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转载,不授权,接约稿千字60r,风格随你来,定满万字按照50算。

 

【all欣】安欣家的丈夫们

4.2k糖🍭|ABO 架空 是《重婚罪》的后续

涉及:李响,杨健,高启强,卫国平,张彪

简介:安欣做了个糟糕的梦,梦里有五个丈夫。


安欣家的丈夫们

 

题记:

 

安欣和他的丈夫们?

 

正文:

 

安欣睡在床中央,睡眠质量良好,周公和他下棋了,悔棋,他便醒了。

 

醒来时候,软乎乎的被褥拥抱着他,他像是个蚕宝宝,倒是没想过自家的被褥这么舒服,舒服的透着点不对劲的意思来。

 

房间里的灯亮着,光很柔和,那灯造型有些微妙的透着昂贵的奇怪,大约出自哪个名家设计师之手。

 

这地方安欣熟悉又不熟悉,他拉了拉被子,感觉事情有些不太对。这不是高启强的家么?那栋位于市区的别墅,地段好、绿化好,当然价钱也贵得很,安欣没记得自己在这里借住,虽然高老板也热情留宿过。

 

“诶,我怎么会在这儿的——”安欣嗓子有些哑的,李响便连忙拿来了水,水温正好,他把玻璃杯塞进安欣的手里。

 

安欣抿了一口水,看到李响他稍微的定了定心神,“响,我们怎么会在这啊,我记得这不是老高的家啊。”

 

李响说这是高老板的家没错,但是咱们在这住已经有段时间了。

 

张彪听到安欣醒了的声音慌慌张张的进来,后面跟着的还有个踩着拖鞋的杨健,“安欣,你醒了啊——”

 

“不是,我说,老高怎么把我们都收容了?”安欣大约只能想到这个可能性,京海的市局完了?消失了?刑警都养不起了?

 

“不然你们怎么也会在这——”

 

张彪说完了,安欣这是脑子坏了,“就说你追什么嫌疑人啊,脑袋受伤了吧?”安欣揉了揉自己的头,是有点痛,上边还包扎着绷带,可惜他对这件事一点印象都没有的。

 

李响皱眉,支吾着说是你记得么?咱们领证了——

 

“我和你领证了?”安欣手一哆嗦,手里的玻璃杯便被打翻在床上,弄得被子都湿漉漉的了,楼下的高启强大约听了声音,从厨房赶了过来,身上的围裙都还没摘。

 

“你说你们几个,都住在我这,还使唤着我做饭,我是你们保姆哦——”高老板好大的不乐意,把那几个人都扒拉开,“我娶得是安欣,又不是娶了你们。”

 

安欣啊了一声,神游一般的回头,“老高你刚刚说的什么——”

 

李响不高兴的说是安欣那是我们共同的老婆,高老板这么说可是不对的。张彪和杨健在旁边附和,卫国平不在,因为回宁江办案子了,“怎么就我是异地恋,什么破烂玩意这——”

 

“我是不是脑子出问题了,你们说话我怎么都听不懂。”安欣错过了高启强抚过来的手,蜷着腿往后面错了错身体,直到背脊贴在后面的床背上,“这是什么意思的呀,我怎么不明白啊——”

 

安欣是个根正苗红的好青年,安长林这些年对他的教育实则也算是严苛了,也并没想过说是做什么出格的事情,唯一出格的事情大约就是分化成了Omega但是还是做了刑警,危险的事情没少做,抑制剂没少用,当然到了后来全靠着身边的alpha们的临时标记续命,然后现在得了报应也未可知。

 

但是他现在有五个丈夫,这件事就显得格外地的出格。

 

“安欣你是真的失忆了?我是张彪啊。”张彪的爪子还在安欣眼前晃了晃。

 

“我就说他应该在医院检查一下,彪子你非不让——”

 

“现在该怎么办啊,安子你脑袋痛么?还喝水么?”

 

“安欣啊,我是老高你不记得了啊——”

 

安欣每个人都认得出,只是现在这个身份变化他搞不明白,卧槽,他现在简直想要把自己给抓起来了,这不是妥妥的重婚罪吗?

 

“咱们不是都是朋友吗?”安欣攥着被子的边角,指节都有些泛白,他真的要晕过去了,“好不好不要开玩笑的呀。”

 

李响叹了口气,从抽屉里掏出了一沓的结婚证,说是一沓,其实并没有夸张。毕竟加一起有十本,安欣掰着手指头数了数,每本都拿起来看了看,他现在想晕过去了,所以他和五个alpha确立了合法的婚姻关系,受法律保护。

 

“怎么我师哥都在里面啊——”

 

安欣尖叫了一声还是晕过去了,再醒来已经是在医院了,高启强坐在床边给他削苹果,说是安欣你好好想想啊,咱们都在一起这么久了是吧,“你要是不喜欢李响他们的,你也可以跟他们提离婚是吧。”高启强还是更想独占京海的白月光来着,一点也不想和他们四个分享。

 

李响拎了暖壶进来,说是高老板又在这上眼药了是吧,那安欣是先接受我的求婚的,再说论关系我们还是更近一点。

 

两个alpha斗嘴的时候,安欣把自己缩进被子里,努力想无视他们,他认定这就是个糟糕的梦境,他拼命想抓住点关于现实的那部分,是他熟悉的现实。

 

卫国平的电话来的很是时候,安欣想卫国平大约不会和这群人胡闹,他师兄人总归是靠谱的,“安欣,你这废,咳,你怎么晕倒了啊——”卫国平的声音听来混杂着焦躁,安欣心里倒是稍微松快了下,毕竟他师兄差点骂了他废物,“师兄啊,他们都骗我说我们结婚了,肯定是假的吧,师兄——”

 

卫国平那边安静了几秒钟,说是安欣啊,咱们结婚这个事情吧,那什么,我也不是说你一定得和我回宁江,我这不是回了宁江打报告申请调令,诶,你说这异地结婚是什么鬼玩意,竟让那群小兔崽子占便宜了——

 

“那什么,别。别怀上别人的孩子——”卫国平别别扭扭的说,安欣不知道是要惊讶于自己师兄还有这样一面还是应该惊异于说是卫国平也不是什么好人来的。

 

安欣哆嗦着手指头,一下子挂了电话,他做梦都没想到卫国平也是这样,甚至还为了他去申请了调令,这个世界都疯了啊。

 

“你们好不好让我静一静的呀。”

 

孟钰那时候喜欢娱乐圈男明星很多个,每一个都叫老公,安欣说你怎么有这么多老公啊,要怎么宠幸的过来,孟钰当时说的是一天一个。安欣说她贪心的很,他突然想到了这段对话,对自己的评价是,“没有评价——”

 

他想抽自己一个嘴巴,“一天一个,还能是双休。”他的脑子里有个声音在回荡,“你看幸好还能休息两天。”

 

休息个鬼啊。

 

电视机里播放的关于A和O之间临时标记列为事实婚姻的新闻已经是旧闻了,张彪拿着手机给他指着上面的法条看,说安欣啊,你看看这是政策啊,我们也没有骗你啊。

 

安欣没想过丈夫这个词能用上们这个量词,前提是他现在有些搞不清自己的处境。他猜测也许自己在做梦,但是掐了下胳膊,并没有从梦境中醒来,反而是杨健打开他的胳膊,拧着眉头说你干嘛呢?自虐呢,都掐红了,想不起来也别着急啊,我们也不急啊,对吧——

 

杨健的动作有点像是在吃安欣的豆腐,幸而还是张彪气哼哼的踢了踢杨健的腿,说是你不是出任务吗?赶紧走人——

 

杨健说是舍不得我老婆啊,说着就想往前去抱,安欣暗骂杨健是变态,“谁是你老婆的呀。”

 

高启强趁机往安欣嘴里塞了块苹果,说对你是我老婆。

 

场面一度混乱的很。

 

张彪说要个亲亲,安欣涨红了一张脸说你别耍流氓啊彪哥。

 

李响说得了彪子咱们俩也得走啊,咱们那还一个命案放着呢,安欣现在想不起来,那就——

 

那就什么反正李响也没想好。

 

高启强乐得很,说是自己没有事情做,作为老板的他时间自由的很,他说他能在这里陪安欣的。李响和张彪白他一眼,说是晚上换我们两个看着安欣。

 

高启强手里的苹果皮掉在旁边的托盘里,很长很长的一节,他向来对做这样的事情从善如流,安欣吸溜着碗里的红豆薏米粥,心说是老高的手艺还是不错的,嫁了老高其实也挺不错的——

 

不对,这话很不对劲,自己干嘛要朝着他们的想法继续?

 

安欣翻着白眼说老高你也走了呗,他的确非常需要独处。

 

尾声:

 

之后的狗血剧情就是高启强委屈巴巴的说安欣你不爱我了?你是不是还是更喜欢李响和张彪啊,对了,还有你那个师兄卫国平啊。

 

安欣想说高启强你他妈是不是恋爱脑啊——

 

张彪那家伙属狗的,晚上趁着安欣睡着以后,偷亲了他一口,安欣红着眼圈和李响告状,李响点头,说是彪子是不怎么地道,只说着的时候,唇舌便附了上去,亲的安欣直缺氧,杨健比李响更会亲人,这家伙实战经验明显更多来着,不不不,安欣比较这些一点用处都没有。

 

高启强说不行啊,自己照顾安欣这么一天了,“安警官,这件事总不能太偏心吧——”安欣放空自己,想自己被亲一轮大约用时需要半小时,这还不算上卫国平——

 

只不过从宁江风风火火的赶回来的卫国平很快也加入了战局,“那群小兔崽子没少占你便宜是吧——”

 

安欣想,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The end


1100字的完整结局,糖果可得。

400多字的是缩减版本的,粮票可。

大家按需求解锁,❤️

评论(7)
热度(394)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我的脑袋里都是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