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转载,不授权,接约稿千字60r,风格随你来,定满万字按照50算。

 

【德哈】在关键时刻变成棉花娃娃会很麻烦

*9.8k糖🍭/简介:这下子两个人都变成了棉花娃娃,格林德沃无辜受害

一点点的GGAD在结尾,所以不打tag了

有犬狼私设,还有其他私设,一样不要深究。

彩蛋9个见赠礼。


在关键时刻变成棉花娃娃会很麻烦

 

题记:

 

哈利:“轮到我了?”

 

德拉科:“第二次了?”

 

格林德沃:“这次为什么还有我?”

 

1

 

实际上,事情总是有来有回。

 

上一次德拉科变成了棉花娃娃没有少被哈利折腾,所以他也在等待一个恰好的时机,“你肯定有一天也会变成棉花娃娃的——”德拉科是这样说的,当然他表现得也不是很恶毒。

 

哈利已经很久没有梦见到伏地魔了,他额头上的疤痕也许久没有痛过,所以大大咧咧的救世主也对自己的丈夫的威胁仅仅表示了关灯睡觉,反正变成了棉花娃娃就算我输。

 

当晚他没做什么奇怪的梦,也许穿着芭蕾舞裙子的伏地魔曾经出现过,但是哈利醒来的时候也忘掉了。

 

当金色的阳光淌过窗沿,落在床上的时候,哈利醒了,他抹了把嘴角的口水,翻了个身。他睡得还算是不错,看在梅林的份上。

 

察觉到德拉科的视线灼热,哈利把眼镜架在鼻梁上,他想自己是不会变成棉花娃娃的,不然这眼镜可是戴不上的。又想到自己和这只白鼬已经结婚多年,怎样也算得上是老夫老夫了,倒是没想到德拉科那家伙还竟然这么爱着自己,哈利有点洋洋得意的抬起了下巴,而德拉科要是知道自己丈夫的内心戏如此丰富,怕是要不耐烦的扶额,说是这家伙果然是自恋的救世主。

 

然后哈利稍微的打量了下自己,他满意的抬手打了个哈切,“看吧,德拉科,我并没有像是你一样变成棉花娃娃。”他舔舔干涩的嘴唇,耸了耸肩膀,“果然是你自己比较倒霉而已。”

 

德拉科撑着下巴,没搭话,只是写着一脸的遗憾,但是他想把这遗憾从别的地方找回来,例如,做些晨间的友好运动。

 

哈利察觉到德拉科的眼神不太对劲,他抬手挡了下,把被子拉到了脖颈的位置,“斯科皮这两天可是放假回家了——”

 

“那孩子难道还管他父亲们赖不赖床么——”德拉科甩着他额前的碎发的时候,倒是挺有点风流倜傥的意思,如果他的脑门不是这么亮的话。

 

哈利把自己的笑容遮挡于被子之下,他才不会把脑子里的想法说出来,而德拉科还在喋喋不休,“再说了,他不是一直怨念着想要个妹妹——”

 

哈利从被窝里伸出脚就想把耍流氓的小少爷踹下床去。

 

“真是口无遮拦啊,瞧瞧马尔福家的小少爷都在说些什么啊——”哈利佯装生气的摇头,却还是交出了自己手里的被子的控制权,“你还是变成棉花娃娃的时候比较可爱,你那时候甚至都没有——”

 

“闭嘴,疤头——”德拉科面色不善的啐了一句,他可不想和他家救世主继续这个话题,那简直是作为男人,或者说是作为alpha的耻辱——

 

变故就是在这时候发生的,哈利虽然很困,但是他还是想着配合就配合下德拉科算了,谁让他变成棉花娃娃时候被自己折腾了许久,也算是补偿了,不,救世主才不是那么的心虚来着。

 

在一团绿色的烟雾或者还有其他的糟糕特效之后,伴随着卧室里这两人的尖叫,两个棉花娃娃以一个压住一个的姿势躺在了偌大的四柱床上,帷幔从四边垂了下来,阳光依旧明媚的很。

 

斯科皮把手里的魔杖放下,他本来正在厨房里给自己做早饭,已经预料到父亲们只要是节假日就会赖床的斯科皮总是有这样的觉悟,“说不定能有个妹妹呢?”斯科皮从五岁的时候就很想要个妹妹了,可惜到现在都没有如愿。

 

他迟疑了几秒钟,又放下了手里的魔杖,打消了去自己的父亲们的卧室去看看的念头,要知道他尽可能不想打扰自己的父亲们的生活来着。

 

“这是又在玩什么——”斯科皮把散发着油脂香气的培根倒进碟子里,他小声嘀咕着,“希望他们注意下自己的身体,梅林啊。”毕竟都是上岁数的人了,这么有精神,真好啊,斯科皮在心里念叨着,把油滋滋的培根塞进嘴里,他应该感叹下,自己的厨艺又有了进步,不过总归还是赶不上他的德拉科爸爸。

 

此时的斯科皮怎么会知道楼上的卧室内发生了什么诡谲的事情。

 

“这是不是在做梦啊德拉科,我怎么看不清楚了,我是不是瞎了,还有我怎么好像也变成了棉花娃娃,你现在似乎也是——”哈利棉花娃娃被压在德拉科棉花娃娃的身下显得格外的激动,他的声音很大,写满了抓狂,搞得德拉科的耳膜都开始痛,如果棉花娃娃有耳膜那东西的话。

 

德拉科僵硬在原地,他的脑子里目前估计就剩下了两个字,“又来——”这也太不公平了,为什么自己还有第二次——

 

所以,但凡这件事和伏地魔有点什么关系,他绝对更加偏爱德拉科来着。

 

“梅林在上,疤头,你冷静点,你不是戴着眼镜呢么,虽然看起来是毛绒配件——”德拉科僵硬了几秒钟后,他的目光心虚的扫过了两人已经乱七八糟的校服裤子,他确信他没办法再做点什么,棉花娃娃没有那东西真是太——

 

不不不,德拉科不是在耍流氓,自然也不是在抱怨了。梅林在上,怎么偏偏是在这样的时候,这简直是天理不容。

 

“可我什么都看不清楚——”高度近视的哈利胡乱的摸索着,他能摸到自己的确缺失了点东西,在下半部分的位置,于是他又尖叫了起来,坐在楼下的斯科皮差点被嘴里的牛奶呛住,“这两人到底在玩些什么——”

 

“德拉科,肯定是你这个白痴传染我的——”反正救世主就是不讲道理,变成了棉花娃娃的他依旧很是任性。

 

无辜被牵连的德拉科从哈利的身上爬下来,无奈的叹了口气,小少爷顺手把哈利的格兰芬多的袍子拢了一把,哈利的情形和之前德拉科变成了棉花娃娃的时候差不多,没什么征兆的,变成了穿着校服的棉花娃娃。

 

哈利·波特的棉花娃娃的面容还算是精致,就连额角的疤痕都被好好的还原了,只是看起来这个眼镜,德拉科眨眨眼睛,看起来就是个摆设。“疤头,你现在看得清我么?”

 

“只能看到你毛茸茸的影子——”

 

“不用刻意咬住毛茸茸那三个字吧。”

 

“不过,疤头这下子怎么办啊——”

 

“你问我我问谁啊,你这只白痴白鼬——”

 

“又不是我的错。”德拉科的棉花胳膊抖了抖,“反正我都是最悲惨的那个。”

 

“说不定是你身体里残存的咒语顺着你的XX就——”

 

“闭嘴吧,疤头,就,我还想要点脸呢。”

 

幸好他们还有魔杖,感谢梅林,“阿拉霍洞开——”

 

2

 

斯科皮有些惊讶的看着这两只棉花娃娃手牵手的出现在他家的沙发上,而跟在后面的那个显然眼神不太好。

 

看起来现在他们很小、很袖珍,而靠垫相对来说都显得更为庞大。斯科皮伸手把靠垫平放在沙发上,让那两只玩偶可以坐在上面,说起来如果不是他已经被哈利爸爸介绍过曾经的德拉科爸爸棉花娃娃,他还是不太敢相信这个。不过这还真的很有趣——

 

还是个孩子的斯科皮双手撑着下巴,目光灼灼的望着眼前垫子上的玩偶们。

 

“哇哦。”见过世面的斯科皮脑子里灵光一闪,他猛地一拍大腿,“所以你们这次玩得是两人都变成棉花娃娃的游戏对不对,那我的妹妹是不是也是棉花娃娃。”

 

“完了,咱们儿子成了傻蛋了——”哈利听了以后一脸的生无可恋,他转头对旁边的德拉科说,“这都是你的错。”

 

“怎么什么都要赖在我的身上,你这疤头,明明这孩子的性格更像是你,等等,斯科皮,你要去哪里?”德拉科因为感到疑惑而歪头,这动作让棉花娃娃做,显得格外可爱。

 

“我要把这件事告诉卢修斯爷爷和西里斯爷爷——”斯科皮都上学了还要努力装出无辜可爱的脸来,倒也不算是违和,毕竟他和曾经的德拉科长得很是相似,都是面皮会骗人那类。“他们会乐意帮忙的,爸爸们,你们不要担心,啊对我还可以找赫敏阿姨和罗恩叔叔他们——”

 

不担心才奇怪呢,梅林在上,哈利或许应该庆幸自己的儿子没有想起弗雷德和乔治。(弗雷德和乔治:“谁在叫我?”)

 

“咱们儿子长得可真是越来越像你了——”哈利抬起胳膊就想要敲德拉科的脑袋,他变成棉花娃娃还是要比德拉科矮上一截简直是过分,“装无辜的样子也很像,哦,想想你那时候总是嘲讽我——”

 

“疤头,为什么现在还要翻旧账,难道现在的当务之急不是应该阻止他么?”德拉科抖了抖脑袋上的毛线,一脸的愁苦,“我可不想让我父亲知道这件事。”

 

“说得好像很有道理——”哈利一怔,他可不想被自己的教父用来磨牙,大黑狗总是喜欢用毛绒玩具磨牙的不是么,德拉科上次就见证了这点,幸好当时德拉科上次没有开线,也只能说是质量不错,“不过德拉科你还真的是到现在都在害怕卢修斯啊。”哈利咧嘴笑了起来。

 

“疤头,后面那句话是多余的。慢着斯科皮,先不要——”德拉科说着朝着自己的儿子冲了过去,但是棉花娃娃总归是不会飞的,所以当他脚滑的掉落沙发边沿的时候,他就头朝下的栽下去了,梅林在上,今天真是德拉科灾难的一天。

 

“哦,德拉科,你没事吧——”哈利在沙发边上伸出了他短短的胳膊,但是他因为近视眼的关系,所以方向有些错误。

 

“额,疤头,我在这边——”德拉科发出虚弱的声音,他哭笑不得的看着哈利的朝向搞错了。这算是什么?喜剧么?

 

当斯科皮已经通知完该通知的人以后,就美滋滋的回到了沙发边上,于是他就看到眼前的这一幕,怎么也像是电影里的生离死别,因为出生在有救世主和文艺青年德拉科这样的巫师的家庭里,所以斯科皮也是从小看着狗血剧长大的。

 

“这是在演泰坦尼克号么?哦,杰克——”斯科皮兴冲冲的说,甚至开始嘴里念叨一些剧里面的台词,而正在努力希望重新回到沙发上的德拉科停下了手里的动作。

 

“哈利,你说的对,咱们的儿子可能是傻了。”

 

斯科皮不耐烦的朝着虚空翻了个白眼,“我才不傻,聪明着呢。”

 

3

 

得到消息的西里斯和卢平到得是最快的,幸好今天西里斯并不是以大黑狗的状态出现的,德拉科似乎是得了PTSD,看到西里斯就会不由自主的哆嗦,哈利都受不了似的瞥了他好几眼。

 

德拉科知道西里斯不喜欢自己,早在他把哈利标记了,两人奉子成婚的时候,他就格外的不想把自己的教子嫁给德拉科。而不喜欢是一回事,作为棉花娃娃被恶狗叼在嘴里又是另外一回事了,想起了那次糟糕的经历,德拉科的背脊就猛地一抖,到现在他还心有余悸,他甚至害怕上次西里斯就此把他身体里的棉花掏出来。

 

“哈利,这肯定是被那个白痴马尔福家的小子传染了——”西里斯总是非常护犊子,他死死的盯着眼前的德拉科,看起来像是要给对方的棉花身体烧灼出一个大洞。哈利讪讪地笑着,显然他不方便插话,毕竟自己的教父对自己实在是保护得有些太过了。

 

哈利只能用棉花胳膊拍了拍旁边德拉科的棉花胳膊作为安慰,两个娃娃的互动看起来格外的可爱,“希望我的父亲别过来——”德拉科简直想要用短短的胳膊在胸口画十字了,不过他没有什么坚定的信仰,所以也不知道是否管用,只是麻瓜经常这样做是不是跑题了?

 

德拉科不需要怀疑,卢修斯如果看到自己的儿子这副德行的话会立刻把他逐出家谱的,明明他当时娶了波特都没有被逐出家谱来着,德拉科委屈,德拉科搞不懂为什么每次都要针对自己。“按照剧情难道不是应该是我给这个疤头的玩偶玩变装游戏么?”德拉科没留神,这话就已经脱了口。

 

哈利嫌弃的朝着德拉科旁边错了错身体,“马尔福家小少爷脑子里都装着什么肮脏的东西,你这家伙,我都没有趁人之危呢——”

 

“非要给人换上背带裤的疤头还敢说——”一提起这个德拉科就气不打一处来,那简直就是屈辱,甚至疤头还给他拍了照片。

 

“那明明挺可爱的。”哈利为自己的背带裤据理力争,以及他的绿色的眼珠咕噜噜的在眼眶里转了两圈,他想到了个不错的主意,例如柜子里的女装,稍微的用咒语调整一下说不定——

 

“疤头,你又在想些什么——”德拉科注意到救世主落在自己身上的视线,本能的觉得不太妙,他也不是同时想到了柜子里的洋装,还在压箱底呢,到现在疤头也不同意穿给他看看。


而随后卢修斯被自己的老婆纳西莎不由分说的带了过来,这让德拉科不由得背部贴着沙发背儿挺直,梅林在上,自己这是要被逐出家谱了?

 

“哦,上午好——”纳西莎和西里斯他们打招呼,“我亲爱的斯科皮,还有我最可爱的小龙——”纳西莎说着放下自己的手包,然后径直的走过来,捏了一把自己的儿子的棉花脸,“这手感可真不错——”

 

德拉科当场石化,哈利有些看好戏似的望着自己的丈夫。

 

德拉科简直想把脸就此埋进地底下不出来,如果可以的话,谁给他丢一个昏昏倒地吧,这简直是太丢人了,当着自己的儿子和父亲,这到底像是什么样子,还有为什么母亲你到现在还在叫我小名——

 

哈利倒是没有预料到,幸灾乐祸的他很快得到了同样的待遇,他突然的腾空,就被自己的好婆婆搂在了怀里,然后亲了一口。

 

亲了一口!这不合适!哈利的脑子尖叫起来,但是其实他还是很喜欢纳西莎的,他也不会承认现在被女人抱着有点舒服,“哦,我家的儿媳妇也这么的可爱——”纳西莎没忘了感叹一句。

 

德拉科从石化中猛地惊醒,因为自己的母亲的操作而嘴角抽搐,他知道他母亲最喜欢可爱的东西,也知道他家救世主格外的可爱,但是——那可是自己的老婆。

 

“妈,把我老婆还给我——”德拉科挥舞着自己的短短的胳膊,在沙发上焦急地跳着去够自己母亲的衣角,这动作很是可爱,卢修斯却是没眼看,他真的在考虑让马尔福庄园的主人换人来着,“你这丢人的——”他没说出下文来,只是把手杖在地上敲了好几次,很好的表达了他的愤怒。纳西莎亲够了便把哈利还给了德拉科,哈利棉花娃娃又重新和德拉科棉花娃娃排排坐了,只是现在愤怒的德拉科娃娃正在用袖子擦哈利的脸上的口红印,“妈妈,胡闹也要有个限度——”哈利虽然表示脸颊很痛,但是对德拉科的吃醋还是很为受用,所以说德拉科的吃醋总是没有道理,这个醋缸子有点点可爱,“痛,轻点德拉科,你就不能用一下清理一新的咒语么——”哈利最后还是不耐烦了,这时候德拉科才慢吞吞的抱住那根对他来说太大的魔杖。

 

“果然我家小龙还是最宠他老婆——”纳西莎半开玩笑的感叹了一句,只是当她的目光扫过自己的丈夫,卢修斯却感到了一阵的凉意,马尔福家的前任家主掰着手指头在心里暗搓搓的想着自己最近有没有招惹了老婆来着,所以说马尔福庄园也不是一定出的都是妻管严。

 

一旁坐着的卢平笑得极端慈祥,他不会说自己已经准备好了相机来着,“也不算很糟糕的事情,我想,德拉科和哈利他们会没事的。”最后还是卢平出来打了圆场,“上次德拉科最后还是恢复了,所以这次我猜,虽然搞不清缘由但是——”

 

“但是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希望如此吧,德拉科和哈利都是这样想的。

 

被折腾累了的哈利跳下沙发,他的眼前依旧是一片模糊,他发誓他真的只想去茶几上拿杯水来着,他有些口干舌燥,也许娃娃不能喝水吃饭但是起码可以泡在杯子里,哈利没什么经验,只是单纯是这么想的。

 

倔强的救世主从来不认为这会比打败伏地魔更加的困难,所以他拒绝了其他人的帮忙,包括德拉科的帮忙。

 

但是显然这次是他想错了——

 

“哈利,你的方向是火炉,火炉!”德拉科惊叫起来,哈利才算是迷迷糊糊的停下了脚步,不过现在是夏天,火炉里没有火,顶多是一些残余的飞路粉和很多的灰烬,但是也许会呛死棉花娃娃也说不定,德拉科的担心总是有道理的——

 

西里斯把自己不省心的教子重新放回了沙发上,梅林在上,刚刚简直太危险了,“你能不能稍微的注意一点——”德拉科心有余悸的拍了拍哈利衣服上的煤灰,而大大咧咧的救世主却开始傻笑,“我看不清嘛,所以,德拉科你要牵着我——”当哈利说出这样的话的时候,房间里的气氛都变了,像是充斥着粉红色的泡泡。

 

德拉科的支吾着,脸上又像是蹭上了洗不掉的红色颜料,他佯装嫌弃的拉住了哈利的胳膊,于是两只棉花娃娃就在家里手牵手的开始慢悠悠的溜达。德拉科有点得意的扬起了脑袋,这么正大光明的撒狗粮,他已经很久没有这么做过了。

 

斯科皮在一旁捂住脸,惊呼自己是又吃了大把大把的狗粮。

 

纳西莎和卢平同时掏出了照像机,动作之快速让人搞不懂他们的相机都是用魔法藏在哪里的。

 

西里斯格外不情愿的把脸瞥到一边去,到现在他还不愿意接受自己的教子就这么归了马尔福家那小子,“变成棉花娃娃也不行——”

 

显然卢修斯是难得的和西里斯统一战线,他想到底为什么马尔福家要出现这样的场景,“梅林在上,这难道还不够丢人的么——”

 

而接到了消息的韦斯莱一家那边——

 

“赫敏,哈利和那只白鼬据说变成了棉花娃娃,上次我在办公室里就见过,那只白鼬的棉花娃娃骑在海德薇身上大战塞德里克,梅林在上啊,这次他们竟然都变成棉花娃娃——”(塞德里克:“那直到现在对我来说都是心理阴影,真的。”)

 

“哦,我听说了——”赫敏没抬头,她仍旧在储物间里翻翻找找,似乎在找些什么东西,“我有点东西,哈利他们可能用得上,啊哈,就在这里——”

 

罗恩惊讶的望着自己老婆手里的东西,“所以这好像是娃娃屋的吧——”真没想到赫敏学霸以前少女时期也玩过娃娃屋,罗恩挑挑眉毛,他真的很惊讶。所以要把这些花花绿绿的裙子穿在哈利身上还是那只白鼬身上,哦,罗纳德才没说自己很期待来着。

 

4

 

或许变成了棉花娃娃体力就变得很差,现在哈利和德拉科手牵手的在靠垫上睡着的样子格外的可爱,简直就像毛绒玩具一样的可爱,当然这个形容完全的没有任何意义可言。

 

如果罗恩和赫敏没有在这个假日里姗姗来迟的话,那可能哈利和德拉科会在自己的儿子的羡慕的目光中睡上整个下午。

 

斯科皮在怨念自己到现在还是个单身狗,虽然他还不够年纪恋爱,但是梅林在上,生活在这样的家庭,斯科皮也会渴求恋爱,他也想和人家手拉手来着,当然和罗纳德叔叔牵手就算了,小时候他也和罗纳德叔叔牵手过,那感觉当然很差劲,所以他到底在说些什么。

 

西里斯正在寻求方式让这两个娃娃分开而绞尽脑汁,卢平和纳西莎在交流哪张照片拍得好,他们之间的氛围最为和谐。

 

赫敏和罗恩按响了哈利家的门铃,没睡醒的哈利抹了抹嘴角的口水,“天亮了?”而德拉科也一脸的茫然,直到赫敏转着圈的夸赞他们可爱,并且把那个粉色的魔法娃娃屋放在两人面前的时候,他们才发现事情变得有些不太对劲。

 

“哈利——”赫敏的脸蛋红扑扑的,看起来很是激动,这位女傲罗总是维持冷静,在这样的情况下脸红显然是不太好的征兆,德拉科咽了口唾沫。

 

“我想你和马尔福都需要这个,我是说,娃娃的衣服,换起来会很麻烦的——”赫敏伸手把娃娃屋打开,里面有各式各样的衣服,倒是种类齐全,品种丰富,保养的也很好,现在看起来仍旧很新,“我想你们会用得上的吧。”赫敏有些心虚的笑了起来,她不会说她其实很喜欢玩这样的娃娃,不过如果哈利他们要是变成芭比娃娃的话,也许会更有趣,啊,不,赫敏不是这个意思。

 

哈利的眉头都拧在一起,所以即使是学霸如赫敏,依旧是这样喜欢娃娃的么?梅林在上,这点他倒是没有预料到。

 

里面有男装也就罢了,当德拉科看到那些女式洋装就立刻坐不住了,他应该感谢格兰杰女士,以及这位女士的品味无可挑剔,这审美比鹅黄色的T恤和背带裤不知道好了不少,所以他绅士的朝着赫敏的方向鞠了一躬。

 

而哈利则想的是同样的事情,所以他们各自心怀鬼胎的向赫敏道了谢。

 

不明所以的罗恩则在一边聒噪,“哈利,你这样子可比那只白鼬可爱得多,啊,那只白鼬变成了棉花娃娃也还是像是白鼬——”他叉着腰笑了起来,“啊,你这样子可真是滑稽啊,白鼬——”他总是向着哈利的,毕竟他是哈利的好友,而且和西里斯一样对那只斯莱特林的白鼬拱了他家白菜而一直的耿耿于怀,“你还打算骑着猫头鹰和塞德里克去争风吃醋么?他现在可回到纽约去了——”(塞德里克:“离我远点,谢谢。”)

 

罗恩仍旧在烦人的喋喋不休,而德拉科则偏过脸去表示不和白痴计较。

 

到晚上的时候两只棉花娃娃因为那个娃娃屋的更衣间而大打出手又是另外一码事了,“德拉科你才应该穿那条粉红色的鱼尾连衣裙——”很显身材的这种,哈利特别强调,虽然棉花娃娃没什么身材可言,都很臃肿。

 

“想让我穿这条粉红色的鱼尾连衣裙,疤头——”德拉科抖了抖手里的水蓝色公主裙,“你先把这个穿上吧。”

 

斯科皮:“我的父亲们真是越玩越大了,谢谢,不想理解。”

 

这两人打起架来简直有些像是菜鸡互啄,这让他们想起了在霍格沃茨的日子,“那时候你就这么讨厌的,你知道么——”哈利穿着粗气,水蓝色的公主裙的拉链还卡在他的后背的位置,救世主的头发蓬乱,“你这只白鼬——”

 

而德拉科也没有好到哪里去,他身上的粉红色鱼尾连衣裙滑稽的只套在了他的短腿上,而他的上半身还穿着衬衣,“梅林啊,你以为你不是,当时疤头你可没少挑衅我——”

 

“不不不,绝对是你更加讨厌一些——”哈利侧过脸去看旁边的丈夫,白炽灯的光在他绿色的眸子里留下几个光点,明明都变成了棉花娃娃,德拉科没想过自己到底是怎么为那家伙心动的,这下头发连杂草都不是了,顶多是一圈圈黑黢黢的毛线。

 

总之德拉科还是不受控制的朝着旁边的哈利倾斜了身体,梅林在上,所以对这家伙的迷恋根本就没有任何道理可言。

 

“白痴疤头——”德拉科的毛茸茸的脸贴了上去,两个娃娃亲亲的画面显然不那么煽情,但是非常的可爱。德拉科又一次愤恨在这种时刻,棉花娃娃没有那个东西——

 

斯科皮在卧室门口抬起了自己的手又再次放下,他在犹疑着是否应该敲门,“到底要不要叫我的父亲们出来吃饭,棉花娃娃应该也干不了什么吧——”斯科皮的逻辑非常的严谨。

 

不过,最后斯科皮还是放弃了敲门。“就算变成棉花娃娃,他们也不能按照常理推断——”只能说,斯科皮对自己的父亲们非常、非常的了解,而事实也是如此。

 

而西里斯似乎已经想了办法把哈利的眼镜儿缩小又打磨成适合娃娃使用的配件,所以他显得有些得意,“这样哈利就不用一定要牵那个小混蛋的手了——”他是这样说的。

 

卢平在一旁哭笑不得,“西里斯,他们已经结婚了,而且结婚了很多年了,斯科皮都已经这么大了——”他无奈的摇摇头,想是自家顽固的大黑狗这辈子可能都没什么长进了。

 

哈利拒绝了西里斯给他打磨好的眼镜,“虽然很感谢你,西里斯——”他指了指自己脸上的毛茸茸的眼镜,“但是我不方便再戴一副眼镜了。”好吧,这是冠冕堂皇的理由,哈利只是想和德拉科牵手而已。

 

没有被自己的教子选中手作眼镜的大黑狗很是沮丧。

 

卢平:“这叫什么事儿啊。”

 

尾声:

 

“变成棉花娃娃啊,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邓布利多教授和善的笑了起来,在他笑得时候,他脸上的褶子都堆在了一起,“以前也有过这样的事情,对吧,盖尔——”

 

他笑眯眯的望向一旁的格林德沃——曾经差点毁了半个欧洲的黑魔王,男人听了邓布利多的话只是狼狈的错过脸去,之后他便找了个借口离开了房间。哈利和德拉科坐在原地面面相觑,今天的格林德沃教授的行为看起来有些反常,以往他不是无论如何都要待在邓布利多教授的旁边,生怕自己老婆跑了么,今天似乎很不对劲。

 

“盖尔啊,他是害羞了——”邓布利多教授翻着手里的魔法典籍,面对向自己求助的学生们,他总是足够的和颜悦色,他捋了捋自己过长的胡子,继续说了下去,“之前盖尔也变成过棉花娃娃——”

 

那对格林德沃来说绝对是相当糟糕的回忆,梅林的胡子啊。

 

他在墓地正在激情演讲的时候,面对着台下无数崇拜他的信徒们,得意的扬起了下巴,随后——

 

随后他就莫名其妙的变成了棉花娃娃,还有比这个更为尴尬的事情么,那时候他还在说,“为了更伟大的利益——”

 

被很多信徒围起来盯着俯视的感觉糟糕透顶,格林德沃必须要强调这点。

 

“还有那只白痴尼伏雷——”一想到那东西他就想要把斯卡曼德家的小子宰了。

 

去会场里偷血盟的瓶子的尼伏雷——嗅嗅,挠了挠脑袋,发现眼前的家伙比血盟的瓶子也大不了多少,索性便夹在胳膊下面带了出去。那对黑魔王来说简直是耻辱,只有邓布利多摸着嗅嗅的脑袋说是,“干得不错。”

 

“没想到是这样的——”

 

“啊,从此刷新了对格林德沃教授的认识——”

 

哈利和德拉科小声嘀咕着,他们觉得在床上做运动时候变成棉花娃娃总比在墓地演讲的时候变成棉花娃娃要好了不少,“那样简直太丢人了——”

 

在门口偷听的格林德沃:“很想阿瓦达索命是怎么回事。”

 

The end

 彩蛋9个见赠礼。

评论(27)
热度(809)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我的脑袋里都是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