 

哈利平躺在睡袋里,明明累了一天,却完全没有睡意,他盯着天花板,觉得自己不能更糟糕了,他头上的疤痕有些痛,然后后腰也很痒,他的脑子浑浑噩噩的,想要睡着可是完全做不到,他在想那个斯莱特林的那个传人究竟是谁。罗恩似乎已经睡着,偶尔会有轻微的鼾声,于是哈利在黑暗中也找不到任何商量的对象,他的后腰似乎变得更痒了,于是他不停的抓挠。

 

哈利不会知道,在斯莱特林学院的学生所在的方向,有个人的铁灰色眼睛一直在一瞬不瞬的盯着他。德拉科确信,哈利就是他要找的人,却只觉得无法很快接受,他从魁地奇比赛之后就格外的心情低落,感觉这一定是命运开的玩笑。“我一定是疯了。”他终于受不了似的把被子拽到头顶上,“我怎么会喜欢那个疤头,别开玩笑了——”话虽然这么说,他的身体还是在回忆白天时候自己因为险些从笤帚上掉落,被对方抓住的手腕的温度。

 

他想,这一切都是那个疤头的错,“要是我不知道的话,反而更好——”

 

房间里还没有安静下来,毕竟所有人都对发生的未知的事情格外的感兴趣,所以难以入睡也是正常的,隆巴顿倒是决定睡了,因为这故事挺可怕的,他把头埋进了被子,他明明是纯血,却在害怕这些,他盘算着要准备大蒜肯定是没用的,毕竟那是对付吸血鬼的,但是还是暗搓搓的预备了一些。好学生赫敏猫着腰从墙角溜了过来,她小声叫着哈利的名字,“哈利,你睡了么。”

 

“还没有。”哈利说着翻身转向赫敏,罗恩的呼噜声突然停了,他先于哈利给自己的女友腾出了地方,他朝着旁边滚了滚,“哦,赫敏,我也睡不着,你是来找我的么——”罗恩装着思念赫敏无法入睡的样子,想拉着赫敏的手附在自己的胸膛上。

 

赫敏撇撇嘴,把手指不留情的从对方的手掌之间抽出来,显然调情不是时候,“我有事情和你说——”她和赫敏说话的时候,哈利还在努力蹭自己后背的痒,他猜那只可怜的小蛇一定现在看起来红得厉害,“怎么了,赫敏,真抱歉,我的后背——”

 

赫敏看起来很是严肃的跪坐在哈利的旁边的位置,罗恩放弃了抱怨,也哀哀戚戚的凑了过来,他总不能说赫敏不爱他只关心哈利的吧,他还没想和赫敏吵一架。“我说的就是这件事,哈利。”赫敏指了指哈利的腰部,“哈利你的腰很痒,是因为他已经发现你是灵魂伴侣了。”赫敏看哈利还不明白,所以又解释了一下,“因为他知道你是他的灵魂伴侣了,所以你这边才会有感应的,他正在想你,哈利——”

 

“是这样么?”哈利狐疑的看看四周,他不知道他的所谓的灵魂伴侣在哪里,他只是下意识的把视线投向德拉科·马尔福的方向,对方正把被子蒙在头上,然后德拉科突然觉得自己的肩膀有些痒,有点像是他怀疑别人给他用了痒痒粉的那次,哦,梅林的胡子,德拉科猛地翻身坐了起来,“梅林啊,所以这个疤头那时候就意识到他是我的灵魂伴侣了?那么他现在——”正在想着自己,哦,梅林的胡子啊,德拉科的脑子都不会转了。

 

他哪知道,哈利完全是靠着假设还有朴素的暗恋而已。

 

德拉科的目光和哈利在空中猝不及防的撞了一下,两人默契的都调转了头,哈利轻咳了两声,想摆脱自己那种奇怪的感觉,“啊,肯定不是这样。”于是两人的心里响起来同样的自欺欺人的声音。但是随后德拉科下意识的抓挠自己肩膀的动作让哈利僵硬在了原地,“因为我在想他,所以——”有个念头闪电一般的照亮了他的脑海,德拉科·马尔福身上的图案是在肩膀上,哈利猜测那里是一只牡鹿。

 

“哈利,你没事吧——”赫敏担忧的问了一句,唤回了哈利的注意,“哦,对了,赫敏,我们还是说正事吧。”哈利压低了声音,让赫敏和罗恩凑过来,“我头上的疤痕也很痛。”哈利必须把注意力集中到这件事上,虽然他的脑子很乱,不过他还是知道他的头上的疤痕很痛,这意味着伏地魔在他的附近,“这件事说不定就和他有关——”救世主还有自己的职责所在,不过他还是趁着这个机会在赫敏的身后观察德拉科·马尔福,当他停止思考他是他的灵魂伴侣这件事,对方就似乎停止了动作,这似乎很有趣。

 

罗恩坐在原地沉思,然后他突然像是想到了什么张大了嘴巴,“哈利,你记不记得,那个伏地魔的年轻的时候是在斯莱特林的学院,再也没有他更适合——”

 

“你腰上的,那个标记——”罗恩发誓,他只是突然脑子一抽就有了这个疯狂的念头,他绝对不是要对哈利不利,“会不会是,神秘人的意思——”他的舌尖都有些僵,他确信自己说了什么不对的话,但是已经脑子一热说出去了,没办法收回了。

 

“罗恩,别瞎说——”赫敏急切的制止对方,然后转头小心观察哈利的表情,这个少年的命运从婴儿的时候就已经确定和那个黑魔头纠缠在一起了,绝对不需要灵魂伴侣的身份加持。“哈利,你别听罗恩的,那个神秘人肯定不会是——”赫敏有些急切的说。

 

“赫敏我没事。”哈利微微蹙眉,他还在想着一种古怪的可能,因为他借着躲在罗恩后面的机会,注意到睡在不远处的德拉科·马尔福开始用手指抓着自己的肩头,动作很是别扭,像是生怕别人发现似的,在有人看过去的时候,他立刻保持了趴着的姿势,完全是不要面子的表现,这简直太奇怪了,毕竟那只白鼬是最要面子的。

 

于是救世主勾起了唇角,他知道的东西已经够多了,包括今天德拉科在赛场上的奇怪的反应,一切都有了解释,像是豁然开朗。

 

“果然是个傻瓜——”哈利小声嘀咕,笑得有点傻,有点像是梦想成真。

 

“哈利,你没事吧,我刚刚是瞎说的——”罗恩挠着后脑悻悻的道歉,“我真不是故意的,那个神秘人怎么可能——”

 

“没关系,罗恩。”哈利朝着罗恩露出一个了然的笑容,看起来他的心情变得格外的好,甚至现在他都没在担心伏地魔的到来,“我已经知道了,我的灵魂伴侣是谁。”

 

“哈?不会真的——”罗恩惊讶的提高了语调,赫敏眼疾手快的捂住了罗恩的嘴。

 

麦格教授在此时拿着油灯走进了礼堂,周遭的声音立刻消失,像是被吸进了墙壁里,“都安静的睡觉——”女教授的声音有些焦虑,但是还算是平稳,能让人觉得安定。

 

哈利和德拉科同时挠了挠身上有图案的位置。

 

隆巴顿手里握着大蒜诚心祈祷,赫敏被罗恩揽在怀里一脸无奈,罗恩一脸得意的表情,总之这是个——

 

挺有意思的夜晚。

 

4

 

隔天哈利在校医院看到了石化的洛丽丝夫人,他又听到了那个声音,“杀了——”他追随声音而去,却并不知道他是想杀了谁。

 

但是这证明的确是密室被人再次打开了,哈利确信这件事和伏地魔有关。

 

德拉科没关心密室的事情,毕竟他是纯血巫师,不应该思考这码事,他比较困扰的是——那个疤头到底是否真的意识到了自己是他的灵魂伴侣,梅林的胡子啊,他会不会实际上并不想要自己,这样的念头让这个自负的小少爷根本控制不住从心底缠绕而上的恐慌。

 

“我才不是——”德拉科的指甲嵌入自己的手心,“喜欢那个疤头。”虽然这么说着,他的脑子还是停不下想着那人祖母绿的眼睛。他不知道那个疤头跑到了哪里去了,反正没有在想着自己,德拉科也不是在抱怨这件事,他在看到那个疤头的两个好友之后,鬼使神差的跟上了他们。

 

哈利一边挠着后背,一边想这只讨厌的白鼬真是麻烦死了,为什么一直在想着自己,然后又不来表白,所以白鼬什么的最讨厌了。他低头,在桃金娘的注视下,望着那个女厕所的水管,伸手敲了敲,是空的,发出了很轻的响声,哈利在那处听到了蛇的低语,那感觉可真让人不好受,让哈利的胳膊上的汗毛都竖了起来,他把那个皮质的日记本揣进了怀里,这可是汤姆·里德尔的日记本。

 

“等我解决了这个事情——”哈利像是给自己打气,“就去把那只白痴白鼬揍一顿,然后再表白。”

 

“万一哈利的那个灵魂伴侣真的是那个——”罗恩还在思考这样的可能性,可能他对这种宿命的对手和恋人的设定很感兴趣吧,他刻意压低了声音,“神秘人的话,哈利得多么难过啊——”

 

赫敏没好气的瞪了一眼罗恩,“肯定不是,哈利已经知道自己的灵魂伴侣是谁了。”

 

“那他也没说不是神秘人啊,你说对不对,哈利身上的那个图案是蛇,而且像是哈利说的,会蛇佬腔的才是斯莱特林的传人,是神秘人打开了密室,而蛇就是斯莱特林的象征。”好极了,罗恩的证明形成了一个闭环,他的推断格外的完美,“好吧,我知道这样并不好。”

 

“什么,那个疤头认为神秘人是自己的灵魂伴侣——”一直在一旁偷听的德拉科控制着自己没有尖叫出来,这简直太荒谬了,怪不得德拉科的肩膀一点也不痒,所以那家伙认错人了么?所以那家伙在猜对了之后又选了另外一个错误的选项?哦,梅林的胡子啊,他把拳头塞进自己的嘴里,慌张的退到了柱子的背后,他不确信那个格兰杰有没有看到他。

 

“哦,我觉得哈利的灵魂伴侣肯定不是神秘人。”赫敏望着身后不远处的柱子挑挑眉,“我想我已经猜到他是谁了。”

 

“是谁?”全场最懵逼的只有罗恩,“不,我还是坚持我的推理,哈利是在强撑着不难过,我们必须要帮帮他——”

 

 

其实哈利当时没时间想什么德拉科·马尔福,他那时候正在研究密室怎么打开来着。

 

汤姆·里德尔像是从日记里钻了出来,无论如何这都是个非常英俊的幽灵,他一直在碎碎念,让哈利特别的烦,“反正——”哈利把日记本合上,吸了吸鼻子,他的胳膊受了伤,被那条巨大的蛇咬的,但是现在已经因为福克斯的眼泪而恢复了,那处连痕迹都没有。

 

“你不会是我的灵魂伴侣的,毕竟我身上那条蛇那么可爱。”哈利不合时宜的噗嗤一声笑了出来,“只有那只白鼬才会这么蠢。”

 

而与此同时德拉科正疯了似的要求和罗恩他们一起去找哈利,他就要失去自己的灵魂伴侣么?不,他在害怕,他得去见他,“带我去见他——”德拉科自己都没发现,他因为害怕,自己的声音都在打颤。

 

“你这只白鼬,犯什么毛病——”罗恩顾不上和这只白鼬生气,他急着找人去帮助独自进了密室的哈利,所以索性带着他一起了。

 

汤姆·里德尔拧起了眉头,他倒是不知道哈利·波特在想些什么,他从阴影中走出来,“有趣,你以为你还能活着离开这里,去见你可爱的灵魂伴侣么?”

 

“我当然可以。”哈利这么说着,扬起了脏兮兮的脸,露出一个漂亮的笑容,他高高举起了刚刚嵌在他的胳膊里的毒牙,狠狠的向着日记本的方向戳过去,汤姆·里德尔没预料到对方会看穿他的把戏,连忙跑过来阻拦。

 

“不——”汤姆那张帅气的脸在痛苦中扭曲了,他最终化成了烟雾消失了,魔法的冲击力把哈利撞向了地面,他在昏迷前还在想,“要是汤姆·里德尔是我背后那只蠢蛇的话,才不会做这么多的坏事的——”他早就该明白,哈利还记得自己应该教训那只白痴白鼬一下。

 

然后,再表白。

 

尾声:

 

哈利是被福克斯带上来的,他已经昏过去了,不过身上倒没有什么皮外伤,罗恩不知道为什么是那只白痴白鼬接住了他。德拉科一反常态的抱着他的死对头,像是抱着全世界他最珍贵的宝物,只是他已经红了眼圈,此时承认自己也一样很喜欢这个救世主似乎也没那么困难了。

 

“你怎么——”罗恩的话没有说完,赫敏就摇摇头,把罗恩拉了回来,赫敏小声说,“就交给他,你看他的肩膀——”德拉科的肩膀处有一只荧光蓝色的牡鹿跳脱出来,和哈利身上的那条Q版的小蛇在空中达成一种和谐的关系,小蛇趾高气昂的待在那只牡鹿的头上,牡鹿不生气,反而很高兴的样子。

 

罗恩惊讶的张大了嘴巴,“梅林的胡子啊——”所以德拉科·马尔福才是哈利的灵魂伴侣,当两人真的心意相通的时候,他们的图腾就会像是活了一样,这简直对罗恩和赫敏来说是奇观了,赫敏对此一点也不惊讶,甚至有点得意的确信自己就是特别的聪明。

 

“我会,带他去校医院——”德拉科结结巴巴的说,他有些别扭,伸手抹了抹湿润的眼眶,随后他就迅速用了个幻影移形带着昏迷不醒的哈利离开了。

 

哈利醒来的时候,就发现自己后腰位置的Q版的蛇缠在像是自己的守护神的牡鹿的身上,他被吓了一跳,庞弗雷夫人安慰他说没关系,这是幸福的象征啊,因为他和灵魂伴侣心意相通了。

 

“这就心意相通了?”哈利朝着被推开的门的方向望过去,德拉科接触到哈利的视线后,别扭的把准备好的糖浆水果馅饼藏在自己的身后。“你,你看什么啊,傻瓜疤头——”

 

“好吧,我想,我还有事情要做。”庞弗雷夫人微笑着朝着哈利眨眨眼睛,“房间就留给你们了。”随后她便出了门。

 

德拉科还没能正常理解他们之间的关系的转化,就好像他们上一秒还是死对头,下一秒就要被灵魂伴侣的痕迹扯在一起,但是分明是——心甘情愿的。德拉科在哈利的注视下,别扭的把馅饼放在桌上,那是哈利最喜欢的食物了。

 

“我的灵魂伴侣明明是伏地魔。”哈利佯装疑惑的眨了眨绿色的眼睛,他暗搓搓的去摸自己袍子口袋里的魔杖,“怎么会和你心意相通。”

 

“疤头,明明你——”德拉科梗着脖子说,却显然的理不直气不壮,毕竟他做了挺多不好的事情,虽然大多都是为了能吸引救世主的注意,“明明你早就知道我是你的灵魂伴侣了,你的灵魂伴侣怎么可能是那个神秘人——”

 

“哦,是这样啊。”哈利点点头,“所以你是看到我的守护神的时候才知道我是你的灵魂伴侣的,你根本不是真的喜欢我,我明白了——”

 

“不。”德拉科突然就失了冷静,要不是因为那些该死的面子,还有马尔福庄园的纯血至上的坚持,“我怎么敢,怎么敢去想,你是我的灵魂伴侣——”德拉科的话里突然没出息的带了哭腔,他想自己真是没救了,这都是这个疤头的错。

 

“马尔福,你过来——”哈利朝着那个少年招招手,德拉科不明就里的走了几步,哈利突然掏出了魔杖,微笑着朝着德拉科的脸说,“门牙赛大棒——”

 

“......”

 

“好了,你现在牙齿变得很长,不能说话了,你可以啃胡萝卜,也可以啃白萝卜。”

 

哈利慢悠悠的放下魔杖,打量着对面那个僵在原地的少年。德拉科差点哭出来了,一个是因为耻辱,一个是觉得自己好像没什么希望了,他现在甚至想要转身离开,只是脚不太听使唤。

 

他没想到接下来的是哈利的表白,那时候那条蛇已经懒洋洋的给那只牡鹿当作围巾了。

 

“等你的牙齿恢复了以后,我们就在一起吧,我喜欢你,暗恋你很久了。”

 

“德拉科·马尔福,等你的牙齿恢复了,你可以吻我。”

 

“好了,现在我们都不会觉得痒了。”当两人真正成为完整的灵魂伴侣之后,瘙痒的症状就停止了,真好。

 

哈利说得不对,德拉科觉得现在自己的心痒极了,以及他痛恨“门牙赛大棒”这个咒语。

 

The end

 7个彩蛋见赠礼。

 

评论(49)
热度(1640)
  1. 共7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我的脑袋里都是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