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转载,不授权,接约稿千字60r,风格随你来,定满万字按照50算。

 

【响欣】安欣迟来的逆反期

4.3k糖🍭|abo架空,私设一堆,卫国平继续客串哥哥

简介:李响咬了一口安欣咬出了完整标记。


安欣迟来的逆反期

 

题记:

 

卫国平万万没有料到。

 

正文:

 

卫国平打出名号是那几年,宁江总有人管他叫卫无期的,主要是办了几件大案要案,要说黑社会见了他都要说声活阎王,然后夹着尾巴偷溜,生怕吃了什么挂落儿。

 

卫国平嘴里咬了根烟,手机没电了,就从外面公用电话给他弟弟打电话,二哥说这么一会儿没见人呢,结果你在这打电话呢。卫国平熟练的投硬币,然后拨号,嘴里那颗香烟被点燃,鼻尖前面青烟袅袅,他说给他弟弟打电话,二哥说你这倒是电话打得挺勤。

 

卫国平说是不打不行啊,说这话时候,宁江下雪了,鹅毛般的雪片子几乎没什么缓冲的落在电话亭上面,扑簌簌的响。二哥拢了下皮衣外套,说是这天挺冷——

 

卫国平在听见听筒里是忙音的时候,含糊的嘬了一口烟,他说是我弟这不是分了警局了吗?当刑警了,天天一个Omega和一群alpha瞎胡混,又朝着半晦暗的天空吐了个烟圈儿,他说京海不常下雪,或者说几乎都不下雪,冬天还是冷,湿着冷。

 

“安欣,小兔崽子干什么呢,这么慢才接电话——”卫国平一接通电话就骂骂咧咧,只二哥知道,这犟驴就那点温情,全给了他弟弟了,感觉那不是养了个弟弟,纯粹属于养了个闺女。

 

安欣的逆反期来的莫名的晚,大约是儿时一直有他哥镇着,他哥又凶得很。加上父母早早去世,便催着自己变得成熟起来。

 

“哥我都二十多了——”安欣有些不耐烦的说,“那警局卧底任务我能不去?任务有危险你就不去了,我真没事,张彪都笑话我是有门禁的小女孩了——”

 

卫国平听了陌生人的名字便警觉起来,安欣说什么跟什么啊,彪哥就是我同事还一个讨厌鬼,行了,哥,我还得开会呢,挂了啊——

 

安欣看张彪朝着自己挤眉弄眼,就觉得烦得很,他哥自小管他到大,他都警校毕业了,还在管,真是操不完的心,安欣都替他累得慌。

 

“Omega怎么了,我也一刑警啊——”

 

卫国平和他讲不通,最后还是骂骂咧咧的挂了电话,挂电话前嘱咐安欣万事小心。现在他想干嘛要给安欣树立一个自己这样的榜样,搞得一家子非得都是刑警,他一把拢了皮夹克,心说“这小子是不是逆反啊——”

 

张彪说看不出来卫国平竟然是个碎嘴子,安欣说你跟他呆久了就知道,是个会操心你穿秋裤不穿秋裤的话痨,张彪说安欣这是在破坏偶像形象。

 

那是安欣第一次的卧底任务,他兴奋的很,杨健提醒他说小同志你一个Omega这么兴奋可不好,白金瀚里有挺多违禁药物,万一你中招了对吧——

 

安欣说健哥你好不好别这么歧视我的,“你好不好不要乌鸦嘴的。”

 

安欣卧底进入白金瀚,李响那时候还没进京海市局呢,正在双桥派出所勤勤恳恳,接了报警电话说白金瀚内有打架斗殴的,谁都不愿意碰徐江那的硬茬子,偏白金瀚又是在双桥派出所的辖区内,打架这样的小事惊扰不到市局,只李响一个热血正义小警察拎了个公文包就去了。

 

安欣那会儿正歪在沙发边上不省人事呢,看来是用了什么不明的药物,安欣后来也要说杨健那张臭嘴,好的不灵坏的灵。

 

安欣的卧底任务包括之后的失联都可以说其实也不是意外,毕竟他的暴露是必然的,赵立冬这人从来都不是地里长得那好苗子。孟德海和安长林那时候脑袋疼,说是赶紧给我找到安欣——

 

来人说是哦,又来一个警察,你俩同伙啊是不是?

 

李响被搞得有些莫名其妙,但是顺着话说了下去,只为了救下安欣,他显然不认识他,只是现下担心那人受了伤害。

 

结局就是他被一群人揍了一顿,还和那个看来很是瘦弱的人一起扔后头仓库里了。

 

“都是alpha,真没劲——”领头那人啐了一句。

 

旁边那黄毛还起哄,说是警察哪里来的Omega,你做梦呢?

 

“白瞎了我那药,喂了那个小警察——”

 

李响这人手底下有点工夫,所以自然那绳索在捆他的时候,他动了点心眼,现下倒是也能挣脱开。他的脚有些麻,踉跄着跑到安欣身边,他说同志你没事吧。

 

安欣混混沌沌,只觉得自己好像是要烧开了,安欣卧底时候还是长了心眼的,毕竟一个未被标记过的Omega暴露在一个有色场所实在是太过于危险,所以他的确用了一些药水,把自己搞的像是个冷硬的alpha,气味刺鼻那种,也幸好是这么做了,不然就出大问题了。

 

但是现在看来那药物大约是要失效了——

 

有人把安欣扶了起来,动作温柔的。

 

安欣说是热,然后扯了自己的衣服领子,他脖颈处的人工皮肤汗湿了,甚至有些打卷,李响似乎要被那热浪般的薄荷糖的味道掀翻,他愣了愣,手指头不受控制的蹭了下那要掉了的人工皮肤。

 

李响确信自己以前一直是个正人君子,只是这一秒好像又不那么确定了。

 

那人身材细瘦,腰在他的指节下面扭动着,水蛇一般的。安欣脖颈位置的腺体的凸起很是小巧,甚至是可爱,李响抖着一把嗓音说是同志你醒醒,我,我已经叫了增援了。

 

只安欣根本控制不住自己,尤其是李响刚刚给他松了绑,湿润的亲吻比京海冬日里的潮湿更甚,自李响的鼻尖到唇角,不得章法。

 

李响这辈子都没见过什么Omega,见得更多的是beta。只是浆糊一般的脑子想起来这大约是那群混蛋给他用了药,适配性很高的A和O会触发同步的热潮期和易感期,李响咕咚咽了口口水,那点微风在他的心头似乎是要卷起最终成为摧枯拉朽的龙卷风,心说自己也要糟糕了。

 

遇到自己适配性极高的Omega本就世间难求的事情,偏是李响遇到了。

 

安欣那日里得了一个并不临时的标记,之后总算是消停下来,他模模糊糊想自己这算是叛逆么?应该算吧——

 

孟德海和安长林绷着脸,看仓库的门被打开,杀人的心思都有。

 

“安欣要是出点事,咱们怎么向他死去的爸妈交代——”

 

幸好没出什么事情,这都要靠着李响。

 

“我,我怕出事的,所以迫不得已——”李响解释,他看安欣被人带走,眼前是两位局长,觉得自己腿肚子有些打颤,他的下唇被咬的出血,嘴里满是铁锈味,又有着薄荷糖的清甜。

 

安长林和孟德海还得说是谢谢他,问他叫什么名字,李响有点局促的敬礼,说是李响。

 

安长林说你是要调到京海市局的那个李响?

 

李响说是的,但是还没到日子,得完成在原岗位的工作。

 

孟德海叹了口气,说是也是缘分,“好好干啊,小同志,你救得那个叫安欣,也是市局的,你们两个以后就是同事——”

 

同事啊。李响下意识的想要勾起唇角,只扯了脸上的伤口还痛,一种微妙而奇怪的躁动让他的心脏砰砰跳个没完,他现在身上是两种信息素混杂的味道,薄荷和草木馨香,意外的合适。

 

安欣醒的时候已经是在医院了铺天盖地都是耀目的白,他揉了揉脖子,发现自己的腺体位置多了个牙印,仔细嗅一嗅,还发现身上除了自己的信息素的味道还多了种草木的馨香。

 

张彪说完了你这失身了。

 

杨健说你吓唬他干嘛,那个民警,哦,你未来同事帮你临时标记的,你俩适配性还挺高。

 

安欣听得懵懵懂懂,总之不是什么坏事,就一临时标记,“这草木味道还挺好闻的——”

 

医生来查房,看了看手里的检查结果,冷淡的说是你这个完整标记了啊。

 

安欣啊了一声,从床上一骨碌的坐了起来,他说是谁啊,谁就完整标记我了啊,不就是咬了一口吗?

 

医生说适配性太高了,所以就凑巧了。

 

好家伙这老大的惊喜,安欣突然觉得自己要被他哥骂死的,还有他那个未谋面的alpha到底是谁啊——

 

李响那日里觉得自己可能感冒了,不然怎么这么多的喷嚏。

 

尾声:

 

卫国平因为担心安欣出任务的事情,便是经常往警队那边打电话,安欣一开始说没事,几个月后改了口,安欣说完了哥,我被标记了,还是完整标记,谁知道他就咬了一口——

 

卫国平说你等着我收拾他去。

 

安欣连忙拦了一句,说是哥,我现在觉得他挺好的,所以我俩决定处对象了。卫国平说瞎扯,你等着,等着我去京海的——

 

安欣说孟叔说了,你那边有个碎尸案,走不开,放心啊,响对我可好呢。

 

卫国平处理完碎尸案都几个月过去了,好不容易破了个大案,上头给嘉奖,他红了一双眼说是自己不用嘉奖,就是给几天假就行,他得请假去趟京海。

 

火车一路向东,李响生死未卜。

 

The end


1200字完整结局,不需要和粮票的重复解锁。

评论(5)
热度(201)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我的脑袋里都是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