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转载,不授权,接约稿千字60r,风格随你来,定满万字按照50算。

 

【强欣剂】星期六晚,我们去散步

5.2k糖🍭|ABO架空  孕期 依旧是计划之外的系列文

简介:安欣变成了娇滴滴的哭包,涉及一点点隐晦的产那啥 ,以及一点点原作世界的梦境


星期六晚,我们去散步

 

题记:

 

心心相契的人们哪里用得着知道彼此的姓名和家世。

 

——《她走了》

 

正文:

 

进了深秋,天便逐渐的冷了下来,只是天仍旧是湿漉漉的蓝,秋季难得的干燥一去不复返,随即是湿漉漉的冷意,悬浮于空气各处。

 

安欣早早套上了黑色的高领毛衣,原因很简单,他家高老板怕他冷。

 

安欣的脸在毛衣领子的衬托下,只很小的一捧,看来乖巧的很。

 

只不过他本人并没有表现的那么的乖巧。

 

天冷了高老板的生活也变得难过了起来,倒不是地主家里竟然没有余粮,而是才好了没几日的安欣又开始因为孕期反应而折腾,高启强好不容易放下来的心又提了起来。

 

安欣依旧没办法出门,有段时间在家看推理小说和电视剧,现下也都腻歪了。

 

高老板虽然内心抵制那些东西不能作为胎教内容,可惜他是大气都不敢出的,毕竟安欣近来晚上经常失眠,总是翻来覆去的,高启强自然也没办法睡,安欣摸了把高老板的黑眼圈叹了口气,说要不咱们还是分床睡吧。

 

安欣的腰痛最近简直可以说是愈演愈烈,经常痛的他眼里含泪,晚上也睡不着,烦躁的很,高老板自然也没办法睡,连夜化身按摩师,安欣好不容易凌晨睡着了,他一夜没睡可能还得赶去强盛集团开会。

 

高老板心疼的要命,发誓说再让他生一个就不是人,只说是不想分房睡,早些日子因为绯闻的事情睡客房,实际半夜起来也要偷偷摸摸的去看安欣的,也是实打实的睡不好的。

 

“那蒋天那个事情都处理完了,我还不能回来睡啊。”

 

没人会过分关注一个企业家的绯闻,毕竟他也不是什么大明星,在高老板的外界干预之下,杂志的事情很快便翻篇了,他人也回了主卧去睡。

 

只是高启强算是恨上了蒋天,完全不打算给他好果子吃,能挤兑的挤兑,能奚落的奚落,无所不用其极。

 

蒋天后来被抓的时候,主审的小警察身量细窄,看着是年轻的,他看来很是不爽,坐在蒋天对面的主审位上说你给我家老高瞎传什么绯闻,搞得别人还以为我们要离婚。

 

蒋天没听懂他说的话,“什么老高,老马的,我系听不懂的啦——”他大约是不知道自己眼前的就是高启强那个神神秘秘的老婆。

 

安欣揉搓着被子说好不好别这样啊,这样你睡不好的呀,你还得上班。

 

高启强笑着说没关系,“你晚上腿抽筋我又是要担心的,那反而让我没办法睡好——”说着他伸手去揉安欣的小腿,紧绷的肌肉在他的手心处舒展开来。

 

安欣动了动身体,索性整个人都缩在高启强的怀里。

 

高启强的话让安欣没辙,安欣瘪着嘴,想了想,整个人都树袋熊似的挂在了高启强身上,“真的不再要个孩子了?”

 

“让你再这么难受一次,我接受不了——”高启强摇头,没有用发胶的头发又恢复了自来卷的状态,安欣伸手揉了揉,高启强说你又要说我是卷毛小熊。

 

安欣盯着他看,说是老高你就是像的嘛。

 

高启强咧嘴,也不做反抗,说是你觉得像就是像的。这话和安警官说什么都是对的有异曲同工之妙。

 

睡前牛奶对孕妇来说总是必要的,高启强让牛奶的温度维持在刚刚好的状态,又往里面插了根吸管才递给了安欣,安欣眯起眼睛说他小题大做,“我还能被牛奶呛住啊——”

 

“当心点总是好的。”高启强盯着安欣的脸看,看对方喝牛奶,感觉猫儿似的可爱。

 

安欣啜着碗里的牛奶,心说是自己还考虑过再生个孩子的事情,当然这件事没让高启强知道。

 

一个孩子太寂寞了。

 

他以前就是独生子的,父母没了以后,虽然也跟着安长林生活,也有孟德海的照顾,却也想过有个兄弟姐妹更好,总有人能做伴,不至于总是孤零零的一个人。

 

所以后来遇到差不多身世的高启强,便有些羡慕起了高启强的弟弟、妹妹,因为他们有个好大哥。

 

“我一开始是把你当我大哥看的——”

 

安欣喟叹着压着高启强躺下去,手里装着牛奶的杯子已经空了,没拿稳,高启强伸手接了,动作流畅。

 

“那时候,我有些羡慕小盛——”

 

高老板的脑子有点懵,安欣趁机伸手拧了台灯,屋里便黑下来了,所以他老婆刚刚说了什么,想给他当弟弟,这件事他还是第一次听说。

 

“小盛有什么好羡慕的——”高启强拧眉,他确信他对安欣比对他自己的弟弟上心更多,不然高启盛也不会那么抱怨。

 

“羡慕你对他们好啊——”安欣瘪瘪嘴,目的很是不单纯,他最近觉得胸口位置的感觉很难以启齿,虽然他总说腰疼,但是因为胸口的问题实在不好说出口。

 

高老板被安欣压在身下,被子窸窸窣窣,两人在床上纠缠在一起,信息素味道变得煽情而甜蜜,高启强觉得好像有些不妙。

 

“那你怎么没和我结拜啊——”安欣的手指头拧上高老板的第二颗真丝睡衣的扣子的时候,他的气息不稳了,嘴里的话也像是抱怨了。

 

安欣在黑暗中噗嗤一声笑了出来,“后来我发现啊,你对我比对小盛还要好——”

 

“所以就决定当你老婆了——”

 

只有高启盛受伤的世界似乎是达成了。

 

高启强心说幸好幸好,要不现在就没有那么好的老婆了。

 

他一把拽住了安欣图谋不轨的手指头说不行的呀,安欣,那个什么真的不行,再说你腰也痛。

 

安欣把高老板的手扯上自己的胸口,他说难受得很,眼里汪着的泪就在月光下似乎要淌了下来,“都是你让我喝了太多牛奶——”

 

高老板咽了口口水,想他这一晚真的不要睡了,安欣真是知道如何拿捏他,只半夜又得去冲冷水澡。

 

安欣倒是解决了问题,睡的难得的不错。

 

高老板想要不要分开睡啊,不不不,还是放不下安欣的,姑且不论总是洗冷水澡感冒不感冒的问题,自己也是占了不少便宜。

 

安欣比牛奶尝起来更好。

 

过了也没太久,李响接了个电话,来电人是高启强,他盯着墙边的一块污渍无奈,“那安欣总是哭,我也没有办法啊——”

 

张彪和陆寒在听墙根,“安欣又哭了?怎么爱哭鬼似的——”张彪嘟囔,陆寒不乐意听了,“我师父可厉害了,才不是爱哭鬼来着,彪哥你才是吧,上次易感期时候都哭了——”

 

“瞎说吧你。”张彪心虚的给了陆寒一个头锤。

 

在安欣的怀孕后期,像是突然按下了快进按钮,日子过得飞快。感觉每日里不是躺着便是在吃东西,人也倦怠的很,他的激素水平波动的厉害,主要表现为,爱哭。

 

顾医生说没事没事,就是激素水平不稳定,经常哄哄他,别让人饿着就行,也可以做点什么别的转移注意力。

 

高启强是风暴中央的最悲惨的受害人。

 

有时候他多说一个字可能都会让安欣眼圈红了,“我好像什么都没干——”他立刻举起了双手,安欣说他腰痛的呀,你都不管我的呀。

 

高启强发誓,他才离开安欣旁边大约五分钟的时间。

 

安欣控制不好自己的情绪,感觉像是漏水的水龙头,时不时的就想哭,“反正都是你的错,烦死了呀——”

 

高启强倒也没办法反驳,毕竟只有安欣自己也怀不了孩子。

 

前两天他老婆哭到打嗝,原因是他用了洗碗机洗碗,隔天高启强手动洗碗,但是安欣还是哭了,因为高启强不是顺时针的在洗碗。

 

“竟然是逆时针刷碗——”

 

高启强说是要不要下楼稍微散步下。安欣说腰疼的呀,老高,说着瘪着嘴就要哭。

 

高启强又是见不得安欣哭的,他问那还下楼么?

 

安欣说当然要下楼了,“你背我的呀——”

 

高启强想了想,安欣这个肚子,背是背不得的,但是可以抱着。

 

然后安欣委屈的又哭了,说不要公主抱。

 

高启强想着说向自己的第三个岳父——李响求助,李响打电话来尝试劝了劝,说是安欣你别哭了,刑警流血不流泪,好男儿志在四方,有泪不轻弹。

 

“可是我就是想哭啊响——”

 

“好委屈啊,响——”

 

安欣一听李响的声音便更下意识的撒娇了,搞得李队长也没有办法,节节败退。

 

“不是,这事儿我也没辙——”

 

只可惜这次李响的话都没什么用,高启强平白无故咂摸出满嘴的醋味,自己的老婆干嘛要和别的男人撒娇,自然对李响的态度便没有那么友好。

 

“李队说什么流血不流泪,说的好像作报告一样的冠冕堂皇——”

 

“那什么,那你自己解决啊,高启强——”李响没什么好气的挂了电话,“都什么人呢——”

 

高老板后又打电话给杨健,杨健揉着眉心,说是别提了,孟钰哭的他脑仁痛,“这可比安欣症状早好多呢,高老板知足常乐吧。”

 

高启盛已经不敢回家,主要生怕惹哭了他的大嫂。

 

“哥,我真的什么都没做——”

 

高老板为此过了一阵惊心动魄的日子,不过安欣问他自己是不是有点烦人的时候,高启强说没有,一点都没有。

 

禁毒警的工作都那样,结婚那天没突然出任务对杨健来说已经算是走运的很。

 

杨健不敢和孟钰说是自己要出任务,只能又拜托了安欣。

 

安欣被孟钰拉着,听她哭诉了几个小时杨健到底有多混蛋,然后头都觉得大了。

 

他决定不哭了,一个因为觉得孟钰吵的烦,推己及人,觉得自己也烦人的很,一个因为张彪已经偷偷叫他什么哭包啊,爱哭鬼之类的外号,还是陆寒告的状。

 

“明明彪哥才是那个喜欢哭的——”

 

高启强没办法参与闺蜜会,只能充当个端茶倒水的角色,又担心安欣会不会被孟钰惹哭,安欣好不容易哄好了孟钰,他揉着脑袋从房间里走出来,有人便揽住了他的腰。

 

高启强皱眉,说是你难受么?

 

安欣摇头,嘴里抱怨,“怎么孕妇这么爱哭的呀。”

 

高启强没敢搭茬,生怕说错一句话人便是要哭的。晚上安欣陪着孟钰睡,高老板睡客房,虽然别扭的很,但是没辙,谁让安欣和孟钰的关系和兄妹没什么区别,高老板也不至于说这件事上也要吃醋。

 

幸好的是,安欣今天情绪相对平稳,一直都没哭。晚上高启强给他弄了些花生汤喝,孟钰说她家杨健不会弄,结果人又哭了,杨健在视频通话那头赔罪,“我回去就学还不成——”

 

高老板又犯贱的同情起了杨健,杨健说你五十步笑百步,好没意思。

 

尾声:

 

半夜的时候睡在客房里浅眠的高老板的被子窸窸窣窣,有人顶着眼泪钻进了被里,他还没睁开眼睛,下意识的已经开始揉安欣的腰,“安欣怎么了?不舒服啊——”

 

安欣说他半小时前做了个梦,梦里自己疼的天旋地转,也是生孩子,但是身边只有李响和安叔陪着,很难过。

 

高启强迷迷糊糊的把人抱上了床,主要收集的信息就是安欣生孩子李队长陪着,好像这个事情也不太对。

 

“那孩子是你们李队的啊,干嘛让他陪着——”

 

“还不是因为你去做黑社会了——”安欣瘪着嘴抱怨,高老板哪知道前些日子的梦还有细化的,他还以为那件事早就翻篇了。

 

高启强柔声安慰,说是都是自己的错,他恍惚间以为在另外那个平行世界里,有个自己正在折磨安欣,让他痛,让他难过,便没来由的恨起了自己。

 

安欣说你这有什么好道歉的,他的脸贴在高启强的胸口位置,两人心跳交融在一处,脸上的泪早就干了,“又不是你的错,那又不是真的。”

 

安欣在高启强的诱哄下又睡着了,高老板心甘情愿的当着人家的人肉床垫,后半夜便是没什么梦,除了尿急跑厕所的昏沉之外,倒也并无其他特别。

 

安欣有部分的隐瞒,关于那个梦境。

 

梦境里的那个安欣昏昏沉沉,只觉得麻药劲还没过,李响去走廊里打热水,房间里静的很。他很痛,很难过,自己像是困在砧板上的一条鱼,破鱼取籽,又未等到任何该有的怜悯。

 

安欣确定他自己哭出声了,醒来时候旁边睡得是孟钰,而不是高启强,一时间慌得很,不过几秒钟后便稳定了心绪,因为他身上的信息素是柔和的,是被爱着的迹象。

 

他确信自己是在做梦,同时确定自己在好好的被爱着。

 

隔日早上高启强惶恐的问安欣,还记不记得昨晚的梦,安欣便说是想不起昨晚的梦了,也没想起来自己怎么睡得客房,“反正我才不哭呢,才不让彪哥叫我爱哭鬼——”

 

孟钰一大早就开始哭,因为安欣说陪她结果人也不在,“都是混蛋——”

 

The end


隐藏结局800字,高老板又吃醋了?

 

评论(12)
热度(246)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我的脑袋里都是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