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转载,不授权,接约稿千字60r,风格随你来,定满万字按照50算。

 

【风昊】秦风传说中的有钱女友突然到访

*和《秦风传说中的有钱女朋友》以及《秦风的舍友们似乎搞错了白菜和猪》是一系列,野田昊去了秦风学校的故事/总之扯淡有,别计较/4k➕随手摸

@ShengM 的点梗

彩蛋5个见赠礼



秦风传说中的有钱女友的突然到访

 

题记:

 

野田昊来了。

 

正文:

 

一入了秋,天气便迅速的冷了下来,但是早上的课还是要去上的,秦风已经穿了风衣,他低头听歌,没留意宿舍的哥哥们已经和他拉开了距离,完全是两个梯队,从学院的东门穿过的时候,引起了小范围的骚动,有女生就这么亦步亦趋的跟着。

 

秦风察觉身后有人,他茫然的朝后看看,摘下了耳机,那群女生便立刻停止了讨论,有些热切的望着他,秦风是个对感情极端迟钝的家伙,野田昊偶尔骂他木头也是有道理的,这木头偶尔开窍也是对着他家野田昊,对着这群跟着他的学妹们,他又恢复了木头本性。

 

“有事么?”

 

“那个秦风学长——”有个胆子大的女生走上前,“能不能给我下你的电话号码。”

 

“咱们好像不是一个系的。”秦风揉着自己后脑的乱发,眼神里有疑问,“我想好像没什么必要——”上课铃突然响了起来。

 

“快上课了,抱歉,我先走了,回来再聊。”于是秦风转身加快了步子,朝着教室的方向走去,留下一群凌乱尖叫的小女生,说着“秦风哥哥好帅之类的话。”

 

A君想这里好像不是什么玛丽苏巨作,也不是霸道总裁爱上我,他说要不是这小子有男友了,自己铁定是不能罢休的,老六怼他一拳,说他是狭隘,他说老六你是饱汉子不知道饿汉子饥,你要是现在还是个光棍儿你可能能上手揍他。

 

“学长,能不能帮我们要下秦风学长的电话。”显然那群女生终于发现了第二梯队的透明人们,于是殷切的凑过来,A君舌头一僵,对着长相花一般的学妹险些就从口袋里掏出手机把秦风电话号码给漏了。

 

还是老六机敏,他跨了一步,挡在已经开始犯起了相思病的A君前面,礼貌的说,“那个,我们宿舍秦风啊——”他拿腔作调的,像是个老学究一般的摇头晃脑起来,“已经有那个啥,男——”

 

他话还没说完,老四连忙接了一句,“秦风有对象了,你们没戏了。”

 

“诶,怎么这样。”那个凑过来的学妹,我们姑且称她为B,她的脸立刻垮了下来,一脸的心碎,“你们骗人的吧。”像是这几个人残忍的摧毁了她的幻梦。

 

“就是这样——”老四点点头,“而且这两人特别恩爱。”他还不忘了补刀,完全不懂得怜香惜玉。

 

老六这才意识到在大学里还是少说点什么出柜的事情,即使现在社会开放到了一定程度,但是还是会给秦风带来麻烦,他暗自在心里给老四比了个大拇指,不愧是老四,就是聪明,不愧是你爸爸的好大儿——这话当然说出来就是找揍。

 

“快点走吧,我们可是迟到了。”老大催促了一句,于是几个人又加速小跑起来,只剩下A君还留在原地,一脸谄媚的笑,“那个,姑娘,啊不对,是学妹,那个——能不能给我留个微信联系。”

 

“......”

 

野田昊作为一个老板在股东会上溜号显然是不应该的,但是他的确没什么心情他们的新产品的创意汇报,无趣的很,这东西其实轮不到他管,创意总监会搞定一切。而他这次一定要亲自来北京开会完全是因为他就是很喜欢这个地方,“昊二你不要这样看我,我就是去工作,工作非常重要。”

 

野田昊二想你的心思我能不知道么,他也没有戳穿,作为一个长期吃狗粮的单身狗,觉得这两人不在自己面前疯狂秀恩爱就是烧了高香了,在秦风和自己哥哥搞在一起后,秦风就从他心里的神坛上面掉了下来,哦,他才不是兄控,也不是抱怨自己的哥哥被人就此抢走。

 

他对着远处的私家直升机戴上了墨镜,太阳太大,晃眼,瞧瞧他哥笑得多么开心啊,完全是要去约会的节奏。

 

野田昊的确在预谋——一次突袭,好吧,应该是给他的小男友——秦风的一个惊喜,他在文件夹的遮挡下打开了手机的锁屏,“让我来看看——”他上次被秦风的舍友带着去吃了北京的铜火锅,他很是喜欢,这次他想再请秦风那群朋友们一起吃饭,都是些有趣的人呢,于是他从手机里调出了地图和点评用的软件,“大学城附近的火锅——”他没留神,嘴边还有话筒,本来一个人小声音的叨叨就这么溜了出去,把他都吓了一跳,背脊一僵,靠上了椅背。

 

会议室立刻变得安静了下来,所有人的目光都朝着他的方向,野田昊露出一个无懈可击的微笑,“没事,请你们继续。我就是有点饿了,而且很喜欢你们这里的菜——”他用塑料中文说的很是诚恳,又是一张漂亮的脸,于是成功的缓解了尴尬,大家都表现得很热情,说是一定要带野田先生去吃本地的烤鸭,然后会议得以继续。

 

“那个,野田先生,您看午饭是想要安排火锅么?”女秘书在一旁小心翼翼的问,野田昊压低了嗓音,“不需要,我待会自己去就可以。”

 

他想给秦风一个惊喜,所以从手机里调出了A君的电话,你问我为什么他会有A君的电话,这当然是他们上次吃饭的时候交换的,不知道秦风知道这两人私下有联系会不会又打翻了醋坛子。

 

“我待会过去——”野田昊想着措辞,“请你们吃火锅?别告诉秦风我过来了。”野田昊等了几分钟,然后A君回了消息。

 

“你又过来了,高富帅,那个啥,我是说,我们待会还有一节课,得等中午了。”

 

“高富帅,我喜欢这个称呼,虽然我不太懂他是什么意思,那个你们教室在哪?”野田昊咬着下唇,他想,不如把惊喜进行得更加的像是个惊喜。

 

“我去找秦风。”

 

“卧槽,高富帅你真的很能搞诶,ps:高富帅就是夸你有钱又长得帅。”A君没敢说男人的确长得不算是高这码事,但是瑕不掩瑜嘛。

 

“地址我给你发过去,教室在A栋的地下教室,是个大教室,你来的时候坐在后面就行,没人注意。”A君想了想又加了一句,“我可是特别的期待呢。”他还加了个贱兮兮的颜文字,他戳了戳旁边正在撑着胳膊记笔记的老六,神秘兮兮的说,“那个啥,秦风他内个要过来。”

 

“啥,你男友就说男友,跟我比什么小拇指。”老六压低了嗓音回复,也是被A君勾起来了兴趣,“他又过来找秦风啊,啧啧啧,真是令人羡慕的感情,明明是跨国恋。”

 

“说是请我们吃火锅咧——”A君小声说着,“还要一会来教室给秦风一个惊喜,嘘,老六你先不要和别人说。”

 

坐在他前面的秦风对此还一无所知,正在认真的听课记录笔记。

 

野田昊发了信息后就从会议上溜走了,他把之后的事情都安排给了在旁边的创意总监,北京今儿天气不错,秋高气爽,让人心情愉悦。

 

野田昊早就想去秦风的学校里面看看,顺便看看秦风到底是不是像是A君说得一样的受欢迎。他让秘书开车把他送到了警察学院的门口,秘书完全不懂自己的老板放着会不开跑到这里是干嘛,回忆美好的大学生活?不,野田先生,您大学不是在这里上的呀。

 

“不用等我啦,回来我回去时候会给你打电话。”当然他想今晚还是应该回不去的,还是提前订好酒店要好一些。

 

野田昊进入教室的时候,下一堂课才刚刚开始,他选了个最后面的座位坐着,教室很大,人也很多,找秦风的背影对他来说也算不得什么难事,毕竟他们已经如此的熟悉身上的每一处位置,他的眼睛迅速搜索,在第一排看到秦风坐在他上次见过的宿舍老大和老三的中间,看起来像是个包围圈一样把秦风拦在里面,倒是阻隔了那群想要冲上去的女生,这点野田昊是不知道的,“看着你,好不让你出轨啊。”老三坐在秦风身边的时候是这么说的,他没说出后半句话,“你媳妇可是要来检查的。”

 

“哈?我为什么会出轨。”秦风今天还是根木头呢,他一点也不理解为什么那个拿着背包过来的女生会显得那么的沮丧,仅仅是座位被占了而已,倒也犯不上那么伤心。

 

野田昊坐在最后一排,翘着二郎腿显得格外的悠闲,他完全没注意到自己的很正式的西装和其他的学生相比是多么的格格不入,而且他甚至没有拿着书包,手里空空如也。在他进来的时候,很多人都朝着他的方向看过来,因为他熨烫的笔挺的西装,也因为他的脸。他起码应该庆幸,自己没穿得太过于花哨。

 

这节是刑法课。

 

野田昊作为京都大学的法学高材生这课程内容显然对他来说并不算是困难,应该说他的障碍完全是对中文的理解,秦风依旧没有发现他的存在,野田昊显得有些百无聊赖,他想秦风就是个木头,从他的角度可以看见秦风的脑袋瓜偶尔低下去,又抬起来,看起来听课听得很是认真。

 

A君给他发了条信息,内容只有个点赞的大拇指。然后还在前面朝着他挥了挥手,这么做的后果就是他因为走神被教授叫起来回答问题,好不悲惨。

 

野田昊不知道自己的存在引起了前排女生的讨论,究竟这人是不是本校的学生,还是已经毕业的学长,长得好帅。

 

毕竟野田昊曾经是个花花公子,所以在她们窃窃私语并且朝着他的方向探究的望过来的时候,露出一个完美到无懈可击的笑容。一颗红心被丘比特刺中,B移情别恋的又迷恋上了野田昊,这人应该不是学生吧,长得好儒雅,啊天哪,他笑得好温柔,身上的西装板正,简直是为他量身定做的嘛,一下子秦风学长就不吃香了,虽然秦风学长帅是帅的,但是总是冷冰冰的,于是大家都对这个神秘人产生了兴趣。

 

秦风在自己不知道的情况下,不光丢失了一部分迷妹,还有丢了自己老婆的可能性。

 

直到下课铃都响了起来,秦风也没有回转过一次头,野田昊终于按捺不住,心里暗骂了一句,“这个木头。”

 

野田昊想终于是下课了,他还担心被教授点到,怎么回答问题呢,但是也是走运,他很好的隐藏到了最后,算是胜利,当他从椅子上站起身的时候,没有预料到的事情发生了,有一群女生围了过来,他们都表现的很是兴奋,“那个学长,能不能问您个问题。”

 

“抱歉,我不是这个学校的。”野田昊用生硬的中文回复,他想,自己果然还是魅力十足,他一没留神就笑得特别的好看,把眼前的学妹迷得神魂颠倒。“但是我很喜欢这所学校,所以我是来旁听的——”

 

秦风觉得自己一定是幻听了,他听到了野田昊的声音,但是怎么可能呢?男人应该在东京才对。他摇了摇头,否决了自己的想法,也拒绝让想念在他的身体里蔓延。他低头改了习题册上的一道错误的答案。旁边的老三恨铁不成钢的戳戳他,这孩子怎么这么迟钝呢,眼见着自己的老婆都要被拐跑了,还在这儿做题呢。

 

“火烧——”老三有点结巴的说,“火烧眉毛了,啊,秦风你再不回头,你媳妇就没了啊。”

 

“哈?”于是秦风终于舍得回头了。

 

野田昊被围在一群女生中间,笑的一张脸像是花一样。

 

秦风第一感觉是惊喜,第二个感觉嘛,当然是打翻了醋坛子。

 

他黑着脸的站起来,朝着野田昊的方向,他们空中交换了一个眼神,秦风一颗心便松弛了下来,真是个吓到人的惊喜,但是效果还算是不错,野田昊想,自己解决了潜在的情敌,也是可喜可贺。

 

野田昊从那群人中间破开一条路,朝着秦风的方向慢慢走过来,他笑得梨涡浅浅。

 

“那个,我可能得先失陪下,我得找你们秦风学长问个重要的问题。”

 

秦风也笑了起来。

 

The end


彩蛋5个见赠礼

已脱坑不再更🦊

 

评论(17)
热度(1348)
  1. 共7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我的脑袋里都是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