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转载,不授权,接约稿千字60r,风格随你来,定满万字按照50算。

 

【all欣】临时标记的妙用

4.3k糖🍭|ABO 架空 

涉及:高启强,李响,张彪,杨健,卫国平(在隐藏结局里)

依旧是私设颇多

简介:安欣今天又到处招惹alpha了。


临时标记的妙用

 

题记:

 

临时标记重点在于临时,安欣是这么想的。

 

正文:

 

傍晚,地点位于京海市情侣大街的步行街。

 

京海夏季的傍晚也并没有稍微褪去暑热,湿度仍旧过分的高,只天地间单纯的像是微微冷下来的蒸笼,车里和街边蹲点的刑侦支队的队员们身上的衣服都成了第二层皮,贴在身上难受的很。

 

安欣扯了对讲机说是注意前面那个人啊,往小陆你那边过去了,他说着伸手扇了扇脸上的汗,这老旧的公用车,空调着实是不太好使的。

 

陆寒在对讲机里面应了一声,又担忧的说是师父你要紧不要紧啊,不是都要热潮期了吗?是不是休息比较好啊,其实这个事情吧——

 

陆寒这孩子哪里都好,就是话太多,一个纯粹的话痨。

 

安欣揉了揉脖颈的位置,说是,在这个关头你跟我说要紧不要紧,小陆我看你是不是想写检查的呀。

 

小陆连忙说不是,不是。又心想的是也很想要临时标记自己的师父来着,可惜总是轮不到他,毕竟警队里还有李队和彪哥虎视眈眈,禁毒支队还有个杨队长来着,“我师父可真是受欢迎啊。”

 

安欣是个Omega,这就给他的刑警职业生涯添了不少的麻烦,毕竟还要应付热潮期之类的问题,不过总归是能克服,就是格外的辛苦,抑制剂是很少用的,主要他对那玩意不太耐受,也幸好身边的alpha们很多,都是乐意帮忙的。

 

安欣丝毫没有察觉出这样做有任何的不对来,只孟钰对此提醒过两三次,说是他这样的行为纯属滥情。

 

嫌疑人被抓住了,安欣捂住嘴,小声呻吟了下,下意识的夹紧了腿,他的热潮期和嫌疑人被按在那的画面同步也是有趣的很。

 

李响让张彪把嫌疑人带回去,自己则上了安欣的车,张彪说响队是不是有什么阴谋。李响想张彪是脑子不好的,记安欣热潮期也记不住。他说我是队长,那你管我有什么阴谋。搞得张彪在他身后哇哇大叫,说是响队这是搞职权霸凌,耍官威。

 

李响才懒得理他。

 

“响——”安欣皱着一张脸,委屈巴巴的说是你得帮忙的呀。

 

李响叹了口气,说是我哪一次不帮忙来着。

 

车里满是薄荷糖的甜味,之前杨健身上的烟草的味道早就烟消云散,像是根本没有存在过,李响心情好得很,就是还是需要用抑制力控制自己的行为,总归是怕吓跑安欣的。

 

喜欢上安欣也不是这两日的事情,大约是在他没做刑警队的支队长的时候就喜欢,是做他搭档的时候就喜欢安欣的。安欣这个人剔透的像是块水晶,让人很想好好保护,甚至是据为己有,可惜这水晶内核是块石头,迟钝的好像那么块大石头。

 

李响和陆寒他们一样提前算好了安欣的热潮期刚好就在这几天,上次白白让杨健得了个便宜,他就老大的不高兴,“那安欣非让我咬的啊,李队长,你这想独占安欣可没有道理,再说我认识安欣可比你认识安欣早好多年呢。”杨健最后几个字都是刻意在后槽牙处撵了撵,对李响他总是有敌意的,毕竟安欣不会叫别人名字的单字,偏对李响是特殊的,一个响字念叨的百转千回,让杨健和张彪嫉妒的牙痒痒。

 

“怎么安欣就这么喜欢粘着他啊。”

 

李响虽有优势,但也没抱得美人归,那还一个高老板虎视眈眈啊,“怎么安欣就这么偏心高启强啊,还特意顺路去看他——”

 

安欣扯了人工皮肤,干净的腺体处有一处红润的凸起,李响咬了上去,含糊不清的说是你倒是带着点抑制剂。

 

安欣嘶了一声,一汪泪在眼眶里打转,他说那不是有你们在呢吗?再说抑制剂总是得过量的用,“头痛的呀。”安欣没觉得他的表现像是在撒娇。

 

李响叹了口气,看来追到安欣这个事情吧还长路漫漫,他抱了一会儿安欣,说是刚标记完,你别动,不知道alpha会起依赖心啊。

 

安欣乖乖的没动。

 

李响偏头盯着安欣的脖颈看,那处没有什么汗毛,皮肤也是Omega特有的细腻,空气中浮动的味道是草木馨香和薄荷糖的混合体,让他心满意足。

 

他想要是没那么多情敌就好了。

 

下班后,看安欣往外走,李响便问安欣要去哪里啊,“你不回家啊——”

 

安欣揉了揉脖颈处被李响咬过的地方,说是不回啊,老高叫我去他那吃饭。李响咬牙切齿,就说这个高启强也没安好心来着,“他早就算计好了是吧——”

 

杨健白了一眼李响,显然是来兴师问罪,说是李队长就没算计好,张彪你别看我,你也是个废物,眼皮子底下让李响钻了空子。

 

张彪被说的委屈的很,说是那响队比我狡猾,还比我官大,我怎么着啊,你俩都队长,就我一普通刑警呗。

 

杨健和张彪都是安欣在警校时候的同学,所以两人到现在还没追到安欣大约都是因为安欣太迟钝了。要说这两个人简直是把安欣护在手心里的那种,生怕安欣受一点点的委屈,那些变态追求者更是别想来沾边的。

 

“安欣我那个意思是我喜欢——”杨健想着自己大学前一定要表白。

 

“健哥,你说蓝胡子的原型是不是亨利八世啊——”安欣莫名其妙的冒出了这么一句,杨健都呆住了,亨利八世又是谁?

 

“我不是——”杨健重重叹了口气,合着你刚刚没听我说啊。安欣说听见了,你不是说喜欢上谁了吗?是不是那个校花啊,杨健想,算了吧算了,自己喜欢的这个人缺根弦。

 

“诶,那什么,安欣我,你看你以后都让我标记了呗。”张彪选择迂回战术,在杨健惨败之后,安欣扯着人工皮肤,坦荡的露出了腺体,让张彪去咬,“那彪哥你不是才咬过吗?又易感期了?”

 

张彪心说我不是这个意思,但是还是咬了上去,毕竟不咬才是浪费机会。

 

“午饭一起跟我吃肠粉去吧——”

 

“诶,又是肠粉,安欣你也吃不腻。”

 

拖拖拉拉一直拖到了几人都分到了京海的市局工作,安欣和张彪都在刑警队,偏是杨健在禁毒支队,杨健因此怨念的很,“现在光荣的概率上去了,表白成功的概率反而低了,这不是挺惨。”

 

张彪说自己就不惨,“安欣也不和我组搭档,说是太熟了——”

 

这两个人也没想到半路上杀出个李响,还一个高启强。

 

后又有阴魂不散的卫国平,也幸好是在宁江。

 

“情敌怎么就这么多呢——”

 

三人都重重叹了口气。

 

高启强倒是猜到安欣会顶着标记出现,闻味道应该是李响队长身上的草木馨香,心下动了动。只说是李响队长这显然是非常有竞争力的情敌。他和那三人都不同,他认识安欣最晚,但是却是唯一一个一见钟情的,要说也是难得的浪漫。

 

高启强三十多岁都没谈恋爱,主要是因为家庭条件太差,简述就是太穷了。结果一开始谈恋爱心头就像是燎了一把火,2000年的时候情侣大街还不叫情侣大街,就叫旧厂街,高启强在那菜市场卖鱼,老实本分一人,没想到回来挨了顿揍还遇到了命定真爱。

 

一开始高启强还以为安欣是个alpha,心里痛斥自己在想玩什么禁忌恋爱,却是盼望着安欣来家里吃饭的,比期待小盛回家还要更加期待。

 

直到有天,安欣说起临时标记的这个事,“诶,老高,你帮个忙呗——”那天他才下了任务,来高启强家里蹭饭,没想到被楼里那个发情的Omega的信息素给影响到了,高启强到现在还记得安欣的脸上的绒绒的汗毛,和他叫他老高的情态,他得说认栽了。

 

现在他发迹了,安警官还是安警官,只可惜还是没追到,还多了好多个情敌,高启强也只能叹气了。

 

高启强微微蹙眉,依旧不动声色,给安欣舀了些柱侯花生猪手煲在他的碗里,说是你热潮期才临时标记吧,得好好补补身体。

 

“又是李响队长帮忙的?”

 

“嗯,响帮忙的。”

 

高启强点头,说是自己也能帮忙的。

 

安欣说那你一个公众人物,不好的吧,又说起老高的手艺又精进了许多,“比我们食堂的饭好吃多了。”

 

高老板心说自己比不得安欣的那些同事亲近,但是总归可以在其他的方面下手,“那我以后给安警官送饭吧。”

 

“那怎么好意思啊。”

 

“这花,老高你——”

 

“就是象征友谊的啊,安警官别太在意。”

 

高启强把那捧玛格丽特塞进安欣怀里,这花话语是暗恋,安欣反正没查过,拿回家后李响查的,鼻子差点气歪了,“你离着高启强远点。”

 

“那老高好人的呀。”

 

尾声:

 

李响是安欣的搭档兼舍友,现在两人住在同一个民房里。某天早上,李响咬着牙刷去开门,也不知道谁一大早就过来,结果一开门发现是卫国平,李响愣了几秒钟,这人他认识,卫无期,还是安欣他师兄。

 

“安欣让我过来住的。”卫国平冷冰冰的说了一句,看安欣出来,表情便变了,变得温和,“你说你一个Omega和一个alpha一起住,算什么玩意啊你,你还不把裤子给我穿上——”

 

The end

 

卫国平更多的部分在隐藏结局里,1100多字,完整版本,糖果🉑

另一个粮票版本的是完整版的一部分

❤️

 

评论(1)
热度(18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我的脑袋里都是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