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转载,不授权,接约稿千字60r,风格随你来,定满万字按照50算。

 

【德哈】收留无家可归的马尔福少爷

*8k1糖/新年快乐各位/私设有,不要深究/ABO设定有

简介:马尔福小少爷逐渐家养小精灵化的故事。

彩蛋很长8个

明天起会开个小的连载,想写到哪里写到哪里那种。



收留无家可归的马尔福家少爷

 

题记:

 

本文又名《德拉科·马尔福的进化——家养小精灵》。

 

1

德拉科最后深情的望了一眼偌大的马尔福庄园,其实倒也说不上为他刚刚的所作所为而后悔。几分钟前,他和自己的父亲、母亲就此摊牌,自己不会娶格林格拉斯家的小女儿,他早就标记了那个神经大条的救世主,孩子可能都在路上了。

 

和德拉科的境遇完全不同,哈利那家伙应该此时正待在温暖的室内,说不定在看什么狗血的麻瓜电视剧一边啃着南瓜饼。这显得德拉科的境况很是凄凉,但也不过是暂时的。

 

德拉科拽了拽行李箱,原地跺了跺脚,今年的伦敦实在是冷得有些不正常,他吸了吸鼻子,鼻尖位置已经变得通红了,他想自己这算是无家可归了?德拉科放弃给自己丢一个保暖咒的打算,寒冷让他的大脑清醒。不得不说,救世主的魔药课成绩不怎样,但是说不定占卜课是可以拿到满分的。

 

德拉科拽着自己的行李箱,转身离开,他没再回头,即使他知道他的母亲纳西莎在二楼的窗边看着他,德拉科依旧没有回头。

 

他总应该有自己的选择和自己的人生。

 

当然当他到了哈利家公寓的门口时候还是被冻出了眼泪。哈利的公寓在麻瓜的聚集区,德拉科虽然不是很情愿,但是他也没有其他地方可去,他还指望着救世主收留自己了。总而言之他被马尔福家扫地出门,完全是这个疤头的错。

 

他拎着箱子,沿着小路七拐八拐的,德拉科还是站在了对方的公寓门前,此处逼仄的很,走廊里还有若有似无的霉味儿,有些让人生厌,隔壁的邻居大约是喝醉了,正在房间里唱着什么流行歌曲,但是在德拉科听来更像是鬼哭狼嚎。

 

德拉科皱着鼻子,在原地停顿了几秒钟,他还是最终敲响了对方的门,哈利似乎是早有准备他会过来的样子,几乎是立刻就开了门,房间内暖融融的,本来在茶几上的茶壶悬停在半空中,倒了杯热茶朝着德拉科的方向飞了过来,哈利抱着胸看着他,一脸的揶揄,“我就说你突然坦白是要被赶出家门的。”

 

“谁说的我是被赶出来的。”德拉科心安理得的霸占了哈利的沙发,然后抿了一口热茶,觉得被冻僵的身心在被解冻,他当然不会说起自己和父亲之间的冲突,“我只是担心你一个人住,救世主又没办法照顾自己吧,总是大大咧咧的,还什么都做不好——”

 

“停。”哈利伸手比了个噤声的手势,也懒得戳破对方的借口,“那么大少爷你是来求我收留的,就收起你的毒舌吧。”救世主嫌弃的拿起湿毛巾朝着德拉科的脸糊上去,这时候哈利才注意到对方红了的眼眶。

 

“你难道因为离开家还哭了啊,小屁孩——”

 

“闭嘴啊,疤头,我这是冻得。”

 

“用不用我给你个爱的抱抱。”

 

“抱抱可以,但是我才不是哭了,疤头!”

 

“要我收留你,就别再叫我疤头,不然我就——”

 

“不然你就怎样——”

 

茶杯被放回了原处。

 

还尚且带有寒夜低温的手指轻巧的滑入哈利的领口,哈利被冻得一激灵,Omega的气焰立刻软了下去,哈利梗着脖子没有回答,想着这个白痴到底每天都在想些什么事情,嘶,这家伙的手指简直像是冰块。

 

他们最近的工作都很忙碌,面都见不了几次,更别提什么亲密活动,此时难得能凑在一起,按照罗恩的话说,哦天哪,那么竟然待在一起五分钟还没搞起来,梅林在上,是不是那个马尔福身体出了什么问题。

 

房间里只开了壁灯配上电视幽幽的蓝光,气氛很是暧昧,如果电视机里的女主角不在此刻高声尖叫一句,“你不许碰我,你这无赖——”的话,哈利也许就让小少爷得逞了。

 

哈利这才如梦初醒的把德拉科的手指从自己衬衣里拽出来,他气哼哼的退到旁边的沙发上,捏着嗓子学电视机里的女主角的台词,“你不许碰我。你这只白鼬——”

 

德拉科无奈的瘫在沙发上朝着天花板翻了个白眼,“你就应该少看点麻瓜电视剧,你看脑子都烧坏了吧。”

 

2

哈利的公寓只有一个卧室,卧室的正中摆着一张单人床。

 

于是现在的情况就是可以预料的,哈利穿着纯棉的条纹睡衣,舒舒服服的躺在自己的单人床里,他把整个人缩进被子里,遮挡的严严实实的,大约就是玩的欲擒故纵的戏码。德拉科从浴室出来就看到的这样的场景,于是他确信他家救世主不打算把他的床分给他一半了。

 

“你可以睡沙发。”

 

哈利绿色的眸子眨啊眨的很是无辜,如果不是这家伙想当初在自己热潮期摆出一张“我发烧了,我不知道是热潮期,所以你标记了我,要对我负责的”的脸的话,德拉科会相信他的话里真实性会有个七八分,救世主不去演戏真是剧场的重大损失。

 

“哈利,我想——”德拉科刻意压低了嗓音,他总是知道怎么让鱼儿乖乖的咬上鱼饵,“我们已经很久没见了。”

 

“也没有很久嘛。”哈利把脸缩进被子,小声嘀咕,罗恩告诉他不能总是很主动的话,也不知道哈利为什么突然听进去了,反正他就是很想欺负下小少爷来着,趁着他的优势地位还在。“你总不能是害怕自己睡——”

 

德拉科用鼻子呼出浊气,反正今天的波特仗着自己的东道主地位就是不乖乖就范,德拉科索性将计就计,“是啊,我好怕黑啊——”他说着这个话的时候,头发上的水滴都顺着发丝滴落到哈利的鼻尖。德拉科这家伙和哈利交往后就变得无赖了很多,哈利有时候还挺怀念上学时候脾气恶劣的傲娇小少爷。

 

哈利因为德拉科越发逼近没出息的咕咚咽了口口水,他朝着床脚错了错身体,德拉科最终还是在单人床上找到了他的一席之地,大概是床的四分之一的大小。


“破特——”好吧,现在德拉科终于生气了。

 

“你说要枕头,呐,给你枕头——”哈利顺势把枕头丢了过去,刚好丢在德拉科的脑袋上。

 

3

两个大男人都睡在单人床上显然是非常拥挤的。

 

德拉科醒来的时候哈利的胳膊就横在他的脸上,他险些被对方的胳膊堵到窒息,德拉科在床上缓和了几秒钟,确定映入眼帘的天花板不属于自己在马尔福庄园的房间,确定伏地魔在梦里穿着连体丝袜跳舞的场景也不是真的才放下心来。

 

哈利睡得很安稳,还在轻轻打着酣。日光漫过窗沿,暖洋洋的落在两人身上,也并未唤醒这个魔法世界的救世主,当然这也是情有可原,毕竟昨天最后欲擒故纵的救世主还是惹怒了自己的alpha,最后他为了自己的行为付出了代价,不幸中的万幸,床还是结实的,不然他们都得睡在地上了。

 

但是德拉科还是想着起码要换上一张双人床,因为此时他已经被怀里突然翻身的救世主挤得半个屁股已经悬了空。

 

“喂,疤头,你的睡相太差了——”德拉科在哈利醒来时候还在抱怨,以及他对哈利早上乱得可怕的头发已经见怪不怪了。哈利打着哈切,伸手扒拉自己乱糟糟的头发,然后他找到了自己的眼镜,才算是意识回炉,所以说德拉科说他的眼镜才是本体的话是有科学依据的,听闻德拉科要换个双人床的消息他很是惊讶。

 

“为什么要换床,我觉得这张床明明很好,还没坏呢,我才从宜家买了不久——”

 

“好了,闭嘴,疤头,我出钱。”

 

金主发话,于是哈利乖乖闭了嘴,当然几分钟后他突然想起了德拉科似乎是分文未带的从家里出来的,“你哪来的钱啊,小少爷不是都离家出走了么?”

 

德拉科朝着天花板不爽的翻了个白眼,他伸手弹了哈利一个脑瓜崩,“傻瓜,我自己在古灵阁也有账户。”

 

所以说,有钱人家的小少爷无论何时都很有钱,“那,交我房租?”他朝着德拉科伸着手掌摊平了递过去,一副无赖的样子。

 

“......”德拉科开始困扰有个爱钱的恋人是不是好事。

 

德拉科到白天的时候才能有机会认真对哈利的公寓进行探查,虽然之前也来过这里几次,但是德拉科更喜欢酒店的套房或者高档的地方,所以也并没有留宿过。他倒是没想到自己有朝一日会和哈利住在这里,也只能说是造化弄人。

 

这个公寓的确是很小,大概全屋面积还不如马尔福庄园的一个浴室大,更别提没有家养小精灵,德拉科对那些麻瓜的生活用具表示完全的不理解,所以他把头探到一个滚筒洗衣机内部去查看也是情有可原的。

 

“我觉得我一个人完全可以生活——”哈利嘴里含着牙刷还在反驳德拉科说的关于家养小精灵的那部分,随后他就被德拉科的举动逗笑了,笑连同牙膏都一并钻进他的喉咙里,他不得不咳嗽起来,德拉科递来了水他猛地喝了一大口才算是停下咳嗽。

 

“洗衣机内部可没藏着什么异世界的入口——”哈利的声音染上了笑意。

 

“所以洗衣机到底是什么——”

 

“大概可以洗衣服的,机器?”哈利也不知道怎么解释,洗衣机总之很常见的,“麻瓜用它清洁衣物,因为他们不会使用清洁类咒语。”

 

“真是愚蠢的麻瓜们。”德拉科耸耸肩膀,却仍旧对那个大个的金属块兴趣盎然,“这里面有家养小精灵么?”

 

德拉科又把他的脑袋探了进去。

 

哈利觉得这样的小少爷真的很有趣,他也不是故意在这个时候选择踢对方的屁股。

 

“破特!”

4

在接受小少爷的检阅之后,哈利家裂了一条缝的餐桌也逃不开被换掉的命运,哈利看着昂贵的桃心木家具扭着腿进入家门的时候,还在感叹,“我们这样得破产的吧。”

 

德拉科得意的摇晃着脑袋,“疤头,你也太小瞧我了。”

 

当然有张柔软的大床也是个好事,只是哈利依旧占着床的三分之二的部分,而慷慨的分了三分之一的部分给小少爷。

 

德拉科在这里住着的几天也算是对这里习惯了不少,只是隔壁的邻居实在是太吵,每次德拉科都要丢很多的——静音咒语。

 

“我觉得这么做不好吧。”哈利虽然也不是什么遵守规则的好青年,但是他还是觉得德拉科的行为有点恶劣,“只是用魔法让他吐点肥皂泡,我想不算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德拉科趁机去咬哈利的鼻子,“我甚至没想让他吐出来鼻涕虫。”他含糊不清的说,哈利想这家伙可能是属狗的。

 

他们正在走廊里想着要给他们的吵人的好邻居一个教训,但是现在显然德拉科改了主意,他想让刚刚失恋的邻居吃点狗粮,那个邻居似乎被这连体婴似的两人被吓得不轻,他抬起手,尴尬的举在半空中,不知道是应该问好还是不问好。

 

男人最后在他们身后找到个缝隙,红着脸磨蹭进了自己的房间,德拉科伸手去摸自己口袋里的魔杖,哈利拉住了他的胳膊,让邻居吃了狗粮又吃鼻涕虫实在是不厚道——

 

哈利的嘴唇是在鼻尖之后沦陷的,所以都说这家伙是个属狗的。

 

晚上,刚刚失恋的邻居因为白天被刺激,所以哭得更厉害了,哭得都打了嗝。单身狗流下了泪水,哈利觉得有些过意不去。德拉科用了个静音咒语,房间里便安静了不少,哈利翻着白眼说这都是德拉科的错,给了单身狗多少刺激,德拉科显得很是得意,然后他朝着哈利吐吐舌头,所以说小少爷就是这么幼稚。

 

“反正我有疤头——”

 

“他没有。”德拉科得意的样子有点——可爱。哈利摇了摇脑袋,他想,自己现在这样是不是没救了。

 

当然后来他们的邻居搬走了,也不知道德拉科用了什么手段,哈利也懒得管了。

 

5

德拉科不是第一天发现他家救世主没有什么整理家务以及做饭的天赋,但是倒没想到会有这么糟糕,“无论如何,波特——”德拉科从洗衣机里拿出来了似乎被主人忘记很久的湿漉漉的衣服,那袍子已经像是腌咸菜了,“无论如何,我都确定这个铁块不是这么使用的。”德拉科嫌弃的把袍子搭在手腕上抖了抖。

 

德拉科才不是来当哈利家的家养小精灵的,但是他也不想在从圣芒戈下班后看家里的鸡飞狗跳,哦,好吧,小少爷已经自然而然的把这里当作是家了。

 

“糟糕,我把衣服洗完了忘记拿出来了。”哈利那时候正在厨房研究着土豆下油锅炸的合适温度,一激动没留神被热油烫了手,德拉科又只得连忙去照看波特,最后衣物统统使用清洁咒语搞定,土豆最终也没有下油锅,而是被搞成了土豆泥。

 

哈利又一次要夸奖小少爷手艺特别的好,而德拉科只是瘪瘪嘴,还在担心哈利烫伤的手指,“波特,你个没轻没重的,手指头还痛不痛——”

 

哈利的手指在德拉科的照顾下很快就好了,也没有留下任何的疤痕,哈利也乐得狡猾的利用自己的手指还没好而偷懒,所以两人分摊家务的话就成了空话,反正德拉科·马尔福就是会这么宠他。

 

在德拉科意识到的时候,他几乎已经包揽了家里所有的家务,洗衣机里再也不会出现被遗忘的衣物,烤箱也被正确的使用了,冰箱里被填满了食材,再也不是只有孤零零的苹果了。德拉科做完这一切还挺心满意足的,他想着回来要再添置个麻瓜的智能冰箱。

 

虽然德拉科不愿意承认,但是这些麻瓜的东西实际上用起来也是得心应手,科技改变生活那句话看来不是麻瓜们瞎说的。

 

“好像钻进了那个疤头的圈套。”德拉科把湿漉漉的手指擦在围裙上,还是碎花围裙,他真的该说说他家救世主糟糕的品味来着。哈利作为傲罗的工作很忙,常常忙的没有时间吃饭,德拉科转念一想,也便随即释然了,谁让他更加清闲一些呢。不过小少爷永远不做赔本的买卖,所有在床上讨要回来便是了。

 

德拉科重又回到厨房里,用魔杖指挥着厨具忙活了起来,“让那个疤头也试试连身袜吧,怎样也比神秘人穿着好看吧——”德拉科的小心思飘到了其他地方去,哈利猛地打了个喷嚏,还以为德拉科在家里说自己的坏话。但是这不影响哈利觉得现在过得格外的幸福,想想吧,每天都能吃到爱心早餐、爱心午餐、爱心晚餐,反正是德拉科亲手做的就充满了爱心。

 

罗恩能看出他的终身好友心情格外的愉快,因为他已经闻到了爱情的酸臭味,“家里的家务么?现在都是德拉科来做。”哈利靠在椅子边上,笑得完全是一副阴谋得逞的样子。

 

比起赫敏的忙忙碌碌的,哈利家的白鼬简直是清闲的过分了,罗恩也实在是羡慕哈利会有人给送饭的,还有人接下班的日子,罗恩委屈巴巴的咬上了手绢。

 

海德薇很是不情愿的准时出现在傲罗司二楼的办公室里,她来了个俯冲,非常潇洒的降落在了哈利面前的办公桌上,自从德拉科入住以后,海德薇就成了当值的猫头鹰,还得每天给主人送饭的那类,小姑娘简直觉得自己失去了自由。

 

幸好每天还有苹果块的慰藉,海德薇愤愤的把苹果块吞下,没忘了有点生气的用自己的喙啄了啄哈利的手指头。

 

哈利安抚似的摸了摸好姑娘头顶上的绒毛,罗恩怨念的凑过来,“哈利,你看就连海德薇都在吃你们两个的狗粮——”

 

哈利扯开了桌上的牛皮纸袋,他没回复罗恩的话,只是从里面挑拣出了鸡腿朝着罗恩的方向晃了晃,“罗恩,我知道你想要鸡腿——”

 

“鸡腿什么的——”罗恩没出息的吸溜了口口水,“我才不想要——”

 

以及罗恩怎么也没想到那只白鼬的手艺会这么好。

 

6

 

小天狼星的突然到访也不算是意外,毕竟这是来自家人的关怀,哈利会愿意见到他和卢平的,他们可是还记得带了礼物。

 

只是西里斯完全不知道哈利正和马尔福家的小子交往,也不知道这两个索性住在了一起。要是知道的话,估计德拉科的小命就——西里斯肯定是会阿瓦达索命的,这点毋庸置疑,这也是哈利请求卢平保守秘密的原因。

 

那是个天气晴朗的星期二,德拉科正在年末轮休中,显然不太忙,他想今天晾晾被子来着,当门铃响起来的时候,他还以为疤头那个笨蛋忘了带什么文件之类的,或者是有什么重要的事情。

 

结局就是他打开门的时候和那个曾经被关进阿兹卡班却没有疯掉强的有点可怕的小天狼星面对面了,德拉科知道西里斯是哈利的教父,也曾经做过自己被岳父了结掉的噩梦,当这个梦境似乎要成真的时候,德拉科觉得自己好像是腿肚子转了筋。

 

他也不是在哆嗦。

 

德拉科在家里是不会使用信息素屏蔽剂的,所以现在他身上带着波特的信息素味道这个事实——新鲜的牛奶味就完全暴露在鼻子特别灵光的西里斯的面前了,他猜小天狼星也发现了这点。

 

“那个,您听我说——”

 

“你这混小子怎么对哈利的——”因为下一秒,德拉科的领子就被对方揪起来了,幸好随行来的还有卢平在,他让自家大黑狗稍微乖巧一点,“抱歉,西里斯就是这个毛病——”

 

哈利得了消息才算是姗姗来迟,看德拉科顶多是被卢平教训的小心眼的大黑狗只咬了裤腿才算是放下心来,“我和德拉科在交往,他已经标记了我——”哈利最后自豪的宣告了这个事实,以及说起来西里斯要当外公了,“我肚子里已经有一只小号白鼬了。”

 

小天狼星因此石化在墙角,他待会就该在洗衣机里找时光机了,“你把我家乖巧的哈利还回来——”

 

而德拉科也石化在椅子上,“你说什么?你刚刚说了什么?波特——”显然,德拉科的脑子已经不太好用了,哈利朝着他眨了眨眼睛,他是在说谎,但是所谓的生米煮成熟饭不是应该会让他们两个的婚事容易一些么?德拉科要是知道哈利的小心思估计还是要说,“你没事少看点狗血剧,波特——”

 

德拉科没理会哈利的暗示,只是想着自己要当父亲了这件事没有任何的实感,天哪,他那天还让疤头下厨房了,那家伙还烫到了手,现在想想所有事都是后怕,所以说“准爸爸”就是担心太多。

 

尾声:

 

“所以,小天狼星就放过了你们。”罗恩夸张的张大了嘴巴,他听了哈利的话想那真是个绝妙的狗血场景,“我觉得哈利你这么做是不是,有点过分。”罗恩咬了口鸡腿,“但是哥们我还是要说,你的借口真是很棒——”

 

“我也是这么觉得的,而且德拉科也没看出破绽——”哈利得意的拍了拍自己的肚皮,“他因为我告诉他真相之后还幻灭了许久。”哈利喝了口杯里的牛奶,想想德拉科那个表情他又觉得有些窝心,看来要一只小白鼬似乎应该提上日程了,只是等等,哈利突然意识到他的热潮期周期不太正常,似乎已经过了时间,但是却迟迟未出现。

 

哈利漫不经心的喝着牛奶,直到赫敏踩着高跟鞋风风火火的进来把文件拍在他的桌上,“哈利——”赫敏看起来很严肃的样子把哈利吓了一跳,他自觉自己好像没做错什么事情。

 

“哈利,你现在就和我去趟圣芒戈。”女傲罗一脸的担忧,哈利则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哈?我觉得我身体没问题啊——”看着赫敏的表情哈利小心翼翼的咽了口口水,“我不会得绝症了吧。”

 

“你在说什么啊,你肚子里揣了个孩子,你还给我参加那么危险的围剿任务,你现在就给我去检查——”赫敏想到这件事就气不打一处来,这个大大咧咧的救世主,还有那只白鼬,自己是医疗师竟然没发现自己男友怀孕了,那家伙也是个蠢货。

 

“等等,我说的是假话啊——”哈利望着桌上的检查报告发呆,上次他明明是胃痛,却被要求保险起见做全身检查,报告就随即忘在脑后了,他也未曾和德拉科提到过这件事。

 

“难道我喝了什么福灵剂——”哈利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哈利你难道喝了什么不该喝的魔药?”赫敏更紧张了,罗恩还没搞懂,怎么他的好友说了句谎话就成真了,“真有你的,哈利——”

 

总之,最后德拉科是在圣芒戈见到自己的男友的,那个瞬间他心脏都提到了嗓子眼,这家伙难道又受伤了?

 

“那个,德拉科——”

 

“你先别激动。”

 

“我这次说的是真的,真的是真的,我发誓——”

 

“我肚子里揣了只小白鼬。”

 

“我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就——”

 

“等等,你别晕过去啊,德拉科——”

 

德拉科·马尔福两天内心脏受了两次刺激,他最终也住进了圣芒戈。

 

卢修斯没等来回心转意的儿子倒是很快等到了对方的婚讯,在次日的《预言家日报》上,标题大喇喇的写着救世主要和前食死徒结婚了,然后老马尔福要当爷爷了。

 

卢修斯扒在抽屉边上,把脑袋凑过去,“这里有没有时空隧道来着——”

 

The end

 彩蛋8个见赠礼

 

评论(49)
热度(2394)
  1. 共1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我的脑袋里都是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