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转载,不授权,接约稿千字60r,风格随你来,定满万字按照50算。

 

【盾铁】后来的事 2

*别在意编号,因为上我怕再修改再屏所以..../俨然是个长篇/但是我真的很喜欢孕期的梗/人人都爱的Tony stark只喜欢Steve Rogers/想任由喜欢去写了/会保持更新(如果不屏我的话)嗯



4


Peter的名字再次被提起的时候是在复仇者大厦举行的一个有点做作的大厦主人欢迎会上,jarvis把芒果味道的冰沙拿的离他的先生远了些,弓箭手在小声的抱怨,“铁罐儿回来用得上那么大的阵仗么?”他别扭的拽了两下自己的领结,低头去舔巧克力圣代的姿势滑稽的像是一只肥胖的海豹,端着葡萄酒的女特工横了他一眼,“如果你不想当Tony肚子里孩子的教父的话,你可以继续说下去。”弓箭手转了转眼珠,然后乖乖的闭上了嘴,要知道上次Peter的教父位置就是Thor的捷足先登来着。


Steve一边劝阻Tony少吃冷的东西,一边警惕的盯着今天西装革履的奇异博士,奇异博士嘴角的笑意暧昧不明,看得Steve的后背有些发麻,谁知道这位至上尊者为什么会在这,他为什么会站在Tony旁边,两人还很和谐的说话,Tony的头微微侧着倾听,应该是交谈甚欢,似乎谈的还是Steve听不懂的话题,四倍的听力没办法改变他曾经是个艺术生的事实,他很沮丧的发现自己没办法听懂两人的对话,几秒钟之后,在他把盘子捏碎之前他想到了一个借口。


“Tony,我们都忘了问Peter测验的事情,我是说西班牙语测验。”


他挤了过去,然后单手牵起他丈夫的双手,占有欲十足的把男人拉回自己的包围圈,目光却没离开那个奇怪的魔法师,对方正拿着香槟的杯子啜饮,似乎没把他的宣誓主权当回事。


Peter郁闷的盯着桌上吃剩了一半的肉松面包,他想,他的两个父亲究竟什么时候才会想起忘了他的存在来着,他的烦恼简直就像是家里有了二胎不得宠的大哥一样,哦,想到这他朝着天花板翻了个白眼,这简直太愚蠢了,赌气也太愚蠢了,“哥的小蜘蛛,要不要吃墨西哥鸡肉卷?”


“不用。”Peter气鼓鼓的在stark pad的屏幕上摁下了那张皱巴巴的像是牛油果的脸。


短短几秒钟后,视频通话的那处又再次亮起,“韦德,不要闹了,我不吃......”


Peter做了件蠢事,因为他分明看见那张帅气的脸显然不属于任何的热带水果的范畴,“哦,抱歉dad。”他能察觉他的背后的布料已经被冷汗浸湿大半,“韦德是谁?”Steve在视频对面微微蹙眉,看起来有些不解。


“是,是我的同学,他刚刚找我问家庭作业。”Peter忙不迭的解释,他在美国队长的注视下,慌乱的起身,笔直的坐在镜头前面,“daddy,什么事?”


美国队长还没来得及搭话,Peter的另外一个父亲的头就挤进了镜头,“kid,你的西班牙语小测成绩怎样?”


“A-吧。”Peter努力克制自己翻白眼的冲动,“你们两个不觉得有些事情忘了通知我了么?”


“忘了通知你即将有个妹妹,还是忘了通知你,你永远是我最爱的大儿子,嗯?”Tony提高了语调,眉眼间的笑意温柔,他比Steve更擅长安慰自己的儿子,要知道他的儿子全世界最喜欢的就是他,在他三岁时候就已经奠定了一切。Tony俏皮的朝着男孩眨了眨眼睛,在男孩皱着鼻子笑起来的时候,他也笑了起来。


Steve从后侧揽住男人的小腹,那处只微微隆起了个弧度,还没有到把衬衣的扣子撑到岌岌可危的地步,他觉得很幸福,从心脏深处涌起的暖流包裹住他。


“哦,你daddy又在多愁善感了。”敏锐的察觉到信息素的变化,Tony勾起了唇角,他朝后靠了靠身体,没担心身体重心不稳会不会摔倒的问题,反正总有人会护他周全,他舒了口气,然后全身心的感受被信息素包裹的温柔触感,是爱,是属于他们的信息素的味道,是家的具象化。


“我爱你。”


Steve在Tony的耳边压低了声音,他不知道在场有无其他人听到他们的对话,只是所有人的目光都聚集在这对爱侣的身上,Tony吃吃的笑起来,“你瞧,Peter,你daddy和我待在一起时间久了,都会说情话了。”他打趣着,手指却附在男人宽厚结实的臂膀上,他想他在挂掉视频通话后,应该奖励他家老冰棍一个亲吻。


“我能不能挂电话了。”Peter小心翼翼的问,他做了个鸡皮疙瘩掉了一地的姿势,一脸的受不了,这是秀恩爱暴击,他从小到大不知道有过多少次,他在这时候突然想起了自己的还没有出世的小妹妹,他会提前为她的无限吃两个父亲狗粮的生涯而感到同情的,而现在谁救救他要被闪瞎的眼睛,他已经看到镜头后的鹰眼叔叔戴上了墨镜。


那两人越捱越近是怎么回事?


“daddy?”Steve的脸凑近了视频通话框,那张颇为棱角分明的脸在Peter的眼前放大,着实把他吓了一跳。


“下一次西班牙语小测要更努力才行,Peter。”美国队长维持着说教的表情,只是手还揽着他丈夫的腰间,他做了结束语,然后挂断了视频。


Peter捂住脸,想着看父亲们秀恩爱真的是痛苦的事情。他现在开始同情其他复仇者们了。


“哥的小蜘蛛,要吃墨西哥鸡肉卷么?”


Steve和Tony交换了亲吻,在水晶吊灯的灯光照射下,伴随着很多人的掌声,“有点像结婚典礼。”Tony拽了拽自己紧了的西装外套,“只是我有点发福?”


“我们的女儿可不想被说成是脂肪。”他把亲吻落在男人的指尖,单膝跪地的动作煽情的很。于是为了复仇者们的眼睛,他们选择结束这次的做作的欢迎会,回到卧室才是要紧事。人群中的Bucky在单调拍手掌的动作之后,像是想到了什么似的,快速的从口袋中掏出手机,“朗姆洛,那个,你先别挂电话,我觉得我们的冷战应该到此结束了。”


“我怀孕了。”


“需不需要我提醒你,你是个alpha。”朗姆洛在电话这边哭笑不得的挑起了眉毛,“不过,混蛋今天你过来一趟吧,把你那行李带走。”


“......”果然装作怀孕是没用的么?冬日战士阴沉着脸,捏着自己腰间因为吃了过多零食而长出来的软肉认真的想。


Jarvis早就贴心的为两人收拾了房间,他推开了房间的门,温馨的灯光亮了起来,一切都和Tony离开这里时候一模一样。


“看您很幸福,我很高兴,sir。”在Tony给他的人工智能一个拥抱的时候,英伦音温柔的响起。


“我也很高兴,你可以有自己的生活。”


“papa也很希望你幸福。”


Steve站在那一人一人工智能身后,一时不知道是去吃醋阻拦是好,还是放任感动才好,他的Tony就是这么好的人。


5


Tony翻了个身,身体大半露出了被子,沐浴在晨光中。有人的胳膊追逐而来,他拉扯着被子又朝着男人上半身拽了拽,直到遮住男人的肩膀。周末的早晨,晨光被柔软的麻质窗帘遮挡了大半,Steve大约已经醒了几个小时的时间,他也足足的盯着男人的睡颜看了几个小时的时间。Tony总是好看的,在Steve并不算的上是漫长的一生中,他所见的Omega并不少,而没有一个像是Tony如此的独一无二,他的鼻子小巧而可爱,他的睫毛长长的在眼圈位置留下阴影,他呼吸着,小声的呼噜像是猫儿一样可爱,他的头发乱糟糟的散落在枕头上,像是猫咪的耳朵,他好可爱——


晨跑的时间早就过了很久,猎鹰应该已经在跑道上跑了跑了几圈,冬日战士坐在跑道边缘发呆,看起来像是什么为情所困的青年。


Sam停下来,用脚踢了踢对方的小腿,“又和朗姆洛吵架了?”


Bucky横了对方一眼,不耐烦的说,“你先脱离单身狗的行列再来做爱情导师好了。”他还在认真思考昨天朗姆洛那句,“你发小又要有孩子了,你羡慕不羡慕?”是什么意思。Sam感觉被人狠狠的戳了肺管子,他被梗的差点一口气没上来晕厥过去,他不得不调整着呼吸,一边决定以后再不管这两对儿的闲事。


“你就是羡慕队长又有了孩子。”Sam悻悻的说,而Bucky突然像是想通了什么,他嚯的从地上站起身,傻瓜一样的叫起来,“朗姆洛也是这样说的,他肯定意思是要给我生孩子。”


在公寓里正在摆弄咖啡粉的前雇佣兵猛地打了个喷嚏,“该死的,不会是什么坏事吧。”他转头,布鲁克林小王子的行李还摊在原地的位置,他不耐烦的用脚尖踢了踢。

Tony觉得很热。


像是有个火炉在夏天贴在他的身上,他热的张开嘴喘气,他想要拽下身上的衣服,却没什么效用,还是一样的热,他把火炉朝着外推了推,可是还是觉得热,那火炉一定是长了脚,又追了上来,他想着,要让jarvis把火炉挪开。


“jar——”他才张口,口腔就已经沦陷,他的声音变得含糊不清,他的丈夫有理由给他一个窒息的亲吻,鉴于他刚喊了其他男人的名字,这实在有点小心眼,而实际上他的确是等待这个机会足足几个小时的时间,用一个亲吻唤醒他的睡美人。


“唔。”Tony的喉头滚出无意义的单音节,他的眼睛半睁着,脑子还没有睡醒,身体却已经开始做出了正确的反应,在迷糊中,花花公子也能够找到主动权。


“早,Tony。”Steve的手指陷入男人柔软的发丝,Tony缩了缩鼻翼,能闻到好闻的咖啡味道已经充斥卧室的整个空间,他满足的哼了一声,又重新落回男人的怀抱里,“早,Steve。”他含糊不清的说,又像是想起什么的抱怨,“热死了,这火炉肯定是你。”他装模作样的搡了对方的胸膛,“一大早都不刷牙,就想些什么事。”咖啡机大约已经在jarvis的操控下正常的运作,男人很喜欢咖啡的味道,Steve也喜欢这样熟悉的咖啡味儿的周末早晨,只不过咖啡估计是不允许男人再喝了。


Steve在被子里抱紧男人,佯装生气,“谁让你一大早要叫jarvis的名字。”


“我只是让他把火炉挪开。”Tony愤愤的说,他一直拉扯着被子,身体还不停的朝后错,“你这家伙热死了,离我远点,像是火炉。”


Steve眼睁睁的看着男人挪的离他远了些,被子还裹在他的身上,活像是被网困住的美人鱼,他做了个受伤的表情,却只得来对方的白眼,Tony的脚尖踹在Steve的腰间,“我肚子饿了,要吃早饭。”Steve趁机抓住那调皮的脚趾,不介意在上面落下一吻,“我马上就去做,不过咖啡绝对不可以喝......”


Tony的脚悄悄的缩了缩,却没摆脱男人手指的禁锢,他扭转过脸去,不想被男人发现爬上颧骨位置的红晕,“笨蛋就.......”他还想说什么,有英伦音彬彬有礼的在天花板的位置响了起来,“sir,Rogers先生,早餐已经准备好了。”


Steve的身体一僵,好吧,他的确是忽略了,自己是在复仇者大厦的事实。


Tony则高兴起来,他眯起眼睛夸奖他的人工智能,“哦,我没有你可怎么办呢?Jar。”脚趾的位置传来刺痛就显得非常的正常了,毕竟美国队长总是会吃醋的。


Tony耸耸肩膀,他决定在美国队长的耳垂下留下啃咬的印记作为报复。


“刷牙就不需要帮忙了吧,Steve?”Tony翻了个白眼,他看着美国队长认真的把牙膏挤在牙刷上,“电动牙刷其实也可以。”Tony小声嘀咕。


“万一受伤了怎么办。”


“张嘴。”


美国队长郑重其事的说,Tony不得不乖乖的张嘴,任由对方把牙膏的泡沫均匀的涂在每颗牙齿上。他想,有个保护欲过剩的丈夫究竟是不是好事,难道有朝一日,电动牙刷对钢铁侠都成了威胁。


早餐非常非常的丰盛。Steve必须要用上两遍“非常”的程度词,他试探性的插起旁边的熏鸡肉,味道恰到好处,肉质鲜嫩,手艺用料都是极好的,像是对于天才人工智能,什么事情都会做的非常棒的吧,一时间Steve竟然有些沮丧,他毕竟只是普通人类,虽然有血清的加成,也不会让他完全擅长所有事情。


Jarvis只站立在一旁,他盯着他的先生吃的很高兴,眉眼间也带着僵硬的笑意,作为非地球的生命体,他还是不擅长表达自己的感情。


Tony把烤过的西红柿塞进嘴里,然后头凑上旁边Steve的肩头,“我想吃你做的甜甜圈,可以么?老古董?”Tony的话语里带着笑意,“jar做不出那种的味道,我喜欢你做的。”


Steve不知道男人是不是安慰,只是在对方把鸡肉沾着旁边的甜酸酱塞进他嘴巴的时候乖乖的点了点头。


“Dad,我肚子好饿。”本着蹭吃蹭喝的态度而来的蜘蛛侠大声说着,他才把书包扔在客厅里,走进餐厅的时候就撞见了这样的画面显然是他没有料想到的,不过他也只是drama queen的对身后的弓箭手做出了个夸张的表情。


“他们总是这样么?”弓箭手无奈的揉了揉鼻子,餐厅里充斥着甜腻腻的信息素的味道,他捂着嘴打了个喷嚏。


“是的,总是这样。”Peter拉开餐桌旁的椅子坐下,他认真的点了点头,伸手选了切好的三明治。


Clint也了然的耸耸肩,他在离着那两个信息素来源稍远的地方坐下,伸手抓了一片面包,“我都忘了,他们在你出生之前就一直都是这样,黏黏糊糊的。”Clint一边拨弄着罐子里的果酱一边说。“那时候,我简直要随时随地戴上墨镜,Peter你根本想象不到,怎么会有人当着敌人的面秀恩爱的。”


而Tony不知道是不是为了报复,他在Clint打开那罐蓝莓酱之后就立刻委屈巴巴的蜷缩起身体,Steve则很紧张的问他身体有没有问题。


“不,我的身体没有问题,但是我闻到蓝莓的味道好想要吐。”他做了个干呕的动作,他可怜兮兮的捂住嘴,而弓箭手的胳膊也僵硬在了空中,“铁罐儿,你不是最喜欢蓝莓的么......”他想要抗议,在美国队长把他的蓝莓酱丢进垃圾桶之前。


当然抗议无用,他眼睁睁的看着尽职尽责的好管家jarvis把那瓶蓝莓酱像是处理敌人一样的处理掉了,而那只是一瓶蓝莓酱而已。


Clint在Peter幸灾乐祸的目光的注视下,缩了缩脖子,“为了教父的身份。”他小声嘀咕。而又有雷神炸雷一般的笑声在餐厅里响起,“吾友,听闻你又孕有一子,吾甚是欢悦.....”


Clint朝着天花板翻了个白眼,瞧啊,抢教父身份的又来了一个,“Thor你已经是Peter的教父了,你不能总是这样!”


Pepper才结束了在欧洲几国的会议,当她听说Tony没有及时去公司参加会议,还让美国队长帮他请假的时候,第一反应是要用高跟鞋教训他那个偷懒的老板,美国队长不允许她也要做。


而现在,她的心情就完全不是那样了。


“pepper,我又怀孕了。”视频画面对面的男人微笑着说,他的褶子都堆在了额头上,他笑的很开心,“为什么不早点和我说,天哪,我应该早点回去。”pepper把stark pad拿的近了些,她担忧的盯着眼前的男人,“你的身体还好么?你应该裹着毯子,现在就回床上躺着?Steve呢?”


被点到名的美国队长也进入了镜头,女秘书一身干练,“好好照顾Tony,现在让他回床上躺着,等飞机落地的话,我会立刻去看他的,还有别给他吃太多冷的东西,咖啡也不行,不能让他再进工作室了,哦,天哪,他现在的年纪怀孕要千万注意。”Steve认真的听了,他郑重的点了点头,“我会认真照顾他的,不用担心,potts女士。”


世界上能有几个人能对美国队长颐指气使的,Tony是一个,而pepper potts也是一个,因为她和Tony的监护人差不多的样子,一直以来都如此,她把Tony护的周全,Steve也真心实意的感谢她对Tony的看护。


Steve从Tony手里抽出stark pad,“potts女士说你要休息?嗯?不能不听话。”Tony微微蹙眉,只是眉眼间都是揶揄的意味,“人人都爱Tony stark,你嫉妒么?Steve?”他任由男人把他的被角塞好。


“有点嫉妒。”


“不过我知道人人都爱的Tony stark只爱我就够了。”Steve微笑着凑近,把情话塞进恋人的耳朵。


“我才知道美国队长这么自恋。”Tony吐了吐舌头,笑了出来。


Bruce等在卧室门口,他的手还僵硬在半空中,不知道应不应该敲门打扰这两只爱情鸟,应该叫Tony去做日常检查,这年头,医生也难做啊。



评论(6)
热度(11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我的脑袋里都是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