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转载,不授权,接约稿千字60r,风格随你来,定满万字按照50算。

 

【all铁】人生赢家Tony stark的日常 6 霜铁/奇异铁/贾尼

11


如何帮索尔回到阿斯加德,成了现在stark一家的重要研究课题。


“你是说你现在拿不起锤子了,难道你还需要一个真爱之吻才能够让你恢复法力么,Thor公主。”Loki用指尖戳了戳陷在巨大广场深坑里的妙尔尼尔,他对着Thor的方向翻了个白眼。


“事实上我的法力没消失,只是妙尔尼尔不再让我触碰。”Thor双手抱胸眉头紧皱的望着坑里的妙尔尼尔。


“他似乎对你怨念颇深啊,劲爆点男主”妙尔尼尔是Thor的法器,而此时Tony把手放在上面,他的能力并没有随着灵魂宝石的消失而失去,很多画面从他的手底下传到脑海里。


那是妙尔尼尔的控诉。


作为阿斯加德的最强武器却成天被油腻腻的手捏着,浑身都透着一股肉食的味道,从来也不知道给它做保养,巨人或者是怪物的那些血肉也都好恶心。


和弟弟Loki打闹的时候,还被对方削短了手柄,这让他看起来都不像一把完美的锤子了,被其他锤子笑话就是家常便饭了,而且最可气的是,上次Thor竟然把他忘在了尤腾海姆,这让他差一点被索列姆占为己有。


这次他又想用它去屠杀那些海蛟,所以妙尔尼尔说什么也不会干了。


他在Thor利用他在天空飞行之时郑重的用行动对对方提出抗议。


这也就是锤子掉在地上砸出巨大的坑洞的原因。


“看起来他很讨厌你啊,劲爆点男主。”Tony把手放开,回身对Thor说。



斗篷从Stephen的身上飞了起来,他飞到坑边的打了几个转,然后又像是和妙尔尼尔同病相怜一样,他用自己袍角安抚的摸了摸妙尔尼尔的钢铁身躯。



“为什么妙尔尼尔你会这样对我?难道你都忘了那些我们一起征战的美好过去了么?”Thor的表现有点像是不理解女朋友为什么说分手的失恋男人。他说着就往坑底冲去,并且抱住了死死压在地上的锤子。


斗篷又重新回到了Stephen的身后,但是看上去有些不高兴,袍角都是耷拉着的,感觉下一秒他就会发出一声叹息。


“莫非你也对我不满,cloak?”Stephen皱起了眉头。


12


Tony看着坑里哭的一把鼻涕一把泪的金发肌肉男,感觉像是看了一部烂到爆的爱情片,他心情复杂,也许这也挺感动的?


Loki则冷冷的站在一旁,他不会承认这个傻子是他的哥哥的,绝不。


Jarvis开始怀疑自己看的北欧神话一定是假的,因为里面没有提到雷神是一个傻瓜。


“或许你愿意让我去给你做下清洁或者是检查?”Tony试探性的说,他把Thor从锤子上拉开,然后再次把双手附在妙尔尼尔的上面。


他对这个法器早就心痒难耐了,北欧神话里雷神的锤子,God,他想下一秒就去给他做个研究和分析,他科学家的大脑已经跃跃欲试,等不及了。



“凡人是拿不起妙尔尼尔的。”Thor甩了甩他的金发,无比自豪的说。


而妙尔尼尔的背叛总是来得太快,下一秒Thor就眼睁睁的看着Tony举起了雷神之锤。


“嘿,这还挺重的。”Tony晃动了下手里的锤子。


“妙尔尼尔,你竟然背叛了我!!”


Loki、jarvis还有Stephen的内心同时出现了一个问号,莫非Tony的人格魅力连一个锤子都感动了。


不愧是Tony 万人迷stark。


Stephen开始想着要不要让cloak离着Tony远一些。


废话时间:


写斗篷那个坐下病了难道

很想写喵喵锤也喜欢上妮妮

我在说什么


评论(18)
热度(152)
Top

© 我的脑袋里都是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