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转载,不授权,接约稿千字60r,风格随你来,定满万字按照50算。

 

【GGAD】你究竟有多少个好学生

 *沙雕糖/一发完/看题目就知道/今天一如既往的在吃醋的黑魔王大人学会了下厨!


你究竟有多少个好学生

1

 

厨房里的黑魔王现在的心情非常不好,他被迫穿上了一件粉色的画着正在飞行的鹰头马身有翼兽的围裙,带着蕾丝的系带系在他的腰间,不用怀疑这样的围裙当然是他的恋人邓布利多送给他的。不知道如果有曾经他的追随者看到他现在这个样子会不会还把他视为魔法世界历史上最伟大的巫师。

 

至于前任黑魔王为什么会出现在厨房,其实原因很简单,他和邓布利多打赌猜魁地奇世界杯冠军的时候,他猜了自己的老家德国,事实上最后邓布利多支持的英国获得了冠军,因为那群德国的废物们,他不得不站在厨房里,穿着那件愚蠢的围裙。

 

说真的这围裙如果是邓布利多赤裸着身子穿的话才有他的存在的价值,他在心里咒骂里一声,转头开始对付水池里那些愚蠢的土豆。

 

格林德沃用手中的魔杖点了点水池里的一堆土豆,他似乎力量用的大了些,那些土豆自动脱皮的速度太快,一个个都卡进了墙里和天花板里,有的干脆直接被碾成了泥。

 

厨房外两个人有说有笑的声音,让格林德沃的一张脸更显得阴沉,他大声咒骂一声,那些卡在墙里面的土豆很快的让墙整个碎裂成了块状。

 

“盖尔,我想做个饭,应该不会把墙拆了吧。”邓布利多施施然的走入厨房,他神态带着点揶揄的色彩,他对于自己猜对了比赛结果而感到很高兴,毕竟可以看到恋人为自己下厨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事情。

 

而如他所料的他的恋人似乎很不高兴,那张脸比平常看起来更加的阴郁和严肃,不过邓布利多从不会怕他那张严肃的脸。

 

“让那个斯卡曼德家的混小子赶快滚蛋!”格林德沃愤怒的朝着屋外的方向挥舞魔杖。

 

“盖尔,他只是我的学生,不要这么小气,我打算留他吃晚饭,毕竟我们关于神奇动物保护条例的修订已经进行到了最后的阶段......”

 

最后邓布利多用了一个吻摆平了格林德沃。

 

2

 

纽特坐在柔软的布艺沙发上如坐针毡,他一直感觉自己正被人恶狠狠的盯着,而那冰冷的视线显然是来自厨房的。

 

格林德沃,前黑魔王现霍格沃茨黑魔法防御课教授,邓布利多教授的德国男友,此时正扳着一张恐怖的脸腰间系着一条粉红色的围裙朝着他的方向望过来。

 

纽特在这样的视线下畏缩了,他觉得他现在就是格林德沃手里的那些可怜的土豆,在他的手指间不费吹灰之力的碾碎成了泥。

 

似乎,他还在朝着他的方向微笑。

 

哥哥,我想回家吃饭。此时后悔拒绝了忒休斯的晚餐邀请的纽特可怜兮兮的把身体缩成一团,就连他身上的护树罗锅皮克特都察觉到了空气里的危险味道而躲进了纽特的口袋深处。

 

“纽特,怎么,你是冷么?”邓布利多看着纽特奇怪的动作他微笑着问道,他随手拿起了旁边的茶壶给他倒了一杯红茶。

 

“邓布利多教授...我我....我是说,我还是回去好了。”纽特似乎已经看到了身处厨房的格林德沃冲着他的方向举起了魔杖,他仿佛已经听到了阿瓦达索命的魔咒伴随着魔杖上绿色的冰冷火焰向他袭来。

 

纽特小幅度的翕动鼻翼,这是他紧张的表现,他努力的让自己不要去注意那根魔杖,他盯着地上的一个小黑点细细的看着,努力的把头低到极限。

 

“我想晚饭马上就好。”邓布利多把红茶朝着纽特的方向推了推。

 

“我我我我我,我哥哥他还在等我回家吃饭。”纽特听到了厨房里玻璃器皿碎裂的声音,他吓得立刻从沙发上站了起来,腰杆挺得笔直。

 

邓布利多猜到了大概发生了什么。也不再挽留,只让纽特代他向忒休斯问好。

 

“你不能总是吓唬我的学生!”

 

邓布利多皱眉,他回到厨房就看到奸计得逞的此时心情愉悦的前黑魔王哼哼着调子用魔杖正在搅拌一盆蘑菇。

 

“谁让他非要赖在这不走的,你以后不能把学生带回家里来,在学校里你也不能和他说话!”

 

“.......”

 

今天的邓布利多教授也是拿他喜欢吃醋的男友毫无办法。

 

3

 

“纽特,你怎么回来了。”本来已经非常沮丧的打算今天自己一个人吃晚饭的忒休斯看到垂头丧气的弟弟出现在门口,他的眼睛立刻亮了起来。

 

他连忙殷勤的走到门口接过对方的箱子。

 

纽特的脸色糟糕透了。

 

“怎么了弟弟,你不是去邓布利多教授家了么,你是胃痛么?”忒休斯立刻注意到了纽特的不对劲他马上去摸对方的额头,对方的身体冰凉,所以他自然而然的把弟弟揽在怀里。

 

“我没事....”纽特脸红的埋进哥哥的怀抱,他在心里暗暗的想,再也不能去邓布利多教授的家了,会有生命危险的。

 

4

 

格林德沃本来以为处理掉了纽特就解决掉了他的一个心腹大患,从此可以高枕无忧了。

 

直到他的恋人阿不思邓布利多从一个麻瓜的孤儿院带回来了一个叫作汤姆·里德尔的黑发男孩子,他才意识到自己实在是想的太简单了。

 

那孩子对邓布利多很是依恋,甚至占据了格林德沃睡得那半张床,他不得不短时间的睡在客房。

 

小汤姆非常害怕这个阴郁的白发老头子,他总是威胁要给他一个什么阿瓦达索命,总是在邓布利多不在的时候冲着他做可怕的鬼脸。有时候还会趁着邓布利多外出工作的时候把他挂在晾衣绳上,这对于小汤姆来说简直可以称作为童年的阴影和孤儿院的糟糕差不了太多。

 

“我已经通过预言看到了,这孩子以后会没有鼻子的,阿尔,我们不要收养这样的孩子。”

 

“.......”

 

5

 

伏地魔在日后成了神秘人之后还会经常被噩梦吓醒,梅林的胡子啊,他以为他还被挂在晾衣绳上呢。

 

6

 

哦,哈利波特。

 

格林德沃站在远处看着邓布利多细心的给那个叫做哈利的男孩子解释关于厄里斯魔镜的事情,他已经知道了这个奇迹男孩的身份,对,他婴儿的时候还是他和邓布利多一起送去女贞路的。

 

看着邓布利多那慈爱的眼神,格林德沃意识到麻烦又来了。

 

“邓布利多教授,您在镜子里看到了什么…”

 

“羊毛袜,你要知道袜子总是不够穿,不过大家似乎都更喜欢送我书…”

 

邓布利多瞥了瞥镜子里正朝他吹胡子瞪眼的老头子,微笑起来。

 

然后那个老头子就突然气冲冲的出现在他们身后,就像是镜子里的人具象化了一样。

 

“波特,我想这么晚,你应该回去睡了,如果你不想被扣分的话。”格林德沃朝着哈利波特用着一种威胁的语气说着,果然看见对方开始回避他的视线。

 

哈利哆哆嗦嗦着,他总是对这个阴郁的教授很是害怕,尤其在对方非常喜欢针对他的时候。

 

他连忙向邓布利多教授道了晚安,捡起自己的隐身衣快速的消失在他们面前。

 

“盖尔,都老头子了还要吃我学生的醋吗?”

 

“我才不是吃醋!!!”

 

邓布利多没说什么,他只是喂了格林德沃一块糖果,包装的花里胡哨的太妃糖。

 

格林德沃毫无防备的吃下那颗太妃糖,后果是从屁股开始冒火花。

 

这是邓布利多校长最幼稚的报复。

 

“这是从韦斯莱魔法把戏坊买的魔法糖果,我觉得还不错,你觉得呢....”

 

“等等,那个韦斯莱兄弟是怎么回事.....”

 

The end

 

彩蛋:

 

“你真的从镜子里看到了羊毛袜?而不是我。”

 

“哦是的,我的羊毛袜先生。”

 

哈利不知道格林德沃教授为什么被邓布利多校长叫做羊毛袜先生,他猜是恋人之间的昵称吧。


评论(44)
热度(2019)
  1. 共7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我的脑袋里都是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