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转载,不授权,接约稿千字60r,风格随你来,定满万字按照50算。

 

命定论3 感觉改虐妮妮了泪奔

5
“所以你天才的大脑想出的办法就是让我们直捣敌人老巢?然后我带着时间宝石去给灭霸送上门?”至尊法师发誓自己不是故意和Tony对着干。
 
“别忘了,是我救得你,至尊法师。”钢铁侠得意的在空中转了一个圈。
 
“还有我,dr strange。”小虫不忘接上一句。
 
即使是刚刚从乌木喉手中脱险的奇异博士,也抑制不了自己猛翻白眼的冲动。
 
“所以,就刚刚,差点连我也飞到外太空的拯救?”Stephen重新悬浮在这个宇宙飞船里。
 
他直视着Tony的头盔,似乎可以穿透盔甲的视线让Tony有些不知道看哪里是好。
 
奇异博士是一个好的搭档,他们刚刚酣畅淋漓的战斗足以说明这一点,他们能配合的很默契,像是真的胡子兄弟一样,这让他想起很多以前的战斗,那些现在看来完全不必要的默契。
 
“说真的,doctor,你的胡子真的不是在模仿我么。”
 
“闭嘴,Tony自恋狂stark。”
 
Tony和Stephen说起了那些曾经的梦境,晦暗破败的飞船,他清楚的记得每个人都死去了,每一个人,而他们每一个人都在质疑他,
 
“Tony你为什么不尽全力,你明明可以救我们的。”
 
每个人都那么问他,他们灰白的脸上没有一丝生气,每个人都伤痕累累,伤口外翻着露出狰狞可怕的骨肉。
 
Steve就那么躺在那,金色的头发蒙上了一层灰尘,他的嘴角还在渗血,他抓住Tony的手,“Tony,是你害死大家的。”
他是这么说的,语气一如既往美国队长般的坚定,像是给钢铁侠一寸一寸地凌迟。
 
即使他们在一起相爱,Tony却永远不相信他们可以永远在一起,总有一天Steve会因为厌恶甚至是恶心痛恨从而离开他。
 
所以你瞧,一语成谶。
 
6
Stephen听着Tony使用非常平直的语调甚至想故作幽默的话语去修饰他的那个可怕的梦境,但是他还是能尝到他话语里的苦涩,即使那声音藏在钢铁战衣的冰冷的电子音下,那苦涩的味道却让他觉得充斥整个飞船,逼得他要窒息了。
 
“我觉得我应该主动出击,你觉得呢,doctor?”Tony故作轻松的在空中打了个转,把doctor的尾音拉的很长,Stephen甚至想他是不是正在头盔里吐舌头做鬼脸。
 
Stephen沉默了一会,“如果需要在你和那边那个小家伙还有时间宝石之间做选择的话,我会选择保护时间宝石。”
 
“Good deal .”Tony赞许的表示同意。
 
“不过如果可以的话,把Kid送回家,他婶婶还在等他。”
 
Stephen不确定真的出现需要交换宝石作为代价的情况,是否可以遵从这个承诺。就像是Tony永远接受被抛弃的结果,无条件的接受,只因为他是钢铁侠么?这让Stephen甚至咬紧了他的牙龈。
 
Tony总是说自己做的不够,或者永远被责难做的不够。他选择接受这些责难,进而更多的觉得自己糟糕透顶。
 
如果这个想法让Tony知道,他也可能会说,啊我就是这么一个tony混球stark。
 
“Tony,你是个伟大的英雄。”沉默了半晌的Stephen没头没脑的这么说。
 
“嘿,我就知道你是钢铁侠粉丝。”

评论(6)
热度(3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我的脑袋里都是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