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转载,不授权,接约稿千字60r,风格随你来,定满万字按照50算。

 

【德哈】哈利你现在需要一个alpha 1

*已经全文完结。

本次更新6.7k/ABO设定有/私设有!/依旧有彩蛋类似小剧场/双向暗恋

简介:反正是糖——哈利一直充当着alpha的角色,因为身体原因有天他必须学会做回omega,然后他有个暗恋对象,刚好他的暗恋对象也在暗恋他。

5个彩蛋见赠礼



哈利你现在需要一个alpha

 

题记:

 

小问题,不要慌。

 

1

哈利从笤帚上意外的坠落可是把罗恩吓了一跳,“我的天,哈利你没事吧——”哈利迷迷糊糊的时候还能听见罗恩的大嗓门,他模糊的想起了自己晕倒的原因是早上可能服用了太多的抑制剂,哈利都被那个剂量吓到的那种。以及罗恩真的是太吵了,哈利强撑着只叫出了罗恩的名字,然后他就觉得胃里一阵恶心,再也说不下去,于是他脑袋一歪,又晕了过去。

 

今天的圣芒戈注定很是忙碌。

 

德拉科停下了脚步,这位医疗师很意外的在圣芒戈看到了熟人,他想要开门的手指微微停顿了几秒,就覆盖在冰冷的门把手上。因为他看到了韦斯莱家标志性的红发,看他担忧的样子,这大概率意味着被送去医疗室而排场颇大的刚刚送来的那个病人就是魔法世界的救世主、德拉科的死对头——哈利·波特。谁知道那个英勇的alpha到底是又怎么拯救了世界,德拉科想到了很多次他们的信息素针锋相对的场景,那种被敌对的alpha信息素入侵的感觉非常不好受,那个波特的信息素的味道像是刀剑,又像是金属本身,强硬的破开德拉科所有的伪装,这让德拉科很不舒服,应该是非常不舒服。

 

他朝着救世主被送去的医疗室的方向看了一小会,在韦斯莱的视线扫过来之前,他闪身进了自己的办公室,他并不应该向被众星捧月的救世主报以关注,鉴于哈利波特已经拥有了绝对多的——关注,不缺他这一份。德拉科轻轻弹了弹手指,他开始指挥着羽毛笔书写今天的工作日志,只是到落款的时候,德拉科不得不把这份日志作废,哈利·波特的名字被用漂亮的花体字标出在末尾的位置。

 

“哈利·波特——”德拉科咬住下唇,要知道他在上学时候很少这么正式的叫对方的名字,他总是给对方起很多的外号,德拉科确信自己从来没有好好叫过对方的名字,当然未来也不见得会有机会。因为伟大的救世主总不应该和曾经的食死徒交好,德拉科知道自己的处境,在圣芒戈里没有几个人愿意和他说话,他收到更多的是冷冰冰的眼神和背后的坏话,即使马尔福家已经得到了应有的惩罚,虽然现在他的家人都保留了性命,马尔福家的势力也大不如前,就是这些还要感谢波特在法庭上的作证,思绪绕来绕去,似乎就毛线球般的绕不开那个名字。

 

德拉科烦躁的索性把刚刚废掉的那张纸团成球儿,然后随手扔进了垃圾篓。

 

他抬头看墙上的钟表,是下午的四点半,他盘算着,也许应该是自己要交报告的时间,而这个时间院长应该在忙碌的帮助救世主诊治。毕竟院长也一并是救世主的崇拜者来着。

 

德拉科最终还是决定离开座椅,他随手拿起一份无关紧要的报告,随即他整理好衣领,他的脸在白炽灯的照射下显得格外的苍白,有些像是吸血鬼。

 

2

实际上哈利·波特并不是alpha而是一个Omega,当然这是个秘密。

 

哈利没猜错,他的晕倒就是因为服用了大量的抑制剂,而他也知道作为一个Omega服用那么多的抑制剂是有危险的,只是他没有办法,作为一个强硬的装作alpha的Omega,一个也没有自己alpha的Omega,除了抑制剂他还有什么好的选择呢?哈利能感觉自己身上本身的信息素的味道已经控制不住的涌了出来——正在覆盖原本的钢铁和硝烟的伪装,哈利翕动了下鼻翼,他觉得自己糟糕透了,他闻起来简直就像是一锅刚煮沸的牛奶。

 

他痛苦的揉了揉眼眶的位置,因为他的头简直要炸开般的疼痛,肯定有一群小人在他的脑袋里跳德克萨斯舞来着,至于有没有这种舞哈利也不知道。他痛苦的呻吟起来,睁开眼睛能看到除了罗恩和赫敏、邓布利多教授、斯内普教授之外唯一知道他的第二性别的院长,正眯着眼睛看着他。

 

哈利觉得眼前的灯泡在旋转,眼前的院长也在旋转。

 

圣芒戈的院长是个胖胖的老头子,憨态可掬的那种,还挺可爱的,只是说出来的话更像是医者的数落,哈利在这样的时候总觉得自己像是做错了事情的小屁孩。

 

圣芒戈的院长清了清嗓子,严肃的说:““我就说你现在很危险,抑制剂早就不能用了,你的身体已经产生了耐药性,你应该已经发现抑制剂的作用在减弱,所以才一次性的吃了这么多,波特先生——”

 

哈利想说你能不能不要再摇晃了,自己要被晃得吐出来了,只是实在张不开口,他觉得自己一张嘴就要吐出来了。

 

院长的羽毛笔在羊皮纸上发出摩擦的声音,哈利眯起眼睛,索性装死不打算理会对方,而院长则继续说了下去,“波特先生,您也知道的,抑制剂目前的副作用一直都很大,如果不是这次随行的医疗小组在的话,你就没命了。”院长的羽毛笔停顿了几秒钟,他对着病床上的哈利摆出一张想吓人的脸来,这让哈利想起了占卜课的特里劳妮教授,她也经常这么夸张,“所以,我的建议嘛,还是之前的那个——”

 

“别那么看着我,波特先生。”院长的声音轻飘飘的,哈利却完全想要无视,他当然知道对方想要说什么来着,却还是不想要回答,“为了你还能继续为魔法世界效力,也为了你自己,救世主先生,我正式通知你,第二次——”院长刻意在“第二次”三个字上加了重音,因为他要证明自己的英明决断,“你必须要找个alpha,我不管你是去骗还是去偷一个——”

 

哈利被对方的话逗笑了,他佝偻着身体,噗嗤一声笑了出来,但是从身体里即将要钻出来的疼痛让他的表情有些扭曲了。

 

“你看这不是能说话么。”院长没什么好气的继续说了下去,“但是我觉得,你作为救世主肯定有很多追求者——”

 

“你根本不需要去骗一个还是偷一个,所以,你必须要有个alpha——”

 

“等等,刚刚门口是不是有人?”院长猛地抬起头,看见个人影晃过,他拍了拍秃了一半的脑袋,“要是你秘密被别人知道了可就麻烦了,守卫人呢——”院长开始不满的大呼小叫起来。

 

德拉科迅速闪身到了旁边的空的诊疗室,他的掌心开始出汗,手里的羊皮纸也被蹭上了汗液,梅林在上,德拉科的身体缓缓的顺着关闭的门淌下去,像是液体一般的,他蹲在原地,觉得自己可能是知晓了什么大秘密。他这个白痴,他早就应该想到的,为什么每次哈利·波特的诊疗都是由院长亲自完成的,只是崇拜者这完全不能解释。

 

所以,哈利·波特是个还没被标记的Omega——事情便变得复杂了。

 

3

“你要让我——”哈利捧着手里的热巧克力啜了一口,“思考一下。”话虽然这么说的,但是哈利脑子里早早就已经有了人选,他的脑海里很快的出现了个英俊的少年,铂金色的头发,脸上总是一副刻薄的表情,那张脸虽然很帅,薄唇薄薄的,却总也不会吐露出什么好听的话,尤其是针对哈利。

 

哈利把手里的杯子放在桌上,他又想起德拉科·马尔福是在圣芒戈工作的,现在也不知道他在不在,在哈利每次来“骗”抑制剂的时候都没见过对方,应该是他故意在躲着自己。

 

他无奈的叹了口气,他想自己是不是干脆就这样了?

 

“不是思考一下,波特——”院长自觉和哈利已经很熟悉了,这孩子的坚韧不拔和勇敢顽强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完全拿对方当自己的孩子来看,索性他便改了称呼,有点苦口婆心的意思,“哈利,是你必须要有个alpha。”他把桌上看着像是小山丘一般的巧克力用锤子砸开,思想教育还没停止,“现在是难得的和平时期,你要去享受爱情,享受生活,我不希望你的死因是死于抑制剂的副作用,现在你不需要再装作是一个alpha,我知道这对于已经习惯作为alpha的你来说有点难困难,但是你需要重新学着做一个Omega——”他伸手把一块不大不小的巧克力递给哈利,“你会觉得生活轻松很多。”

 

哈利把巧克力塞进嘴里,他也想享受爱情,院长说的没错,他也想在和平时期享受爱情,但是他得有合适的那个alpha才行,好吧,也许哈利心中有个人非他不可,但是现在的状况是所有人都知道哈利和他是死对头,梅林的胡子啊,他们可是在上学的时候没少打架来着。

 

“或者我可以给你介绍,塞德里克那孩子怎样?我记得他去年才和订婚女友分手。”

 

哈利险些把嘴里的巧克力喷出去,他想他必须说点什么结束这场对话,哈利不知道的是德拉科自己在那间黑漆漆的诊疗室里正困扰着无法就此抹杀自己的痴念,而哈利似乎也陷入了同样的境地。

 

他连连摆手,在院长说出其他一些不靠谱的人选之前,当然塞德里克学长真的非常优秀,只是不是哈利喜欢的那类。哈利终于把嘴里的巧克力咽了下去,黏黏腻腻的口腔都是甜味,配着空气中的牛奶味倒是并不让人觉得讨厌,“我就是想问问,你们这的德拉科·马尔福医师是不是没有调走啊——”

 

院长不明所以的望着他,所以事情是他想的那样,“当然没有,马尔福医师是一名很专业的治疗师——”

 

“所以,那个,他几点下班啊。”哈利胀红了脸颊,手指心虚的摸上了自己的眼镜。

 

如果哈利没有再对战伏地魔的时候死去的话,他总是在想自己是否有机会和那个铂金少年交往试试看,也许他们会特别合拍也说不定。

 

只是现在是否还有机会,哈利也不知道。

 

4

 

德拉科从黑暗的诊疗室里出来时候整个人都不太对劲,他的助理看着他发丝凌乱,衣衫被汗水浸透的样子担忧了好一阵,“你应该休息一下。”

 

“不用了,麻烦让我自己呆一会,今天你就提早下班吧,维莲娜女士。”那天的德拉科没有和往常一样照常下班,他盯着眼前的羊皮纸,脑子却不知道飞去了哪里,羊皮纸上面写了很多个哈利·波特的名字,到最后已经凌乱的难以辨识,如果那个圣人波特知道自己一直暗恋他的话——

 

德拉科把微冷的手指扣在脸上,长时间的单恋让他痛苦,明明知道不可能,为什么要突然给他希望呢?德拉科自嘲的笑笑,而月亮已经升了起来,月光照进冷冰冰的办公室里,带来一丝光亮。

 

哈利那天当然没有被允许去约会。

 

“哦,德拉科·马尔福先生。”院长还是有些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但是他还是相信哈利的选择,所以现在他知道了一个魔法世界的大八卦。他低头看了看自己的金色怀表,慢条斯理的说,“今天我看你还是不方便去约会了,你起码应该在被观察一个晚上的时间,明天早上我会把屏蔽剂带来,做一个Omega我想没你想的那么难,我不会再给你开抑制剂了,你的朋友们很担心你,我会让他们待会儿进来陪你——”

 

院长替哈利贴心的关上了门,罗恩一进病房就快速的走到了哈利的病床边上,“嘿,哈利你没问题吧,他们说你的状况很严重,我还以为你——”赫敏在自己的恋人嘴上没有把门的说些更不吉利的话之前横了他一眼,让他闭嘴,“哈利,你身体还好吧。”赫敏担忧的望着他,哈利扯出一个虚弱的笑容,“吃了巧克力之后就好了许多,你们过来坐——”空气里突然出现的樱桃的味道让哈利蹙了蹙眉,他的身体对信息素的味道接收还是很迟钝,大概也是抑制剂的副作用造成的。

 

赫敏是个alpha,她敏锐的注意到了空气里的牛奶味和哈利的不舒服,女学霸的呼吸稍微急促了几秒钟,但是很快她就使用了书包里的屏蔽剂,她总是非常妥帖,“抱歉,哈利我总是忘记,你的信息素的味道,我真的很抱歉——”

 

“不,实际上,我也经常不适应。”哈利耸耸肩膀,那股子让他脊背发紧的樱桃味变得没有攻击的浅淡,“我总是想不起来我信息素的味道。”

 

罗恩大喇喇的坐在床边,作为一个beta,他是他们中间最为钝感的一个,但是这也没什么不好,起码省去了不少的麻烦,“反正我什么味道都闻不到。”他耸了耸肩膀。

 

“医生刚刚怎么说。”赫敏也在床边不远处坐下,但是还是谨慎的和哈利拉开了距离,“我想你的确不应该服用抑制剂了。”

 

“大概就是——”哈利一张脸都皱成了苦瓜,他也不知道应该怎么说,难道真的去骗一个alpha和自己相爱么?梅林在上,如果那个alpha是德拉科·马尔福的话,哈利不介意铤而走险的试试看,“就是我应该找个alpha,或者说是——必须,享受生活,享受爱情,我不会再有抑制剂了。”哈利无奈的叹了口气。

 

“哈利那你想要怎么做。”赫敏大约猜到了这个结局,她和院长抱有一样的信念,现在伏地魔已经死去了,也不会再卷土重来了,哈利已经完成了自己的使命,他应该有自己的生活,有自己的另外一半,“你值得最好的爱情,哈利。”

 

“哈利你有合适的人选了么?”罗恩·吃货·韦斯莱的精神放松下来就开始嚼桌上剩下的巧克力山丘,他含糊不清的说,惹来了赫敏的好多个白眼。

 

“我——”哈利舔了舔嘴唇,他还是不知道要怎么说出口,关于自己暗恋自己的死对头不是一天两天的那部分,“我那个,已经,已经有了人选——”哈利手指搔着脑后的碎发一时间有些心虚。

 

“是德拉科·马尔福,对吧。”女学霸的右腿交叠在左腿之上,她替哈利说出了那个名字,哈利也算是松了口气,所以说赫敏总是知道一切。

 

只有罗恩的脸涨红了,看起来他差点被巧克力呛死,“快点给我水,我快,快死了——”罗恩在终于喝水把那块卡在嗓子眼里差点要他命的巧克力吞吃入腹后,还是不敢相信的又问了好几遍,“哈利你说的真的是那只白鼬,哈利你是不是烧糊涂了,那怎么可能呢,我是不是还在做梦——”

 

直到赫敏的高跟鞋狠狠的敲了罗恩的脚,他才算是乖乖的闭上了嘴。

 

“哈利你打算怎么做呢?”女学霸继续问了下去,她早就在上学时候就发现这两人有问题,不过也许不是哈利所想的单恋,而是——双向暗恋。

 

“我总不能说是直接找到他,说我是个Omega,让他标记我——”哈利的笑容变得有些苦涩,“他甚至都在躲着我,而且你瞧,他一直很讨厌我。”

 

“哈利,我觉得你可以试试看。”赫敏在哈利的眼中简直就是缪斯女神,“因为我倒觉得那个马尔福很喜欢你,或者比你喜欢的更多——”赫敏狡黠的挑了挑眉毛,罗恩像是热水壶一般的惊叫起来,“什么——”

 

“闭嘴。”赫敏的鞋跟在罗恩的脚上又跺了跺,惹来罗恩夸张的尖叫,赫敏就索性给了对方一个静音咒语。

 

“你不能放弃试一试的机会,这可不像你,哈利,我记得你参加三强争霸赛的时候明明不到报名的年纪,还是表现的很出色。”

 

“德拉科,喜欢我——”哈利还是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这在他看来是天方夜谭也说不定,但是总归还是要试试的,他非常感谢赫敏,因为对方的话给了他莫大的鼓励。

 

在探视时间结束后,哈利目送嘴巴被黏住的罗恩和赫敏出了房间,他缩进被子里,脑子里仍旧是一团乱麻,他索性把被子拉到脑袋上,“总会有办法的。”就算是他死皮赖脸的去德拉科家门口等他,他也要试试看,赫敏说的是对的。

 

不过,万一呢,万一德拉科也喜欢自己呢?

 

哈利还是因为这万分之一的可能心脏漏跳了一拍,他觉得自己真的是没救了。

 

德拉科马尔福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出现在哈利的病房外面,门锁位置用了一个巧妙的咒语,阿拉霍洞开是无效的,但是德拉科却完全可以破解,他不知道自己是否应该这样做,而当他钻进黑漆漆的带着牛奶味道的病房里的时候,他只觉得手指滑的几乎握不住魔杖。

 

房间里就只有疤头一个人在靠着墙的病床处睡着,德拉科的鼻翼翕动,在他的大脑可以正常的思考之前,他就已经惯性的把那些牛奶的味道吸进肺里,那味道肯定就是这个疤头的信息素了,德拉科很想说出一些嘲讽的话来,但是显而易见的是,他做不到,这味道非常好闻,牛奶的甜味软软糯糯,倒是和那个总是硬邦邦的疤头很不相衬,德拉科几乎就要笑出来了,这家伙明明就不是个乖顺的家伙,偏偏有这么甜腻的信息素的味道,估计他自己也很嫌弃。

 

就像是曾经的午夜梦回就此成了真,曾经他厌恶的那种挑衅的金属和硝烟的味道变成了柔和的奶香。德拉科也不是没有考虑过和alpha的救世主表白,但是——他最终还是没有那样做,当他的父母把他推去神秘人的阵营的时候,他就丧失了所有的资格。

 

偏偏是现在,德拉科早就已经成了罪人,波特却像是礼物从天而降,这让他怎么能不遗憾。他的喉咙里挤出一声小声的呜咽,他狼狈的捂住了嘴,在转机到来之前,他得独自承担这份难过了,但是转机总是很快就来。

 

如果那时候德拉科就闻到过这样绵软的味道,他们之间是不是就会不一样?德拉科不知道,他颓丧的站在哈利的病床旁,没有近前的意思,他们之间相隔的距离很远,德拉科甚至不敢伸手触碰对方的脸。

 

“疤头,总是傻乎乎的,无论什么时候看起来,都这么呆——”

 

TBC


五个彩蛋见赠礼

2已经更新。

评论(31)
热度(2139)
  1. 共1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我的脑袋里都是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