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转载,不授权,接约稿千字60r,风格随你来,定满万字按照50算。

 

命定论14 盾铁过去时瞩目标注,大盾即将上线,流产梗我一定要用

27

“有时我甚至不知道我们是怎么相爱的,你要知道我,我曾经那么糟糕…我做了很多错事stephen,很多很多…”Tony窝在stephen的怀里,话说的时断时续,似乎讲述那段过去,还是让他深感痛苦。

stephen摸摸他的头,“Tony,你很好,真的很好。”

“不,stephen,那时候我,酗酒,又花花公子…我造武器,死了很多人…奥创…我…甚至造出了奥创。”Tony揉乱了他那一头卷发,声音沮丧而低沉。

过了一会他继续说下去,“而他,你知道的我到十二岁的时候甚至还有一屋子的美国队长周边。”说到这他摸鼻子笑了笑,可能是觉得自己尴尬又幼稚。

“而当我见到他,你知道Tony stark混蛋有钱人怎么可能表现出他的崇拜,所以他找各种方式去和他争吵斗嘴,然后他们的关系就糟透了。”

stephen喂了他一口水,似乎tony已经说了太长时间。

tony蹭了蹭他唇边的水渍,然后抬头给了stephen一个吻。

“就,先让我说下去,stephen。”stephen安抚性的摸了摸他的脖颈,示意他继续。

“之后大概是某次星际八爪鱼入侵,我真的忘了那是什么怪物,钢铁侠当然一个人就深入敌人老巢了,cap在我……受伤醒来之后,Steve骂了我嗯……然后他也吻了我,俗气透了对不对。”似乎是想到那时候,tony的嘴边不自觉的勾起了微笑,那是些美好的时光,即使到现在他也并不后悔。

“索科维亚协议,我们大吵了一架,我没想到他就那么…从大厦里离开了,抛下了我。”

Tony的呼吸开始急促,因为大概已经到他不想提及的部分。

他深呼吸几次,终于又说了下去,“他走以后没几天就是……发情期”发情期几个字甚至让tony哽住了,“那很糟糕,我做了很多荒唐的事情,然后…我…流产了。我不知道那个孩子是什么时候到来的,我真的不知道stephen…我……他就那么不在了。”

“那时候,我很需要他,真的非常需要…他,所以我去了西伯利亚。”Tony把自己在奇异博士的怀里埋的更深一些,好像这样就足够的安全,足够的。

“嘘,tony。我想我们就先聊到这里。就睡觉,好么。”

28

stephen在tony头上落下一吻,他挥手使屋里的灯光灭掉,tony就这么沉沉的在他怀里睡去。


看着因为魔法睡得深沉,眼角还残存泪痕的Tony,stephen却再也睡不着。

Tony不再回避那些事情,他愿意说出来,这很好。但是随着那些伤疤的揭开,他就越发的痛恨美国队长。

他不知道要怎么才能安慰他,只痛恨命运作怪,让他们相识的太晚,不过兜兜转转终究还是他陪在tony身旁。

白天的Tony在他的工作室敲敲打打,像是个精灵,他很快乐,晚上的tony会在stephen怀里断断续续颠三倒四的讲他的那些过去,显得脆弱又迷茫。

stephen知道他在振作起来,他在逼自己面对那些糟糕的事情。他说的越多stephen就越发的心疼他。

他以至尊法师的名义发誓,他一定不会再让tony受到任何伤害,他发誓。

而美国队长如果想伤害tony,他就一定会让他求生不得求死不能,他一定会这样做。

“队长他们还有五分钟进入复仇者大厦,boss”

Tony舒了口气,

“准备好,姑娘们,我们的老伙计就要到了。”


评论(15)
热度(30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我的脑袋里都是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