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转载,不授权,接约稿千字60r,风格随你来,定满万字按照50算。

 

【德哈】哈利决定携蛋出走

*有点烦躁,所以随便摸鱼平复心情

5.5k糖/接上一篇《德拉科巨龙和哈利公主的故事》/看看上一篇评论的裤子们/所以有了后续

彩蛋9个见赠礼


哈利决定携蛋出走

 

题记:

 

别人是带球跑,哈利决定带着蛋出走。

1

某年某月某日,那天正是个艳阳天,霍格沃茨小镇正沉浸在赫敏公主要结婚的喜悦中,空气里都是愉悦的甜香,哈利久违的走了很远的路,他有点腿酸,但是心情还算不错,说起这次出走,还得感谢从龙的城堡偷出来的笤帚——火弩箭。(哈利:从我自己家拿东西怎么能叫偷呢?)这才让他有机会,趁着德拉科出门处理把农户家卷心菜压坏的事情的空当离家出走了,还带着他肚子里的龙蛋。

 

事情还要从哈利肚子里揣了个蛋说起。

 

哈利觉得自己的身体变得有点不对劲,在嫁给那条龙没多长时间,他那时候突然开始呕吐,并且胃口不好,想吃酸的,还总是想躺着,很是疲惫。德拉科不知道为什么显得格外的高兴,而哈利却以为自己生了什么病,还以为德拉科那家伙是想要另觅新欢什么的,而实际上都是哈利想多了,德拉科也白睡了几天的地板。

 

直到那只龙已经开始准备婴儿房,他才大概明白那只白鼬到底在高兴什么,虽然德拉科是一条龙,但是哈利还是喜欢叫他白鼬,单纯因为看起来比较像。

 

哈利这才想起来那时候罗恩的嫂子怀孕时候大概也是这样的情形,哈利没想到自己作为一名厉害的勇士会遇到今天这样的问题。

 

“梅林的胡子啊!”他对着镜子里的自己凸起的小肚子尖叫起来,“为什么男的也会揣崽子?我难道也要生蛋么?”

 

德拉科一脸得意的在他身后看他,他显然对这件事接受良好,甚至有些太好了,他从后面揽住哈利的腰际,“我想,这应该感谢你老公的努力耕耘——”他笑的像是一只偷腥的白鼬,而哈利翻了个白眼,重重的给了对方一个头槌。哈利心里说,那时候也没觉得这条龙看来这么油腻来着,这家伙一定是头油用太多了。

 

“我要离家出走,我不要给你这条龙孵蛋——”哈利气鼓鼓的打算去收拾行李,却被德拉科拽了回来。

 

“你没机会啦——”德拉科的捂着酸痛的下巴,含糊不清的说,他还是不太敢表现得很是得意,生怕自己的老婆更加生气,“你身上可是有我留下的印记——”

 

当然,最后哈利还是如他所说的离家出走了,导火索是罗恩寄来的信,信上说他快要和赫敏结婚了,希望哈利来参加婚礼,好兄弟的婚礼怎么能不去,但是德拉科却完全的不愿意放手,“没门儿,疤头,你肚子里可是揣着个蛋呢,你得谨遵医嘱,躺着静养。”

 

哈利没回答,心里却在想着火弩箭放在哪个收藏间里来着。

 

2

 

集市也热闹的很,哈利一路走来和很多人打了招呼,他身上穿着华贵的丝绸料子的衣服,倒是显得与这个地方有点格格不入了,哈利不得不承认自己完全被那条龙打上了印记。

 

镇民们看起来都特别惊讶,毕竟上次他们见到哈利的时候,对方被龙抓到半空中,看起来情况不太妙。

 

“你那张比耶的相片我有买,很不错哦——”

 

哈利摇晃着脑袋一一敷衍答应,大概猜到那对儿双胞胎又不知道卖了什么照片,哈利撇撇嘴,也懒得管了。

 

他拍了拍隆起的肚皮,叹了口气,他应该出门时多带点吃的,他现在有点饿了,自从肚子里揣了个蛋,他就经常饿,这当然都是那条龙的错。“说什么辛勤耕耘啊——”哈利碎碎念着,踢走脚下的一粒小石子。

 

最后他的目的地是矗立在森林深处的城堡,能见到罗恩和赫敏真是太好了,他可想他们了。罗恩看到他的时候眼睛都直了,“哈利,你从那个龙窟里逃出来了?”

 

“不,我和你解释过,我不是逃。”哈利推了推眼镜,看来到现在罗恩对他的婚姻的自愿性还存在着很大的误解,“好吧,也许是,离家出走。”

 

罗恩化身为好奇宝宝,拉着哈利左看右看,哈利带来的火弩箭让罗恩羡慕的红了眼,“哈利,这就是传说中的火弩箭么?”

 

哈利点点头,他还是觉得饿得很,所以搭话都显得有些敷衍,“你如果要的话可以给你作为结婚的礼物,反正我真的没时间能准备些什么。”

 

“这是真的么?哈利——”

 

“当然,反正龙嘛,你知道他们会有很多的收藏——”哈利的话毫不夸张,龙简直就是天生有囤积癖的生物,如果不是德拉科就自己一个老婆,他都怀疑对方会不会连老婆都要囤积好几个备用来着。

 

看起来罗恩有些太激动了,他伸手就给了哈利一个大大的拥抱,哈利被对方的胳膊勒的有点腹痛,他连忙喊停,让对方放开自己。

 

“你怎么了哈利?是不是生病了?”

 

“那个——”哈利刮了刮鼻子,显得有些不好意思,“我肚子里有颗蛋,所以——”

 

然后罗恩像是烧水壶一样的尖叫起来,哈利不得不捂住了耳朵。

 

赫敏姗姗来迟,才算是从罗恩手里救下了哈利。

 

“赫敏,好久不见了——”哈利朝着穿着华丽的公主露出个微笑,他知道现在的开场白不是太好,但是他真的饿的眼冒金星了,“那个,能不能先给我找点吃的东西——”

 

赫敏想哈利还是以前的样子,没有变。

 

3

 

久违的三个好友的交谈,房间依旧是那个房间,但是现在的状况完全不同,哈利不只是嫁给了龙,肚子里还揣了个蛋,罗恩和赫敏终于得以修成正果,倒有点物是人非的意思,但是他们的友谊是不会改变的,当然。

 

“我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总之我肚子里揣了个蛋。这都是那个白痴的错。”哈利瘫在沙发上,把桌上的奶油蛋糕送进嘴里。

 

“然后你就携蛋潜逃了?”罗恩夸张的瞪大了眼睛,他的好友哈利在嫁给龙的很多很多天之后,突然回到了霍格沃茨小镇,这怎么能让罗恩不惊讶,说真的,要不是赫敏说哈利说自己要嫁给龙是真的,罗恩到现在还以为那只是哈利的计谋而已。

 

哈利因为罗恩的话,险些被嘴里的蛋糕噎住,幸好赫敏眼疾手快给他倒了杯牛奶,哈利把蛋糕咽了下去,随后他指着自己有个圆圆的凸起的肚皮,“这个蛋明明是我的——”他顿了顿,又非常怨念的继续说下去,在刚刚那个瞬间,他才不是想到那个长相帅气的铂金少年来着。


“和那条龙一点关系都没有。”哈利把杯子里的牛奶一饮而尽,然后义愤填膺的抹了抹嘴边的奶渍。

 

“哈利已经有了当妈妈的自觉。”罗恩窃笑起来,他的胳膊肘戳了戳旁边的恋人,赫敏翻了个白眼没理他,只专注于哈利的话题,赫敏对于这个嫁给龙,还怀着颗蛋到处跑的发小实在是担心的不行。

 

“哈利,我还是觉得你应该和你的丈夫在一起——”

 

“我不。”哈利把脑袋摇晃成拨浪鼓,“那家伙甚至都不让我过来参加你们的婚礼,这怎么可以呢,简直就是控制欲过剩,那只讨厌的白鼬。”对一只威风的龙会称呼为白鼬的,估计哈利也是第一人,赫敏扑哧一声笑了出来。

 

罗恩揽上哈利的肩头,对哈利的话做出了肯定。“那就是只恶龙。”

 

“额,德拉科倒也不坏,就是有点粘人还有点麻烦。”哈利指了指桌上的空盘子,“那个,蛋糕还有么,草莓味的。”

 

赫敏微微蹙眉,这时候才发现餐盘已经见了底,小山堆一般的蛋糕都被哈利风卷残云的填进肚皮,“哈利你是不是吃得太多了?”


“但是,我好像还有点饿——”哈利小声嘀咕,眼睁睁的看着赫敏把餐碟收走,赫敏还是一如既往的关心过度,“我觉得你绝对不应该在睡前吃这么多的蛋糕。”

 

随后公主叫来了王国里的医生帮助哈利检查了身体,确信他的确吃得有些太多了,给他拿了点消食的药丸才算是离开。“啊,这是斯内普教授做的药丸——”哈利有些畏惧的盯着手里的药丸,“这肯定很难吃——”

 

哈利选择住下,虽然城堡里有很多空房间,哈利还是选择和罗恩做舍友,毕竟他们以前就是这样的,他还想和罗恩再叙叙旧,毕竟两人好久未见了。

 

“你的床还经常有人收拾。”罗恩也正有此意,他热情的揽住哈利的肩膀,“嘿,哥们,我可是还有好多问题要问你呢——”

 

赫敏想,自己的未婚夫到底是有多迟钝,“哈利可是结婚了,罗恩你和哈利住在一起并不合适。”

 

“不,我想,这个没什么要紧的吧。”神经大条的哈利完全不知道龙吃醋起来是多可怕的。

 

最后赫敏也只能无奈的目送两人而去,希望今晚不会有一只可怕的龙出现踏平整个城堡,她也只能这样祈祷了。

 

4

德拉科·马尔福,在处理了补偿压坏老农卷心菜的事情后,回到城堡就发现他的老婆不见了踪影,看来真的是离家出走了,德拉科觉得自己的太阳穴突突直跳,城堡里失踪的火弩箭不是什么不得了的东西,他只是更担心自己老婆的安危,“那个疤头竟然肚子里揣着个蛋就离家出走了——”德拉科看着自己手腕上和哈利手腕上一样的魔法阵,这能让他们的灵魂被链接在一起,找到对方并不难,龙显得格外的焦躁,于是他立刻就出发了。

 

哈利那会正听着罗恩的问题,倚靠着靠垫犯困,赶路半日,他实在有些疲惫,却不愿意放弃和罗恩交流的机会,毕竟他猜德拉科那家伙已经在来的路上了。

 

斯内普教授做的药丸哈利给吃掉了,很难吃,但是很有用,所以他隐隐的又觉得有点饿,但是他希望这是错觉。

 

罗恩还是兴致勃勃,像是想把这些日子未见到哈利憋着的话一股脑都倒出来,只是好奇宝宝的问题实在太多——

 

哈利抬手打了个哈切。

 

“额,德拉科更多时候都是人形——”

 

“他在家里很少是龙的状态。”

 

“哈,他也只吃很普通的食物,不过小少爷有点挑食——”

 

“大概是类似王子那种的?说起来德拉科穿白西装的样子还是很帅的。”哈利把脸缩进被子里,他才不会承认他刚刚肚子里蛋动了动,因此他想念了那条龙来着,明明才分开那么短的时间,哈利才不是没出息的家伙。

 

罗恩自觉好像在被普及龙的知识的同时顺势还吃了很多的狗粮,他窝在被褥里,看着哈利躺在不远处的四柱床上,看起来是困了,“那哈利,你赶紧睡吧,晚安——”

 

在哈利即将沉入黑梦乡的时候,罗恩的话像是从远方飘过来,挤进他的耳朵,“哦,对了,哈利,龙是不是有两个,额——”

 

“丁丁啊——”

 

于是哈利那晚做梦总是梦到奇奇怪怪的东西。

 

德拉科来的很快,当然他没舍得吵醒睡着的哈利,他对那个睡在他不远处床位上的红发男孩很是不满,当然傲娇的德拉科是不会承认他吃醋的。他记得这个男孩,之前在舞会上面见到过,离着哈利很近来着,看来他们关系不错。

 

于是龙用了点魔法,把罗恩和床移到了外面的露天集市上,于是隔天一大早,集市上的人就能看到他们公主的未婚夫就躺在路中央。

 

“那一定是某种仪式——”

 

“不不不,肯定是他惹恼了公主,被赶出房间了——”

 

罗恩搂着自己的被子,有些不知所措,他明明记得他没有梦游症,以及他确信他的床也没有梦游症,“弗雷德,你不要对着我拍照,我可是你亲弟弟——”

 

哈利的腿有些抽筋,然后他能察觉到有一双温热的手轻轻按压他的小腿肚位置,哈利被那动作搞得有些痒,于是他睁开了眼睛,外面天光大亮,已经是快正午时分了,他正对上德拉科那张英俊的脸,男人的表情很微妙,看起来倒不像是生气,只是手指的动作一直没停。

 

哈利舔了舔干涩的嘴唇,对方像是变魔术一样的从背后拿出了牛奶,“你,你没生气,我突然离家出走——”哈利心虚的揉了揉自己的乱糟糟的头发。

 

“之前有点生气。”德拉科微微歪头,从昨天他把罗恩赶出房间去,他就一直待在床边看着哈利,就这么一直看到了天亮,“但是现在气消了——”德拉科握住哈利的手指,然后把牛奶塞在男孩手里,“因为你做梦也在叫我的名字——”

 

哈利险些被牛奶呛到,他又想到了昨天因为罗恩那句话而造成的奇奇怪怪的梦,“额——”

 

德拉科拍着哈利的后背,帮他顺气,一边问道,“昨晚梦到我什么了——”

 

哈利表情逐渐变得严肃,他把杯子顺手放在旁边的桌上,“那个,德拉科,你跟我说,你是不是本来应该有——”

 

那个话实在是难以启齿,但是哈利其实也挺好奇的,“两个那个啥——”所以怀着龙蛋的哈利豁出去了,他红着脸小声的问。

 

“哈?”

 

哈利目光小心翼翼的飘向德拉科的裤子,于是小少爷立刻明白哈利指的是什么,那些传说瞎写让他也格外的困扰,但是似乎又不是不可行——

 

德拉科怎样也没想到对方的梦会是这样的,他扑哧一声笑了出来,“没想到,你的兴趣竟然是这样的,哈利——”小少爷撑着下巴想了想,“我倒觉得可以实现你的梦——”

 

“不不不,你一定要当做根本没听到——”

 

“求你了,德拉科——”

 

“我没做梦——”

 

德拉科全当做没听到,只是这条龙已经预谋好了,什么时候要第二个孩子,当然是越快越好。

 

尾声:

 

哈利醒来以后完全没发现罗恩不在房间里这件事,罗恩称之为“重色轻友”,“哈利都不关心我的。”罗恩是这样抱怨的,他身为王国的骑士决定和那条龙打上一架,为了哈利,而那条龙显然也是英雄所见略同,他们已经摆好了架势,大战一触即发。

 

哈利一嗓子给这场战斗画了个句号,“德拉科,你过来,我腿抽筋。”

 

“哦。”

 

于是王国里最英勇的骑士眼睁睁的看着对面的龙化为人形,然后屁颠屁颠的向着哈利的方向跑过去。

 

罗恩觉得自己被无视了,同时还吃了大把的狗粮,也只能愤愤的找自家老婆去了。

 

“我看哈利挺幸福的。”赫敏耸耸肩,“咱们的担心是多余的。”

 

哈利和德拉科一起参加了赫敏和罗恩的婚礼,而龙蛋刚好那时候要从哈利的肚子里出来,把众人都吓了一跳。

 

斯内普教授一点也不想管哈利那孩子生什么龙蛋的事情,“不,我为什么要管波特家的那个孩子呢,那么鲁莽,竟然跑去嫁给一只龙——”斯内普才不是因为关心哈利才这么抱怨的,他对波特家的人都没有什么好感。

 

话虽然这么说的,斯科皮还是安稳的降生了,德拉科简直是喜极而泣,看来龙的眼泪是不会变成钻石或者宝石的,罗恩在心里默默的划掉了这条。

 

“事先说明,波特,我不需要这孩子叫我教父——”

 

The end

彩蛋9个见赠礼。

评论(45)
热度(1844)
  1. 共1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我的脑袋里都是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