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转载,不授权,接约稿千字60r,风格随你来,定满万字按照50算。

 

如期而至 15 奇异铁 剧情向伪结局

29


Stephen是在一个篮球场见到那个曾经瘫痪的病人的,而事实上,他见到的是正在打篮球的生龙活虎的他。


这简直不可思议。


卡玛泰姬是个Stephen在今天之前完全不知道的地名,他更没有踏上过尼泊尔的土地。

但是那个曾经瘫痪的人和他说,在那里他找到了他的奇迹,虽然这有些荒唐,但是Stephen还是打算去尝试一下。


Tony并不赞成他一个人去尼泊尔,甚至因此他们发生了争吵。


最后是Stephen用一个亲吻软化了他,他的额头紧贴着Tony的额头,他注视着Tony焦糖色的大眼睛。


“就相信我Tony,我会创造一个奇迹的。”Stephen的话暖融融的,而Tony也像是终于松开紧咬的牙关。


“如果你要是不按时给我发邮件你就死定了。”Tony故意咬牙切齿的说,却把身体挨得Stephen更近了些。


在尼泊尔的加德满都,Stephen找到了他的奇迹,甚至比那个还要好的多的多。


“Tony你在干嘛,注意你的右侧,右侧!!”罗德朝着对讲机大吼,Tony在空中飞行轨迹实属诡异,一颗炮弹甚至擦着他的钢铁战衣飞过去。罗德重新回到国防部,虽然行动仍旧不便,但是这并不影响他指挥作战,他对现在的境况已经非常满意了。


“抱歉,罗德,我刚刚在查看Stephen的邮件。”Tony在空中打了个回旋,把那颗炮弹击落在地,才回了罗德一句,但是完全没有任何抱歉的意思。


随之而来的是罗德震破耳膜的大吼,“Tony stark ,这可还是在战场上!”


Tony stark仍旧不知悔改。


Stephen已经走了半年了,他在一个叫做圣所的地方学习魔法,魔法?说实话Tony根本不相信世界上有什么魔法存在,有的只是科技,而Stephen确定他自己去的是加德满都而不是霍格沃兹么?

他们之间通话并不方便,所以一般都使用邮件。每周一封的频率还是让Tony觉得太少太少了,而他们已经足足六个月没见面。


不过Stephen的手在好转,这本身就是一个奇迹。


也许Tony可以等到他重归手术台的那天。


今天的钢铁侠一如既往的保护着纽约的安全。


30


寇森的到访明显意味着不太好的事情要发生了。一个要毁灭宇宙的坏蛋,正在全宇宙搜集宝石。


时间宝石的持有者也在地球,他的名字很古怪,doctor strange,这个人提出加入复仇者联盟,这是寇森带来的消息。美国队长和其他复仇者的通缉令已经被取消,也许真的是到了需要他们协同作战的时候。


美国队长的星盾已经被喷涂一新,Tony想下次见面就把盾还给Steve好了。


“说真的,他真的叫这个么。”Tony当然觉得这个名字很耳熟,他至今还记得那个男人对他做自我介绍时候的样子,说真的,和他的男朋友使用同一个名字真的没关系么?


一定是个臭屁又讨厌的家伙,仗着自己拥有时间宝石,就吵吵着要加入复仇者联盟。


Tony等候在圣殿里,他想那个臭屁的奇异博士为什么还不出现,而事实上他已经等候了十分钟零三十秒。


突然出现的穿着红斗篷和蓝色奇怪配色的法师长着一张很眼熟的脸,那是Tony足足六个月没有见过的那张脸。


“Tony,你最好把脚从万物鼎上面拿下来。”


“Stephen?”


The end??


彩蛋


“你六个月没见我,第一句话就是这个,Stephen?你最好把你成为奇异博士这件事解释清楚,否则......”


“.......我错了,求你让我回床上睡,Tony。”


废话时间:


不想写博士变成灰了,这可以当做一个完结点,之后会把变灰跳过,写几个甜饼出来。

额。。。颇有种苦太多甜太少的感觉


不行我得写几个小甜饼....


评论(7)
热度(1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我的脑袋里都是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