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转载,不授权,接约稿千字60r,风格随你来,定满万字按照50算。

 

【all欣】仙症

4.6k糖🍭|ABO有 架空有 就是纯粹的all向

杨健和张彪是安欣警队的同学

名字是因为刚好在读郑执这本书,并无其他特定意义

涉及:杨健、张彪、李响、高启强

秦驰和卫国平X安欣的部分依旧见彩蛋

简介:安欣是万人迷。


仙症

 

题记:

 

安欣说这几人犯病呢。

 

正文:

 

张彪、杨健、安欣三人凑在走廊里,正是中午休息的时间,警队里安静的很,几人倒是难得都有空凑在一起,坐在刑警队门口的走廊里闲聊。

 

张彪、杨健和安欣这几日同时收到了信息说是同学会,警校同学的聚会。这三人是警校同学,杨健是学长,安欣和张彪是同一届的。偏巧的是,这三人又都分在了京海市局。

 

杨健在禁毒队,这几年也混上了队长,安欣和张彪都属于刑警大队。

 

安欣摇头说是他们从哪里找到我的号码,看着晦气,晦气的很,他们同学聚会还能想起来我来。杨健叼着烟说是张彪给的吧,张彪说那我可没多这个手,别给我扣屎盆子。杨健朝着张彪伸手,说借个火,安欣退了两步说你们要是抽烟,好不好去外面的啊,我最近嗓子上火,呛得慌。

 

杨健便收了烟,收得挺快,转脸扭了张彪的耳朵,说张彪你没好好照顾安欣啊,我出任务你就顾不上。张彪撇嘴,说是那都是响队照顾,能轮到我吗?再说安欣他也不听我的啊——

 

李响此时从办公室里出来,刑警队队长看了眼前的几个,只转脸向着安欣的方向,说是安欣你过来,上次案子整理出来有几个疑点你看一下。

 

安欣乖巧的跟着李响过去,说是响,上次那个事情我们不是讨论过了吗——

 

杨健松了钳制张彪的手,说怎么就他李响后来居上了呢,咱们两个和安欣还是同学呢,痛心疾首的要命。

 

张彪翻着白眼说是那你也没赶上人家啊,安欣就粘着响队我能怎么办。

 

“废物——”

 

“咱两个都是——”

 

两人对视了一阵,纯属互相辱骂了。

 

这话提起来倒想到了卫国平,两人都叹气,怎么情敌那么多,多的好像都数不完。

 

安欣上学时候和其他人关系都不好,主要还是他容易犯轴,人还有背景,拽得二五八万的。

 

一开始张彪也看不上安欣,只是看他和杨健混在一起总觉得难受的很,后来安欣分化时候两人打了一架,都挺不要命的,才发现那种感情叫喜欢。杨健说自己要离校了,以后你啊,替我照顾安欣啊,张彪说你说屁话呢。

 

杨健倒是对安欣一直处于护着的状态,杨健这人看着不是很壮的那类,其实打人狠着呢,按照张彪的话说,叫玩命,惹了就不要命的打,打到服为止。所以安欣被他护着,倒是没人敢找麻烦——

 

杨健是个聪明人,张彪比较傻,这点从成绩上能看出来。所以安欣脖颈腺体上的第一口是杨健咬的,安欣分化成Omega之前,他就愁了好久,说是我要是分化成Omega怎么办。他的口音是京海人特有的黏糊,夜风吹得杨健有些脑子发木,他说没事,到时候我娶你。

 

旁边听了的张彪愤愤扯了安欣往宿舍里走,说是别理他,老流氓一个。

 

安欣说你们一个两个怎么看来都不正常的呀。

 

张彪倒是听杨健的话,护着安欣护得周全,当然没人敢动安欣,毕竟张彪一身腱子肉,看来便是不好惹的主。

 

两人间的绯闻也一直闹到了毕业,到底张彪到毕业时候也没表白,说安欣拿他当个朋友看,没动那个想法,万一说了把人吓跑了怎么办。杨健也没有,他说都进禁毒队了,脑袋说不定哪天都丢了,说了有那天平白让他难过,何必呢。

 

后来两人就后悔了,谁知道又来了个李响啊。

 

安欣说饿了,头枕在李响的胳膊上嘟着嘴,他对李响总是毫无防备,甚至是无意识的撒娇。李响的目光温柔的从安欣的脸上淌下来,说是你从抽屉里拿,有上次给你爱吃的那个小零食。

 

安欣撕了包装袋,说响对我最好了。

 

李响伸出手指点了点安欣的鼻尖,说是那和张彪还有杨健比呢?

 

安欣的眼珠咕噜噜的转了转,他说都是朋友,不过还是最喜欢响了。

 

李响似乎挺得意,挑眉的样子看来很是狡猾。

 

李响是后进的警队。

 

他的路线不太一样,虽然是警校毕业,但是实属运气不太好的那类,直接被分去了双桥派出所,后又被调去了京海市局,他认识安欣是比较晚的。

 

当时安欣已经有杨健和张彪两个警校同学,自己倒也是插不上话,想着和太子爷共事嘛,便是多照顾一点总是没错的,没想到反而经常被安欣照顾。

 

李响这样没背景又没什么钱的人,早学会了人际交往中圆滑讨巧的那部分。

 

只是安欣对自己的搭档是照顾的,不光把自己的表现机会让给了李响,还把自己租的房子让李响借住。

 

按照安欣说的,“你是我搭档的嘛,我不管你谁管你——”结果就是到后来,手榴弹安欣都替李响去扑了,李响便对安欣的情感再也没那么纯粹了。

 

喜欢上安欣像是一种必然,毕竟安欣这人总是会毫无自觉的对你好,掏心掏肺的那种,丝毫不顾及他本来可能会成为他们喜欢上的对象。

 

李响大约能明白,安欣的风流债怎么会那么多。

 

李响问他说是你和张彪他们刚刚说什么呢?

 

安欣啃着面包,说是警校的同学会,也不知道怎么还给我发了消息。

 

李响叹气,说是你们是同学啊。

 

杨健和张彪在门口鬼鬼祟祟,李响故意的在安欣出办公室的时候,把人拉着,说安欣你的人工皮肤是不是该换了。

 

安欣揉了揉脖子说是么,我都忘了啊。

 

杨健啧了一声说是李队管的那么多啊,安欣的爸啊还是妈啊。

 

李响伸出手指挑了安欣脖颈处的人工皮肤,上次高启强咬的痕迹还在那里碍事的很,嘴里说是安欣你离着高启强远点,谁知道他安的什么心思。

 

安欣说老高都老朋友了,再说他上次就是帮忙。

 

杨健于是想到了,哦,还一个高启强呢——

 

“那个什么,安欣的人工皮肤我帮他贴就行,不劳李队大驾——”杨健一把把安欣扯了过来,嘴里话显然是故意的,“那有什么不行的,安欣的第一次标记就是我给他标记的——”

 

李响面上维持着微笑,牙齿咬得咯咯作响,说是没想到杨队长这么热爱助人啊。

 

张彪在旁边嘟囔说自己才是标记了安欣次数最多的人。

 

李响挑眉,说是啊,但是安欣现在和我一起住啊,我们可是室友啊。

 

郭局一出办公室就被外面异常呛的alpha信息素给顶了回来,“都是什么毛病,乌烟瘴气的——”

 

安欣搞不懂,说是你们吵什么的呀,我自己去换人工皮肤就好,真不知道你们天天在搞些什么。

 

安欣揉着脖子走到远处,这几人看来很是严肃,李响说你们针对我之前不如想想他强盛集团的老总高启强,“安欣每周都得去他那蹭饭——”

 

高启强是强盛集团的老总,一开始认识安欣的时候倒不是什么有钱人,只是个旧厂街菜市场的小鱼贩。他被唐家兄弟揍了的那个大年夜,安欣又无差别对别人好了来着——

 

尤其是对高启强。

 

李响后知后觉说是安欣对那个高启强那会儿怎么就这么好啊,怎么那么偏心啊。杨健和张彪也说是,李响对敌人的认知不明确,才会让高启强钻了空子,“你就应该过年把那些饺子都吃了——”张彪说要是自己和安欣值班保证把那些饺子都吃了,杨健骂他就是纯粹贪吃。

 

李响说是你们两个这纯属于事后诸葛亮。后来高启强靠着开小灵通店发了家,再后来几年内就成了强盛集团的老总,怎么说也是个成功人士,只是还是在安欣身边阴魂不散。

 

下班李响问安欣要不要一起回家,这对话暧昧的很,总让人觉得他们两个是一对儿。只可惜,目前安欣对李响还是搭档情——

 

安欣摇摇头说不回啊,老高说是晚上找我吃饭。李响郁闷,说高老板怎么不说请我啊,安欣说他看你觉得太严肃,刑警队长他看着害怕。不是我说响你是暗恋高启强嘛?你们都是alpha啊,但是禁忌之恋我也——

 

“安欣!”李响捂着脸,显得很痛苦,他希望眼前的Omega稍微有点作为Omega的自觉行么,“你给我早点回家,要不我就去接你一趟——”

 

高启强是个手艺好的。

 

晚饭高老板早就摆了一桌,都是好卖相,桌上粗略看看便有红烧狮子头、豉油腊肠炒杏鲍菇、尖椒干豆腐、醪糟闷鸡翅、白灼秋葵配了点凉菜,掀了砂锅的盖子,里面是莲藕猪骨汤,香气扑鼻,肉香直钻脑子。

 

安欣搓搓手,说老高又麻烦你了。

 

这些年两人除了做朋友,感觉还像是饭搭子,安欣是喜欢吃的,高启强说他喜欢鼓捣吃的,倒是一拍即合。

 

怕安欣不适应,还是在旧厂街的老宅吃的饭。旧厂街的老宅现在属于那附近的独一栋,倒像是鬼楼,周边都拆了,只剩下这栋不伦不类。

 

高启强说留着好,当个念想,安警官,你以前也总来家里吃饭,以后还是过来,我照样给你做饭。

 

安欣说是你做大老板还有空给我做饭呢,我这是多大的面子,留着这房子是要忆苦思甜啊。

 

高启强说是什么忆苦思甜,以前日子也不见得多苦。再说大老板就不吃饭,不做饭了,断没有那么个道理。

 

“安警官什么时候想尝我的手艺,什么时候过来就行。”高启强盛了碗汤,让人趁热喝。

 

上次安欣在这里突然迎接了一次他莫名其妙的热潮期,估计是总是换alpha标记,搞得他热潮期混乱,倒都是临时标记。医生头疼的很,说你也要有个限度,换那么多alpha是怎么回事,安欣吸了吸鼻子说是都是朋友啊,那赶上谁是谁呗。

 

医生也很无奈,说你好歹固定一个。

 

高启强说安欣你得考虑下医生的建议,安欣掰着手指头说一开始是健哥,后来是彪哥,再后来李响——

 

高启强指了指自己的鼻子,怨念的很,说是安警官好歹考虑下我,我也是乐意帮忙的。

 

安欣一脸无辜,他说老高啊,你这没恋爱的,回来跟我凑一块再误会,你好歹一个公众人物。

 

高启强顿了顿说,我巴不得他们误会了。

 

李响的电话又来催,说你吃完没有——

 

高启强替安欣接了电话,彼时安欣正在厨房刷碗,高启强瓮声瓮气的说是待会儿把安欣亲自送回去,李队长催什么。

 

“安欣,你考虑下和我一起合租呗——”

 

“高老板都住别墅的,住不起的呀——”

 

高启强愤愤,说是怎么就一定是那个李响,“那安警官想住在哪都行啊,我都愿意的——”

 

尾声:

 

警校同学聚会是个周末。

 

安欣和杨健、张彪一块去的,只是中途便喝醉了,实在是不想理这群人,纯粹陪着张彪他们过来的。

 

旁人八卦的问杨健和张彪哪个得手了,那两人都摇头,说是还早着呢。

 

张彪和杨健总得争执一番谁把安欣带回家这回事,谁也不愿意妥协,结果卫国平那燥的有些不要命的信息素便差点掀翻了房顶子。

 

“那个阎王爷怎么也在啊——”

 

“你问我我问谁——”

 

The end


水仙混乱800字见隐藏结局。

秦驰/卫国平x安欣

 

评论(9)
热度(290)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我的脑袋里都是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