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转载,不授权,接约稿千字60r,风格随你来,定满万字按照50算。

 

【GGAD】当我们打算走入婚姻

*一个关于不解风情的GG要求婚的故事/沙雕注意/一发完/糖


 当我们打算走入婚姻

1

 

邓布利多是被热醒的。

 

入秋后的伦敦,本是应该有些冷的,只是加了足够柴火的壁炉一直不停的自行添加着木柴,室内带着一股橘子香的暖意就在他的鼻尖处,而他正赤裸着身体陷在另一具温热的身体的怀抱里。

 

他的身上甚至起了一层薄汗,这对畏寒的他来说实属罕见,当他从很多个一个人的夜晚中醒来的时候,四肢冰冷的蜷缩在被子里是他这个季节的常态。

 

不是暖炉的火不够旺,而是终究少了一个陪伴的人吧。

 

邓布利多扭头看身后的男人,白发的男人睡得正香,从他的嘴角毫无形象的流出一些口水,他似乎做了什么好梦,唇角向上勾着。

 

邓布利多在心里腹诽,这就是曾经几乎毁掉一整个欧洲的男人,此时倒是柔软的不像话,他的头发没有像是平常一样根根都违反地心引力定律而直立着,都散乱在额前,整个人都带着点慵懒的味道。

 

他的手指在格林德沃的面颊上滑动,曾经的金发男孩似乎就藏在男人的体内,他觉得自己仍旧还在梦中,在长久的对立之后,这样的结局几乎是他不敢想象的,他从没有奢求过那个金发男孩再次回到他的身边。

 

邓布利多不是故意要去窥探格林德沃的梦境,只是男人一边把脸埋在他的胸膛一边小声唤了他一声。

 

“阿尔。”

 

却是在说梦话。

 

邓布利多打定了主意要知道这家伙梦里的究竟是什么,这对他来说并不困难。

 

而当他看到对方梦境里那只花哨的戒指的时候,他几乎不知道要怎样形容自己的心情,他立刻从格林德沃的梦境里钻了出来,他不能停留太久的时间,太长时间会被天才的前黑魔王发现。他闭上眼睛装睡,却止不住自己想要跳出胸膛的心脏的鼓噪,也制止不了热潮涌上他的面颊。

 

格林德沃果然察觉了魔法波动,他微微的扭动身子,缓缓睁开了眼睛。他做了一个很不错的梦,在梦里,他向邓布利多求婚了,然后他们拥有了一次盛大的婚礼。

 

当然他没忘了在婚礼上再次阿瓦达索命威胁那个曾经邓布利多最喜欢的学生,那个什么斯卡曼德家的小子,呸,邓布利多才没最喜欢他呢。邓布利多最喜欢的是自己,他得意洋洋的想着,把怀里赤裸的身体搂紧了些。

 

他好心情的轻声哼哼着调子,却看见深埋在自己胸膛的邓布利多脸色潮红的有些不正常。

 

“阿尔,你发烧了么?”格林德沃立刻用自己的手指去碰恋人的额头,而邓布利多却像是撒娇一样的钻进他的胸膛。

 

“盖尔。你在我身边,真的是太好了。”

 

“说什么傻话,你是烧糊涂了么,我想我得去联络医疗翼。你说你昨天是不是背着我吃了太多的巧克力蛙。”

 

“.......”

 

2

 

“吃巧克力蛙,不会让我发烧的,盖尔。”

 

“对,会让你牙疼。”

 

邓布利多无奈的看着盖勒特格林德沃收走了他的所有甜食欲哭无泪。他有些后悔为什么早上要为了这个不解风情的男人而感动。

 

这个男人分明依旧是个混蛋。

 

3

 

邓布利多以为格林德沃会求婚的。

 

他一直期待在他的生日上可以收到一枚戒指。可当他眼睁睁的看着格林德沃先是把他们的烛光晚餐安排在一团蓝盈盈的火的中央,之后深情款款的送给他一捧柠檬雪宝扎起来的花束,还附带一条女士连衣裙的时候,他决定和他的恋人打上一架。

 

“这么喜欢女装就你来穿啊。”

 

“阿尔,我真的很想看你穿女装,你过生日就满足一下我的愿望吧。”

 

“这明明是我的生日,你这个混蛋老头子。”

 

但是争吵没有阻止他们在那天干了个爽。

 

只是隔天前黑魔王现任霍格沃茨黑魔法防御课教授盖勒特格林德沃的女装照就传遍了魔法世界。

 

格林德沃的生日时候,他收到了一条粉色的围裙作为回礼。

 

而他让邓布利多裸着身体穿了那条围裙就是另外一回事了,值得一提的是,格林德沃私藏了一些不能外流的照片。

 

4

 

“格林德沃是个老混蛋。”

 

邓布利多看着厄里斯魔镜里单膝下跪的格林德沃,把那个他在梦中见过的戒指戴在他的手指上的时候,格林德沃才拿着围巾姗姗来迟。

 

“又忘了带围巾。”格林德沃低头把围巾给邓布利多掖好。他匆匆瞥过镜子,看到镜子里是他和邓布利多已经结婚的场景,他们甚至有了孩子。

 

不过实干家盖勒特格林德沃从不相信虚幻的东西,他知道这些会在不久之后成为现实。他小心的用余光去瞥那个站在镜子前的男人,他从他的角度自然是不知道邓布利多看到的是什么,他想要知道自己恋人想要什么这也是天经地义的,所以他还是问了,只是邓布利多的心情似乎很恶劣,他的回答都带着点不耐烦。

 

“阿尔,你在镜子里看到了什么。”

 

“只是羊毛袜而已。”

 

“难道不应该是我才对么。”

 

“难道你要改名叫羊毛袜先生?”

 

 

5

 

格林德沃觉得邓布利多最近的心情很不好,而事实上他除了限制他的甜食之外,其他的什么都没有做。

 

当然他可能用阿瓦达索命威胁了几个邓布利多夸奖过的学生,但是他不觉得这是什么阻碍他们的关系的障碍。

 

格林德沃是个预言家,在他看到那个梦中的戒指的时候,他就知道时机到了。

 

他花了大价钱买下了那个戒指,却为怎么送给恋人而犯了难。

 

格林德沃躺在地板上,手指悄悄的抚摸戒指上繁复的纹路,偷笑起来。

 

睡在床上的邓布利多看着在地上背对着他窃笑的前黑魔王一阵背后发毛。

 

6

 

圣诞节将至,格林德沃询问恋人想要什么礼物,得到的回答一如既往的是羊毛袜子。

 

格林德沃自然是乐于满足恋人的愿望的,虽然他本意是想要把戒指藏在柠檬雪宝或者是巧克力蛙里。

 

所以在圣诞节家人的晚餐之后,邓布利多当着自己的弟弟和妹妹的面从一双有福克斯花样的羊毛袜里掏出一个亮闪闪的花哨的戒指的时候,他又一次的不知道要怎么形容自己的心情。

 

“阿尔,你是属于我的,不只是现在,你的未来,你的永生永世都是属于我的。”别扭的单膝跪地的白发男人向着邓布利多伸出手去。

 

邓布利多在家人的我就知道的表情下,接受了格林德沃的求婚,戴上了那枚从羊毛袜里掏出来的戒指。

 

“说实话,我本来以为会更浪漫的。这样反而让期待许久的我有些失落呢。”在婚后的某天,邓布利多突然盯着无名指上的花哨戒指这样说了一句。

 

“阿尔,你说你期待,难道你早就知道我要求婚了?”格林德沃听得一头雾水。

 

“我可是等了很久呢。”邓布利多冲着格林德沃的方向翻了个大大的白眼。

 

“所以,这就是你前些日子不高兴的原因。我觉得你需要补偿我,补偿我在地上睡得那些晚上.....”

 

7

 

纽特斯卡曼德参加自己老师的婚礼本来是件很棒的事情,如果没有被老师的男朋友用阿瓦达索命威胁就更好了。

 

嗅嗅在众人不注意的时候偷走了许多在场宾客的珠宝,其中包括邓布利多的婚戒。

 

虽然纽特很快的把戒指还回去了,可是他还是觉得如果不是邓布利多教授在场,格林德沃教授一定会给他一个阿瓦达索命的,一定会的。

 

8

 

“求婚时候说什么属于我的果然是你的作风啊,盖尔。”

 

“我说的是事实,这辈子你逃不走,下辈子你也别想要逃走。阿尔。你是我的。”

 

“我很荣幸。”


the end

 

彩蛋:

 

“所以你当初真的在厄里斯魔镜里看到了羊毛袜。”

 

“其实是柠檬雪宝。”


“......”

评论(23)
热度(1427)
  1.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我的脑袋里都是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