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转载,不授权,接约稿千字60r,风格随你来,定满万字按照50算。

 

【德哈】马尔福对麻瓜世界一点也不感兴趣

*屯了很多文稿。我来更新啦/应该算是《我看到我表弟在他房间里和一个陌生男孩接吻》的后续或者说是补足/设定见前/请向上翻一篇查看(救一下那篇低得很的阅读量)


6k5糖/有各种私设,我知道对角巷在伦敦,但是我只是想让小少爷坐地铁而已/不要深究


彩蛋7个见赠礼。


马尔福对麻瓜世界的东西一点也不感兴趣

 

题记:

 

“我德拉科就算是饿死也不会——”

 

“吃点红薯么?少爷。”

 

1

 

又是一年的暑假。哈利回了女贞路,这次的心情倒是轻松了不少。去年他的18岁生日是他最棒的一个生日,没有之一,不光因为他收到了好友和恋人的礼物,更因为他家铂金少爷纡尊降贵的来了麻瓜的世界,来给他庆祝生日。

 

“我对麻瓜的世界一点都不感兴趣,那很愚蠢。等等你手里拿着的是什么——”

 

“额,是杀虫剂。”哈利不得不给求知欲旺盛的小少爷解答很多事情,他想,德拉科那家伙分明就是个好奇宝宝,对麻瓜世界的很多东西都充满了好奇。他抬手使用杀虫剂,杀死了那只苍蝇,而小少爷则一脸的鄙夷,“你不要闻,那东西有毒——”

 

“谁会闻那种东西啊。”德拉科愤愤的转过头去,“这东西真恶心。”

 

“好吧,我愿意同意你的观点。”所以德拉科是个会闻杀虫剂的傻瓜,这件事他要不要告诉罗恩。

 

达力对现在的状况很是满意,起码他的表弟愿意和自己搭话了,这是个进步,遥想去年他把礼品盒放在哈利的房间门口的时候还真是很惊险,他已经做好礼品盒被丢掉的准备了。

 

哈利在生日隔天在卧室门口发现的那个礼物,盒子里面是一只羽毛笔,是麻瓜的精美礼品店售卖的那种,哈利从来没有想象过自己会有一天在麻瓜世界收到这样的礼物,而送礼物的人竟然是自己的表哥达力。他惊诧的转头,看到达力在转角的楼梯上摔了个屁股墩,看起来样子很滑稽,哈利真的咧开嘴笑了起来,“谢谢你的礼物。”他小声嘀咕了一句,也不知道对方听到没有,达力说不定听到了,他脸红了,跑得很快。

 

在弗农姨夫和佩妮姨妈起床之前哈利还得把小少爷送走,这次不能通过壁炉了,显然他不能在自己的姨夫姨妈面前使用飞路粉,他也没办法解释暖炉从这里可以连接到其他的空间,这对他们来说可能被称之为是噩梦。

 

“不,地铁,我对那东西没兴趣。”小少爷看起来很是抗拒,他简直想要使用一个移形幻影逃走,“你这是什么表情,疤头,你以为我在害怕,反正我要回去了。”

 

哈利耸了耸肩膀,不置可否,他才不会理会小少爷的口是心非,而且看在他收到了最棒的生日礼物的份上,他决定不予计较。感谢达力的帮助,哈利和德拉科成功的溜出门去,那时候太阳才在云层间露了头。

 

走到地铁站花不了太长工夫,只是哈利总是要解释一些没用的东西,“那是交通指示灯,额,用来指挥交通的。”

 

“麻瓜他们不用扫帚,我是说,他们开车。”

 

“不,你能别提我二年级时候差点因为这个而被开除的事情么?你当时肯定在偷笑来着,别不承认。”

 

他已经买了票,他从赫敏那里学会到怎么用金加隆换到英镑,现在他也可以称作个有钱的波特了,但是比起小少爷,他到底还是个纯粹的穷酸的救世主,从地铁站边上的便利店看到了棒棒糖便觉得很想买,最终他还是揣进了口袋里,草莓味道的。分别的时刻倒不至于难舍难分,“毕竟马上就要开学了——”

 

“不,马尔福庄园肯定不是个好的选择。”

 

哈利低垂着脸,手指把棒棒糖的糖纸扯开,把糖纸塞进牛仔裤口袋。马尔福少爷已经懒得嘲讽哈利的糟糕的衣着品味了。

 

哈利则想的是和小少爷一起吃这个棒棒糖。

 

“这是什么?”德拉科皱着眉头嫌弃的问了一句。

 

“是糖果。”哈利把棒棒糖从嘴里拿出来,看起来粉色的糖球黏糊糊的,“草莓味道的——”他还没继续说下去,地铁的轰鸣声就制止了他,地铁到站了,他眼疾手快的把糖塞进德拉科的嘴里,“车来了,记得在对角巷那站下车。”他推了一把小少爷,德拉科没来得及说出其他别的什么话,他已经随着人流被挤进了地铁。他的黄金男孩在地铁门口傻乎乎的朝着他挥手,他的口型正在说,“霍格沃茨见。”

 

德拉科倚在栏杆边上,他还是不适应和这么多麻瓜待在一起,车厢里气味难闻,只是嘴里的糖的味道暂时缓解了他的焦躁。

 

明明糖味道很一般,像是什么说不清的东西,虚假的草莓味道,但是是格外甜的。

 

“这不就是——”德拉科在报站的时候突然脸红了,要知道小少爷意外的纯情,即使他们这样那样的事情都做过了,“间接接吻么?”报站的声音压过了小少爷的咕哝,他的耳朵都烧了起来。梅林的胡子啊,他为什么要为了这种事情脸红啊。

 

哈利则在地铁站捂住烧红的脸,盯着那已经空空的轨道很长时间,直到下班车的到来,他才收回了视线。他想,梅林的胡子啊,糟透了,他真的没办法再更喜欢那小少爷一点点了。回到家时候太阳早就升了起来,他本以为自己要被佩妮姨妈骂,但是不知道达力和他们说了什么,哈利平安的度过了那个早上,他躺在床上盯着墙上的月历,他想,他真的太期待回到霍格沃茨了。

 

“所以他真的去找你了?”罗恩简直对这件事很难以相信,他一蹦三尺高,活像个猴子,德拉科则被烦的要命,“闭嘴吧,韦斯莱,你不说话没人把你当哑巴。”

 

哈利点点头,“我们还一起吃了一个草莓的棒棒糖。”他的脸看起来像是烧着了一样。于是德拉科也不说话,只是把脸转过去,在书本之下掩饰自己一样红透了的脸。

 

“你不是不喜欢麻瓜的东西么?纯血王子——”罗恩不忘了调侃,“竟然吃麻瓜的糖果。”

 

德拉科决定做点让别人哑了的魔药,而之后罗恩的多日失声肯定和这个脱不得干系。

 

2

“所以我的朋友说,古埃及的古墓,都是靠着额——”哈利回避着达力有些热切的目光,现在的状况还是有些让他觉得别扭,所以他们的关系真的变得很好了,竟然像是朋友一样,真是难以置信,“靠着埃及巫师的魔法。”哈利也有点一知半解,这有点对不起达力,他把蘸着黄油的面包塞进嘴里。

 

在十八岁的生日过后他和达力的关系就变得缓和,而他在霍格沃茨的课程也即将要结束,他们已经通过了N.E.W.T.的考试,魔药课考试差点要了哈利的命,这里还得感谢他家的马尔福少爷,要不是马尔福少爷,他的魔药课成绩还不知道要有多么难看,总之他拿到了五门的优秀,包括魔药课。而马尔福也是,读书的话总是小少爷比哈利更擅长一些,虽然他们都比不过赫敏,赫敏是全优的成绩。

 

哈利决定要去做傲罗,而魔药天才的德拉科更适合圣芒戈,于是两人便达成了毕业后住在一起的共识,“否则你还想住在哪里?疤头,你还想跑么?”总之这都是马尔福少爷的威胁,马尔福现在离开了马尔福庄园,哈利当然认为对方是被赶出来的,虽然他并不承认。“你就不要多管闲事了,疤头,我只是迁就你这个无家可归的家伙而已。”他的手指还戳了戳哈利额头上的疤痕作为报复。

 

所以,这应该是哈利在女贞路的最后一个假期。这个假期还算是容易熬过去,就像是弗农姨夫和佩妮姨妈终于解放了一样,他们很高兴的去乡下度假了,估计最后也不打算送哈利离开这里,他们明显认为是眼不见心不烦更好一些。

 

哈利则让打了保票的达力看着,他们对这个安排很是满意,达力已经上了个普通的大学,有个普通的女友,怎么说呢,就是弗农姨夫理解的那种正常,未来还会有个普通的工作,或者去卖拖拉机那种,达力也没什么不满意的,只是对哈利的生活,他还是多少有点羡慕。

 

“所以你和你上次那个——”达力不知道应该怎么说,毕竟他上次误打误撞的看到他的表弟在房间里和另外一个男生接吻来着,“我是说,恋人——”达力找了个词来形容那两人的关系,倒是贴切,“你们要住在一起了么。”

 

哈利慎重的点点头。

 

“所以他——”达力舔了舔厚厚的嘴唇,“他最近会过来么?”

 

哈利从霍格沃茨离开的时候给小少爷留下的隐形斗篷,当然他也不是期待下次他使用飞路粉的时候马尔福会记得使用隐形斗篷,这样可能就是灵异事故了,但是总比他突兀的出现要来得好些。不过现在倒是不太需要那斗篷了。

 

哈利摇晃了两下脑袋,“我想可能不会吧,他不太喜欢麻瓜的世界。”

 

“是这样的么?”达力挠着后脑,他想起了那个贵公子隔天明明连煤气灶和烤箱都特别感兴趣的样子。

 

3

 

“不,我不打算过去。”德拉科伸手戳了戳海德薇尖利的喙,这只猫头鹰来得实在是太过于频繁了,简直是把这里当做了他的家,他正和德拉科的那只猫头鹰依偎在一起,看来颇为亲密,德拉科叉着腰满足于自己的所见,然后他把哈利的信再次看了一遍,信件里写那对儿愚蠢麻瓜夫妻去了南边的岛屿旅行,他想邀请他来家里住,他可以请他一起看电影或者歌剧,那个叫达力的坏小子没有提出反对意见,甚至还有些期待。信里没有表现出哈利的期待,所以德拉科有点不爽,好吧,他才不是那小心眼的家伙呢。

 

“电影,电影是什么?”

 

“歌剧,歌剧又是什么?”

 

“反正都是麻瓜的玩意而已。”

 

德拉科从鼻孔里挤出哼声,“我才不会去。”他把信丢在了一边,心里还要嘲讽下他家的救世主到现在还是一手的狗爬字。

 

他用魔法让靠墙的书柜里的书籍排列整齐,这个房间已经按照他的喜好布置,初见了点模样。

 

他四下里打量着这个房间,夕阳从床边漫进来,浸湿他的袜子。

 

现在马尔福正在他新租住的公寓里,就离着傲罗司不远,(他不是故意要选择这里为了哈利工作的便利,德拉科强调道),这是个挺局促的地方,和以前的马尔福庄园简直没办法比,但是德拉科并不讨厌,尤其是在客厅处有个很大的落地窗,阳光洒进来,地毯像是被镀上了一层金箔,绵密的山羊毛的地毯,踩上去厚实的就像是陷下去一样,德拉科满意的吹了声口哨,他想,要是那个救世主来收拾这个房间的话,梅林的胡子啊,想想他糟糕的品味吧。

 

他想再把卧室的床放上一张桃心木的大床,他精心准备的惊喜也就可以告一段落,他拍了拍手指上的灰尘,沐浴在橙色的夕阳下,那夕阳只在地平线上露出个头,宣告今日的终结,但是并不让人遗憾,因为德拉科和哈利会有很多的明天。

 

海德薇在架子上扑棱着自己的翅膀然后飞到了他的肩上。

 

“不,我对麻瓜的世界一点兴趣都没有。”德拉科这么说着,把那封信又塞回了信封,然后又郑重的塞进书架里。“所以我才不会去。”

 

他啧了一声,把哈利给他的隐身斗篷也一并放进了箱子里收好,他想他暂时用不上他。

 

4

 

哈利的暑假过了小半。他想德拉科那个坏家伙到底在搞些什么,他的确没有过来,好吧,哈利还以为他会愿意和他一起看电影或者话剧之类的,他有些丧气。还有今天的海德薇还没回来,真不知道,那是谁养的猫头鹰。

 

德拉科新定制的桃心木的大床价格令人咂舌,当然一切都是值得的,当他看到实物的时候,他这样想,他猜测他家救世主的反应,大概会说他乱花钱,哈利还没嫁给他,倒是有了些管家婆的气质,他总有一天会把这些捅给《预言家日报》的,也许他们会花上一个版面来博人眼球,“惊!救世主竟然是擅长持家的管家婆,未来的马尔福庄园何去何从?”他甚至可以想象得到题目,于是因为自己的想象而笑了起来。

 

而海德薇则在吃完了苹果块之后,猛地睁大眼睛,她奋力的把箱子给拽开,那件斗篷就放在最上面,布料滑溜溜的,闪着华丽的光芒,吸引德拉科望过去。

 

“哦,我不会去的。”德拉科瞥了一眼那斗篷像是液体一样的在地面上流淌,“不,你别想了。”夜幕逐渐落了下来,德拉科真的没有想念他家救世主,他只是,有点怀念那糖的味道,叫什么来着?

 

罗恩也没想到自己会第二次的在自己家的壁炉里看到那只白鼬的脸,他差点把嘴里的茶都喷了出去,“你,你干嘛——”他惊魂未定的说,“现在可是大晚上,你搞什么——”

 

“你问我什么是电影,噗,你认真的么?”

 

“不要笑,你这个讨厌的韦斯莱。”

 

“好像是活动照片那样的,赫敏给我看过那种的——”罗恩组织着语言,“额,色彩很鲜艳的那种。”

 

最后德拉科没有从韦斯莱那里得到什么有用的信息,然后他的脸就从壁炉里消失了,“说跑就跑了啊,谢谢都不说一句。”罗恩翻了个白眼小声咕哝,“果然是讨厌的白鼬。”

 

达力那天在客厅里看恐怖片,而哈利也意外的蜷缩在旁边的沙发上,他们还挺难得的能这么一起呆着。

 

“魔法世界里有没有坏巫师呢?”

 

“是的,有很多黑巫师。”他们偶尔交谈,气氛也算是融洽,如果不是达力发现他家的壁炉不太对劲的话,“你,你看那,是不是有些奇怪——”达力哆嗦着嗓音缩在哈利的身后。

 

哈利推了推眼镜,“我想,我男友可能来看我了。”他给了达力一个肯定的回复和一个安抚性的笑容。

 

“你给我离着哈利远一点,你这个蠢货。”德拉科扯下了斗篷,他的头悬在半空中,看起来比电视机里的恐怖片还要恐怖。

 

达力完全不懂自己到底做了什么为什么要被那位贵公子骂,总之他还是脚底抹油的溜走了,谁让他以前按照罗琳女士的设定做了不少错事,现在呢,也只能心虚的溜走了,真希望他不会想杀了自己,等等,刚刚那个人是不是在吃醋啊?达力在自己的卧室里后知后觉的认识到,事情好像就是这样的。

 

“你不要吓唬他。”哈利重新在沙发上坐下,看起来有些冷淡,完全没有欢迎德拉科的到来的意思,谁让这家伙都不给自己回信。

 

“达力其实,其实也——”没那么糟糕这样的话他说不出口,毕竟他以前被达力欺负的太狠了,他也不是说就能很快忘掉一切,但是他还是觉得不应该凶对方。“你不是对麻瓜的东西不感兴趣么?”哈利抬起一只眼皮看着眼前的口是心非的少爷。

 

“所以这就是你说的电影?那里面是摄魂怪么?这真愚蠢。”德拉科没理会哈利的话,拍了拍手指上不存在的煤灰,盯着墙上的那个正在活动的画面的黑框框一脸的不屑。然后他们看完了整部恐怖片,最后一个画面女鬼的舌头还荡在外面,像是秋风中的落叶,还会打转的那种。哈利借着电视的光,可以看到小少爷的脸变得煞白。

 

“你不害怕,你哆嗦什么?”

 

“我,我就是有点冷。”

 

“你别贴我那么近,说实话你是不是怕了。”

 

“我大老远,跑过来,你,都不想我。”声音开始变得断断续续的,空气也逐渐升温,哈利开始觉得热,他愤愤的踢开了被子,“那你也没给我回信啊,我还把斗篷留下来给你了。”所以说,哈利虽然是个救世主,但是依旧是个小心眼。

 

他们在打一架和干点什么中间,选择了后面那个选项,夜色正好。

 

尾声:

 

“所以现在德拉科迷上了电影?”罗恩从鼻孔里挤出一声不屑的哼声,“他之前还嘲笑我不懂什么的——”

 

“他现在看的片子可比我多多了。”哈利把文件放在桌上,“好多片子我都没看过。”哈利压低了声音,小声在罗恩耳边说,“他之前看泰坦尼克号时候还哭了。”

 

“谁说的纯血的小少爷对麻瓜的东西一点也不感兴趣。”罗恩得到了一手情报,可以下次见面时候嘲笑那只白鼬了,心满意足,谁让他上次巫师棋输给了对方来着,要找回场子,还是要有那只白鼬的把柄才行。

 

今天并未有什么特别,哈利想着晚餐究竟应该吃点什么,以及德拉科那家伙现在在做什么,他不知道德拉科此时就在楼下,预谋着一些大事件的发生。

 

德拉科等在傲罗司的门口,嘴里叼着一个粉色的草莓棒棒糖,惹来了很多巫师的目光,但是小少爷表现的有些自得。

 

夕阳西下,晚霞染红了天际。

 

今天刚好是个求婚的好日子。德拉科摸了摸口袋里的戒指,在拐角处又绕了个圈。他想,讨厌的疤头怎么还不下来?他已经等了太久了,迫不及待的想要拉开下半生的帷幕。当然他的下半生,有那家伙在。

 

哈利忙完了工作,从办公楼出来时候还有些恍惚,夕阳下的德拉科的身影被拽得很长,他穿着黑色风衣看起来瘦削而英俊。他想德拉科果然说得是不对的,自己的品味就是该死的好,不然怎么能有小少爷这样的伴侣。

 

哈利停了脚步,他看到那人朝他伸出手,然后不由分说的把他拉了过去。

 

棒棒糖被快速的塞进了哈利的嘴里,甜的,草莓的味道。

 

哈利还没来得及说什么,就被对方深情款款的表白给堵了回去,哈利应该说,他应该让男人少看点电影,他有点后悔,这家伙好看的过分,也浪漫的过分了。

 

“我们去结婚吧,除了你,别的人我都不要。”

 

哈利眨眨眼睛,他知道,这是魂断蓝桥的台词。

 

哈利木呆呆的把手伸出去,然后任由对方在他的无名指上套上了戒指,祖母绿的宝石,在他眼眸里闪闪发光。

 

“不是说你不看麻瓜的电影么?”

 

“我亲爱的救世主,你就一定要现在破坏气氛?”

 

他们嘴里有草莓的甜味儿,爱情也一样是甜味儿的。

 

the end


彩蛋7个见赠礼

 

评论(47)
热度(3268)
  1. 共18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我的脑袋里都是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