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转载,不授权,接约稿千字60r,风格随你来,定满万字按照50算。

 

all for you 贾尼甜饼 一发完jarvis实体

all for you

贾尼 甜饼一发

“jar,你希望你的实体是什么样子的,金发大波怎么样?足够辣。”Tony一边进行着手里的工作一边调侃他的人工智能。

“事实上如果您希望我有其他的用途的话,您最好改变我的语音模块性别,sir。”

“哦,jar,我可以把你刚才的话理解为嘲讽么?”Tony俏皮的眨了眨他的棕色大眼睛。这个动作被jarvis用摄像头捕捉到了,他把这段视频藏在自己的秘密文件夹里。这已经是他常做的事情了。

“恕我提醒,sir您并未为我安装这一模块。”英伦的电子音丝毫听不出任何情绪。

“你还真是嘴炮的越来越随我了jar。”tony没停下手里的活,他手底下是一个正在制作中的机器人体,不能单纯称之为机器人,其实只是从它的内在齿轮等看不懂的精密机械构造来说的,和其他普通的粗糙的机器人完全不一样。

“谢谢您的夸奖,sir。”

jarvis就要有他的实体了,在他的信息流里点燃了一种类似人类兴奋的一种情绪,这对他来说很陌生,因为这需要用一定的运算内存去压制,虽然这只拖慢了他运行速度的十万分之一。


jarvis有一个世界上最好的造物主,他的主人是Tony stark,stark工业的掌权人,亿万富翁,花花公子,慈善家,当然,这些都不重要,他是jarvis的创造者,他的一切,他的创世主。

他把屋里的温度调到适宜,将灯光一点点的熄灭,他的造物主已经睡去了,他默默的用摄像头注视着他,想起人类那个在这个时候需要说的字眼,“晚安,sir。”

jarvis的实体是一个很高挑的男性,白金色的头发,深海蓝的眼睛,唇抿成薄薄的一线,他的身姿挺拔,身形偏瘦,皮肤是没什么血色的苍白,可能是人工皮肤的问题,不过没什么不满足的,因为这看上去就和真正的人类没有什么两样。

jarvis在新的身体里睁开双眼,他第一眼就看到了笑盈盈的Tony。

“sir,这有点奇怪。”这是他第一次用这样的视角看他的sir,这有点奇怪。

他活动自己的双手,用手去抚摸他身边的东西,触摸东西的实感让他觉得惊奇。

“还不错吧jar。”Tony握住jarvis的手,Tony的手温热又干燥,并不算是柔软,甚至有点粗糙。

jarvis怔怔的看着sir的手握着自己的手,那上面有很多细小的伤痕,触碰到他的温度,他的信息库告诉他这种触感叫做温暖。

“sir,谢谢您。”jarvis感觉自己左边胸腔里暖暖的,可能是人类的某种感恩的情绪,而他事实上并没有心脏。

jarvis一点点的适应了身体的控制,这很神奇。他可以用眼睛去注视他的sir,用他的手去触碰他。可以为他做饭,为他做他需要的所有事情。

“jar,你有了实体之后有什么愿望么?”Tony刚刚享用了一顿丰盛的晚餐,jarvis的厨艺甚至比他吃过的法国大厨还要好的多。

“没有,sir。”jarvis又给他倒了一杯红酒,他自身不需要进食,进食会把他的身体弄脏,他不太喜欢这个。

“真的没有么?”Tony又问了一遍。

“如果可以,我能不能请您,跳支舞呢,sir?”jarvis弯腰做了一个邀请的姿势。

夜凉如水,jarvis僵硬的带动着Tony迈动着舞步。

jarvis的信息流里开出了一簇簇的花。他的鼻尖就是sir的清香,那是某种特殊的味道,不是某种香水而是他本身的味道,那可能是某种花的香气。

sir就在他的怀里,这让他的运算甚至出现了短暂的卡顿,月光给Tony的身体镀上了一层银色,jarvis从未觉得如此快活,某种感情似乎在他的信息流里开始萌芽。

“我还是第一次和男伴跳舞呢,jar。”Tony抱怨着,嘴角却带着笑意。

“我的荣幸,sir。”

the end

废话时间
时间线设定在Tony成为钢铁侠前,这样历史就被改写了

给你们小甜饼,并不太甜

评论(6)
热度(2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我的脑袋里都是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