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转载,不授权,接约稿千字60r,风格随你来,定满万字按照50算。

 

我的灵伴是条龙9 龙x人灵魂伴侣au

16

stephen就快成年了,这个Tony当然知道,否则他也不会被stephen的潜意识吸引去山洞了。

“stephen,如果龙在成年的时候不和灵魂伴侣结合的话,会怎么样?”Tony眼眶里的眼泪还在打转,stephen被他问的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他不明白Tony为什么问这个,可是他还是很担心Tony的身体的。

“这个…我也不知道…毕竟我没有成年过,我只是想要和你在一起Tony。”stephen安抚的摸摸Tony柔软的发丝。

但是这没有安慰到Tony,他豆大的泪珠从眼眶里滚出来,他搂着stephen的脖子,把自己的鼻涕和眼泪蹭上他的法师服。

stephen可能真的会死,如果stephen死了就都是他的错。这个念头摄住了他,他哭的非常委屈,stephen又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就只能抚摸他的背,让他可以呼吸顺畅一些。

他只是走了一天,难道有人欺负Tony了。他细声细语地问tony发生了什么,可是Tony却什么也不愿意说。


好不容易把抽噎的Tony哄睡着,stephen也精疲力尽了。

他想他需要洗个澡。

17

Tony家的浴室并不大。

他一个人就占了大部分空间,直到tony把整个空间填满。

stephen回头看见了挤进浴室的Tony,同时挤进他的口腔的,还有Tony的舌头。

Tony还穿着衣服,那已经被水打湿了。stephen的头上甚至还是没有冲干净的泡沫。stephen虽然没有搞明白这个,但是他已经重新拥有了两人某种亲密互动的主动权。

Tony的口腔温热,他的舌头在里面翻搅搜刮着所有的津液,那和Tony一样,是甜味的。

Tony就顺从的张开他的牙关,他的面色潮红,双腿发软只能整个人挂在stephen身上。

废话时间

车下章
也许今天写也许明天写
被吓坏了Tony投怀送抱了
嗯…
还是不要说我沙雕 唯一要求┐( ‾᷅㉨‾᷅ )┌

评论(2)
热度(1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我的脑袋里都是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