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转载,不授权,接约稿千字60r,风格随你来,定满万字按照50算。

 

【GGAD】阿不思邓布利多的专属舞伴先生


*糖/关于吃醋和跳舞的故事一发完


*私设GG是斯莱特林



阿不思邓布利多的专属舞伴先生 


1


踩着节拍,踮着脚尖,旋转,再旋转。


直到眼前的灯光变成绚烂的光点。


女士洋装的裙角随着曲线优美的身躯掀起又落下,在空中画出一个好看的弧度。


圣诞节舞会就要到了,而邓布利多还没有一个舞伴。


这是一个悲伤的事实,而现在他有些沮丧的趴在餐桌上,百无聊赖的戳着盘子里的白面包泄愤。


“多吉,你当我舞伴吧…”红发少年突然把头转向离自己旁边两个座位远的好友。


多吉差点把布丁卡在喉咙里,他的动作看起来有些滑稽,他费劲的把布丁吞咽下去,又扭着屁股离着邓布利多的座位远了一些。


“你为什么离我那么远…”邓布利多看着自己好友像是躲避瘟疫一样的行为颇为不解。


“我可不想被那个斯莱特林诅咒。”多吉小声咕哝一声,“我觉得你明明已经有舞伴了,阿不思。”


多吉小心翼翼的指了指斯莱特林餐桌一角的阴郁的金发男孩,察觉到对方的目光已至,多吉立刻端着自己的餐盘逃之夭夭了。


他从刚刚出现在邓布利多的身边的时候就被那个斯莱特林的臭小子的眼神锁定了。他在路过邓布利多背后的时候拍了拍对方的肩膀,让自己的好友自求多福。


多吉仅仅是碰到邓布利多的衣服边角立刻就缩回了手,他怀疑如果不是在学校里,格林德沃一定会抽出魔杖对他用上个钻心咒。他因为自己的想象而害怕的哆嗦了一下,他还是觉得在这复杂的感情关系里最好还是置之事外。


邓布利多自然注意到了格林德沃的视线,他知道对方一直在盯着自己看,而他此时却完全没有打算和对方有任何视线交汇的机会,他像是鸵鸟一样的把头埋的更深,看着盘子里的白面包生着闷气。


格林德沃有舞伴了。这个念头紧紧的摄住了他,让他本就未曾进食多少的肠胃翻搅出一股恶心的酸味,带着腐蚀性的液体淋淋漓漓的浇在他的心脏上,让他的心脏痛的皱成一团,他的眉头也跟着皱了起来。


他品尝着这酸味,自虐一样的死死咬住自己的下唇。


邓布利多一直对格林德沃有某些特别的情愫,他是个天才,虽然过份的自负,可他身上那可以割伤人的锋利的美足够让邓布利多为此心醉神迷。


他喜欢盖勒特格林德沃而对方似乎并不知道。


更糟糕的是在圣诞节舞会之前他发现对方似乎已经有了舞伴。那不是他故意听到的,在回公共休息室的路上,走廊的角落里,他听到格林德沃亲口拒绝了一个女生的舞会邀请,语气生硬的表明他已经有了舞伴,而且还对女孩的相貌加以无情的嘲讽。他冰冷的语气让那女孩子一时间哭的梨花带雨。格林德沃没有发现他,而他也快步的消失在那糟糕的地方。


邓布利多在餐桌之下捏紧了拳头,他不知道那天怎么去的公共休息室,只知道自己那天的下唇咬的鲜血淋漓,他猜测他比那位梨花带雨的漂亮女生好不到哪去。


邓布利多错开了格林德沃的视线,和格兰芬多的一个女生一起回了休息室。


格林德沃几乎是在他离开座位的时候就同时站了起来。


2


格林德沃不知道邓布利多怎么了。他最近都在回避他,包括宵禁之后的级长浴室的幽会,对方也经常走神。


圣诞节舞会快到了,他应该是那个红发男孩的舞伴。这是毋庸置疑的。


他以为他们是互相喜欢的,他以为他的占有欲表现的足够明显,而事实上现在看起来更像是他一个人的自作多情。


看着红发男孩和一个龅牙女生有说有笑的离开的邓布利多,格林德沃的眼神变得冰冷,邓布利多说不定喜欢那个女孩,那个女孩会是他的舞伴,这个想法让他把手里的碟子捏的粉碎。


白色的骨瓷沾染上了血色的艳丽,旁边的斯莱特林学生也只是偷偷的瞥上一眼,对于这个天才怪胎他们并没有招惹的打算。


格林德沃只是冷冷的扫了那些人一眼,然后离开了座位。几乎在邓布利多离开的同时,他也离开了餐厅。


在通往公共休息室的路上,那个他曾经拒绝过一个烦人的女生的地方,邓布利多背对着他站在那里。


“我知道你还没有舞伴…我是说…我可以做你的舞伴么?”龅牙的姑娘笑得可爱,脸上是浅浅的红晕,她害羞的盯着地面,情窦初开的少女总是格外的可爱。


“我…我…”邓布利多不知道要不要答应女孩的要求,那是个可爱的女孩子,他不讨厌她,但是也不喜欢她。


他喜欢的人有了圣诞节舞伴,这个念头沉在他的胃里,像是沉甸甸的铅块。


他的胃酸变得更加的严重了,似乎已经腐蚀了他的食道。


他几乎就要点头了,而突然出现在他背后的金发男孩带着熟悉的药草的味道制止了他的动作。


“他已经有舞伴了,我是阿尔的专属舞伴。”金发男孩冷冷的说,眼睁睁的看着那女孩的脸变得惨白。


“盖尔…”邓布利多似乎还没明白发生了什么,而挤进他因为惊讶而微张的唇瓣的舌头像是冰冷的蛇。


酸甜的柠檬味道涌了进来,邓布利多无从抵抗,而男孩鲜血淋漓的手指已经摸上了他的法师袍。


“怎么…看够了么…”


格林德沃终于结束了这一吻,在榨干了邓布利多肺部的最后一丝空气的时候,他才放过了对方。他的手指轻轻擦过邓布利多的唇瓣,给那浅色的唇瓣增添一抹艳色。


他邪恶的冲着那龅牙的女孩挑起微笑,那笑容迷人又邪气,却像重重的把那女孩的心丢在地上踩。


她似乎不能接受这样的事实,惨白着脸踉跄着离开了。


邓布利多几乎不能思考了,他大口喘息着,胸腔随着大口汲取空气中的氧气而上下起伏着。他天才的大脑像是突然卡壳了,刚刚格林德沃说了什么,他是他的专属舞伴,突如其来的幸福让他不能自已的扬起嘴角,他太高兴了,虽然这样有些对不起那个可爱的格兰芬多女生。


“盖尔,你这是什么意思…”


“我以为你懂我是什么意思,阿尔,你不能拒绝,你是我的…”


第二次的吻混杂着格林德沃的血液的味道,而邓布利多才后知后觉他得给这个金发少年包扎伤口。


那年的圣诞节舞会,邓布利多拥有了他的专属舞伴,盖勒特格林德沃。


而他也得到了一个恋人,和很多很多的亲吻。


3


“你当时说的圣诞节舞伴就是我?”邓布利多缩在格林德沃的怀里,他们才从舞会上回来,一时间又是不能控制的在级长浴室里纠缠了起来。


格林德沃摆明了不想回答他的问题,在他看来邓布利多的问题十分的愚蠢。他在邓布利多裸露的肩膀处轻轻的啃咬,含糊的说道“你不能让多吉碰你的肩膀,你那个愚蠢的弟弟也不行…”


“盖尔…他们是我的朋友和家人…”


“不许,你是我的,阿尔。”


“……”


4


“今年的圣诞节舞会有舞伴了么?”麦格教授一边抿了小口黄油啤酒一边装作无意的问了一句旁边的黑魔法防御课教授阿不思邓布利多。


“我的舞伴啊…我的专属舞伴可不在这里…”邓布利多低下头,把杯子里的酒一饮而尽。


窗外的雪花扑簌簌的落了下来。


5


“能请你跳支舞么。”


“当然,你是我的专属舞伴么。格林德沃先生。”


被全魔法世界通缉的黑魔王一身黑色金边西装,笔挺的站在邓布利多的公寓里的衣架旁向着他的方向伸出了手。


邓布利多把自己的手附了上去。


他闭上眼慢慢摇晃着身体,又像是重回了校园时光。


6


“年轻真好啊…”穿着有紫色小星星长袍的邓布利多看着在宴会厅跳舞的男男女女感叹了一句。


一只皱巴巴的手伸了过来,“老头子,去和我跳一支舞吧。”


“我这辈子好像就只和你跳舞了…”邓布利多抱怨了一句,他跟随着曾经的翩翩少年现在的散发着老年人味道的皱巴巴的格林德沃扭动着滑稽的舞步。


在青年人中间他们显得格格不入,却无比幸福。


“我是你的专属舞伴,你最好记住这点,邓布利多先生,下辈子我也没打算放过你…”


“这还真是可怕的执念,但是我很乐意,不过格林德沃先生,你现在能不能先把脚从我的大脚趾上移开…”


the end


彩蛋


“盖尔,你知道你之前踩坏了我多少双鞋…现在倒是长进了很多…”


“……”



评论(22)
热度(1795)
  1. 共7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我的脑袋里都是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