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转载,不授权,接约稿千字60r,风格随你来,定满万字按照50算。

 

命定论12 博士表白了 一块不太好吃的糖和作者她又碎碎念了

23

Tony再一次醒来是在他马里布别墅的床上,感谢奇异博士的魔法甜甜圈。

他憎恨自己的脆弱,明明是做好了准备去面对一切,但是那恐惧比他想的要艰难,他甚至觉得自己可能做不到了。

stephen就坐在他的床头看书,和很多个早晨一样,就像是那么静静守着他,直到他睁开双眼。

他的悬浮斗篷看到Tony醒了,亲昵的飞过来蹭它,Tony被这个举动逗笑了,这个斗篷就像他的那些机械手们一样可爱。

“我想我们应该谈谈,Tony?”奇异博士放下了他的书,他眉头紧皱,看起来有些严肃。

Tony不自觉的咽了一口口水,说要去的逞强的人是他,结果在那当场ptsd发作晕死过去的人也是他,他心虚的瞟了一眼严肃的stephen,难道这次要挨骂了么。

stephen看着tony不自觉蜷缩的姿势,和时不时飘过来的讨好的眼神,觉得又好气又好笑。

天知道,那天他看到tony毫无征兆的倒下去,让他受到了多少惊吓。

当然受到惊吓的不只有他,还有那位好队长,他几乎是第一时间就翻过了会议桌,不过,接住Tony的人依旧是他。

这在奇异博士内心深处某个阴暗的小角落滋养出一阵心满意足的窃喜。

虽然Tony并不情愿,但是stephen还是必须要和Tony去讨论下关于时间宝石的问题。

所以他清了清嗓子,垂下眼睑回避了Tony讨好的眼神,上帝,他就要被那双会说话的大眼睛搞得不知道说什么是好了。

他的手附上tony的,这很好的缓解了tony的紧张感。

“关于时间宝石,我们必须得谈谈。”

24

奇异博士用Agamotto之眼窥探未来一千四百多万次,他把宝石交出去一千四百多万次,因为他爱上Tony一千四百多万次。

“如果交出宝石是错误的话,那错误也是我犯下的,而不是你,Tony”

Tony简直被奇异博士的话惊呆了,stephen在那一千四百万次的时空穿梭中,一次又一次的爱上他,因为他交出了宝石,这简直是太…太冲击了。这突如其来的表白对他来说,太过了。

“我们别无选择,Tony”奇异博士抬眼看已经僵在那里不说话的tony,他有点忐忑,如果Tony拒绝了他怎么办,虽然他觉得这个可能性不大,但是久久的沉默还是让他不自觉的咬起下唇。

过了半晌,Tony就像是重启一样,恢复了正常的语言能力,

“Amazing!”他先是没头没脑的冒出那么一句,然后他促狭的看向面上有些尴尬的奇异博士,用舌头舔了舔自己干燥的唇,用他惯用的花花公子语气,

“那你还不来吻我,doctor”

所以stephen低下头准确的找到他的唇。

“Tony,会议上你叫我stephen了。”

“喔,不好意思冒犯了你哦,doctor”Tony翻了个白眼。

“jusT call me stephen,Tony”

于是他又一次低头准确的捉住了他的唇。

废话时间
为了让博士说最后这句话我写了那么多,简直哭出声。
不知道大家注意没有tony没有正面回应stephen,我承认这个是个虐点之后得爆破。

关于大家的评论,都看了超级开熏…以下说下…
我真的是讨厌红女巫,真的…原先设定是她指着tony鼻子指责他来着,然后我还是决定不写她了( ⁼̴̤̆ ㉨⁼̴̤̆  )黑线脸。

然后关于大盾对于Tony的看法,还是我爱你但是我永远不信任你,永远是Tony no,而自己为了宇宙苍生大爱永远正确…别怀疑我就是这么想的。

其他不友好的复联队员对Tony的看法,更冷漠旁观吧…而且带着对美国队长的崇拜,美国队长永远正确,所以还是Tony no。

有宝宝提出的奇异博士口音问题,我承认里面本尼代入肥肠肥肠严重,英音美的一发哈哈哈哈感谢捉虫。

所以我说了私设如山这篇文,暴风哭泣(๑•́ωก̀๑)





评论(28)
热度(35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我的脑袋里都是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