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转载,不授权,接约稿千字60r,风格随你来,定满万字按照50算。

 

【响欣】在我哥眼皮子底下谈恋爱

4.3k糖🍭|ABO 架空 卫国平客串安欣他哥

简介:就是安欣他哥被调到了京海。


在我哥眼皮子底下谈恋爱

 

题记:

 

惊险又刺激。

 

正文:

 

安欣的童年记忆终止于他的十三岁。

 

那日里下了学,便和小伙伴在家门口疯玩,直到他哥绷着脸来找他回家,晚霞浸染在天边,好看的很,只后来安欣再想起那天的晚霞,突然有种残阳如血的感觉。

 

他被他哥哥牵着回家,嘴里叨叨着说着今天学校里的趣事,例如谁被老师骂了啊,谁算数算不清楚啊,学校里的桂花开了,在树下闻着甜得很,又说咱妈会不会做桂花糕啊。

 

卫国平说他碎碎念的让人头疼,却还是在街角给安欣买了棉花糖,那团子棉花糖白色的,像是天边的云彩。

 

卫国平算是逃过一劫的,报复他爸的那群人来家里的时候,他正赶上出去找安欣回家。

 

然后安欣和卫国平就长大了,一夜之间的长大了。

 

自十三岁起,安欣便和他哥卫国平相依为命,至于为什么姓不一样,只是因为一个随了妈妈的姓,一个跟了爸爸的姓,只谁一打眼看便知道这两人是兄弟,虽然存在着年龄差,但是总让人觉得长得像,安欣听过最多的话就是你和你哥跟一个模子里抠出来的一样。

 

但是没人会认错,即使他们长得如此的想象。因为气场太不一样了,安欣感觉很温和,像是只小猫一样,卫国平不一样,卫国平像是豹子,要不就是孤狼那些。

 

卫国平天生是要分化成alpha的,天生的控制者,安欣说那我也不见得分化成Omega啊,哥你好不好不要这么担心的。

 

卫国平皱眉说你看你跟只猫儿似的,可能真的分化成Omega。

 

后来安欣真的分化成了Omega,便哭着给他哥打电话说是他嘴臭。彼时卫国平在宁江已经做到了刑警队长的位置,安欣警校还没毕业呢,家里总比之前好过一些,不过也算是多年仰赖于安叔和孟叔的接济,两人的生活才走上正轨的。

 

他哥在电话里骂他废物,只是又说你还要不要当刑警啊。安欣抽噎着说是要当刑警的啊,当然要当刑警,还说要当最优秀正义的那个。

 

他哥说是那不就完了,“你还哭什么,废物——”

 

后安欣真的像是他想的一样成了一名刑警,他进了京海市局刑侦支队,他有个搭档叫李响,还有个师父叫曹闯。

 

“响是我的搭档啊,那我出任务不和响一起出,还和谁一起啊——”安欣是在一家街边的简陋宾馆里接的他哥的电话,安欣的手指无意识的剐蹭着粗布的床单,还是有些心虚的,旁边不远处的浴室里传来哗啦啦的水声,李响正在洗澡。

 

“你一个Omega怎么和alpha住同一个房间啊——”卫国平在电话那头青筋都要从皮肤里透出来,有个这么个没什么作为Omega的自觉的弟弟他也是头疼的很,“你不知道那很危险。”

 

“那,那也没有经费啊——”安欣的理由算不上冠冕堂皇,本来他们任务经费去报销就是费劲的,上次他师父在白金瀚卧底花的八千还没给报呢。

 

安欣攥紧了手下的床单,因为李响已经从浴室里出来了,周身还带着一层薄薄的水汽,扑面而来的是草木的馨香,属于李响的信息素的味道,他只穿着条四角短裤,身上的肌肉线条明显。

 

安欣哆嗦着嗓音说是那什么哥我挂电话了啊,他被李响的信息素撩拨的不行,心说是这家伙故意的。

 

卫国平说是你给我离着那个小子远点,听见没。他不知道安欣听见还是没听见,反正安欣是把电话挂了。

 

“是你哥电话啊——”李响用干毛巾擦着头发走到安欣身边,他叹了口气,说是这个事情不和你哥说合适吗?

 

安欣仰躺在床上,望着老旧旅馆顶棚上翘了一角的壁纸,说是还是别说了吧,“他刚刚还骂你呢,响——”

 

李响生无可恋的在安欣旁边躺下,说是反正你哥对我是不会满意的,这下咱俩结婚怎么办啊,安欣说李响你想的还挺长远的。他在床上翻了个身,趴在李响的胸口的位置,脸只一小捧,凑过去好像在听李响的心跳声。

 

他勾起一个狡黠的笑容,说你心跳好像变快了。

 

李响瞟了安欣一眼,说是你手放哪了,你不知道啊。

 

安欣胡乱往下摸了一把,说是我不知道啊。

 

李响伸手要箍住安欣的腰,安欣连忙撑起上半身,诶了一声,说是我得先洗澡,别拽我皮带啊,不正人君子了。

 

李响气闷,心说安欣这不是故意的么,他一松手,安欣便兔子一般的跑开了,跑的还挺快,进了浴室里,安欣还锁了门。

 

他和李响是搭档,然后现在是情侣,在张彪的说法是太子伴读升级为太子妃,李响叹气说是咱们这样怎么搞得和偷情似的啊,安欣说要不是我哥在宁江,离着远,要不怎么也要来一出棒打鸳鸯呢。

 

只是这话说的为时尚早,卫国平又不会永远呆在宁江市。

 

曹闯提前退休了,说是身上伤实在撑不住,再说自己老伴也催,便是向上头打了报告。

 

临别之际,安欣哭得挺难过,说是师父你别走啊。

 

曹闯说是你哭个什么劲,又把李响叫进来办公室,说是你们两个那个事还没打算公开,“不是我说你们,恋爱谈得够久了,该领证就领证啊。”

 

李响说是这不是想吗?但是还没和安欣家里说呢。

 

安欣说是还没想着领证呢,还是得想办法给我哥做做工作。

 

曹闯挠着下巴,突然想起了什么似的,他说卫国平是安欣你哥对吧?

 

安欣点点头,说对啊,人一直在宁江的刑侦大队呢。曹闯颇有点幸灾乐祸的意思,他一拍大腿,说是你哥没跟你说啊,他要来京海接我的岗位啊。

 

安欣和李响都有些脑子发蒙,像是突然缺了氧。

 

曹闯的意思有些自求多福,李响想的是坦白从宽,安欣是最为状况外的那个,他给孟钰打了个电话,说是那时候你是怎么在孟叔眼皮底下和杨健偷偷谈恋爱的。

 

卫国平一下火车便是打了一串的喷嚏,总觉得有不好的预感。照理说京海他应该更为熟悉,应能称得上是家乡,只是这些年在宁江,倒是有些不习惯京海湿漉漉的气候了。

 

他之所以被调到京海,还是上头考虑到他有这个背景。虽然有些不舍得自己这些兄弟,但是还是接了命令,说是顺便回去得看看他那个不省心的弟弟,总觉得他弟弟已经和那个李响私定终身了。

 

李响自告奋勇说要去接卫国平,被安欣拦下了,说是你这就是此地无银三百两的举动,维持平和。

 

李响说平和不了,心里直突突。

 

尾声:

 

卫国平对李响没什么好感,即使他浓眉大眼,看着就是不叛变革命的样子,个人能力也强,还是市里比武的第一名。

 

安欣身上有李响那臭小子的信息素的味道,卫国平对此评价叫作污染,说是烂树皮的味道。

 

安欣一脸平和的说是响帮忙的临时标记,哥你这么看我干嘛,就是临时标记啊。这点上他倒是没有说谎,李响这点道德底线还是有的。

 

卫国平气得牙痒痒,心说你这小子就不说实话是不是,这两人绝对是一对儿。

 

趁着卫国平去了郭局办公室,李响偷偷跑到安欣的工位跟前,他说安欣咱们这么做合适么?安欣说不是挺有意思的吗,说着还在李响的脸颊上吧唧了一口,小五说是真的没眼看。

 

李响小声嘀咕着说这也不叫个事情啊,说着把两份肠粉放在安欣的办公桌上,然后溜回自己的工位。

 

张彪竖起了大拇指,说是你们两个地下恋情搞得好。

 

李响用纸团丢张彪,说是你别瞎说啊,我回来请你吃饭,张彪说是请三顿才行,一顿不够,安欣从桌子底下踢彪子的小腿,说是你还来劲了。

 

卫国平从办公室出来,表现的一如既往的严肃,他说安欣你哪来的肠粉啊,安欣说是叫的外卖,“这份给你的——”他把其中一份肠粉递给他哥卫国平。

 

“我又不爱吃那黏黏糊糊的东西,你见我什么时候吃这些——”卫国平的目光凌厉的扫过李响的位置,手指不耐烦的戳了戳眼前的塑料饭盒,“你又不是不知道——”

 

安欣说是这不是想让你尝尝我喜欢的那家肠粉么?

 

“那炒面怎么能有肠粉好吃——”

 

张彪在一旁捂着嘴偷笑,安欣还要分出精力去瞪他,真是忙得很。

 

李响在那侵略性十足的视线中默默埋下头去看眼前的案卷,心说失策了,没问安欣他哥到底喜欢吃什么了,拍马屁还拍错了位置。

 

卫国平说是下午有任务,你们谁出去一趟,他也不是故意给他弟弟和李响下套子。

 

安欣举起手说是我和李响去呗,“那我们两个是搭档嘛,当然合作起来最为合适。”

 

卫国平很有深意的哦了一声,“因为你们两个是搭档啊——”

 

李响突然有种要世界毁灭的错觉,或者只是他一个人单纯的精神上的消亡而已。

 

风萧萧兮——

 

The end

 1200字完整结局不需要和粮票的重复解锁。

评论(3)
热度(215)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我的脑袋里都是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