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转载,不授权,接约稿千字60r,风格随你来,定满万字按照50算。

 

【奇异铁】going home

*刀子!复联4预告捅刀子预警!

*一发短打


going home




“Tony,你已经三十六个小时没有吃东西了…”




“stephen,我还没有…好吧…”




Tony的话突然止住了,因为他被人从后方揽住,对方温热的胳膊从后方搂住了他的腰。




Tony把手里的扳手扔在桌上,有一个魔法师的男朋友他还能怎样呢。




他的身体向后靠,整个人倚靠在stephen的怀里,此时在对方红茶味道的怀里,让他身上紧绷的肌肉都松弛了下来。




dum-e的小爪子递过来蹭stephen的粗糙的手指,它似乎也很担心Tony呆在工作室太长的时间。




“你这个小叛徒…”Tony伸手点了点dum-e的爪子顶部,却是温柔的笑了。




“吃饭…然后睡觉…”stephen皱眉,他已经纵容他的恋人有一段时间了,而此时他必须要把对方强硬的带回房间。




Tony需要食物和睡眠。




“那好…那要一起睡…”Tony小声的应着,在此刻惹恼恋人显然是不明智的行为。




咀嚼着stephen做的三明治,窝在对方的怀里,闻着熟悉的红茶味道,他很快就睡着了。手里还举着那个材料丰富的三明治。




午后的纽约阳光温暖,细细碎碎的撒了一地,Tony抬眼看着对方线条分明的英俊的轮廓,只觉得模模糊糊的像是蒙上了一层雾气。他的身体不受控制的抽动了一下,他听见自己喉咙里发出的悲鸣,像是将死的动物。




明明阳光很暖,他却觉得浑身冰冷,像是他就要被冻僵了,从心脏深处涌出的冰冷让他觉得自己整个人都被坚冰覆盖了。




直到感觉对方的唇瓣压了上来,温暖了他冰冷的唇瓣。




“Tony,你冷么…”




“stephen,我好冷…我…”




Tony哆嗦着,却再也说不出来。




“嘘,Tony我在这。”




他终于从梦中梦里挣扎的睁开了眼睛。




四周的空气带着金属的味道,已经非常的稀薄,Tony是仰躺在他的盔甲的残骸上,这些冰冷的金属像是他的孩子的残肢断臂,他的盔甲就是他的孩子,他无法再保护他们。而此时他一个人孤零零的呆在这个就要趋于毁灭的宇宙飞船当中,苟延残喘。




这是在广袤无垠的宇宙,人类总是对他非常的着迷,作为超级英雄的Tony曾经无数次想象过自己的死亡,而漂流在宇宙中死去算是带着一种决绝的悲凉浪漫。




像是Tony stark的风格。




他苦笑了一声,牵扯已经开裂出血的嘴唇,他却不觉得痛,因为痛感对他来说已经丧失了。




4天了,没有任何水和食物的摄入,他的身体已经达到了极限,他几乎不能再移动自己的身体,在这样的处境下,他却因为自己刚刚做的梦而勾起嘴角。




“早知道,我就应该吃完梦里的那个三明治,stephen一定又会念我的…”




他这样小声地嘀咕着,似乎又看到了那个在纽约细碎的午后阳光下,他躺在stephen的怀里,盯着窗台上的一个光点时候的场景。




此时空洞的宇宙似乎也没有那么的可怕了。




“stephen,你不在这啊,不过我也很庆幸你不在。”




他从他的身旁拿出了他的钢铁侠头盔,这是唯一他保留的可以称得上是完整的钢铁侠战衣的最后一部分。




他小心的打开了其中的录音功能,明天早上这里的氧气就会耗尽,一切都会结束,而他希望最后留下些什么。




“死亡也是人生应该经历的部分,四天前,水和食物就用完了,明天早上,氧气也要耗尽,一切都将要结束,stephen,在我离开之际,我会在梦中梦见你,一直只有你。算了…我知道你听不到的,stephen。”




他想要咧嘴笑笑,可是想到这不是在录视频,他又觉得自己的动作实在是多余。




因为氧气实在稀薄,他只是说了这些话就让自己的肺部撕裂一样的疼痛。




他想,应该是最后了。




他最后关闭了头盔的录音功能,他的眼泪从干涸许久的眼眶里滑落下来。




“我又能说给谁呢,stephen,你明明都不在了啊…”




他自虐一样的死死攥紧手掌之下冰冷的金属残骸。




鲜血涌了出来,血肉外翻,在他看来,畅快淋漓。




广袤无垠的宇宙,远处星辰撞击,最终陨落。




他不过是宇宙的一粒尘埃。




在这个早晨,宇宙是没有晨光的,而Tony却感觉到了暖意。




阳光透过乌云照在了他的身上。




他的身体像是在stephen的红茶味道的怀里鲜活了起来。




“欢迎回家,Tony。”




Tony伸手去触摸,那男人眉眼清晰,温柔到极致。




“我回家了,stephen,真好。”




没人在意宇宙里一粒尘埃的陨落。




但是世人会记得,那颗星陨落的日子,也会记得,那颗星星回家的日子。




欢迎回家




Tony stark




the end



评论(30)
热度(1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我的脑袋里都是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