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转载,不授权,接约稿千字60r,风格随你来,定满万字按照50算。

 

【响欣】生米煮成熟饭

4.3k糖🍭|ABO 架空,私设卫国平亲哥,秦驰是表哥

简介:安欣和李响搞出来个孩子,但是还没公开恋情。


生米煮成熟饭

 

题记:

 

这一天跟凡俗平常的每一天相比,没有任何区别。但是这一天,对某些人来说一定是特别的,特别好或特别坏。

 

——《一个刑警的日子》

 

正文:

 

那是对安欣和李响来说特别好的一天,可能对卫国平来说不算那么好,但是对其他人来说更像是普通的一天,稀松平常。

 

那是个普通的早上,安欣难得醒的比李响早,他一起来就忧心忡忡的躲进了厕所里,李响那时候还在梦里和周公下棋,模模糊糊的还以为安欣就躺在身边呢。

 

李响作为一队之长,忙案子忙到了半夜,安欣因为身体不舒服,胃部反酸而提前回家,李响拧着眉头说让他好好休息,张彪说响队你就是偏心,李响说安欣是我家的,那我不偏心他要偏心你的。

 

张彪摆出了一副要死了的表情,说是加班还得看你们秀恩爱,真是烦人的很,“我可是还单身呢——”

 

李响一直都是安欣的搭档,安欣被张彪叫作太子,李响被张彪叫作太子爷。安欣说张彪嘴碎,活该单身狗。

 

起初李响是对安欣不了解的,所以稍微的心存芥蒂,总觉得自己好像不擅长和这样的太子爷交往,当然也和安欣的第二性别是omega有关,只想着就离着远点就好。

 

后来李响发现对安欣误解更多,等人家为自己扑了手榴弹,李响便想的是安欣怎么这么好,好的让他心疼,又想捧在手心里好好呵护着。

 

两人的交往也算是水到渠成,安欣有意,李响所做的不过是捅破那层窗户纸。

 

那时候安欣和李响稳定交往了一段时间,只是还瞒着他安叔、孟叔和两个哥哥,主要是害怕他们反对,尤其是他哥卫国平的,可能是想把安欣身边的alpha都赶尽杀绝的,安欣心说自己哥哥这样,能找到对象就怪了呢。

 

安欣那天表现的惴惴不安,也没和李响道别便走了。李响想着说是身体不舒服,回来还是得带他去医院看看。

 

回去的路上安欣想了想,还是绕路到了24小时开着的药店,他鬼鬼祟祟的错过了店员的视线,小声地说是要买验孕棒,店员给他拿了,也没有看他一眼,或者说是对他表现出任何兴趣,买这东西的omega又不少见,也不见得会有什么兴趣。只安欣拿了那玩意跟拿了烫手的山芋一样,他匆忙的塞进了口袋里,店员找的钱都没要。

 

安欣最近总觉得身上哪里不得劲,尤其是胃不舒服。前几日秦驰打来电话问他近况,秦驰是西关支队的支队长,也是他表哥,比起他亲哥卫国平已经是很温和的了,就是有点冷脸,稍稍有些不近人情而已,安欣和他还挺亲的。

 

秦驰说他身体还好么?

 

安欣结巴说是最近自己胃有点不舒服,其他的还行。

 

秦驰说是不是抑制剂用多了。

 

安欣下意识的回复说是有些日子没有用抑制剂了——

 

秦驰哦了一声,没听出什么情感来,倒像是个机器人,他说回来去看安欣一趟,安欣说你要是忙就别来了。

 

秦驰说,安欣你有秘密啊。

 

安欣说没有啊,哪有的事情,我挂电话了啊——

 

秦驰盯着被挂断发出忙音的手机,皱起了眉头,说是安欣这小子肯定有事情瞒着我,不然他怎么会突然不用抑制剂了呢。

 

安欣作为一个不怎么像是Omega的Omega,对自己的身体问题,也只能向优等生的孟钰求助,孟钰听了安欣的描述说是你是不是怀孕了啊,“李,李响的——”孟钰紧张的有些结巴,安欣心虚的说是瞎说,又不见得是真的怀孕了,但是他还是隐约觉得自己的身体不对劲,所以还是去买了验孕棒,说是图个心安吧。

 

结果看来心安不了了。

 

安欣坐在马桶上盯着手里的验孕棒,如临大敌,昨天是两道杠,今天再试试,万一不是呢——

 

当然真的不会变成假的,假的也不能变成真的,他提着裤子,生无可恋的看着他自己手里验孕棒的两道杠,心说这下子惨了,他哥还不得做了李响。

 

李响梦里正在掀安欣的头纱呢,结果就被安欣的声音给吵醒了,“怎么了,安子着火了啊——”李响一骨碌的从床上起来,结果看安欣拿着验孕棒骂骂咧咧的说是李响你真是个混蛋,“让你上次不用套——”

 

李响没明白,安欣手里那白色的棒子也不知道干什么用的,“我没睡醒吗?安子你说什么了——”

 

安欣说是火烧眉毛了,赶紧起来啊——

 

他说着一把掀了李响身上的被子。

 

李响茫然的说是怎么了啊?安欣你身上哪难受啊,都怪我,我说是要带你上医院去的,他说着便是要下床穿鞋。

 

安欣无奈。他塌下肩膀大声在李响耳边说是我怀孕了,响,你听我说啊,我从昨晚到现在测了两次了,都是两道杠。

 

李响的动作突然停了,他的眼睛蓦的睁大了,说是安子你说什么,脑袋瓜子嗡嗡的,然后人就直愣愣的往床上栽倒下去,也是幸好有床在后面接着了,不然怎么也要摔到脑袋的。

 

安欣不耐烦的推李响,啧,你晕个什么劲啊,响。

 

李响说没晕,没晕啊,就是流鼻血了——

 

安欣后来也搞不懂,怎么和李响说怀孕的事情,他要流鼻血的,李响说是紧张的,太紧张了,紧张的不行。

 

李响让安欣赶紧坐着,别乱跑动了,淌着鼻血显得一张脸邋遢的很,又给安欣裹了毯子,问他想吃什么,安欣说想吃肠粉。

 

李响皱眉说吃肠粉对孕妇好么?

 

安欣说保持好心情肯定是对孕妇好的。他说响你不要太紧张,你声音都打颤了,李响说你肚子里可是有孩子了啊,有孩子了,他重复了两遍,“祖宗,你让我怎么不紧张。”

 

安欣窝在被子里傻笑,说是响你肯定特别的爱我。

 

李响说怎么不爱呢,安欣同志,不过我们这个事情还是不能瞒着家里,做的很不对头,“我先下楼去给你买肠粉,你躺着别动啊——”

 

安欣瘪瘪嘴,说是又不是瓷娃娃,也不会有事。

 

甜蜜的混乱过后还是要面对现实。

 

“现在咱们是要坦白?”李响双脚在桌子下面并拢,踝骨撞在一起,也没觉得痛。

 

安欣想了想说要不咱们私奔吧?

 

李响啊了一声,说那肯定不行啊,先去医院检查下吧,我已经替咱们两个请假了。

 

安欣说咋办啊,响。

 

李响摸着他头发说没事啊,咱们两个自由恋爱,顶多是我被你家人揍一顿,没什么的,还是你的身体最重要。

 

“主要是我哥卫国平——”安欣叹了口气,说是你不是见过么,李响心有余悸的说是见过,再说没见过也听说过的,宁江市刑侦支队的卫无期谁不知道啊,那是多凶悍一个警察,偏巧是安欣他哥。

 

偏巧是他应该在揍李响的路上了。

 

两人跑了趟医院,上上下下的检查,幸好是没什么事情,医生说挺好的,不用担心,李响才算是放下心来,只又后怕,说安欣前几日还出了任务。

 

安欣说不许这么秋后算账的啊。

 

安欣说是有什么大惊小怪的。李响说这事儿吧,很重要,怎么就不大惊小怪的啊,问安欣想吐吗?安欣说不想吐,“诶,我还想回警局——”

 

李响开了车,说祖宗还是回家躺着吧。

 

安欣说是那碎尸案就不管了?

 

李响说我管就行了,咱孩子那么小看碎尸照片,你为他考虑了吗?

 

安欣说不行,我还想上班啊。

 

李响诱哄他,说是好歹再休息个几天,到时候再说,反正他是刑警队队长,问题总能解决。


眼下的问题还是这件事要怎么说。

 

安欣说是要不咱们两个把证领了,直接生米煮成熟饭吧。

 

李响沉吟了一会儿说这样是不是不好啊,安欣说你还有什么别的办法,李响叹气,说是没了,真没了,但是好歹得先和你安叔和孟叔说一声,不然怕他们给我下通缉令。

 

“这次我一个太子伴读睡了太子爷,真的死定了。”

 

不过没辙,李响其实还挺高兴的,安欣说他嘴角都要扯到耳根去,李响说有孩子了当然高兴了,“还有老婆了。”

 

尾声:

 

到了出租屋楼下,李响说要不要背你上去啊,累不累,安欣揽着他脖子撒娇,说是我就这么娇气?

 

李响说祖宗您快点别闹了,再摔倒,两人纠缠着到了三楼,就看到秦驰在安欣的家门口站着,冷冰冰的视线扫过来,安欣和李响都僵住了。

 

“秦驰表哥,你来干嘛——”安欣从李响背后下来,挡在李响身前,他笑得有些心虚,谁不知道秦驰也是一个优秀的刑警,冷面审讯起犯人来的时候是让人吓破胆的。

 

“我来看看你失身了没,看来已经失身了——”秦驰低头鼓捣着了手机冷哼一声,然后说是刚刚的照片已经拍了,“发卫国平了。”

 

李响的右眼皮开始狂跳,心说是这下子好了。

 

The end

1200多字完整版本结局,不需要重复解锁粮票版本。

 

评论(6)
热度(332)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我的脑袋里都是洞 | Powered by LOFTER