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转载,不授权,接约稿千字60r,风格随你来,定满万字按照50算。

 

如期而至 4 奇异铁正剧向

7

 

“您是否在质疑我的专业能力,我自认为作为家庭医生我的专业还是绰绰有余的。”

 

“不,我并没有那个意思,而罗德,罗德怎么办?”Tony自然没有怀疑这个眼前的赫赫有名的医生的专业程度的意思,而是他并不需要任何的,任何的在身体上面的照顾,他有他自己的人工智能,不需要家庭医生。

 

“罗德上校对您的现状很担忧,他的后续治疗会由我的团队负责,这点您不用担心。”Stephen的态度不卑不亢,甚至语气一点起伏都未曾有。

 

“也就是说我没有拒绝的余地咯。”

 

关于家庭医生的讨论并没有什么实质性结果,Stephen却先一步邀请Tony来家中共进晚餐。

 

那是Tony在汉堡王给Stephen的承诺,由Stephen去决定下次约会的地点,事实上这并不算是某种约会,这件事天杀的他可还没有忘。

 

来一个同性的甚至尚不相熟的友人的家里,这感觉有些奇怪,让他想起了小时候被不熟的同学邀请回家的尴尬经历,那就像是放冷了的芝士玉米或者是起司火锅一样,总之,足够尴尬。

 

Stephen的家透露着一股冰冷的气息,这气息和现在的stark大厦一样,虽然没有stark大厦那么大,但是也足够豪华,也足够冰冷的不近人情。

 

屋子里流畅的流淌着费加罗的婚礼咏叹调,这部歌剧是个浪漫有趣的爱情故事,Tony随着音乐不自觉的摇摆起了身体,莫扎特的音乐让人心旌摇曳。

 

Stephen正在厨房忙活着什么。

 

8

 

Stephen可以看到客厅里随着音乐在着迷打转的那个亿万富翁,可爱什么的理应不会用在这样的一个中年男子的身上,事实上他又找不出任何其他词语来形容这个,这让他的唇角微微的上扬了一个好看的弧度。

 

他白皙的指尖捏着一把银质刀具,就像是使用手术刀类似的握法,他正在处理一块牛排。

 

Tony似乎是感觉到了他的注视,他停下了脚步,转而向着厨房走过来。

 

那白皙纤长的指尖,拿着银色的刀具,手下是鲜红的还在渗血的牛肉,这是某种诡谲的美感。

 

“上帝是最残忍的,他借着一个人的手杀死另一个人。”Tony的声音从Stephen的身后传出来。

 

“汉尼拔?”Stephen没有回头,只是对Tony的话做出了相应的回复。

 

“Oh,god,想不到品味高雅的医生竟然还会看无聊的美剧。”Tony调侃了一句。

 

Stephen翻了一个白眼。

 

那可以称得上是一顿丰盛的晚餐了,Stephen的厨艺和他的医术一样值得称赞。


评论(7)
热度(128)
Top

© 我的脑袋里都是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