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转载,不授权,接约稿千字60r,风格随你来,定满万字按照50算。

 

【德哈】哈利美人鱼和德拉科王子

*所以真的是美人鱼和王子/5k7糖

扮猪吃老虎的德拉科王子X纯情被坑想找老婆的人鱼哈利

总之就真的随便写了下人鱼梗。

7个彩蛋见赠礼


哈利美人鱼和德拉科王子

 

题记:

 

“哈利你能不能从水里出来?”

 

德拉科最糟心的一件事就是不会游泳。

 

1

 

德拉科·马尔福是个王子,和众多的童话故事描写的一样,他有一头铂金色的头发,还有一张英俊帅气的脸庞。

 

德拉科其实一直对成为王子没什么兴趣,他一直想成为一个冒险家来着,这也是他出现在城邦边境的一处海滨的原因,当然更主要的原因是他是打算逃婚的,因为他父亲显然是想要让他和邻邦的阿斯托利亚公主联姻来着。

 

海风轻抚他的面庞,带来一股咸涩的味道,今天天气出奇的好,水面平静像一面大镜子,德拉科盯着水面出神,不自主的想起了那个关于美人鱼的故事。当他把故事说出口的时候,高尔正把手指上的奶油填进嘴里,他含糊不清的说,“王子殿下是想在这里找到美人鱼娶回家么——”

 

德拉科横了他一眼,没什么好气的说,“反正我不会游泳,说不定跳下去找个人鱼救我是个不错的故事发展。”他摸着下巴朝着水中望去,水质清澈见底,没有美人鱼,只有浅滩处几块圆润的石头罢了。

 

高尔因为德拉科的话吃吃的笑了起来,“那就祝你赶紧找到美人鱼作为结婚对象,我会记得给你送结婚礼物的。”

 

德拉科没搭话,只有海风把他的金发轻轻卷起,像是恋人抚摸的手。

 

德拉科显而易见的说的是调侃的话,可是躲在不远处礁石后面的小美人鱼——哈利可不是这样想的,他推了推自己的眼镜,想着这家伙说不定可以成为自己的结婚对象,因为看起来他长得英俊,而且似乎很乐意和人鱼结婚来着。哈利暗自点了点头,他觉得自己的审美不错,就像是罗恩找到了属于他的陆地上的真爱一样,“你不能想象赫敏到底有多美。”哈利抠着手指,小心翼翼的观察着沐浴在阳光下的王子,兀自红了脸,他想,这个人也是美的,肯定不会输给罗恩的恋人来着。

 

德拉科不知道从哪里来的视线,他回头看看,身后也并没有人在,他踢了踢旁边的高尔,有些不耐烦,冒险家总之是闲不下来的,“去找条船,我们出海去。”

 

高尔拍了拍裤子,一脸的揶揄,“是是是,小王子要出海去找小美人鱼嘛——”

 

哈利以为自己被发现,连忙朝着水里缩了缩,只露出一双漂亮的眼睛来,眼镜又沾水了真是太麻烦了,他只得把眼镜收了起来,他真应该好好学学那个防水的咒语来着。

 

他懊恼的望着王子和另外一个人渐行渐远,哈利还以为他们要离开来着,所以显得有些着急,不过等了一会,当那个铂金少年重新又出现在一艘船的甲板上的时候,哈利才算是放下心来,“我今天可没带魔杖。”他小声嘀咕着,摸了摸胸口的位置,那里没有像是人类一样的心脏,他却觉得那处火热而滚烫。

 

美人鱼是不懂一见钟情是什么意思的。

 

哈利是一条人鱼,字面意义上的,就是众多童话里出现过的那种人鱼,只不过他们不迷惑人,也不吃人,偶尔拯救下过路商船不小心坠落的水手,两情相悦的人鱼和人类就会结婚,倒也不像是安徒生童话里那么复杂,别怀疑,哈利也是看童话故事的。海底深处没有一个坏女巫,而是所有的人鱼都会从小学习魔法,所以变成人形也不是什么难事。

 

哈利是一条漂亮的人鱼,他有墨绿色的尾巴,和他的眸子一样的颜色,颜色比人类使用的绸缎还要漂亮得多,他的嘴唇比樱桃还要红艳,却到了成年的时候还没有对象,这让罗恩那家伙没少唠叨他,“哈利你应该多去码头转一转。”

 

哈利叹了口气,他向来是不擅长和人类相处的,这应该是鱼类的社交困难吧。哈利给自己鼓劲,为了可以娶到老婆,他一定要努力。

 

德拉科总觉得他看到水里有什么东西快速的一闪而过,那墨绿色在阳光下闪闪发光,闪花了他的眼。他下意识的揉了揉眼睛,目光仍旧往水下看。

 

“不会是真的看到小美人鱼的尾巴了吧。”高尔调侃了一句,船此时乘风起航了。

 

2

 

德拉科向远处眺望,海面依旧风平浪静,没有任何要翻船的预兆。

 

德拉科本意是出来散心的,也无意追究高尔的频繁调侃,小美人鱼什么的,他撇撇嘴笑笑,这难道不是无稽之谈么,不过,刚刚看到的真的是他眼花么?

 

而很快,他发现,事情不是这样的。

 

起初是船身摇晃了两下,摇晃得并不剧烈,也并未引起船长的注意。只有王子下意识的朝着船边看了看,他似乎又看到那亮闪闪的墨绿色,他揉了揉眼睛,确信自己没有看错。

 

当然他没有看错。

 

而后哈利就完全暴露在日光下了,他没戴眼镜,眼前是模糊的一团,所以自己被那个铂金少年盯着看也暂时没注意,他还致力于把船弄得刚好倾斜,让那个金发少年掉下来,他可以接住他来着,原谅哈利吧,他的确没做过这样的活计,也算是第一次做坏事就被当事人抓包那类。


“你在干嘛。”

 

德拉科咽了咽口水,他想他终于能确认自己刚刚没有看错那条鱼尾,他的心脏扑通扑通直跳,大概是因为他真的见到了童话故事里的人鱼,而对方是那么漂亮,让他的心脏像是被谁狠狠撞了一下。

 

德拉科克制着不让自己叫出来,他压低了嗓音,下意识的并不是很想让别人发现他的发现。人鱼的眸子在日光下清澈见底,白皙的皮肤上的水珠在来回滚动,一切都是很诱人的模样。当然这条人鱼的行为,看来是要把这艘船弄翻。德拉科还是得出言制止他,虽然看来那条人鱼对这艘船根本不造成什么威胁。(哈利:“我看你是在小瞧我。”)

 

“你看起来想要把船弄翻。”德拉科不知道和一条人鱼对话是否愚蠢,但是他的确这样做了,也许他也对某个童话存在一些不应该有的希冀,哦,该死,他也不是真的很想说娶一条美人鱼回家。

 

哈利讪讪的朝着惊讶的王子笑了笑,他这才知道自己已经被发现,他摸索着去找眼镜,然后架在鼻梁上,镜片都湿淋淋的,他眨巴了两下眼睛,在德拉科看来这条人鱼有些呆。

 

“那个我——”哈利挠了挠自己的脸颊,然后听见对面的男人噗嗤一声的笑了出来,“你看到了啊。我那个不是,不是故意的。”哈利第一次做坏事就被人抓包实在是有些不幸,如果不是要谈恋爱的冲动摄住了他,他早就钻进水里一溜烟的跑回家了,他的教父小天狼星会希望看见他回家的,他早就不建议哈利这样做的。

 

“你的眼镜需要擦干么?”德拉科的声音很是温柔,他伸手想要娶下羞涩的人鱼鼻梁上的眼镜,他发誓,他没想要做点别的什么,但是事情就在此时发生了奇妙的变化。

 

“你能和我结婚么?”哈利的脸颊撞在德拉科的手腕上,他说得有些急切,生怕错过了机会。

 

“哈?”

 

船身此时已经停止了晃动,晕船稍微好些的高尔站起身,看见不远处的德拉科趴在船边的姿势很是不自然,他又想起来自己的玩笑,所以又起了调侃的意思,“你这是终于看到美人鱼然后要和他结婚了?”

 

他打了个饱嗝,然后朝着德拉科的方向走去。

 

船身突然剧烈的摇晃了下,德拉科就这么翻了下去,毫无预兆的。高尔吓得尖叫出声,因为他真的看到了一条人鱼露出水面把他们家王子带走了。

 

水面很快的恢复了平静,高尔望着风平浪静的水面一时间不知道说些什么。

 

“他——”

 

“他真的和人鱼结婚去了?”

 

3

 

德拉科是在恼人的哭声中苏醒的,他躺在岸边显得有些狼狈,身上的衣服已经都被水浸泡湿透了,德拉科叹了口气,他的记忆重回到了那只有着祖母绿眼睛的漂亮人鱼问自己愿不愿意娶他,德拉科没有回答,但是他觉得也不是不行,但是是不是现在太着急了,起码应该从拉拉小手,吃个烛光晚餐开始。

 

他猛地咳嗽了一声,从嘴里还溢出了海水。旁边的美人鱼看起来像是搁浅了,他的上半身趴在浅滩上,看起来哭得很是悲戚,泪珠大颗大颗的往外落,鼻头都哭红了些。德拉科被这家伙哭得心烦,他抬起手,摸了摸对方冰冷的脸颊,哈利才止住哭声,“你没死啊,我还以为你死了,呜呜。”看来人鱼的眼泪不会变成珍珠,德拉科分神的想到。

 

“我不会游泳。”德拉科叹了口气,他对着这个差点弄死他的家伙也实在是很难生气,“所以你刚刚到底在搞什么——”

 

“把你带回家给我的教父看,告诉他你愿意和我结婚。”哈利吸了吸鼻子,感觉自己格外的可怜,“还有把你介绍给我的好友罗恩,他的尾巴是红色的——”

 

“所以你生气了么?”哈利红着鼻头小心翼翼的观察德拉科脸上的表情。

 

“不,没有。”德拉科最终还是在对方的目光下败下阵来,他甩了甩脑袋,才把话题放在关键点处,刚刚这个家伙说了什么结婚来着?

 

“不,等等,为什么要这样做,我甚至不知道你的名字,我们为什么就要结婚呢?”德拉科有些头痛了,人鱼的逻辑就是这样的难以让人理解么?

 

“哈利,我是哈利·波特。”哈利抽噎了两声,乖巧的报上了名字,他委屈巴巴的说,“所以我们现在可以结婚了么?”

 

“我是德拉科·马尔福。”德拉科攥住对方的手腕,仓促的做了自我介绍,“我想我们还不能结婚——”

 

哈利又开始哭,德拉科为了制止对方的哭声,他选择把对方的嘴巴堵住,“好了,哈利,我们需要从约会开始,然后才可以结婚。”

 

冒险家·德拉科显然正要开始他人生最有价值的一段爱情冒险。

 

哈利被吓了一跳,他连连的向后错,看起来有些紧张,倒是羞涩的可爱,只是说的话让德拉科有些意外,“你,你是要吃了我么,我我我,那个我不好吃的——”

 

“我不是要吃了你。”但是之后就说不定了,德拉科舔舔嘴唇,似乎在回味唇角留下的甜美味道。

 

“约会是什么?可以吃么?”哈利被吻得晕晕乎乎的时候还在思考这个问题。

 

4

 

高尔把海边的小王子带回旅店,对方完全的魂不守舍的样子,“你的魂终于被那条人鱼勾走了?”德拉科没接话,只是想着和人鱼要怎样约会来着,在线等挺急的。

 

“你又要出门和你家美人鱼约会啊。”高尔对于对方的早出晚归早就见怪不怪了。

 

“怎么就没有人鱼能看上我呢?”高尔站在德拉科身后愤愤的啐了一句。

 

“起码你要停止吃蛋糕。”

 

德拉科甩了句话,就得意的出门去了,和人鱼的约会显然比他所想的还有乐趣。今天哈利带来了一些珍稀的贝壳给他看,相应的德拉科给对方带去了一些蛋糕,从高尔那里搜刮来的,对方毫不知情。在德拉科朝着海里呼唤第二声的时候,哈利从海底钻出来,“蛋糕——”一看到甜品的人鱼两眼放光,他冲上来拿走了德拉科递过去的盒子。最近哈利似乎喜欢上了吃甜食,看来比德拉科都要重要很多,德拉科也不是在抱怨,更不是和蛋糕在吃醋。

 

高尔在美人鱼还是蛋糕中间选择了蛋糕,但是不幸的是,他发现他的蛋糕都消失了。

 

“好次——”哈利把嘴巴填满咀嚼的样子就像是仓鼠,德拉科坐在礁石上,看夕阳坠入水面把整片水域都染得红彤彤的,就这样陪着人鱼呆上一天的时间他都不会觉得腻。德拉科轻轻抚触对方的漂亮尾鳍,本是调情的动作,哈利却丝毫不解风情,“痒啊,放开你这家伙——”德拉科的手被推开,他眼睁睁的看着哈利又灵活的钻入了水里,完全没有察觉到他的肮脏的念头。

 

到现在德拉科还没学会游泳,完全是看得到吃不到,德拉科从没有觉得如此憋屈过。

 

“我们今天可以结婚了么?”

 

“今天还不行,但是快了。”德拉科就是喜欢逗弄那条人鱼来着,看对方气鼓鼓的脸颊,他就很想亲上去,他也的确这样做了。

 

“你这家伙如果不愿意嫁给我,我就去找别人了。”哈利生气的别过脸去,“我要去找你那个朋友。”

 

“你敢。”德拉科压低了嗓音,声音变得危险,“还有为什么一定是我嫁给你?”德拉科没错过哈利话里的重点,哈利眨巴着大眼睛,认真的回答,“因为罗恩说是这样,还有我的教父也是这样说得,所以一定是你嫁给我来着。”

 

德拉科难得的没有反驳,他对人鱼的话没什么不满,反正在上面还是下面也不是人鱼说的算数,德拉科的眼珠咕噜的一转。他翻了个身,让自己沉入水里,哈利适时的搂住了他,“不是不会游泳么,跳下来会淹死的。”

 

“反正——”德拉科一脸耍无赖的表情,“反正你都会接住我的嘛,要不你就没有新娘了。”

 

“那,那不行——”

 

哈利觉得自己的鳞片落在男人的手里被拨弄的感觉很是奇怪,“你,你别掰开我的鳞片,呜呜——”

 

德拉科没有回答,他抬眼望天,天际被晚霞染成了一片紫红色,分外的好看。德拉科却无暇观赏,他想着自己现在的行径到底是不是在耍流氓,还有人鱼的所谓腔体原来是真实存在的啊,德拉科已经在思考自己未来和这家伙生小鱼的事情了。

 

哈利被折磨的眸子里含泪才被放开,他嘟囔着,不要再搭理德拉科这个坏家伙了,德拉科只得咬住对方的嘴唇细细亲吻安慰,他想,他们应该结婚的,或许明天就很合适。

 

尾声:

 

实际上,明天德拉科和哈利还是不能结婚的。

 

因为德拉科的父皇卢修斯显然已经派人找上了门,要把德拉科带回去,所谓两拳不敌四手,德拉科也没什么办法,只让高尔一定要和哈利说明,他很快就回来。

 

高尔把德拉科的经历添油加醋了一番,最终的结局就是王城里突然出现了个头发乱糟糟的男孩,他穿着不合体的过大的衣服,声称自己是来和王子结婚的。所有人都以为他疯了,他甚至说要娶王子作为新娘。

 

然后王子说这是真的。

 

德拉科把哈利拽着前后左右的打量,他的美人鱼已经变成了人,是个意气风发的少年,在不合体的裤子之下,他的腿好好的踩在地面上,鱼尾不见了踪影。德拉科下意识的想起了小美人鱼的故事,这让他的心脏猛地一紧,难道哈利为了见他付出了什么代价。

 

“你用什么交换了,自己的腿——”德拉科没注意到自己的声音都有些哆嗦,哈利却完全的不理解他为什么这么紧张。

 

“结婚的话,人鱼是可以生活在陆地上的——”哈利把嘴里的蛋糕咽下,他毫不在意的伸手擦了擦嘴角,“只是需要付出一些代价。”哈利的话让德拉科心下一沉,所以这个傻瓜用什么东西作为交换了?

 

“就是在陆地上不能使用魔法了——”哈利狐疑的望着德拉科,“你这家伙哭什么啊?”

 

“你说话不要大喘气——”德拉科把脸埋进哈利的脖颈位置,“还有那些童话书说得都是假的。”也幸好是假的。

 

“那我们今天可以结婚了么?”

 

“我想,可以了,哈利。”

 

“今天就正好。”

 

the end


7个彩蛋见赠礼


 

评论(117)
热度(4779)
  1. 共3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我的脑袋里都是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