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转载,不授权,接约稿千字60r,风格随你来,定满万字按照50算。

 

【响欣】李响,腰疼

*4.2k糖🍭|ABO.婚后 架空 私设秦驰和卫国平一个表哥一个亲哥

简介:就李队长因为腰的旧伤犯了被误会说不行的故事。


李响,腰疼

 

题记:

 

腰疼不见得和不行划等号。

 

正文:

 

刑警身上哪有没什么伤的,浑身上下都是毛病,他们师父曹闯说这些都是光荣的记号,只是后来曹闯退了休以后便不这么说,说是老毛病搞得现在身上总是不舒服,猪蹄一顿饭也只能吃一个,安欣说师父你这是不是在炫耀自己的退休生活啊,曹闯说海南岛真是环境好得很。

 

老刑警自然不会直白说明做刑警的苦痛,不然恐怕是要把这群小年轻吓跑的。

 

安欣和李响和别的小年轻倒是不同的,主要是因为他们真的有理想有抱负,“我们的理想就是让老百姓安心嘛——”

 

有时候出任务,饭赶上吃一顿热乎的就算是走运,李响便随身带着些吃的,口袋里揣的鼓鼓囊囊,主要是为了安欣带的,他胃老不舒服。张彪总是戏称他是行走的小卖部,李响没搭理张彪,说是小卖部只对安欣营业。

 

张彪平白无故吃了一嘴狗粮,不痛快的很,“反正你们就是欺负我单身。”

 

“你先凑活吃一口。”李响把面包的包装袋撕了,递给旁边的安欣,安欣瘪嘴,不高兴的把面包推到一边去,他们盯梢的那两人正在饭馆里吃海鲜,“他们吃那个,我吃这个,凭什么——”

 

李响把面包拿回来在嘴里咬了一口,含糊不清的说,“你要不进去跟他们拼桌都是熟人——”安欣扭头怨念的很,说是人嫁给你了,你现在就这个态度了是吧?

 

李响吃完了面包说去下车给他买煎饺吃。

 

安欣哼了一声,说这还差不多。

 

安欣是李响的搭档,去年晋升为了恋人,被安局和孟局加上安欣那两个凶巴巴的哥哥三堂会审之后,李响也算是得了个太子妃的名头,日子倒也过的挺好,蜜里调油似的。

 

“麻烦来一份煎饺,再来一杯豆浆,加糖——”李响掏着裤子口袋里的钱包,心想的是等忙完这一阵带安欣去吃些好的吧,虽然表面上看来很好养活,实际上安欣挑食的很。

 

两人结婚后各方面都很和谐,Alpha在标记了Omega之后的两人的易感期和热潮期就几乎趋同了,所以请假倒是都一起请,旁人尤其是张彪看了总是会酸得很,毕竟他易感期的时候只能依赖抑制剂。

 

临近正是大比武的时候,李响说是腰的旧伤犯了,李响腰扭了的原因是个谜,张彪说响队这是纵欲过度,“响队刚刚因为易感期请假对吧,那我这分析有什么问题——”

 

安欣说别把屎盆子扣在我的脑袋上啊,彪哥,那分明是响他自己的腰不好。

 

李响撑着腰说你瞎说,我这分明是你那天把我压得。

 

李响话一说出口,就觉得这个事情越描越黑,他补了两句说是那天两人在房间里练了下格斗,然后安欣一没留神把他给压身子底下了,因此引发了腰的旧伤,完全不像是他们想的那样。


张彪堵了旁边小陆的耳朵,说别什么都瞎听,又敷衍的转头对李响说知道了知道了,响队你腰不好都是安欣害的,“腰有旧伤就容易不行,响队别担心啊,我们不会嘲笑你——”

 

李响啧了一声,说这些都是什么和什么。

 

安欣捂嘴偷笑,他想李响那天腰疼还在床上这么折腾他,所以这个流言蜚语倒是有一定的可信度的。

 

“安欣——”李响又转而找到自己的老婆,怨念的很,“我腰痛和那什么有什么关系——”他又不是不行了,过个易感期还能把自己的腰旧伤搞得犯了。

 

“响,你腰痛吗?哦,那谁让你易感期折腾我来着——”安欣不会说他腿软了好几天呢,他拍拍屁股走人了,留下了背上了不行的名号的李响,正是京海市刑侦支队队长。

 

李响纵欲且腰伤犯了这个事吧最后搞得郭局那边都知道了,郭局把李响叫到办公室,旁敲侧击的说是年轻人,腰有旧伤就别那么折腾了。甚至孟德海都给他打了个电话,让他别总是顺着安欣的,“年轻人,需求也要适度,你不要总说顺着安欣的——”

 

李响很头痛,李响很莫名,唯一感慨的就是在宁江的卫国平还是不知道这个事情,也幸好是不知道,不然他这个大舅哥还不知道要怎么奚落他来着。

 

幸好是市里大比武就开始了,也算是没人再纠结这件事。

 

李响属于带伤上阵,不过倒也没有太影响发挥,安欣依旧和他同一个组,都是雏鹰组,任务是解救人质。张彪在对讲机里叨叨,说自己都六年麻雀组了,怎么还麻雀组啊,反正响队就是偏心。

 

李响说闭嘴。

 

张彪犯贱的问他腰还疼么?

 

李响说你明年也是麻雀组,张彪才算是闭了嘴。

 

安欣一个Omega,本身参加这种大比武就不太占优势,但是也算是拼尽全力。

 

安欣上楼时候超过了李响,扭头笑着问他腰还痛吗?

 

李响说你真是哪壶不开提哪壶,又伸手拽了安欣,“当心着点,别那么拼——”

 

当然过几分钟安欣为了解救人质就挂房顶上去了,李响吓得心脏差点从嘴里跳出来,演习也顾不得了,“演习暂停,先救人——”

 

那是惊心动魄的几分钟,后来李响回忆的时候还那么说,安欣倒是自己爬了上去,就是同样爬上楼顶的李队长的腰宣布报废了。

 

“完了,响队,回来别真的不行了——”

 

“彪子你就乌鸦嘴吧——”

 

“响,你没事吧——”

 

“我才应该问你呢,你爬楼顶上干嘛,多危险啊——”

 

李响撑着腰生无可恋的盯着京海湛蓝的天,嗯,今天的云彩多,天空也蓝的好看,就是腰真疼啊,真疼。好消息是李响还是大比武的个人第一名,另外一个好消息是之后李响便平白无故多了好多天的假期,郭局说你在家里好好养着你的腰。

 

队里没了李响,依旧是忙碌,最近安欣忙个绑架案,他说不过没关系,我让我哥来照顾你。

 

李响差点从床上鲤鱼打挺的坐起来,腰疼让他重新躺在了床上,“不,不是,卫国平那么忙就——”他觉得他冷汗直冒,背脊都湿了半截。

 

安欣拍拍他的肩膀说响,放心,不是卫国平,是秦驰。

 

秦驰是安欣的表哥,虽然未见得比安欣那个亲哥卫国平反对这一对儿的婚事,只是人也对李响没什么好脸色,李响怀疑秦驰脑子坏了之后,对谁都是那副脸色,也不知道他徒弟是怎么忍着他的。

 

李响晃了晃脑袋说是别,我自己真的可以。

 

安欣说你明明这两天走路都费劲,别太逞能。李响白他一眼,说是谁害的啊,不过我宁可拄拐棍也不要你那个表哥过来。

 

安欣笑着说是他小题大做,“那秦驰还能吃了你么——”李响直摇头,说自己能有命把你从那两个哥哥手里抢回家当老婆就是走运,“还是让我爸来帮个忙吧。”

 

安欣想了想,说也是,毕竟秦驰工作也忙得很,西关支队不见得比京海这边清闲。他扯了衬衣扣子,故意把动作放的很慢,搞得像是故意的勾引。

 

画面每一帧都在李响的眼里被拉长,他的喉结滚动,咕咚的咽了口口水。

 

安欣说你腰不行啊,别想了。

 

李响说腰疼,但是不是不行。

 

安欣笑着说,差不多,甩了衬衣便去了浴室洗澡,就留下李响一个人趴在床上气闷,他想等下次安欣热潮期,这个小混蛋看着的。

 

安欣打电话和秦驰说起了这个事,秦驰冷着一张脸说alpha腰不好就不能要了啊,换一个吧。

 

安欣说别介啊,那修理修理也是能再利用的。

 

李响就知道秦驰不会说什么好话的。

 

李山来了家里照顾李响,对这个儿媳妇他向来是喜欢的紧,自然也没挑剔的,只是对自己的儿子就长吁短叹,说是年纪轻轻怎么就腰不好了呢。

 

“要不你俩结婚这么长时间了,也没个孩子,你看这个事情闹得——”李山一边做饭还一边叨叨,后续给李响炖的补药让李响总觉得事情怪怪的。

 

“爸你说的什么啊,我怎么听不懂——”

 

安欣装没听到,专心低头看手里的案卷,只是嘴角还是露了一丝笑意。绑架案这几日有了眉目,安欣有几天没着家,李响不提醒便忘了自己的热潮期快到了。

 

尾声:

 

安欣热潮期来的时候,正赶上去抓绑架犯,分身乏术,倒是把抑制剂找了出来,只是许久没用,副作用大得很,像是有群小人在他的脑子里敲锣打鼓,很是烦人,便是又想起了他家的响,想他已经有了好几天都没顾得上回家,也不知道他的腰好了没。

 

等回家就发现他家李响正在厨房忙活,“你腰好了啊,咱爸呢——”

 

“回家了啊,我差不多都好了,本来想今天去的,但是彪子说是别让我去影响你们抓绑架犯——”

 

李响放了手里的铲子,安欣过来抱住他,整个人的每个细胞似乎都在撒娇,“响,想你的呀。”

 

“用抑制剂了啊——”李响的鼻尖从安欣的脖颈处腺体上碾过去,“我不在就想不起你的热潮期?”

 

安欣嗯了一声,没察觉出危险来,可能因为他太困了。等灶台上的火关了,李响的手摸上他的皮带扣的时候他才发现不对劲。

 

“你腰还痛呢,不行的呀——”

 

“安欣,你猜我行不行——”李响微笑着说。

 

安欣退了两步,背脊贴上了门便是没有退路,这大约就叫做自作孽不可活吧。

 

The end


800字隐藏结局,响子的报复

想到总觉得响子是持久度好的那种,老高玩的花,杨健抖S,彪子可能是一边哭一边做的那种【我在说啥】

 

评论(5)
热度(524)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我的脑袋里都是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