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转载,不授权,接约稿千字60r,风格随你来,定满万字按照50算。

 

新年寄语



似乎每一年都是和自己寻求和解的过程


偏偏这又是最难的事情,毕竟你要如何去原谅自己的平庸,原谅自己的碌碌无为,原谅自己的日复一日,原谅自己的蹉跎岁月,原谅自己的不合群,原谅自己的失败和坏脾气……


就像是山本文绪书里写过的,一个人逛街,一个人吃饭,一个人旅行,一个人做很多事。一个人的日子固然寂寞,但更多时候是因寂寞而快乐。极致的幸福,存在于孤独的深海。在这样日复一日的生活里,我逐渐与自己达成和解。


希望新一年继续包容我自己糟糕的并不怎么成熟的灵魂,社会还是没有让我变成一个成熟的成年人,不过也似乎没什么大不了的。


我们都成为出色的大人了呢。


胡说八道。


今天也依旧在自己的一方天地里任性的活着。



想说的话写出来就反而词不达意。


所谓“真实”,就在人间拥挤的话语中一点点远去……我说出的每一句话,到头来都封住了我的本意。


那便不再说了。


新年要一切顺遂哦~~


新年快乐⸂⸂⸜(രᴗര๑)⸝⸃⸃




评论(18)
热度(20)
Top

© 我的脑袋里都是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