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转载,不授权,接约稿千字60r,风格随你来,定满万字按照50算。

 

【毒埃】艾迪养了一条狗 10

32

 

安妮染着蔻丹的指甲戳戳杂志上那个显眼的名字,她瞥了一眼在餐桌对面的耷拉着头像是做错事情一样的显得非常局促的男人。

 

“我还不知道你有写书的潜质。艾迪。”安妮揶揄一句,看着男人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胀红了。

 

“不,不是我写的,是,毒液,是毒液他写的。”艾迪别扭的把安妮手指下的杂志拿走合了起来,倒像是那本杂志会咬人似的。

 

上面那个他和毒液的名字并排写在一起,那文字热的倒像是烫手。

 

安妮似笑非笑的盯着他,倒是让艾迪更加的别扭。

 

“艾迪,我饿了,要吃巧克力。”毒液突然从艾迪的身体里钻了出来,他在女人的注视下,亲昵又习惯性的把艾迪的头含在嘴里,活像艾迪带了个诡异的黑色帽子一样。

 

“艾迪,我饿了。”含着艾迪的头,毒液含糊不清的说了一句。

 

“你给我下来,你这只寄生虫!”艾迪觉得自己似乎在安妮面前非常的没有面子,所以他又一次的恼羞成怒,大喊大叫起来。

 

他头顶的毒液倒是抓的牢固,完全像是固定在艾迪的头上一样。

 

“都说了不许叫寄生虫,给我道歉,还有巧克力呢,巧克力!!!”

 

这画面在安妮看来多少有些诡谲,但是却透着一种奇异的暖洋洋的温馨,似乎一人一寄生虫都很享受这样的状态的。艾迪也只是抱怨了两句,并没有阻挠毒液的动作,一人一寄生虫的互动真的是可爱的要命。

 

她想她应该不用再担心自己的前男友了,毕竟他们秀恩爱都秀的人尽皆知了。艾迪布洛克和他的恋人毒液,怎么看都能在这署名里闻到一股自豪的炫耀的味道。她捂着嘴笑了笑,捋去额前的碎发。

 

“倒是我就先不打扰了。婚礼的话记得来参加。”像是终于想起来自己此行的目的,她把背包里透着幸福味道的粉色请柬放在桌上。

 

艾迪停止了和毒液的打闹。他突然止住了手里的动作,整个人完全僵硬了。

 

33

 

在终于面对前女友要结婚的事实的时候,艾迪还是没有用的受到了刺激,他一边无意识的说着恭喜,一边把那张漂亮的请帖捏皱。

 

而毒液慢慢趴回艾迪的胸腔,紧贴着他的心脏捱蹭,毛茸茸的触感像是在安慰艾迪。他的手指蹭蹭那些还残留在身体之外的黑色液体,像是回应毒液的安慰。

 

“嘿,我没事,我只是,有点失落。”

 

“艾迪,你有我在,我永远会在。”

 

“嗯,我知道。”艾迪重重的点了点头,“毕竟除了我谁会给你吃那么多的巧克力,好了,我们现在要去吃巧克力了吗?”

 

“当然,艾迪是最好的了。”

 

34

 

“毒液那个混蛋,完全把我们侵略地球的计划曝光了么。我要去把他吃掉!吃掉!”暴乱生气的把杂志拍在桌上,随后化成金属刀刃把那本杂志大卸八块,连同下面的大理石桌面。

 

卡尔顿一脸不可思议,他也看到了那篇现在大火的由他的死对头完成的小说连载,当然他注意的不是文章内容,而是作者的署名,作者的署名竟然是艾迪布洛克和他的恋人毒液,真的是没眼看,秀恩爱要秀到宇宙去么。

 

“暴乱,这个我们也不能输!”

 

35

 

艾迪看着报纸上头版的人物自传《一个疯狂科学家的成长历程》,署名卡尔顿和他的恋人暴乱,看到这个他就有些胃痛。

 

到底是在和他争什么。

 

“艾迪,现在我的稿酬比较高,给我买更多的炸薯球吧,艾迪~”

 

“不行,都是你惹出来的祸,都是你这个混蛋寄生虫,你知道有的人已经怀疑我吃过人了,这都是你的错!你下次能不能不把肺叶的口感描写的那么详细......”


评论(15)
热度(174)
Top

© 我的脑袋里都是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