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转载,不授权,接约稿千字60r,风格随你来,定满万字按照50算。

 

如期而至9 奇异铁正剧向

17


罗德的复健开始了,Tony和Stephen一起去看他,Stephen顺便提了一些医学方面的建设性建议。


“Tony stark 你竟然连我的主治医师都不放过。”罗德抱怨道,他自然是看了那些花边新闻的,事实上他不看都做不到,基本上所有的频道都在播这个,所有的报刊杂志都刊登了这个。


那段在大楼废墟拍下的激吻视频他可不想再看一次,上苍怜悯,他伤的是腿而现在不想连眼睛都不保了。


Stephen被同事揶揄倒也没有不高兴,但是他们都说他感觉上变了很多,调侃这就是爱情的力量,Stephen也没有反驳,只是嘴角上扬的弧度更大了些。

Stephen重又走回Tony的身旁,Tony还在和罗德说话,见他走过来便仰着脸向他索吻。


Stephen低头在他脸颊上轻轻的印了个吻。


Tony并不算是太满意的样子,他又撅着嘴巴指了指,Stephen拿他没有办法,就又咬了咬那软软的果冻一样的唇瓣。


罗德捂着自己的眼睛,怒吼着,“天杀的,我不想看实况直播!”


“闭嘴吧,罗德,Stephen说你需要静养。”


Pepper出于对自己前男友的关心以及对stark工业股价的担忧,她还是决定和这个花边新闻的当事人好好谈谈。


“Tony,我想确定你是认真的。”pepper并没有质疑Tony的意思,她同样希望Tony幸福,只是他不确定自己的老板是不是做了一次正确的选择。


Tony 低头思考了一会,然后他抬起了头注视着pepper的眼睛,郑重的点了头,他愿意相信Stephen,可能没有什么道理,但是在Stephen出现在他被困地点的时候,从他那时候见到他的那一秒开始,他就决定这么干了。


Pepper像是松了一口气,她拥抱了Tony,“虽然花边小报的事情很麻烦,但是我会处理好的,还有如果医生对你不好的话,就告诉我,你知道的Tony,我永远都在。”


Tony收紧双臂把pepper搂紧了些,“oh,我的好女孩。”


18


Stephen接到了Billy的电话,他说有一台手术可能需要他,一个上了年岁了脑干胶质瘤晚期患者正躺在病床上,死神已经拿着镰刀等在床边。


“oh,come on,Billy,这丝毫没任何的挑战性,不要浪费我的时间。”他脱口而出了这些话,本应该就这样回绝的,却又再次改口,“哦,算了,Billy,这个我接了。”


电话另一端的Billy差点咬到自己的舌头,“真的吗?天哪,这可太好了。”


Stephen拽了拽自己的领结,他正在参加一场无聊的医疗研讨会,中途在会议室外的走廊透气,他不知道是不是像别人所说的,他真的是在改变么?


会议还没有结束,但是他已经有些坐不住了,他有点想那个小个子富豪,他并不应该把时间浪费在这无趣的会议上。


于是他接通了Tony的电话。


“嘿,Stephen,你不是应该在开会?”


“事实上,这太无趣了,Tony。”


“我想就像是董事会会议一样无趣。”


“我想应该是的,Tony,你在做什么?”


“我今天喝了两杯咖啡,不要着急骂我,darling,你猜猜看我在哪里?”


“工作间?或者是卧室?”Stephen皱起了眉头,他不在Tony就一定会违规,关于这个他一定会回去好好做出惩罚的。


电话的那边传来几个音符的敲击声音,Stephen很熟悉那个音色,“哦,天哪,你在我家。”


“yep.这钢琴的音色不错,也许,你愿意回来听我弹弹看。”


Stephen回到会议室里拿了西服外套就往外走。


废话时间:

下章可开车

或者直接让Stephen车祸

两个选择,总之就是开车和翻车

以上


评论(24)
热度(1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我的脑袋里都是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