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转载,不授权,接约稿千字60r,风格随你来,定满万字按照50算。

 

我的灵伴是条龙3 龙x人 灵魂伴侣au

4

Tony也不知道自己到底要不要把自己的视线凝固在对方的身上,看起来那人比他高一些,面容清秀,五官精致,眸子是天空的蓝色,除了脸有些长,总的来说还可以说的上是英俊。

stephen被Tony盯得有点发毛,他打了个响指,很快赤裸的身体就被布料包裹了起来。那是某种配色奇怪的法师服,甚至后面还有个红色的斗篷。

显然现在站在他面前的就是他的灵魂伴侣,那个人类tony stark。

stephen当然不会在意性别,眼前的青年有着一头乱蓬蓬的黑色卷发,大的惊人的栗色眼睛正盯着他打量,那里面充满着惊奇的情绪,这让stephen很意外,一般人不都会被他吓到么。

“Tony stark。”他叫他的名字。

Tony像是终于回神,他后退了两步,警惕的问道,“你就是我的灵魂伴侣?”显而易见的,对方的确是知道他的名字。

stephen把自己的手腕伸出来,那上边的确是Tony全名的花体字。

“这么说,我的灵魂伴侣真的是一条龙。”Tony欣喜的跳了起来,他似乎对这个结果很满意。

“我倒挺想知道你为什么到这里来?”stephen抱胸看着Tony,也许这个小矮子和其他人一样图谋不轨呢,为了所谓的虚无的宝藏,一想到这,他的眼神都变得犀利可怕,金色开始充斥他的眼瞳,也许他把自己的灵魂伴侣想的太好了,人类终究只是人类。

Tony只觉得周身温度好像变热了,他自然不知道那是stephen的怒气。

“还不是你让我来的!”不提这个还好,一提起来这个Tony就生气。

“我?”

5

stephen不知道自己的潜意识的确的是在召唤tony。

但是他对这个结果很满意。

“你受伤了。”Tony有点愧疚的看着stephen流着血的腿,毕竟伤害他的武器都是他制造出来的。

“不碍事的,一会儿会愈合。”stephen对这点小伤痛倒是没有放在心上。

不过Tony还是怀着不为人知的愧疚心情,用他随身带的绷带帮一条龙包扎伤口,一条龙,嘿这可真够刺激的。

“你知道我的名字,而我都不知道你的名字,这不公平。”Tony一边给stephen包扎一边说。

stephen的鼻尖被Tony的卷发弄得有些痒,他可以感觉Tony在他身上的手温热干燥。一瞬间他觉得体内的躁动停止了。瞳孔中的金色逐渐褪了下去。

“stephen strange。”

废话时间
那么快开车不是我风格啊
开车还是末尾见
还有你们让Tony怎么把蛋生出来😱

评论(2)
热度(1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我的脑袋里都是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