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转载,不授权,接约稿千字60r,风格随你来,定满万字按照50算。

 

我的灵伴是条龙 6 龙x人 灵魂伴侣au

10

Tony仰躺在stephen的尾巴上,他们现在正在整座火山的最高处。

星星就像是触手可及,钻石一般的在天鹅绒的夜幕中闪耀。

夜风微凉,吹得Tony昏昏欲睡,他满足的打了个饱嗝,刚才那烤肉吃的他非常饱,填满了他的整个胃。

stephen化作了龙形,他盘踞在山顶之上,并慷慨无私的把自己的尾巴借给Tony当做床垫。

Tony觉得身下暖暖的,龙的皮肤虽然有些坚硬,但是也比干草垛舒服不少。

“stephen,你为什么叫我过来。”Tony迷迷糊糊的问,他的上下眼皮在打架,可是还是有些好奇,从他们待在一起之后,脑海里的声音就消失了,而stephen的表现也说明他对他的到来很意外。

Tony感觉自己一瞬间腾空了,他吓了一跳,身下的尾巴突然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stephen的人形,他把Tony接住并抱在怀里。

“你干什么啊stephen!”Tony有些不高兴,他的瞌睡虫这下子可都跑光了,他用手戳了戳stephen的肩膀,以示不满。

“因为你问我话啊,Tony。”stephen有点委屈。

11

现在他们两个人并排的仰躺着,Tony也不想睡了,两个人便聊起天来。stephen说他就快成年了,所以需要灵魂伴侣的结合,他在渴求着他。

“你竟然才成年!”Tony很惊讶,“你到底多少岁了?”

“大概,一百多岁了吧。”stephen想不起来具体的,因为时间对他没有什么概念。

“那你等了我那么久。”Tony想自己等待灵魂伴侣的时间只有短短的二十多年,而stephen却已经等了他一百年。

“是啊,那么久。”stephen沉默了一会。

在Tony以为他不会说下去的时候,stephen笑了,星辰都落在他的眼睛里。

“可是,你来了。”Tony听到stephen的声音说。

废话时间:
进展那么慢真的可以么
漂亮…我又一次的忘了tag(๑•̀㉨•́ฅ✧ 

评论(4)
热度(1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我的脑袋里都是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