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转载,不授权,接约稿千字60r,风格随你来,定满万字按照50算。

 

如期而至13 奇异铁正剧向


25

stephen想移动他的手去给Tony擦眼泪,可是他办不到,他的手和胳膊被那些他应该很熟悉此时却无比陌生的固定器固定住了。

尤其是他的手,在固定器下显得格外狰狞。

他怔怔的看了一会,才干哑的吐出几个字,“Tony,我…的手。”

Tony用手指抹掉那些泪痕,他想他不应该表现的那么沮丧,这会让stephen更加忧心。

“他们往你的手里钉入了十一根钉子,stephen.”Tony想尽量平和的告诉stephen这个事实,他并不想对他有所隐瞒,可是在真正说出来的时候,所有语言都显得苍白无力,他的话也像是孩子的牙牙学语一样,每个词都念的无比僵硬,本来是很简单的词语,组成一句话的时候,却让stephen无法理解。

他的手里面被钉入了十一根钢钉,作为一个外科医生,他当然知道这意味着什么,他可能连日常生活都很难用这双手自理,更遑论拿起手术刀呢。

“没人做的更好了,stephen,对不起。”Tony小心的搂住stephen的脖子,轻柔的,不去触碰到他的伤口,他的眼泪无声的蹭在stephen的病号服上。

“我本可以做的更好的。”stephen感觉泪水不受控的从眼眶里滚出来,那濡湿了他脸上的那些伤口,热辣的疼痛,可是他感觉不到,他知道他的职业生涯,他曾经的远大报复都在此刻终结了。

“我知道的,我知道的,stephen。”Tony知道没有人会比他做的更好了,他当然知道,他抬起头,在stephen破皮的唇角浅浅啄了一下。

“一切都会好起来的,stephen,相信我。”

然而stephen却觉得什么都听不到了,他的耳朵里都是嗡嗡的虫鸣声,Tony的脸在他的眼角膜上扭曲成奇怪的样子。

Tony对stephen的照顾完全自己亲力亲为,stephen不太说话,便Tony一个人自己说,Tony知道他还没有从打击中清醒过来。

他又花重金找来各国的相关医疗专家来会诊过,结果却依旧不太好,康复的几率非常的小。

Tony将剃须泡沫细细涂抹在stephen的下巴上,他脸上的伤几乎都痊愈了,虽然Tony并没什么时间给自己修胡子,但是他知道stephen是很注重形象的人。

给别人刮胡子这种事Tony没做过,他生怕刮伤stephen的一丝一毫,他甚至不自觉的屏住了呼吸,小心翼翼的,像是在做什么特别重要的事情。

26

stephen知道他应该振作,在看到Tony那憔悴又小心的样子的时候,他无比心疼。

可是他还是什么都说不出来,他无比痛恨无能的自己,却什么也做不到。

他感觉被命运判了死刑,他之后就是一个废人了,又怎么配得上Tony呢?他会成为他的累赘的,这样的声音在他脑海里盘踞,成为了他脱不开的梦靥。

可是Tony,一次次和他说日子会好起来的,他并没有打算放弃stephen,而且永远也不会放弃他,这让stephen怎么能轻易放弃呢?

Tony念书念的久了却先于听书人stephen睡着了,他太累了,已经很久没有好好休息过了。

stephen的固定器被去除了,手指上留下了可怕的贯穿伤疤,它们每一寸都被Tony虔诚的亲吻过,那亲吻像是某种加冕,那让stephen有勇气去做那些难以忍受,看不到康复可能的复健训练。

很多事情Tony还是坚持自己亲自帮他做,虽然stephen不想让他太辛苦。

小王子念了一半,stephen用颤抖的手把Tony手里的书小心的抽了出来,这浪费他很长时间,因为颤抖不停的手维持抓握的姿势相当困难,他不想吵醒Tony,尽他所能的。

“晚安,我的小王子。”

神盾局的调查很快把这起事故的矛头指向stark工业的竞争对手,汉默工业。

废话时间

我要让汉默背锅了……

这里为啥说到小王子…stephen不是那枝玫瑰,而是那个在中途遇到的那只被驯服的狐狸……啊…总之我就是这样的觉得的

评论
热度(114)
Top

© 我的脑袋里都是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