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转载,不授权,接约稿千字60r,风格随你来,定满万字按照50算。

 

【奇异铁】石器时代的包办婚姻


*在群里聊脑洞时候说起来的/石器时代au/一发完/沙雕糖

日常唠嗑欢迎走:

QQ群聊号码:634017461(顺便突然想起来了群宣)


石器时代的包办婚姻




 1




Tony大概在他五岁的时候知道他有个未婚夫。




这对他来说也并没有那么难以接受,毕竟作为部落的酋长的独子,他一个男性omega作为交换给隔壁的巫师村落的礼物也是可以理解的,毕竟男性omega的价值本身就要低于女性的。而霍华德又曾经受过人家的恩惠,所以用自己的儿子作为交换也没什么不对的。




不对个鬼呦,作为原始人最早一批制作工具的Tony stark当然不愿意接受这个包办婚姻,天知道隔壁巫师部落的那个stephen strange是不是一个满脸画着奇怪符号光着上身腰间挎着骷髅头围着篝火的人呢。




他也没见过对方,对对方的揣测完全来自于他对大巫师的想象,毕竟他们大多时候都是深居简出的,如果不是遇到大事基本上是见不到的。




在Tony十六岁之前,他是不介意自己有个没见过面的alpha的,而在他的十六岁即将来临的时候,他突然意识到这个问题必须快点提上日程。 因为十六岁会迎来他的第一次发情期,如果他被标记了就会被迫接受一段他不想要的婚姻。




Tony的视线从远处晾晒的兽皮转移到了自己的鞋子上,他可是最早一批使用兽皮制作鞋子的人,估计隔壁的巫师村落还打着赤脚呢,这样的想法让他对自己的婚约更感觉烦躁。




虽然在现在部落的人口交易非常的正常,可是Tony总觉得自己和那些愚蠢的同类是不一样的。




“Tony,我今天打到了野猪。我们一会把野猪腿烤了吃吧。”他的发小Steve的大嗓门突然打断了Tony的思考。




Tony的视线向上是壮硕的胸肌和带着阳光的微笑的俊朗的面庞。他的背后是一只鲜血淋漓的野猪尸体。




剧烈的血腥味逼得Tony后退了两步,Steve是他的好朋友,是一个英勇健壮的alpha,如果对方的大脑不是那么简单,他或许可以考虑和他结合,这可能也是霍华德的希望,作为一个部落的酋长也不想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的儿子便宜给了别人去。




只是这Steve倒像是根木头,两年前Tony还曾经对他报过希望,在他问他如果自己出嫁的话会不会难过对方的回复是祝福自己的时候,Tony就对他丧失了所有的希望。




他避开了追着要和他一起烤猪腿的Steve的邀请,他绕了个圈去看刚刚生完第二胎的好友Loki。




Loki躺在床上还有些虚弱,他才刚刚十七岁,就已经是两个娃的母亲了,他也是作为一个男性omega而被部落里的人嫌弃,不过娶了他的thor是个好小伙,有着胜过Steve的肌肉和憨厚的像是熊一样的性子,倒也不算是糟糕。




最主要的是他很宠溺Loki。




“你就好了,有个傻大个宠着。”Tony用手指逗弄Loki怀里的小婴儿,那孩子的脸粉嘟嘟的倒是非常的可爱。




“你不是有个未婚夫。”Loki老神在在的拍了拍孩子的后背,都没有抬眼看一眼自己的好友。




“你确信我会和一个每天装神弄鬼念咒的大巫师生活幸福。”Tony翻了个大大的白眼,不过他的朋友显然不想要搭理他,现在他儿子最大。




“那那个傻大个Steve呢…”




“哦你可别和我提那个傻大个了。指望他我还不如指望一头野猪。”




2




Tony从悬崖上掉下去是意外的事情,他很想要崖顶的那支盛开的月光花。




当然他一个人来到荒凉的距离部落驻扎地很远的地方的主要目的是为了给自己规划逃婚路线的,而孩子一样贪玩的心性让他很快被悬崖顶的一支盛开的月光花吸引了,忘掉了自己的逃跑计划。




而当他坠落的时候,满眼都是模糊的光点,那些都是山谷里的月光花,开的大片大片的,在花朵中间的是一群幽兰色的蝶,它们都像是有意识一样的围着一个高挑的少年。




那少年面容冷峻,薄唇红润,眼睛是湛蓝色的像是深海一般。




Tony很纳闷自己在坠落的时候怎么还能看到这么多,而事实上他已经因为一些魔法悬浮在半空中有了一段时间。他怔怔的看着眼前的少年,映衬着此时的飞舞的蝴蝶和闪耀的大片的月光花像是一幅美丽的画卷。  




Tony一时间不知道应该说些什么,他的脑海中只有四个字惊为天人。




stephen很意外他会以这样的方式见到他的未婚夫。




他自然是知道Tony stark是何许人也,古一在他六岁领着他在结界处朝着那部落的惊鸿一瞥之后,那男孩的样貌就在他的脑海里生了根。




棕色的琉璃一样的大眼睛像是坠落了散碎的星辰,卷翘的睫毛像是小刷子一样,随着他的呼吸而轻轻抖动着。




stephen到现在都记得那场景,比蝴蝶在月光谷翻飞还要美。




这个男孩会是他的omega。想到这个,他的心里就像开出花一样的幸福。他一直注视着男孩,看他一点点长大,在他看不到的地方。




而这是他第一次那么近距离的观察少年,曾经的男孩此时已经出落的美艳动人。虽然用这个形容女性的词显得有些奇怪,而被Tony的美好冲昏头脑的stephen的确想不出其他的形容词了。






“能把我放下来了么。”Tony有些尴尬。




而stephen摸了摸自己的鼻子,他这才注意到了自己这样看着少年很不妥当,他挥挥手,Tony就落进了他的怀里。




Tony因为失重而大叫起来,直到他落入一个粗布衣料的怀抱。




3




少年是个巫师村落的alpha,虽然Tony还不能闻到味道,但是对方的凸起的喉结和高挑的身材都在彰显这是个优秀的alpha。




Tony有些别扭,这是他第一次近距离的看到真正的巫师。而对方过份帅气的面容还是让他不自觉的一阵阵耳热。




不过年龄相仿的孩子总是很容易玩到一起,那少年又是极其温柔的人,他给Tony身上被荆棘擦伤的部分都上了药,动作轻柔,Tony几乎没觉察出痛。




Tony扑在大片的月光花中,他可高兴了,这还是他第一次见到这么多的月光花。




“我是Tony,Tony stark…”




“我是…比尔…”stephen隐藏了自己的真名,他还不想要暴露身份,这次的偶遇让他觉得命运的确是充满了意外,而他很想知道Tony对他的看法。




“比尔,你认识你们村落里的斯特兰奇么,我是说一个叫stephen的…”Tony一边捏着月光花柔软的茎,一边装作不经意的问道。




“我的确认识。”stephen尽量控制自己声线,他很想知道Tony对他这个未曾谋面的未婚夫是怎么想的。




“那他是不是一个满脸横肉腰间挂着骷髅头会围着篝火跳舞的?”




“…………”




4




stephen最后把Tony送回了部落,还送了他很大一捧的月光花。一只漂亮的幽兰色的蝴蝶落在了上面,那也是给Tony的礼物。




stephen临走的时候,Tony也不知怎的他抓住了stephen的一个衣角,他不想从此和这个少年失去联系,“我还能不能见到你啊…比尔…我是说…我其实还挺喜欢那片月光花的…”Tony最后的话变得像是蚊子一样的小声,可Stephen一字不漏的都听到了。




虽然Tony似乎表现的对于他们的婚约很排斥,但是看样子Tony并不讨厌他,这是个好消息。




“你如果想见我就在月亮爬上来之后从那个悬崖跳下去,我会接住你的,Tony…”




他回到部落里只有Steve发现了他的外出,对他一通教育之后才把他放回自己的洞穴。




“比尔。”Tony看着被放在石凳上的正绽放的月光花,他勾起微笑,不自觉念出对方的名字。




幽兰的蝴蝶围着Tony不停的打转,倒像是认了主一般。




Tony也不知道为什么就觉得自己可以相信那个少年,而当他从悬崖上丝毫没有顾虑的跳下的时候,他看见那群蝴蝶在月光花中间飞舞的场景,真的美极了。




然后他落在了一个温暖的怀抱里。




5




“Tony,我愿意为你种下一片月光花…”




情人间的爱语让人心醉神迷,而Tony已经沉沦,每天的幽会时间又实在太短,总是不够的。他们的相爱像是一种必然,似乎从那一眼的对视的时候就已经注定。




Tony是快活的,他仍旧帮部落制造武器,却比之前要快乐的多。




就连Loki都看出来Tony的不一样,他说他浑身都带着一股恋爱的酸臭味。




可是距离他的婚期越来越近,他就要为了部落的和平嫁给那个叫做stephen strange的他从未见过的男人。




“今晚我们逃走吧。比起那个糟糕的婚约,我更想要被你标记。”






“Tony,我们再等一天怎么样,事情会出现转机的…”






“好吧,反正你是巫师,你说什么都对。”




6




Tony和霍华德大吵了一架,因为古一就要带着stephen出现在他们的部落,还带来了丰厚的彩礼,完全被蒙在鼓里的Tony被霍华德困在了家里,还让部落里最可怕的野人看管他。




“hulk,求你,让我出去吧…”




“hulk不许,Tony出去会有危险,hulk保护!”




“……”




Tony是完全对这个大个子没有办法。




“无论如何我是不会嫁的…”Tony朝着那个带着兜帽的年轻女人毫无礼貌的大吵大闹。




“Tony,不如你看看我是谁你再决定…”




“我才不管你是谁…比尔?你怎么会在这…”




“我还是更希望你叫我的真名,stephen strange,Tony。”




霍华德怎么也搞不懂Tony是怎么突然开了窍,心甘情愿的嫁到了人家的部落去,他瞥了一眼一个人在那黯然伤神的Steve,就气不打一处来,“这个木头!”




说一个俗套的结局吧,stephen为Tony种了一大片月光花,他们过的很幸福,第二年就迎来了他们的第一个儿子,他们给他取名Peter。


the end



彩蛋1:




“stephen…你这是欺骗…啊哈…慢点…你这个混蛋…”




“说让我标记你的可是你啊…Tony…我很乐意尽一个丈夫的责任。”




彩蛋2:




当Steve意识到他对Tony的感情绝对没有他想象的那么单纯的时候,Tony的肚子里已经怀上了第二个宝宝。

评论(40)
热度(31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我的脑袋里都是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