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转载,不授权,接约稿千字60r,风格随你来,定满万字按照50算。

 

将情敌随身携带3 奇异铁/斗篷铁

首先艾特小天使@迟不与 
然后…我把段子写的像个短篇=͟͟͞͞(꒪⌓꒪*)

1

“hey,doctor,你的斗篷和你吵架了么。”任务一结束,斗篷便像是终于完成了无趣的任务而飞到Tony的面前,Tony甚至立刻把自己的盔甲收了起来,迎接cloak的拥抱。

clint用手指戳了戳和Tony打得火热的斗篷,“铁罐,你难道移情别恋了?”

“别瞎说,肥鸟。”Tony白了他一眼,但是没有理会stephen可怜巴巴递过来的眼神,而cloak像是在躲避clint讨厌的手指一样,又往Tony的怀里挤了挤。

“这不公平,它都不让我摸。”clint像是在控诉,而他被nat用高跟鞋重击脚趾就是可以预料到的事情了。

现在另一个当事人,我是说奇异博士,他感觉就像是被妻儿孤立的可怜的一家之主,事实其实也差不了太多,事情的起因不过是一台烘干机和几个该死的甜甜圈。

让我们把时间回调。

Tony隆重的向奇异博士推出了他的新发明,专门为了他的斗篷准备的一个高级stark烘干机。他站在stephen身边,插着腰,小胡子都要翘上天了。

虽然stephen很想要感激这个,我是说这毕竟是为了他的斗篷,但是他看到在烘干机里跟随着经过十九道工序加工的纯净空气在烘干机里摇摆的跳起舞来的,甚至是举起自己的一个袍角和玻璃外的Tony打招呼的cloak就气不打一处来。

这个花心的斗篷分去了他恋人太多的注意。

“你不能那么纵容他,Tony,它不需要这个也可以保持整洁。”

“喔哦,严父上线了。”Tony揶揄他,他扭过脸,满眼都是笑意,而后他把胳膊勾上stephen的脖子。

暧昧的话语在stephen的耳边响起,Tony呼出的气息就在stephen耳边,弄的他酥酥麻麻的。

“也许,你也想让我宠溺你,stephen?”

“我想咱们还是回到床上讨论这个问题。”stephen搂住了Tony的腰,在Tony视线看不到的地方,他偷偷的在烘干机上下了个结界。

cloak眼睁睁的看着这对爱情鸟把它抛弃在了烘干机里,甚至那个可恶的主人还下了结界。

而cloak再从烘干机里出来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早上了,坏消息是它开始考虑不要再做奇异博士的法器了,好消息是,它变得真的非常干净。

2

“good,kid。”Tony用手摸了摸cloak的领子,这让cloak开心的挥起他的一角,像是狗狗在摇尾巴。蜘蛛侠如果知道他的称呼在mr stark这和斗篷的一样,不知道他会不会哭出声。

cloak从厨房偷出了几个甜甜圈,god,最近stephen对Tony的甜食管控的非常厉害,幸好有cloak。

而空气中突然出现的魔法传送门,证明事情似乎变得糟糕了。Tony的嘴里还塞了半个草莓味道的甜甜圈正在咀嚼。

“cloak,你不应该这样做,你自己知道。”stephen双手抱胸,阴翳的表情还有皱起的眉头都让斗篷觉得害怕,他的语气里甚至带着冰碴。

cloak可怜巴巴的,在空中打转,他甚至委屈的不知道如何是好了。

Tony伸手把它拽进怀里,斗篷还在瑟瑟发抖,“stephen,你不能那么对这么个好孩子。”

“帮你偷甜甜圈的好孩子么?”

“嘿,我不想和你吵架。”

奇异博士发誓,他明明看到他的斗篷在Tony的怀里挥动他的袍角,像是胜利的旗帜。

而结局,你们都已经知道了。

stephen可能还得在沙发上睡个几天。

tbc

明天同一时间
请关注小天使@迟不与 的可爱段子哦
么么哒(。・ω・。)ノ♡

评论(21)
热度(27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我的脑袋里都是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