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转载,不授权,接约稿千字60r,风格随你来,定满万字按照50算。

 

【all铁】Tony stark的魔法

*一发糖完/有点蠢/Tony身边充满了痴汉(X)大家的爱慕就像是因为他有魔力一般/时间线混乱,无内战提及。


Tony stark的魔法

 

题记:

 

Tony stark从某种情况上来说也拥有魔法。

 

1

 

Tony stark在复仇者眼中像是一只猫咪。

 

当然不是因为魔法,男人猫咪化了,虽然这样的事情也不错,不过现在这一切都没有发生,Tony stark还是那个自负又自恋的复仇者的金主,大厦的主人,他正叉着腰,挺着他可爱的圆滚滚的小肚子,站在水槽边上斥责复仇者们是怎样的弄脏他的大厦。

 

“我的大厦,我的。”男人刻意的提高了嗓音,像是强调这点。这句话可能成为小胡子富豪的新的口头禅了,自从复仇者们入住之后。

 

他的头发柔软的散在他的额头的前面,有些遮挡了他淌着焦糖的眸子,他的嘴巴微微嘟起,红润的嘴唇水光潋滟的,看起来软软的,他的厚底内增高的鞋子微微从地面上抬起,脚尖着地,因为他的动作,他的被包裹在西装裤里的身后的圆润显得更加的诱人。

 

Steve深吸了一口气,他觉得他应该稍微的掩饰下自己对那圆润的兴趣,他不确定现在有没有人注意到他的视线有恃无恐的落在Tony挺翘的臀部上,或者clint和娜塔莎已经发现了,可Steve做不到这个,他想要使用四倍的控制力去让他的眼睑闭合,他应该把注意力集中到Tony说的话上,哦,没错,他应该这样做。

 

Bucky的咳嗽声惊醒了他,他能察觉自己的视线猛的一抖,落在Tony开开合合的唇瓣上面。

 

Steve的手指不知道什么时候蹭上了粘腻的汗液,好吧,现在他的手指攥紧了他的运动服的裤子,他的视线现在又找到了新的目标,那像是猫儿一样的,随着他说话的动作,轻轻点在自己的唇瓣上的动作让他根本错不开眼睛。

 

美国队长实际上是用视线舔钢铁侠的痴汉,这样的事情也说不上光彩,可是他还是无法控制自己。他的喉结上下滚动,他徒劳的做吞咽的动作,可惜没有任何的作用。

 

Tony的笑容突然就出现在Steve的面前,他都没有注意到Tony的演讲什么时候结束的,Tony随意的落在美国队长的肩膀上的胳膊让他的大脑直接当机。Steve隐约听到他的身后有低笑声,也有剧烈的咳嗽声。

 

他脑子里没有bucky是不是生病了的概念,他的满眼都是Tony的棕色的眸子,他几乎能看到,那里面亮晶晶的,像是有液体在流动,Steve猜他肯定是脸红了,因为他觉得他的脸烧的厉害。

 

“我想吃甜甜圈,cap,麻烦你了。”Tony的舌尖调皮的在他的上唇轻轻弹了下,Steve甚至觉得那些轻弹落在他的心脏上,他能觉得自己的心脏猛地一抖。

 

他想他大概是点头了,因为他看到Tony眼眸里糖霜融化,轻松的笑意浮了起来。

 

即使Tony现在还在减肥的时间段内,是女秘书的要求,而现在美国队长仅仅因为Tony凑过来,和他说话,他就忘了自己的立场,也只能说,Tony stark拥有某种特殊的魔力。

 

“谢了,cap。”随性的道了谢,Steve能察觉那热度从他的身侧脱离,鼻尖的雏菊的轻浅的味道迅速的消失,这让他微微皱眉。

 

“Tony——”Steve隐约觉得他似乎忘记了什么重要的事情,而此时Tony已经从他身边远离,只残忍的留给他一个背影。

 

“哦,天佑美利坚。”clint把双手合十在胸前,做了个祈祷的姿势,可是动作很是滑稽,他装模作样的说了句祷词,眼神却轻飘飘的朝Steve的方向飘,“我们的美国队长被铁罐儿迷住了。啧啧啧。”

 

bucky双手抱胸,他的冷冰冰的脸看起来黑的像是锅底,此时正在用视线狠狠剜着他的发小儿。咳嗽的声音还以一种诡异的闷在喉咙里的声响继续着。

 

“Bucky,你感冒了?咳嗽什么?”

 

“你忘了stark正在减肥么?你还答应给他做甜甜圈。”

 

“我刚刚答应了Tony么?”

 

“你答应了,队长,我作证。”鹰眼举起了他的胳膊,一脸正直。

 

Steve哑然,他心虚的撇过脸去。空气几乎凝固了,bucky的后槽牙来回摩擦,发出瘆人的响声。

 

半晌,Steve嘀咕着,“要去给Tony做些健康食品。”他想要离开,然后他像是突然意识到了刚刚他觉得不对的地方猛地抬起头来,“哦,Tony为什么要叫我cap?难道我们还不够熟悉么?”他没注意,自己已经小声的抱怨出声。

 

这招致Steve被冬日战士更加冷冰冰的视线的洗礼,“你和stark很熟么,你忘了霍华德是你的好朋友。”

 

“难道霍华德不是你的好朋友?Buck?”

 

clint退了一步,他神秘兮兮的朝着娜塔莎挤眉弄眼,低声问道,“你说铁罐儿是不是有魔力?”

 

娜塔莎用眼睛夹了一下旁边的弓箭手,用手指弹了弹她的衣袖,刚刚clint碰过的位置。

 

“你以为你不会中招么?”

 

“喂,我可不是gay,也不喜欢铁罐儿。”

 

“Nat,你笑什么。”

 

2

 

Peter Parker把手机的屏幕点亮,眼睁睁的看着屏幕又再次陷入黑暗,他正在公交车里被其他人挤来挤去,他用一只脚来维持平衡,这对他来说并不困难,毕竟他是蜘蛛侠。

 

给他的stark先生的第十条短信息。

 

“早安,stark先生,我现在正在去上学的路上,公交车很挤,您吃早饭了么?”

 

今天早上的第十条,他必须补上这点。

 

还没有回复。

 

他垂下眼眸,把手机揣进了口袋。

 

“啊,稍等,我要下车。”Peter在公交车的门关上的前一秒从车子上挤了下去。

 

而这时候,他的口袋里的手机突然振动,“早安,kid,快去上课,别迟到了。”

 

他因为这简短的无聊的信息而原地跳了起来,空气变得清新。阳光变得灿烂,他亲吻了下手机的屏幕,“今天是幸运的一天。”他喟叹了一句,蹦蹦跳跳的进入了校园大门。

 

他身后的,一样要和他进入学校的Flash提高了嗓门,“看啊,Parker又不正常了。今天是要和Tony stark约会?”

 

“哦,我就是要和stark先生约会。”Peter的声音远远的传了过来。

 

“那我得准备下和黑寡妇的约会。”

 

Flash的闲言碎语完全没有影响Peter的好心情,他想着,约会,哦,和stark先生的约会,这就足以让他兴奋的不能听进去接下来的课。

 

如果真的像是伟大的弓箭手说过的,Tony stark拥有神奇的吸引人的魔力,那么,Peter Parker就是受这魔力影响最大的人。

 

毕竟,他从大概五岁时候就崇拜钢铁侠了。当然他五岁之前还曾经是美国队长的粉丝,现在他不想提及这个,他已经不知道那海报去了哪儿去了,他只知道他的床上放着好几个钢铁侠的玩偶,而且在他的床头柜上还有了他们的合照,这是Peter从来都没有想象到的,在他被那只变异蜘蛛咬了一口之前,他从没想过他能有站在钢铁侠身边的机会,而现在,他成了蜘蛛侠,他有了这样的机会。

 

“stark先生,我好想您,能和我约会么。”几个字打了又删除,Peter看着光标在手机的屏幕上来回移动,一时间犯了难,而Ned的出现把他吓了一跳,他手一抖,就把那条信息发了出去。

 

“哦,Ned!”

 

“Peter你鬼鬼祟祟在干什么。”

 

“天哪,我发出去了,Ned,怎么办。”

 

“约会,和Tony s——”Ned的后半句话还含在嘴里,被Peter捂住了,Peter朝着Ned比了个嘘的手势,“Ned,你不要大声的,哦等等,stark先生给我回消息了。”

 

Ned被晾在那,他眼睁睁的看着他的好朋友,他最好最好的朋友,现在正把手机拿在手里死死的攥着,他认真的看着那手机的小屏幕,看起来像是对待恋人,这让Ned觉得有些不是滋味,他砸吧了两下嘴。

 

“哦哦哦,天哪,天哪,stark先生同意了,他还让我给他带甜甜圈。”

 

“天哪,stark先生就是天使。”

 

Peter抱着他的手机开始原地打转,幸好,他们是在垃圾桶的旁边,校园的角落里,不是在课堂上,没人朝着他们的方向递过来视线,否则,Ned吞了一口口水,他想,那样Peter的身份估计就会闹得人尽皆知的,还有他喜欢Tony stark那件事。

 

Peter给了Ned一个拥抱,Ned露出了一个干巴巴的笑容,哦,他应该为他的好哥们高兴的,可现在为什么有些失落,感觉像是蜘蛛侠背后的位置被人抢走了呢?不过他很快的就释怀了,因为他想,他的好哥们以后可能是Tony stark的男朋友,Tony stark的男朋友啊,等等他是不是能幻想下黑寡妇。

 

“stark先生,stark先生。”

 

“我买了您喜欢的甜甜圈。”

 

“stark先生。”

 

Peter叽叽喳喳的像是小麻雀一样的,跟在他的stark先生的身后。他才刚刚放学,当然因为stark先生答应他今天过来,虽然这不算是一次真正意义的约会,他们只是在stark大厦里共同分享了一盒街角的店铺购买的甜甜圈而已。Peter笑了起来,眉眼间都是生动的笑意,他盯着正在忙碌中的他的stark先生,正举着一个扳手的stark先生正随着ACDC的摇滚乐扭动身体,他的眼眸被茶色的护目镜遮住了,可Peter还是被男人的眼眸里甜味逼得不能呼吸,那可能不是来自于摆放在桌上敞着的甜甜圈的盒子,可能来自于他的stark先生的身上,虽然Tony本人觉得那只有汗味儿,可Peter觉得那一定是甜味的,一定是。

 

Tony stark偶尔抬起头看看眼前的少年,他的舌尖轻轻点在他的上颚,“Pete”那个名字就那么轻轻的从他的舌尖位置滑了出来,Peter觉得他的脊背因为这样的生线而窜起一阵的酥麻,他甚至因此哆嗦了一下,他的stark先生是有魔力的,即使他现在穿着普通的黑色T恤,那上面还有油污和汗渍,男人完全不像是杂志上的照片或者是那些影像资料上的影像来的精致,却对Peter来说真实可感。

 

Peter的胳膊肘撑在桌上,他必须得承认他看入迷了,dummy的爪子偶尔戳戳他的胳膊,央着少年陪他一起玩的小机械手的轮子来回滑动,有些失落,因为少年忙着看自己主人,无暇顾及他。

 

Tony和Peter讨论了几处战衣修改的部分,大部分时间都是Tony在说,并且对着屏幕上的设计图指指点点,而Peter正在注意他的stark先生的唇瓣的开开合合,他完全不知道他的stark先生说了什么,只顾着傻乎乎的点头,还有微笑。

 

“Pete,你怎么了?嘿,kid你在听么,关于这个推进器——”Tony敲了敲Peter眼前的桌子,只等来少年一个傻笑。

 

“好吧好吧,或者我应该先吃甜甜圈。”Tony放下了手里的扳手,他把手在裤子上蹭了蹭,就立刻的去够不远处那盒子看起来卖相很好的甜甜圈, 他的舌头舔过他的上唇,那里立刻变得水润润的,Peter的视线也被粘在了那儿。

 

“哦,谢谢你,kid,我是说甜甜圈,我真的很需要这个,你要知道,美国队长,他是个老古董——”Tony一边把一个巧克力的甜甜圈塞在嘴里咀嚼,一边含糊的说,他还俏皮的朝着坐在那,双肘撑着桌子的看起来傻乎乎的少年眨了眨眼睛,可惜他忘了摘下护目镜,不然Peter可能会因此而尖叫的。

 

Peter没有听懂他的stark先生说些什么,他的注意力还凝固在男人的唇瓣的位置,现在那儿已经沾染上了亮晶晶的糖霜,Peter下意识的舔了舔自己的上唇,好吧,这动作是条件反射,他也并不想表现的那么痴汉的。

 

Steve推门进来的时候就看到的是这样的场景,也不能说是不和谐,这非常的和谐,那少年正在盯着眼前的Tony一脸花痴的样子,这让Steve在推开门的时候,重重的咳嗽了一声。

 

“哦,cap。”Tony连忙消灭证据,他匆匆的把最后一点儿的甜甜圈塞进嘴里,他一边含糊不清的抬手和美国队长打招呼,一边努力的把那点最后的甜甜圈吞咽下去。

 

Steve走到近前才看到了Tony鼓起来的腮帮子,他正在努力的咀嚼着什么,显然是甜甜圈,毕竟桌上还有剩下的两个甜甜圈呢,Steve斜了一眼旁边的皇后区少年,并不友好的那种。虽然他在心里大声感叹Tony这样真的好像是仓鼠在储存粮食一样的可爱,但是他还是伸手把Tony眼前的那盒子甜甜圈没收了。

 

当然这是为Tony好,毕竟他体重超标了,或者有他的私心,但是他不想承认。

 

“我以为我们关系挺好的,Tony。”

 

“不,你没收我的甜甜圈。我觉得我们的关系很糟糕。”

 

“Tony——”

 

“哦,kid,和我去试试你的新战衣怎样…”

 

“stark先生,您真的是太好了……”

 

Steve瘪着嘴,拿着剩余的甜甜圈。他突然想起来自己甚至在Tony那儿没有任何的昵称,cap明显不算是昵称。

 

“stark会叫我,浣熊。”

 

“buck,你是在炫耀么?”

 

“吾友称吾,劲爆点男主。”

 

“没人问你,thor。”

 

“铁罐儿会叫我肥啾,怎样,cap考虑下接受这个昵称。我可以把他让给你。”

 

“……”

 

3

 

stephen觉得Tony stark是个危险人物。

 

在之前他对于男人的印象仅仅停留在杂志和电视上,他知道Tony stark是慈善家是花花公子,是清洁能源的创始人,是钢铁侠,是亿万富翁,和他的生活距离很远,虽然他也可以称得上是精英,但是他距离Tony那种富豪的等级还是差距甚远。

 

在成为至上尊者之前,他从没想过会和小胡子男人有什么交集,直到绿色的大个子从楼顶掉下来,砸坏圣所的楼梯,宣告灭霸的到来,他才真正的有机会和男人产生交集。

 

Tony stark是个麻烦的家伙,stephen不只一次那么想,在圣所,男人把脚玩世不恭的放在万物鼎上的时候,他就有了预感,而魔法师的预感总是,特别的准确。

 

Tony stark是个麻烦,在灭霸的那个太空飞船上,看到前来营救他的钢铁侠的时候,他控制不住他要蹦出口腔的心脏,他想,糟糕透顶。

 

Tony提到他的梦境的时候,他的表情脆弱又带着些迷离,stephen的视线不可控制的落在男人忽闪忽闪的眼睫上,他在那一刻甚至屏住了呼吸,在一切都结束的现在,他都有些后悔,为什么要看男人的摘掉了墨镜露出的棕色的眼眸。

 

他猜那里一定坠落了星星。

 

“我们要主动出击。”

 

听着小胡子男人的自毁式宣言,stephen竟然忘记了反驳。

 

他的嘴唇嗫嚅着,手指却不自然的抓上他的法师袍的边缘,他的心脏跳的过快,cloak都注意到了他的不对劲。他尽力控制自己的嗓音保持平稳冷静,他的脸上的表情保持严肃。

 

“我的职责是保护时间宝石,你和那孩子,我都不会管。”他干巴巴的说,努力的想要忽略心底深处的那一丝异样,他回避Tony的视线,目光落在散发着绿色光芒的时间宝石之上,或者宝石已经看出大法师说了谎话。

 

Tony郑重的点点头,沉默了半晌说道,“如果可以的话,带kid回家。”

 

stephen觉得他的眼球在他的眼睑之下猛地一抖,他突然觉得看不懂眼前的男人,或者他那时候还没有打算承认男人对他的影响。

 

当然,命运总是让他有办法意识到这个。14000605次的可能性,他在找一个拯救世界的可能,他在找一个拯救Tony stark的可能。

 

“Tony,我们别无选择。”

 

“大法师,我们那么熟了么?”

 

尾声:

 

“不是让你减肥么?你怎么又吃起了甜甜圈。”

 

“这次又是谁给你的,美国队长,冬日战士,还是蜘蛛侠…”

 

“唔,是doctor strange。”

 

在视频另外一边的pepper朝着天花板翻了个不雅的白眼。

 

Tony stark的魅力无穷。

 

或者说,那是一种神奇的魔法。

 

the end

 

彩蛋:

 

1

 

“铁罐儿,你醒…唔…”

 

“肥啾,你别哭了,我还没死…唔…”

 

“不许说那个字…”

 

娜塔莎一边暗自抹了抹眼泪,一边想,果然Tony stark的魔力谁都躲不过。

 

2

 

“I'm iron man.”

 

Tony重复看了自己打响指的视频很多遍。

 

他觉得自己很酷,而似乎复仇者们对这个视频很忌讳,Peter几乎看一次就会哭一次。

 

“stark先生,对不起……”

 

“哦,别哭,kid。你不需要道歉,要吃甜甜圈么?”

 

3

 

“今天下雨。”

 

“圣所房顶漏了没办法住人了,是绿巨人砸漏的。”

 

“Tony我需要借住。”

 

“哦好吧,好吧,谁让我是慷慨的Tony stark呢。”

 

Bruce:“我把房顶砸漏还是五年前的事情了。还有这样的借口,Tony你也相信么?”

 

4

 

“我总是那个该死的幸运的stark。”

 

thor:“stark说什么都对。”

 

“勒宝斯基,你太胖了。你的身体里流淌着芝士么?”

 

“……”

 

5

 

“你的昵称,Doritos?”

 

“说真的,我觉得我的浣熊更好听。”

 

冬日战士抱着靠背垫有些不高兴。

 

6

 

死和生都属于生命。

 


评论(9)
热度(556)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我的脑袋里都是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