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转载,不授权,接约稿千字60r,风格随你来,定满万字按照50算。

 

【GGAD/骨科】恋爱导师格林德沃先生

*沙雕糖一发完/忒修斯遇到了些麻烦需要求助恋爱达人格林德沃先生



恋爱导师格林德沃先生


1


忒修斯几乎没谈过什么恋爱。


虽然他很英俊,拥有高挑的身材,宽厚的肩膀,绅士体贴的行为举止,清白的家世背景,而且甚至他还是英国魔法部的一名优秀的傲罗,照理说这样风度翩翩的帅哥再怎么说也不至于无人问津。


这样优秀的人怎么也应该到哪都是人们眼中的焦点,可是偏偏忒修斯是个不解风情的人。


莉塔也曾经被对方绅士的举止迷惑过,她甚至小女生一样的幻想对方可能在向她示好,可是在她暗示几次之后,对方却完全没有更进一步的意思,行为举止更是只是止于同事一样的疏离。好吧,对方似乎是完全没有谈恋爱的打算。


莉塔虽然觉得有些遗憾倒也不至于为此伤心难过,毕竟追求她的好小伙还多的是呢。


而在被软性拒绝了之后的她反而对忒修斯的私生活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果然说女人都是八卦的生物,就连莱斯特兰奇似乎也不能例外。


“忒修斯,有空一起吃个晚饭么…”发出邀请的是办公室里的一位花枝招展的女士,特意穿的低胸的小礼服让那片白花花的肉诱惑的裸露在男人眼前。


莉塔听见这个娇滴滴的声音之后立刻放下了手里的文件,转头向着忒修斯的方向看去,这样的场景大概隔几天就会发生。


“抱歉,我晚上要等着我弟弟一起吃饭。”忒修斯礼貌的回了一句,他甚至没有注意眼前女士过低的领口,他只注意到了桌上被女士压皱了的文件,“不好意思,您能让一下么,我的文件被压皱了。”


看着那女士愤愤离去的背影莉塔从鼻子里哼了一声,带着女性特有的娇滴滴的娇嗔,像是猫叫,她的声音惹来了同办公室的几个男同事的侧目,而忒修斯仍旧沉浸在他的那堆文件里,像是什么都没有听见。


她想果然是这样。


忒修斯是个不解风情的木头,而且,莉塔饶有兴趣的朝着忒修斯的身上瞟了瞟,如果她没猜错,忒修斯应该喜欢他的弟弟。


纽特莉塔也是认识的,甚至她和纽特的关系要来的更好的多。


那是个腼腆可爱的雀斑男孩,倒也是和这个哥哥很是相配。


莉塔已经在心里把他们分做了一对。


2


格林德沃快要睡着了。他把脚毫不客气的搭在桌上,头一点一点的像是马上就要陷入梦乡。旁边的人完全是敢怒而不敢言,毕竟他们的会议桌上睡着的是曾经差点毁掉欧洲的黑魔王。


傲罗的会议无聊的令人发指,而在和愚蠢的魔法部达成一致的和平协议之后,曾经的黑魔王格林德沃现在必须要作为傲罗的荣誉顾问而呆在这参加这无聊的会议。


在他大概要做到第二个梦的时候,他神奇的生物钟突然让他苏醒了过来。他突然站起来的动作吓得旁边的巫师面如土色,差点从凳子上滑下去,格林德沃活动了几下睡的僵硬的脖子,他掏出衣袋里的怀表看了看,阿尔应该马上就要下班了,他一脸严肃的环视了一圈屋里的噤若寒蝉的傲罗们,说了句好好干,随后便旁若无人的离开了傲罗的会议室。 


魔法部部长像是空气一样被人忽略的彻彻底底,在下属面前面子扫地。


不过他也一样对这个黑魔王毫无办法,毕竟对方一着急给他一个阿瓦达索命也是可能的。


他轻咳了一声,却制止不了台下的骚动。


“刚刚黑魔王说的梦话你听到了没?”


“好像说的是阿尔我不要睡地板…”


“……”


英国魔法部部长生气的拍了拍桌子,台下的议论才稍微有所收敛。


说真的,他简直想把自己的位置让给那个在霍格沃茨任职的那位黑魔法防御课教授阿不思邓布利多。


因为在这个世界上能约束这位白发男人的人只有那位教授了。


3


最近的霍格沃茨并不太平,有从阿兹卡班跑出来的逃犯正在四处逃窜,而霍格沃茨也为此加强了安保工作。 


“纽特?”


忒修斯很意外会在霍格沃茨执行巡逻任务的时候遇到自己的弟弟。


而莉塔也很幸运的在调查的队伍里,她饶有兴趣的观察这对兄弟的相处模式。


他们并没有她想象的亲密,纽特甚至是在躲着自己的哥哥,甚至是在拒绝忒修斯的拥抱。


说真的,在没看到今天这一幕的时候,莉塔还以为忒修斯是块真的木头呢,而眼前这个撒娇求抱抱的用亮闪闪的湛蓝色眼睛盯着弟弟的人真的是那个严肃的忒修斯么?


莉塔觉得她真是大开眼界。


而同样出现在此处的傲罗可不止他们两个,格林德沃,曾经的黑魔王突然突兀的出现在校园里。他既不想搞破坏,也不是来插手这无聊的任务,因为对他来说什么阿兹卡班的逃犯不过和虫子没什么分别。


他只是来接他的男友邓布利多的。


白发异瞳的男人远远的就看见把外套搭在自己那胳膊上的翘臀教授,他正在和曾经的他的那些学生聊的开心,而且温润的男人正在朝着他们微笑着,迎着阳光露出他的八颗牙齿,格林德沃最讨厌的那个斯卡曼德混小子就站在他男友的身边,简直是让他想要立刻掏出魔杖置对方于死地。


而他并没有这样做,因为如果这样做有怎样的后果他是知道的。


那可能就不是睡几天地板可以弥补的了。才和恋人恢复亲密关系的他还不想冒这个险。


4


“阿尔。”格林德沃先是唤了恋人一声,一时间他们的话题因为这突然的一声而戛然而止。然后他自然而然的挤进了邓布利多和纽特的中间,把纽特毫不客气的挤到了一边,并且附送一个恶狠狠的白眼。


纽特、忒修斯和莉塔还不是很习惯这位改邪归正的黑魔王先生,他们第一个举动就是拿起魔杖做防御姿势。


“阿尔,我来接你下班。”格林德沃并没有理会旁边的几个小辈,他的眼里只有眼前的红发教授。


他的声音压的很低,磁性的低沉的男低音钻进众人的耳朵,麻酥酥的。格林德沃的手臂已经铁条一般的箍在红发教授的被勾勒出优美腰线的位置,占有欲的味道几乎在空气中实体化。


邓布利多有些别扭,白发男人几乎贴在他耳边的低语钻进他的耳朵,而男人特有的清爽酸涩的柠檬香就在他的鼻尖让他几乎没办法拒绝。


而这还没完。


格林德沃甚至突然不知道从哪变出了一朵娇艳欲滴的玫瑰暧昧的插在邓布利多那衣领位置。


“阿尔,你就像这玫瑰花一样娇艳,这是我为你亲手种下的花,还喜欢么?”格林德沃的唇瓣危险的擦过玫瑰柔嫩的花瓣,那轻轻亲吻玫瑰的动作,视线却是注视着眼前的男人的。


邓布利多再也呆不住了,他在那几个自己曾经眼前的学生面前实在是挂不住面子,他匆匆的拉着还在继续不停说出更多肉麻的话来的前黑魔王离开了他们视线范围。


“盖尔,你是发烧了么?”邓布利多在白发的男人头上试探性的摸了摸,自言自语的说。


“不热啊,那怎么满嘴胡话呢…”


“……”


5


“说真的,忒修斯你得向格林德沃学习下,人家那种豁出去的求爱精神…”


“莉塔,我我我我我要向谁求爱啊…我没有说过我喜欢纽特…”


“你看,不打自招了不是…”


“……”


6


格林德沃很意外的在办公室研究清洁咒的时候接待了一位不速之客。


忒修斯绷着一张严肃的脸,他是做了激烈的思想斗争才出现在这的,或许莉塔说得对,他应该向这位曾经的黑魔王询问下恋爱经验,他的恋爱经验几乎等于零。毕竟在他十六岁喜欢上自己的弟弟以后就没再正眼看过其他人,他又哪里能有什么恋爱经验呢。


他一开始还能保持那张严肃的脸,可随后在自己讲述如何把纽特惹生气的时候脸彻底垮了下来。


早上的时候纽特的那只嗅嗅又跑了出来,拧掉了他那只魔法部奖励的金笔的笔尖,好吧,他是有些生气,因为他很宝贝那支笔。


不过在纽特拿着箱子愤愤离开的时候,他的气势突然软了下来,什么能比得上弟弟重要呢。


本来格林德沃是不想管这种闲事的,而在听到忒修斯是喜欢他那个令人厌恶的弟弟的时候,他的眼睛危险的眯了起来,这说不定是他铲除自己潜在情敌的一个好机会。


邓布利多最偏爱的学生,纽特,呸,什么最偏爱的学生,想当初他就应该先下手为强宰了那个小混蛋。想到这他就生气,现在他再也没有下手的机会。


忒修斯当然不知道对方心里的那些弯弯绕。出乎他意料的是格林德沃和颜悦色的开始对他传授了自己的恋爱经验。


“这种时候只要把对方压在墙上说上几句讨好的话,如果对方再不原谅你,那你就吻他,亲到他原谅你为止…你说这样不礼貌啊,哼,有礼貌那就等着你的弟弟和其他的女人在一起吧,我记得那是美国的那个女傲罗吧。”


听到美国的女傲罗,忒修斯把头摇的像是拨浪鼓一样,不行,他得把弟弟找回来。


“对方那是欲擒故纵懂不懂,他其实在等着你那样做呢…”


格林德沃看对方动摇了又继续说了下去,他向来擅长抓住人性的弱点。


“孩子,我相信你,你一定会成功的!”



曾经的黑魔王语重心长的说,并且友好的在对方的肩膀上重重的拍了拍。


从格林德沃办公室出来的忒修斯感觉自己受益匪浅,他甚至认真的做了笔记。


7


“盖尔,你今天心情怎么那么好。”在厨房忙碌的邓布利多从厨房里探头看在客厅里哼歌踱步的白发男人。他当然不知道,黑魔王处理掉了他的一个心腹大患,此时当然高兴的的很。


而格林德沃看到他的恋人穿着可爱的画着彩虹小马的粉色的围裙从厨房里探头的样子可爱极了。他更是低头顺势的给了他的恋人一个亲吻,在对方的头没有缩回厨房的时候。


那是个带着柠檬味道清爽的吻,邓布利多很顺利的在对方那舌头翻搅下丢了自己的脑子。


他都来不及嘲笑自己的没用,毕竟他从十八岁的时候就已经沦陷了。为了眼前这个男人。


他也不知道为什么偏偏为了这个人迷了心智,可能因为对方是格林德沃吧,而他是邓布利多。


“阿尔,你的耳朵上沾了奶油,我帮你舔掉怎么样…” 


男人带着暗示意味的声音响了起来,邓布利多甚至忘记反驳今天的晚饭根本没有奶油,对方魔法的唇舌像是从他的耳后吸走了他的脑子,于是他变成软绵绵的一团奶油。


“阿尔就像是奶油一样,好甜…”


“盖尔…唔…”


“嘘…”


那天的晚饭他们并没有吃成,而因为饥饿而在凌晨时候醒来也是可以预料的。


8


“哥哥…你…你要做什么…”纽特突然觉得自己的哥哥怪怪的,其实纽特是喜欢哥哥的,不是亲人的那种喜欢,而他为了不被发现自己隐秘的心情不得不离哥哥远一些。


毕竟他的哥哥那么耀眼,而他是个怪胎。


纽特被压在墙上的时候还不懂发生了什么,可是他知道自己一定脸红了。


“纽特,你不要生我的气,我我我我是喜欢你,没有东西比你重要…真的…”


忒修斯在努力的剖白心声,而纽特如遭雷击红着脸愣在他的臂弯。


实在是太可爱了。


忒修斯记得下一个步骤是亲吻,而且他的确这样做了。


那唇瓣甜美的像是蜂蜜一样。


“哥哥…哥哥是大笨蛋…”


被亲了的纽特脸红着跑掉了。忒修斯还在思考他哪个步骤做错了。


9


“恋爱达人嗯?你又教忒修斯什么糟糕的方法了…”邓布利多无奈的捂住脸,纽特又找他来告状了,不过似乎他和忒修斯相处的还不错。


邓布利多还不知道他的恋人有这个乐于助人的好品质。


“明明你就被我迷的神魂颠倒呢…怎么能说是糟糕呢…”


“那还是因为你是盖尔…要是别人我才…”


“那我很荣幸啊,阿尔。”


格林德沃朝着邓布利多递去一个眼神,他的手指自然而然的捏紧旁边的邓布利多的指节。邓布利多一时间哭笑不得,可是对方的那句话又往他的心窝里钻,感动的他一塌糊涂。


说不定,格林德沃真的是个恋爱达人。


the end


彩蛋:


“哥哥…不用…不用玫瑰…明明…只有你就足够了…”


“十四行诗也不需要……”


“还有能放我回去喂动物么,虽然星星很好看…”


“哥哥…我真的很喜欢你…你能不能不和格林德沃先生学那些直男的撩人方法了!”


纽特终于爆发了。



评论(30)
热度(2261)
  1. 共8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我的脑袋里都是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