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转载,不授权,接约稿千字60r,风格随你来,定满万字按照50算。

 

【all铁】搜集情报的重要性

*反派想要离间复仇者,看他们的阴暗面的故事,其实很蠢/多利安五和末日虚幻客真的是《瑞克和莫蒂》里面第三季有一集反超英的提及/但是我只想让Tony钻进各位臆想他的复仇者的心灵深处而已/以及Loki今天依旧没有捞到任何好处,反派们都很蠢注意!/一发沙雕糖完


搜集情报的重要性

 

题记:

 

关于毁灭的多利安五和末日虚幻客,你们有什么其他意见。

 

哈?

 

好吧,这并非我们今天讨论的议题,因为我们不想有第二个《索科威亚协议》。

 

1

 

故事的一开始我们需要一群反派,就像你扭转镜头,最终看到红骷髅他们一本正经的坐在会议桌前开会,这没什么值得惊讶的,毕竟复仇者们需要会议,反派也一样需要。

 

“超级英雄啊哈。”doom博士别扭的拽了拽他邪恶的绿色兜帽,邪恶的绿色兜帽,他执意在此处重复两次,“他们根本就不知道他们在做什么。”他的胳膊重重的砸在桌子的边缘位置。

 

红骷髅抬头看了看对方,没有搭话,脑子里估计还在回味美国队长的盾牌落在他腰间盘位置的触觉,那想法让他频频伸手去摸自己的后腰位置,他不得不因此而挺直了脊背。或者,下次再次向纽约发动攻击的话,就明天就好,红骷髅也的确不是在期待着见到什么一身正气的金发碧眼的美国队长,嘿,他可没有想过来着。

 

会议进入了一个胶着的紧张的状态,直到Loki的加入,气氛才稍显舒缓。黑发绿眸的青年悄然而至,他正倚靠在奥创的椅子边上,奥创正在碎碎念着什么“我恨我的父亲”之类的话,Loki微微蹙眉,又离着那个讨厌的机器人远了些。

 

“也许我们可以想到更多的方法去离间他们。”他清了清嗓子,在所有人的目光都聚集在他这儿的时候,他故作轻松的说,可惜,没有打破其他人的戒心的任何成效。

 

“嘿,我是你们忠诚的盟友。”在武器正对上他漂亮的脸蛋的时候,他不满的提高了音调,并且不情愿的抬起了胳膊。

 

“实际上你的哥哥可是复仇者联盟的成员来着。”泽莫老神在在的抿了口杯里的茶,关于他能破格加入反派大会,要诉诸于之前他的确彻底的从内部瓦解了复仇者联盟,通过让美国队长和钢铁侠分手的不体面的方式,但是也算是卓有战功了,比起每次都失败的红骷髅不知道要强到了哪里去。

 

“oh,come on,我们可不是亲生的兄弟。”Loki眯起眼睛抱怨了一句,“我这次来是带着礼物来的,一个会读心的盟友。”

 

“你把X教授弄来了?”

 

“不,当然不是。”


“是那个叫作末日虚幻客的家伙?”

 

“你动画片看多了么?”

 

Loki瞥了瞥他身后的那个蠢呼呼的傻笑的家伙,那是来自一个神奇星球的会读心的物种,可以钻进别人最深层的梦境中,只不过看起来绿色的黏糊糊的像是软体爬行动物十足的恶心。他叹了口气,“你这家伙有名字么?fine,那就是末日虚幻客。”

 

在地球的神秘客正在把麦片倒进一个大碗里,因为戴着头盔,有些麦片撒在了外面,他骂了一句脏话,并没有因为有人起了和他类似的名号而打喷嚏,他打开了电视机,瑞克和莫蒂刚好开演,他想没去参加无聊的反派大会实在是明智的决策。

 

2

 

按照不怎么正义的角度来说,红骷髅的确最关心美国队长的阴暗面,当他的目光触及美国队长的翘臀的时候,他不得不用手去捂住自己鼻子的位置,虽然他不能称得上是拥有鼻子。

 

现在的纽约正值深夜,Loki用了些小办法把末日虚幻客丢在了复仇者联盟大厦的通风管道里,同时静音了那个该死的叫作jarvis的人工智能,只需要一点点魔法这很简单。

 

Steve正安静的睡在床上,他并不知道有人正在侵入他的梦境,最隐秘的欲望。

 

他穿着素白的T恤,鼓胀的肌肉把T恤撑的几乎透明,梦境从他躺在另外一张床上开始,他曾经熟悉的,那张床,比现在的床要柔软一些,屋子里没有古旧的味道,是古龙水的香气,更多的来自于隔壁的枕头上散发的味道,他情不自禁的朝着旁边的枕头的方向靠了靠,他的鼻子压在柔软的枕头上,闻着来自于他的伴侣身上的味道,Tony此时从浴室里出来,周身还带着水汽,他只裹着一件丝绸的睡袍,面容上带着慵懒的性感,他朝着床上的大兵伸出手去,“嘿,darling,等了很久了么?”

 

实际上,Steve也并没有等待太长的时间,只是简短的二十分钟,或者是更长,他不知道,他完全没有任何的时间观念,他吞咽了一口口水,因为吞咽动作带来的喉结的滚动让那声咕哝声更加的明显,他的干渴也更加的明显,他朝着小胡子男人伸出手去,因为Tony从额发间留下的水渍而口干舌燥,他不得不清了清嗓子,“嘿,Tony,我好想你。”

 

“只是短短的十几分钟而已,老冰棍儿,等不及?”Tony任由自己的手指在Steve的手心位置被捏紧,他从齿列中挤出一声轻笑,极致的诱惑,让屋里的空气都激起火花,Tony半敞着睡袍坐在男人的大腿上。

 

于是美国队长眼睛里的火焰焚尽天地般的开始燃烧。

 

在场的各位都有些尴尬,除了机器人奥创之外,他甚至还挺欣赏这个的,可能这和他的恋父癖有关。Loki此时不知所踪,也没有人愿意知道这位来去无踪的邪神的踪影。

 

有人提议要关闭这个,红骷髅制止了,他义正辞严的说,“我们必须要找到超级英雄的阴暗面。”

 

“哦,那你干嘛要夹紧腿呢?”

 

Steve的梦境仍旧在继续,他正倚靠在料理台旁边熟练的操控平底锅,他点燃煤气,在平底锅里化开黄油,然后盯着锅里的蛋液逐渐成型,不自觉的勾出一个微笑,大抵因为昨夜的满足。

 

咖啡机正在运作,厨房里一室暖香,Tony光着脚,身上只套着Steve过大的衬衣,睡意还未消,仍旧朦胧的揉着眼睛,可煎蛋卷和咖啡的味道让他懒洋洋的爬下床,崭新的太阳让厨房里的一切都闪闪放光,令人目眩,音乐刚好放到了舒伯特的《阿佩乔尼奏鸣曲》,Tony的身躯依偎上来。

 

Steve从唇瓣中挤出一声轻笑,“Tony。”

 

在睡梦中的。

 

在现实中的Tony已经三十六小时没睡了,当他觉得自己实在是太困了的时候,他整个人都压在了扶手椅上,陷入了深沉的睡眠。当然这并不是他在和Steve激情之后只裹着衬衣出现在厨房里的理由。

 

“我以为我们分手了!”他像是水烧开的水壶一样尖叫起来。

 

反派的反派计划总是有些会被打乱,这是常理,我们都可以理解,就像是我们知道喝燕麦片就要用大碗一样,这很容易理解。

 

3

 

Loki悄悄潜入Tony的工作间的时候,Tony正在睡觉,他半个人挂在扶手椅的边缘处,正打着呼噜。

 

“嘿,蜜糖。”他满足的轻声咕哝,在这个全员梦境都被末日虚幻客控制的时候,他完全有机会侵入Tony一个人的梦境,要知道绕开奇异博士并且把坏事算在其他的反派头上并不是简单的事情,不过对于聪明的邪神来说并不困难,他小声吹了声口哨,手指从Tony的脖颈位置向上抚摸,像是在逗弄猫咪,“你很快就是我的了,蜜糖。”

 

当他挤进Tony的梦境,他意外的发现那是空白的,这就只能称之为是麦片要用大碗装的意外,我猜你懂的这个比喻。

 

Tony此时正在Peter的梦境中,当然他没有意识到自己在做梦,起码这一刻还没有。

 

他正坐在一个相当罗曼蒂克的餐厅里,餐厅里没有其他的人在,音乐换成了舒伯特的《小夜曲》,他的确挺喜欢舒伯特的,他沉吟了几秒钟,目光在对上对面正襟危坐的看起来穿着西装三件套打着发胶的老成了好几岁的少年,他还是有些不适应。

“Pete?”他张嘴,只觉得无法发出声音,他怕是忘了一件事,因为这不是他的梦,而是Peter一个人的梦。

 

“我真的难以相信,stark先生您竟然答应了我的求婚。”Peter双手合十,他感恩的说,舒伯特的小夜曲还没有停,倒是浪漫的气氛。

 

Tony一口酒险些从嘴里喷出来,“哦,该死的,这孩子在说些什么?”他听见他的心里活动是这样的,但是他无法表达,他不受控制的抬起了手,按在男孩的手腕上,一个镶着小个钻石的戒指在他的无名指上映衬着灯光闪耀,他瘪瘪嘴,这实在是太不stark了。

 

Peter的手指在他的手指上收紧,热度交换,两人笑的都很开心,开心个鬼,Tony想,等等,这难道是在做梦么,难道我对那个小家伙,哦,不不不,刚刚的梦还可以说自己的是憋得太久了,可是Peter.......

 

在Tony胡思乱想的时候,他们已经起身从座位上站起来,玫瑰花的浓郁香味仍旧在他的鼻端,他从口袋里掏出了一沓美元塞给了侍者,然后他们从那豪华的餐厅出来,外面在飘雨,Peter则抬起胳膊撑起西装的外套给Tony挡雨,这倒像是Peter常做的事情,Tony想的出神,于是他也没有注意到堵住他的唇瓣的亲吻,已经压了过来。

 

他被推挤在墙角的位置,后背被粗粝的砂石摩擦,Peter的气息侵略的挤进他的鼻腔。这是个火辣的亲吻,就连Tony也不得不承认这点,他想着这到底TM的是怎么回事,一边任由自己的身体妥协的回应,顺便他还想了想这孩子到底是和谁学的,难道是自己教的么?

 

如果这是个梦Tony希望他立刻就醒,他们刚刚明明就在聊天,很纯洁的聊天,大概是聊到了要收养一个男孩一个女孩的话题上,不知道怎么就变成了现在这样,可能Peter的窄小的床并不是合适的聊天的场所,Tony想。

 

Peter已经红着脸开始解开他的西装扣子了,已经解到了第二颗的位置,God,这要让他怎么再面对那个少年,停下这龌龊的想法,停下!他的大脑尖叫着,似乎就要化成液体。

 

Peter的嘴砸吧一声,他翻了个身,然后梦醒了。

 

反派们此时正在看来自于弓箭手的梦,你猜怎么着,他已经拆到了第三百三十七盒小甜饼。“这可是限量版本的!”画面中的男人因为这个而兴奋的大叫起来,灭霸打了个哈切,他说这太无聊了,他要提前退场。

 

4

 

Tony正打算松口气的时候,画面突然转暗,似乎他正在一个竞技场,所以战场又去了古罗马,哦,真是好极了。

 

实际上这并不是古罗马,应该是他给复仇者他们建的训练场,格斗台上面,冬日战士正在和美国队长打架。

 

果然两个老冰棍儿就是有一腿。Tony站在一边看着,心里腹诽着,如果不是他们有一腿,自己也不会和Steve分手来着,他下意识的拽了拽自己的衣服,下面凉飕飕的,让他有些别扭,嘿,难道他没穿裤子么?

 

当他低下头,他发现,真的如他所想,他没有穿裤子,真的是棒极了。他穿着一条短短的啦啦队的裙子,他或者应该感谢Peter和美国队长,因为他们起码没有让他在梦里穿这样奇怪的衣服,他别扭的拉拽了两下金粉色的裙摆,这该死的真的很难受。

 

Bucky从格斗场上面下来,身上还带着伤痕,他过长的头发带着些许的阴郁气质,周身的血腥气,像是杀戮本身,他缓慢的朝着Tony的方向走过来,即使再钝感的人都应该知道他现在要逃跑,而就跟我们说过的一样,这梦境不属于他,他没办法移动,不能更改,也不能逃跑。

 

他倒抽了一口冷气,此时他才注意到,在格斗场上,美国队长显得神情落寞,哦怎么了,老冰棍儿终于被自己深爱的发小抛弃了,Tony想要孩子气的嘲讽两句,可惜,大兵的占有欲极强的吻已经撕咬了下来,“mine.”Tony能尝到血腥的味道,伴随着风雪的冰冷,他怀疑自己马上就要窒息,他阖上了眼睑,没在看台上落寞的金发青年。

 

关于这段经历的后面部分,Tony并不想要谈论,只是些彩虹小马的故事,也不值得一提,他的啦啦队的裙子也不那么值得一提,或者板着脸的家伙都看有些奇怪的想法,这或者就是闷骚的本质,Tony翻了个白眼,无奈的对上正戴着口罩的斯特兰奇医生,哦,好吧,这又是医生和病人的场景,这到底是谁的梦,难道自己会这么变态么?这次幸运的是,他穿的还算正常,除了某些中世纪贵族用的,固定他们的袜子的那些皮革,在他的衬衣下面,并不算是舒服。

 

如果可以回答的话,Stephen倒想要自己回答。

 

反派们已经看到了Thor和他最喜欢的弟弟一起吃炸鸡的画面了,真是可喜可贺。有部分人已经先行离开了,我猜,和频繁出现在夜晚的食物有关,顺便一提,临时借住复仇者大厦的寇森探员的梦境关于头发,神秘的头发,也许你们会感兴趣的。

 

5

 

Tony迎着灯光眯起眼睛,他正在打量着,坐在办工桌另外一头的医生。

 

他和这位大法师倒也算是熟悉,毕竟他们一起参加了很多次的战斗,一起打败了灭霸,对方一直是个正经的人,Tony想着,如果自己是在对方的梦境之中,那么大概也是很正经的梦境。

 

Tony从没见过大法师这样的装扮,应该说是挺惊讶的,虽然他说自己是医生,但是Tony还从没有见过对方穿白大褂的样子,如果可以的话,他应该吹声口哨,这比大法师的衣服要好看的多,透着股禁欲的美感。

 

“张开嘴,Tony。”Stephen清冷的声音传了过来,Tony能感觉自己顺从的张开嘴巴,他猜测这是一次正常的身体检查,仅仅是他猜测,而他的猜测一般都不那么准确。

 

医生的声音听不出任何的波动,仍旧冷感,冰冷的让Tony打了个冷战,他抱紧自己的胳膊,能察觉医生的手指带着红茶的味道压上他的唇瓣,他的齿列不自觉的松开,于是手指灵巧的钻了进去。

 

医生的手指上没有任何的伤痕,没有可怕的贯穿伤,指节白皙而光洁,Tony想着无关紧要的事情,生理反应让他开始恶心干呕,于是身体抖动的更加剧烈,他能察觉那手指探索性的擦过他的口腔。

 

他的棕色的漂亮的眸子里不知道什么时候蓄满了泪水,他呼吸困难,抗议也只是呜呜了几声而已,他愤怒的仰起脸,然后看到Stephen strange的眼眸里的温柔,着实把他吓了一跳,该死的,他还没有看过奇异博士除了冷漠脸的其他表情来着,这也让他呜咽的声音短暂停止。

 

Stephen微微低头,他的低声在Tony的耳边炸开,“你的眼睛真美,Tony。”他的尾音变成了气音,挤进Tony的耳朵,伴随着暧昧的气息,让他的耳廓控制不住的充血发热。

 

Stephen希望他来的不那么晚,在他在处理完其他空间的任务后,他和往常一样钻进Tony的梦境,守护男人的梦境似乎成了他的习惯,而今天他在Tony的梦境里看到了Loki,实属意外,有一个麦片碗那么大的意外,于是他并不费力的知道了很多的阴谋,包括Tony因为那该死的末日虚幻客而进入他的假想,他的内心欲望的事情。

 

他希望他来的不算那么迟。

 

尾声:

 

Tony活动着酸痛的下颌骨,他不知道来的另外一个奇异博士是怎么回事,他擦了擦唇边的口水才想要发难,就睡了过去。

 

真正的睡了过去。

 

Stephen挥了挥手,那些画面都消失的无影无踪,他颓唐的坐在刚刚Tony坐过的位置,用手指捂住眼睛,他应该庆幸,自己来的是时候,他还没有来得及在假想中对Tony做的更多,对,做的更多。正经的法师的脸颊上浮起了可疑的红晕。

 

Loki抱着胸很不高兴,他的脖子上还挂着至尊法师给他挂的链子,他暂时的束手就擒,但是没有放弃嘲讽对方的机会,“没想到二流法师想的竟然是这种,啧.......”

 

“闭嘴。”Stephen红着脸啐了一句,Loki看到的并不多,起码还没有看到手术室,和更多更多糟糕的东西。

 

哦,该死的,那没什么,不过是彩虹小马而已。

 

Stephen低咒一句。


Tony从梦中苏醒,他觉得浑身都痛,像是被一辆车碾过一样的疼痛,而比起这个,昨晚的梦境更加的恐怖。

 

“哦,jar,该死的,难道是我忍了太久了?”

 

急于和队友分享昨晚自己的梦的弓箭手走进工作室,“嘿,铁罐,你怎么了,你真的应该听听我昨晚做的梦......”

 

“不,我一点也不想听。”Tony捂住脸,从扶手椅上起身,他觉得他坏掉了。Steve那时候正在红着脸给大家做早餐,没人能解释美国的精神标杆为什么脸那么红。

 

Peter正打算给他的stark先生打电话,告诉对方,自己做了个不错的梦。

 

反派一致认为这是个糟糕的作战计划,因为复仇者们没有从中得到任何痛苦,反倒是挺快乐的。

 

“这都是Loki那个混蛋的错。”

 

“嘿,guys,我以为我们是盟友来着!”

 

The end

 

彩蛋:

 

1

 

“stark先生,我昨晚做了个超棒的梦!”

 

“不会是打算和我领养三个孩子?”

 

“您怎么会知道,我的天哪,我说出来了!”

 

2

 

Tony似乎搞清楚了,那些都是他的队友的梦境。

 

于是他更不能直视这些了,“你们都别过来!”

 

他双手抱胸,活像是个被欺负的少女一样。

 

3

 

“扑克脸的人一般都很闷骚。”Tony一边小声的和王嘀咕,一边抬起眼皮远远的瞟了正在擦枪的冬日战士和正在喝茶的奇异博士一眼。

4

 

利用Tony离间众人说不上一个好计划,因为那会招致复仇者几倍的怒火,反派们的实践得出的真知,像是麦片碗的存在一样的有道理。


5


jarvis不知道是否要庆幸自己没有梦境。


评论(9)
热度(44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我的脑袋里都是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