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转载,不授权,接约稿千字60r,风格随你来,定满万字按照50算。

 

命定论7 这篇有来自作者的碎碎念 和第一千次对大盾的怨念

13
stephen还是第一次潜入别人的梦境,按照一个法师的道德准则这是不应该去做的,但是看到小个子男人在梦境中绞痛的呜咽呻吟,伴随着时断时续的抽搐,都让他不能再坐视不理。

tony的梦境从和美国队长的争吵开始,stephen和其他的普通市民一样从没见过不带面罩的美国队长,在tony的梦里怕是第一次见到。

的确是非常英俊的男人,如果他没有对tony说出那些无情的话。

“Yeah. Big man in a suit of armour. Take that off, what are you?”

“Genius, billionaire, playboy, philanthropist.”

tony用他的嘴炮予以反击,这stephen可是领教过,想起和tony的斗嘴这让奇异博士不合时宜的微笑了起来。

这大概是复联刚刚成立的时候,他们才刚刚认识,就吵吵的热火朝天,难道这个小个子土豪和谁先认识就要和他先打一架?然后再俘虏他的心么…

哦如果是这样,那真是高明的做法。

tony梦里的时间线跳跃的很快,很快就是因为索科维亚的协议,他们再次争吵。

在之后是西伯利亚的冰天雪地,tony明明是去救美国队长和冬兵的,他是去表达善意的,他希望美国队长可以回家,他厌烦了那些争吵,他想念他的alpha。

而事实却给了他沉重的一击,冬兵不但是tony的杀父母的仇人而且Steve还知道这件事。这简直对他就是莫大的嘲讽。

而他的恋人对他的质疑回复只是,

“HE IS MY FRIEND”

所以tony又是他的谁呢。

tony甚至想在那时候大笑出来,一切都荒谬透顶。

就像是放弃抵抗后重击在他胸口的盾,它击碎了tony stark用以维持生命的反应堆。也击碎了tony stark的心脏。

哦,他忘了,tony stark没有心。

14
stephen看到美国的精神领袖把他的盾插在tony的反应堆上的时候,甚至起了杀意。

这场战斗比外界大家所知的更加冷酷,个中缘由也更加不堪。

今天的钢铁侠仍旧是自己背负着所有的罪孽,而美国精神永远正确。

天杀的美国精神。

他看到tony琥珀色大眼睛流出的那种绝望,听见他带着哭腔吼出的那句“so was I”,他觉得自己的心脏剧烈跳动甚至下一秒就要爆裂。

他是如此的心疼这个有着最干净内心的男人。

钢铁侠的心,并不是钢铁做的,似乎大家都忘了这一点。

之后tony的梦境跳转,意外的是stephen救他的那个场景。

他被灭霸捏在手里,奄奄一息,腹部还流着血,盔甲残破,而他在tony的梦境里看到自己把时间宝石双手奉上。

他听到tony内心的大喊,tony在制止他,他在说自己是多么的不值得。

他的命,如此微不足道,不值得用时间宝石的代价去换取。

stephen轻轻的挥起他的手,灭霸和那些糟糕的梦境都在他的指间幻化成幽兰发着光的扇动着翅膀的蝴蝶。

tony有些迷茫,他甚至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他一动也不动的盯着眼前的至尊法师,听见他一字一句,郑重的对他说

“YOU ARE WORTH IT,Tony”

以下为作者废话,请谨慎选择性阅读
作为一个lofter小透明一早起来发现99加真的感觉大惊喜

看到很多回复和喜欢很开熏,所以以下大概是对这篇文的碎碎念和一些私设解释

首先是关于cp问题……因为大纲是不会有的,这辈子也不会有的,所以问我结局走向,我只能说我更喜欢博士从目前来看…但我曾经是个盾铁阿姨…暴风哭泣

然后关于灭霸爸爸打响指,本来我设定是按照复联3,打响指博士消失,tony回到地球和大盾发生各种撕逼的故事…但是后来想我才不要便宜大盾!口胡!

关于cp观

对于盾铁…看完了美队三再也没甜过,这对说实话还是三次元比较萌,毕竟我桃总花式夸一小时妮妮不费劲。

抛开cp感,美队三让我无力的是来自于美队对钢铁侠的不信任,他甚至从没拿他当过队友。这才是让我难过的地方。

对于奇异铁,二刷复联三的时候,在奇异博士傲娇的说不会救到把宝石交出去,我的脑海里反复播放着一句如果这都不算爱,我有什么好悲哀…额……大误!

这个脑洞是来自于前天晚上加班晚睡后…睡不着的洞…
文笔是不可能有的,这辈子也不可能有,全文通过几个点穿起来,大概就是我所想到的那些对话,然后把他们串起来。

所以,以上,感谢各位的阅读和喜欢。

鞠躬退场

评论(31)
热度(36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我的脑袋里都是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