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转载,不授权,接约稿千字60r,风格随你来,定满万字按照50算。

 

我的灵伴是条龙 4 龙x人灵魂伴侣AU

6

 

看Stephen用某种法术把那些人丢出去,Tony觉得很神奇。

 

“他们都死了么?”这时候Tony才后知后觉是不是刚刚那么神经大条有些不妥,就算他是他的灵魂伴侣,万一是一只吃人的恶龙呢?

 

“没有,只是晕过去了。”Stephen一边做着某种魔法手势一边回答。

 

“那你不是吃人的恶龙咯。”tony这才放下心来,然后他感觉对方用看白痴一样的眼神盯着他,心下也有些不爽,于是他瞪了回去。

 

Stephen看着这个矮个子的青年觉得很有意思,他那双淌着蜜一样的大眼睛,看上去要做出威慑的样子,可从Stephen的视角看就是一只鼓着腮帮子生气的仓鼠。

 

这让他扑哧一声的笑了出来,Tony哼了一声撇过头去。

 

洞穴里很热,所以Tony不得不脱了他的外套,解开了他的衣扣,可是还是很热,汗水就顺着他的脸颊滑下来,他的上衣已经被火山灰和汗水弄得脏兮兮的,下半身的裤子更是撕了一个大口子,露出长时间不见阳光的雪白的肌肤,几乎晃得人挪不开眼。

 

Tony似乎注意到了Stephen的眼神,他警惕的抱着外套向后错,“我是不会给你生蛋的,你不要想了。”

 

Stephen无奈的晃了晃他的头,“我只是想说,这里有温泉。”

 

7

 

Tony四处环顾了下,确认那只龙并不在,才舒了口气。

 

虽然说他们是灵魂伴侣关系,然而谁也没有教导他们,遇到自己的灵魂伴侣要怎么相处。

 

“永远也不要想我会给那条龙生蛋。”他碎碎念着,脱光了衣服,把自己泡进水里,那清澈又温暖的泉水让他觉得整个人的筋骨都舒缓开了,舒适使得他从他嘴里不自觉的泄出一声呻吟。

 

在山洞里的盘着尾巴小憩的Stephen感觉自己的耳朵一抖,明明不让他进去还要发出这样撩人的声音,未免太过分了点。

 

这会是他的伴侣,Stephen的内心里燃起快乐的烟火。这会是他的伴侣,会和他永远在一起,他们会有自己的宝宝,这让Stephen光是想想就很欣喜。

 

他身体里的躁动好像随着Tony的到来都停歇了。

 

Tony把自己泡在水里,他在想山洞里的那条龙,这让他有点脸红,如果是长相,真的还不错的,还会魔法,还是条龙,而且是条善良的龙,这真好。

 

他们会一起度过之后的日子么,他有点不敢想,但是又暗暗期待着。

废话时间:


我脑子里满是生蛋生蛋生蛋

评论(5)
热度(1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我的脑袋里都是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